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徐啟芳 結果共1,592筆

  • 日本晶片國家隊落腳北海道 Rapidus廠房趕工中

    最近日本的半導體新聞相當受到關注,媒體形容這是百年一見,因為台積電在熊本設廠、日本自己在北海道打造晶片廠,就出現了"東千歲.西熊本"的形容詞,描述目前日本半導體建設的盛況。TVBS新聞合作夥伴HBC北海道放送的報導。
    22小時前
  • 只能試用不賣! 日百貨公司設體驗區測人氣

    來看看日本的百貨公司,最近出現可以體驗展出品、但卻不賣的快閃店,到底葫蘆裡賣什麼藥,透過TVBS新聞合作夥伴HBC北海道放送的報導,一起來看看。
    2024/04/12 13:46
  • 千頭北海獅盤據 日本無人島壯觀景象遊客讚嘆  

    帶您到日本北海道,探索無人島上的罕見奇景,超過千頭的北海獅,聚集在島上休憩,一起來看看。
    2024/04/12 13:44
  • 日常筆記超接地氣!沖繩手帳當地人愛不釋手

    雖然手機方便又科技,但很多人記錄收入支出以及日常行程,還是喜歡老派的手寫筆記本,也就是手帳。在日本沖繩,有一款很接地氣的手帳,超受當地民眾喜愛,來看看TVBS在沖繩的新聞合作夥伴,QAB琉球朝日放送的特別報導。
    2024/03/27 14:38
  • 北海道才有!雪地馬拉松人氣、專用跑步鞋熱賣

    冷颼颼的天,有人喜歡窩在家裡,但其實,熱愛運動、想要出門跑跑步的也不少,來看看現在北海道超夯又另類的雪地路跑。
    2024/03/21 13:34
  • 無人機直送!北海道新體驗高山賞雪享美食

    冬天到初春是日本北海道最夯的觀光旺季,雖然今年雪期已經接近尾聲,北海道官方已經在為下一個雪季的體驗旅遊作準備,希望未來能夠推動"山頂賞雪品嘗法式料理"服務,特別的是,這些美食都用無人機熱騰騰直送上桌。
    2024/03/20 14:35
  • 日股破40000點新高.生活變好? 民怨無感  

    日本最近成為全球投資人焦點,日股首破4萬點創歷史新高,而媒體報導,這樣的股市行情,多數民眾根本無感,因為看不見薪水增加,大家生活並沒有變好。
    2024/03/15 13:00
  • 札幌巨蛋年虧損3億日圓 出售冠名權無人聞問

    北海道的札幌巨蛋,在職棒「日本火腿鬥士隊」搬離之後,面臨營運困境,雖然年初開放冠名權拍賣,卻疑似因為價碼過高,沒人申請。
    2024/03/13 12:06
  • 氣溫無常融雪惱人 北海道民眾出門小心翼翼  

    日本北海道對於冬天下雪的天氣,應該是又愛又恨,冰雪有龐大旅遊商機,帶來觀光財跟人氣,但積雪寸步難行跟融雪一樣麻煩,而且還容易造成意外,這也是北海道人最傷腦筋的日常,請看TVBS日本新聞夥伴,HBC北海道放送的報導。
    2024/03/13 11:35
  • 暴買不再! 日各地推優質體驗吸引外國遊客

    農曆春節,很多人都會選擇出國旅遊,特別是日本,媒體估算,今年春節就至少50萬外國觀光客跑到日本,當地媒體觀察,現在赴日旅遊的華人,已經從「暴買」轉化為「體驗型」行程。
    2024/03/08 13:36
  • 北海道虎鯨群直擊 受困流冰覓出路順利脫困

    日本北海道的知床半島,是很多人會在冬季、前往欣賞流冰景致的地點。日前當地海域,出現一群虎鯨,受困在流冰當中,引起專家與媒體的關注。
    2024/03/01 13:17
  • 哥國小六男孩赴日巡演 秀特技散播歡笑觀眾嗨

    十一歲的小六生,一般來說,多半是愛玩的天真年紀,在日本沖繩,有一名出身哥倫比亞的男孩,跟著馬戲團表演者的父母四處演出,而他也努力學習,做個稱職的小丑表演者,一起來看看。
    2024/02/28 11:48
  • 東京賞櫻正逢時! 與晴空塔同框.私房景點搶先看

    日本今年的櫻花季提前,想要搶先一步賞春櫻的人可要注意了,東京預計3/23開花、3/30滿開,除了上野公園、都電荒川線、中目黑、昭和紀念公園等熱門賞櫻地,其實還有部分較少遊客造訪的私房景點,值得一探。像是可以拍到晴空塔與櫻花同框入鏡的城市公園,附近還有搶先綻放的早春河津櫻,以及荒川沿岸30多品種、近千株櫻花樹綿延的櫻花長廊,都能領略不同的粉櫻氛圍。
    2024/02/22 21:49
  • 浪漫變感恩! 日本情人節改送親友同事巧克力

