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小吃命案警方喉嚨襄理幼兒園畢旅NCC立委特斯拉救命無套
  • 搜尋:

    微整型手術 結果共7筆

  • 整容16次陸美女 機場安檢遭攔下

    據報導,一名大陸「美女」日前在廣州白雲機場過安檢,因為本人與證件照片差別太大而遭攔下。這名美女主動承認,曾經做過16次臉部微整型手術;安檢人員事後形容「簡直判若兩人」。
    2017/09/13 12:24
  • 鼻變挺下巴厚疑整形 劉謙「是我變瘦」

    人紅是非多嗎?魔術師劉謙今年在大陸央視春晚的節目上,被網友指說他的鼻子變挺了,下巴看起來也飽滿不少,懷疑他去做了微整型手術,下午劉謙面對鏡頭大方的說,自己為了上鏡頭好看一點,刻意減重,從65公斤減到56公斤,澄清沒有去整型。
    2012/01/26 18:15
  • 打造沈佳宜甜美梨窩 微整型患者增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把女主角陳妍希打造成新一代宅男女神,也讓不少女性也想跟她一樣,在微笑時,嘴角能露出甜美迷人的梨窩,因此上醫院做「人工酒窩」,醫生說,這種微整型手術,是從嘴裡縫線,把真皮跟笑肌粘連,短短20分鐘,就能讓患者擁有跟陳妍希一樣的甜美笑容,近2個月,就有超過10名女性患者上門動手術。
    2011/12/05 19:34
  • 長得像陳冠希翻版 廣西男子要整型

    長得一副明星臉,也有煩惱,大陸廣西一名年輕男子,最近被女朋友要求去作整型,原因是他長得實在太像港星陳冠希,走在路上經常被指指點點,女朋友受不了了,現在找到一家整型醫院,最近就要去作微整型手術。
    2011/05/26 11:41
  • 〈獨家〉打玻尿酸鼻頭凹大洞 模特兒告上法院

    玻尿酸隆鼻,疑似隆出大問題,台中一名24歲Mandy小姐投訴,去年10月,她花2萬元打玻尿酸,希望有個豐滿的鼻頭,結果經過微整型手術後,她的鼻頭變黑,醫生發覺不對勁,緊急掀開皮膚,清掉裡面的壞死組織,結果Mandy鼻頭凹了一個洞,幾乎不能見人,她過去擔任模特兒外拍工作,也沒辦法繼續,針對這美容整型糾紛,醫生還未回應採訪,但Mandy已經告上法院,要討公道。
    2011/03/29 18:23
  • 穿比基尼更漂亮 美國瘋「肚臍整型」

    現代人瘋各種微整型手術,不過美國最進出現了一種「肚臍整型手術」,許多愛美的民眾,看不慣自己穿比基尼泳裝時,露出來的肚臍又凸又皺,因此決定在自己的肚臍上動刀,希望能和大明星一樣,有個又圓又漂亮的肚臍眼。
    2010/07/26 22:27
  • 出國受孕更便宜 捷克試管嬰兒團

    過去出國進行拉皮、打肉毒桿菌之類的微整型手術,一度蔚為風潮,在美國最近開始流行到國外做試管嬰兒,尤其是物價相對低廉的捷克,成為海外人工受孕的熱門地點;做一次人工受孕手術,只要美金1萬2千元,只有美國的半價不到,許多美國人因此組團前往東歐接受人工受孕。
    2008/12/23 2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