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張花冠 結果共303筆

  • 陳揮文狂轟翁立友 雞排妹聽完臉色一沉「翻白眼怒嗆」

    雞排妹(鄭家純)日前指控在主持尾牙的活動上,遭台語歌王翁立友性騷一事,掀起軒然大波。昨(18)日雞排妹和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同台,陳揮文忍不住痛罵翁立友莫名其妙,還拿前嘉義縣長張花冠告立委陳明文性騷案為例,指台灣司法會看人,可以理解雞排妹為何不告。但說著說著陳揮文表示這風波就是演藝圈新聞,讓他看得霧煞煞無法評判,雞排妹聽完陳揮文論述忍不住當場翻白眼反嗆。
    2021/02/19 12:06
  • 報仇酸「選總統」? 張花冠接「台肥」昔被蘇擋

    前嘉義縣長張花冠前一天在活動上,大酸蘇貞昌「也想選總統」,不過蘇貞昌對選總統這事避談,反倒回擊是「私人情緒」,因為張花冠也自爆,卸任前原本要去台肥接董事長,但被蘇貞昌擋下,還說這就是「煮熟的鴨子飛了」的最好寫照!
    2020/11/02 21:09
  • 被張花冠酸「也想選總統」 蘇反擊「私人情緒」

    美國總統大選馬上就要登場,這次民主黨派出的拜登,年紀是「77歲」,而今年73歲的行政院長蘇貞昌,2024一樣也是77歲,這不免讓前嘉義縣長張花冠大酸蘇貞昌「也想選總統」,不過蘇貞昌避談,僅反擊張花冠是有「私人情緒」!
    2020/11/02 12:14
  • 刻意避開?同鄉會侯友宜早走 鄭文燦晚到

    新北市嘉義同鄉會,原本預計新北市長侯友宜和桃園市長鄭文燦都會到場,不過侯友宜提早離開,鄭文燦晚到,似乎有刻意避開,侯友宜說他還有行程,而另一個插曲是,前嘉義縣長張花冠大酸蘇貞昌。
    2020/11/01 21:43
  • 破冰!小花挺陳明文 接後援會總督導牽手喊凍蒜

    前嘉義縣長張花冠和立委陳明文,兩人和解了嗎?選舉時刻,競選立委連任的陳明文,24日在竹崎成立聯合後援會,前嘉義縣長張花冠,不僅接下總督導一職,還用行動表示力挺,授證儀式她牽起陳明文的手,高喊2020一定要贏。
    2019/10/25 12:20
  • 小英出訪前拍版 傳台肥新董座內定張花冠

    學者出身的台肥董事長康信鴻今年3月傳出將重回教職,台肥董事長人事傳聞不斷。本刊調查,總統蔡英文在昨天出訪前拍版定案,將由前嘉義縣長張花冠接任台肥董座,近期就會對外界發布。本刊電話聯絡張花冠,但張僅透過秘書表示「不回應」。
    2019/07/12 15:32
  • 晨跑不慎仆街! 張花冠臉破相、左膝擦傷

    前嘉義縣長張花冠,29日清晨,沿著嘉義長庚醫院外的人行道運動,過程中不慎跌倒,撞傷左臉頰,左膝蓋也擦傷,所幸就醫後並無大礙,她還打趣地說有撞到頭,所以跟她借錢的她會忘記,但卻很清楚凹凸不平的人行道,絕不是她任內做的,應該是前前縣長或是前縣長陳明文。
    2019/05/30 20:54
  • 破冰!張花冠未登記立委初選 支持陳明文爭取連任

    民主進步黨嘉義縣第2選舉區立法委員初選登記今天(29日)下午5時截止,前嘉義縣長張花冠幕僚劉志偉表示,張花冠放棄參與初選,支持民進黨籍立委陳明文爭取連任。
    2019/03/29 23:19
  • 張花冠:慎重考慮投入嘉義縣山區立委選舉

    前嘉義縣長張花冠今天說,非常慎重考慮投入嘉義縣山區立委選舉;她說,現任立委陳明文歷練與她差不多,「他政治精算相當厲害,我遠遠不如他」,但她是真正山區的代表。
    2019/02/22 14:05
  • 傳前嘉縣副縣長吳芳銘 將進韓小內閣行銷農產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會在就職前,將小內閣名單一次公布,但現在各種傳言仍甚囂塵上,包括嘉義縣長張花冠的前副縣長吳芳銘,這次脫黨角逐縣長位置失利,外傳韓國瑜屬意找他擔任農業局長,對於得力副手挖角,張花冠表示樂觀其成,但韓陣營以及吳芳銘本人都低調不願證實,另外還有外國人也帶著自傳到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要來毛遂自薦。
    2018/12/13 20:26
  • 韓國瑜看上張花冠愛將 傳高市府農業局長內定是他!