    二三月的西洋情人節與白色情人節,這在日本可是大節目,女孩們可以藉由送巧克力,對喜歡的男生告白,而這幾年情人節出現一個有趣現象,買本命巧克力告白的人變少了,現在不但出現自我犒賞巧克力,而且還有承蒙照顧的職場感謝巧克力以及感恩家人的家族巧克力。
    2024/02/21 22:02
  • 浪漫變感恩! 日本情人節改送親友同事巧克力  

    二三月的西洋情人節與白色情人節,這在日本可是大節目,女孩們可以藉由送巧克力,對喜歡的男生告白,而這幾年情人節出現一個有趣現象,買本命巧克力告白的人變少了,現在不但出現自我犒賞巧克力,而且還有承蒙照顧的職場感謝巧克力以及感恩家人的家族巧克力。
    2024/02/21 14:42
  • 北海道最高樓完工!絕佳景觀地鐵共構微豪宅

    日本北海道這幾年加強地方建設,不但半導體廠商準備進駐,城市規劃也相當有企圖心。札幌市區最近一棟公寓剛剛完工,這棟鎖定中高收入族群的華廈,六百多戶已經全數賣出。
    2024/02/07 15:30
  • 大谷翔平大聯盟揚名!北海道民眾熱情應援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離開天使之後加盟洛杉磯道奇,十年七億美元的天價合約,引發外界關注熱議,而這在日本,當然也是大新聞,透過TVBS日本新聞合作夥伴HBC北海道放送的報導,來看看北海道民眾如何熱情地應援大谷翔平。
    2024/02/05 15:30
  • 遇雪天就苦惱啊!北海道人冬季辛苦除雪日常

    日本北海道入冬以來,頻頻出現大雪天氣,遊客開心賞雪滑雪,但在地民眾可就笑不出來,因為光是清除積雪就是大工程,透過TVBS日本新聞合作夥伴HBC北海道放送的鏡頭,帶您直擊北海道人清除積雪的辛苦過程。
    2024/02/01 15:58
  • 好好吃飯運動!沖繩宮古島企業照顧員工健康

    日本有一個健康經營優良法人的認定制度,專門表揚從經營角度去關心員工健康的企業,來看看沖繩宮古島的一家房仲公司,如何實踐健康經營理念,TVBS日本新聞合作夥伴、琉球朝日放送QAB的報導。
    2024/01/29 16:15
  • 追蹤熊出沒!日本北海道放送鏡頭直擊

    這個時節,原本是野熊冬眠的時候,不過在日本北海道,卻還是熊出沒事件頻傳,透過TVBS日本新聞合作夥伴HBC北海道放送的鏡頭,帶您直擊追捕野熊過程。
    2024/01/24 15:06
  • 一年僅數次機會!日本最西邊賞台灣高山絕景

    2024元旦,帶您看看從日本望向台灣的美景。日本沖繩的琉球朝日放送QAB電視台,日前在最西邊的與那國島,拍到台灣東部高山美景,相當難得。
    2024/01/01 14:12
  • 拳拳沒到肉卻有模有樣!沖繩空氣拳擊師生對決

    日本沖繩最近舉辦了拳擊大賽,這場比賽跟一般拳拳到肉的賽事很不同,因為它是以氣勢來壓倒對手的空氣拳擊,透過琉球朝日放送的鏡頭,一起來看看。
    2024/01/01 09:26
  • 還有機會! 直衝日本過浪漫耶誕.富士山麓放天燈

    耶誕節將到,去哪裡最浪漫,這裡有超棒推薦,如果你現在就在日本,又或者即將動身,山梨縣富士山麓的美麗大自然園區是絕佳選擇。
    2023/12/22 23:19
  • 北海道吃逛買! 札幌副都心新商場端美食引客

    趕在年底前開幕,位在札幌副都心、連結地鐵跟JR車站的「BIVI新札幌」,開張第一天就吸引不少民眾上門。地上四層的BIVI新札幌,有超市、生活雜貨以及號稱聚集了數十間餐館咖啡廳的美食,像是函館超人氣的一文字拉麵,現在札幌這裡也有得嘗鮮。
    2023/12/19 14:45
  • 物價飛漲錢變薄 多數日本民眾年假不出遊

    日幣貶值、物價攀升,讓不少日本人在疫情之後,依舊對出門玩、特別是出國旅遊裹足不前。面對即將到來的年假,日本旅遊業也做了市調,結果顯示,約有八成受訪者新年不出門,因為太花錢。TVBS日本新聞合作夥伴、HBC北海道放送的報導。
    2023/12/18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