    外界關注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小內閣名單,目前僅確認準副市長葉匡時、準新聞局長王淺秋、準客委會主委黃永卿等3位,其餘成員都還沒公布。不過現在傳出,韓國瑜看上張花冠子弟兵、前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的行銷能力,將延攬他出任新任農業局長一職。
    2018/12/13 13:04
  • 不收包袱沒上班!林聰賢續神隱 主委大位懸缺

    農委會預計在明天(4日)上午舉行交接典禮,由副主委陳吉仲暫代主委一職,真正該由誰來接棒?嘉義縣長張花冠、立委蘇治芬和農委會前主委李金龍都有呼聲;而面對今天是最後一個上班日,現任主委林聰賢卻請假神隱。
    2018/12/03 12:55
  • 傳接農委會? 張花冠北上參加農產品促銷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農縣大縣沒保住,現任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多次被點名該下台負責,因此可能接任人選,各界也不斷推敲;而就這麼巧,現任嘉義縣長張花冠,北上跑行程,據了解今天會參加台北希望廣場舉辦的農產品促銷會,被外界解讀,莫非是為接任農委會主委做準備 ?但現場攤販多數不知道她要來,行程保密到家。
    2018/12/01 13:21
  • 林聰賢PO文挺吳音寧 民眾嗆:你最該下台

    北農前總經理吳音寧被董事會解職後,隨即打包返回彰化老家,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也在臉書上PO文力挺吳音寧,表示他已經完成階段性任務,認為他遭受許多非專業的政治攻擊,但民眾看到這段留言,在下面痛批林聰賢自己才是最該下台的人,一場吳音寧去留,讓民進黨內部也出現兩種聲音!
    2018/11/30 18:34
  • 卸任前人事大調動 張花冠:多平調非升官

    嘉義縣長張花冠任期即將屆滿,人事任免權12日就停止,她不僅在上個月發布副縣長等人的派令,6日又公布多位局處首長的人事調動,卸任前大幅調整縣府團隊人事引起議論,張花冠出面澄清表示,除了消防局副局長升等之外,其餘皆平調,退休金不受影響,沒有所謂酬庸升官等問題。
    2018/11/07 14:46
  • 吳芳銘請辭選縣長 嘉義縣長副縣長布達

    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請辭參選下屆縣長,新任副縣長由縣府綜合規劃處長李明岳接任,今天由縣長張花冠主持布達典禮,會後縣府員工舉著「我們等著你回來」標語歡送吳芳銘。
    2018/10/11 13:03
  • 女警怒被迫「捐1日薪水賑災」 嘉縣府澄清:自由樂捐

    823豪雨轟炸南台灣,嘉義多處淹水,災情慘重,對此縣府就發起捐一日所得活動。不過某女警向媒體踢爆嘉義縣政府發出公文強迫公務員需捐出一日所得,女警表示南部水災自己感同身受,但強迫公務員捐錢實在是太超過;嘉義縣警局則闢謠澄清沒有強迫,尊重個人意願。
    2018/09/09 17:02
  • 陳明文摟肩變「搭肩」不起訴 張花冠質疑檢方

    嘉義縣長張花冠控告立委陳明文性騷擾,嘉義地檢署予以不起訴處分;張花冠今天質疑檢方將「摟肩」說「搭肩」、「恐嚇」變「抱怨」;檢方說,依規定不公布不起訴處分書內容。
    2018/09/07 15:15
  • 嘉義2萬戶淹水50公分以下 縣府補助三千

    823豪雨造成嘉義縣多處淹水災情,嘉義縣長張花冠今天到朴子市大同國小視察時表示,2萬戶淹水50公分以下受災戶,縣府將發放淹水慰問金每戶新台幣3000元。
    2018/09/05 14:39
  • 吳芳銘選嘉義縣長 民進黨縣黨部籲勿帶職參選

    民進黨嘉義縣黨部主委林沐惠今天呼籲退黨參選嘉義縣長的副縣長吳芳銘辭職,吳芳銘說,登記後已送出辭呈,縣長張花冠還未核准。張花冠則表示,目前尚未找到適當接任人選。
    2018/09/04 14:32
  • 823水災家園重建 嘉義縣爭取中央協助

    823水災重創嘉義縣沿海地區,縣長張花冠今天在行政院復建小組專案會議中,爭取中央協助汰換老舊抽水機、放寬淹水補助認定等建議,獲得主持人國發會主任委員陳美伶正面回應。
    2018/09/03 17:55
  • 戰友對簿公堂!張花冠告陳明文騷擾 不起訴要提再議

    政壇戰友對簿公堂,還不能平息嗎?民進黨籍嘉義縣長張花冠,去年因同黨立委陳明文摟著肩耳語,她控告性騷擾,檢方不起訴處分,張花冠說她遺憾也很憤怒,一定會提再議。還提及國際女明星響應的MeToo,強調譴責性騷擾,尊重女性是普世價值。
    2018/09/01 18:30
  • 陳明文「摟肩非性騷」獲不起訴 張花冠怒聲請再議

    嘉義縣長張花冠去年9月不滿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在民雄鄉大士爺文化祭強行搭肩講話,控告對方涉嫌性騷擾、恐嚇,但全案在本月28日偵結,檢察官認為陳明文犯罪嫌疑及證據力不足不起訴,對此,張花冠則表示要聲請再議。
    2018/08/31 20:06
  • 賴揆視訊了解嘉義災情 縣府員工捐所得賑災

    823嘉義縣豪雨成災,行政院長賴清德兩度勘災,今天透過視訊聽取縣長張花冠簡報災區處理情形,張花冠並指示社會局成立勸募天然災害現金救濟專戶,縣府員工捐1日所得賑災。
    2018/08/28 13:34
  • 及胸大水淹5天 村民怒嗆賴清德:怎現在才來?

    豪於成災嘉義縣受創嚴重,有地方已經淹水5天不退,居民有家歸不得。賴清德27日到水淹及胸的嘉義縣東石鄉掌潭村勘災,村民看到他下車,立刻大聲抱怨說「院長怎麼現在才來,我們淹5天了」,還嗆一旁的張花冠說「縣長妳不用來了」,現場氣氛超尷尬。
    2018/08/27 2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