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張冠群 結果共9筆

  • 總統:強化國防能力刻不容緩 讓國軍戰力更堅強

    總統蔡英文今天主持國軍重要高階幹部授勳暨晉任布達授階典禮表示,國人對國軍的期待一天天加深,強化國防能力的作為刻不容緩;期許就任總統府戰略顧問的張冠群、海軍中將晉任為海軍二級上將的梅家樹務必戮力不懈,一起為國軍的精進打拚,讓國軍戰力更堅強。
    2021/07/01 13:53
  • 快訊/國軍將官異動 參謀總長由陳寶餘上將調任

    國防部今晚(6/24)發布,參謀總長職缺,由陸軍司令陳寶餘上將調任;陸軍上將司令,由參謀本部副參謀總長徐衍璞上將調任;總統府戰略顧問,由國防部軍備副部長張冠群上將調任,國軍將官人事案奉總統核定,將在7月1日前生效。
    2021/06/24 19:32
  • 美台舉行國防會議 國民黨首派5人團參加

    美台國防工業會議在華府近郊召開,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莫健、美國國防部印太副助理部長海大衛、以及我國防部軍備副部長張冠群都有出席,而三年沒派人參加的國民黨,今年有五人代表團與會,並且和美方官員進行閉門會談,韓國瑜國政顧問團成員黃介正表示,國民黨對美溝通力道不如民進黨,導致美方對韓國瑜不熟悉甚至有誤解。
    2019/10/08 15:14
  • 台灣大學校長多難產 絲帶飄揚求自主

    台大拔管事件備受關注,但其實有許多大學校長都面臨難產的狀況,像是文化大學校長從去年11月開始就一直懸缺至今,受到董事會卡關,7日董事會更解除袁興夏及張冠群兩名董事職務,並打算呈報教育部,恢復原校長李天任的職位,過程可以說是一波三折,而陽明大學校長同樣帶著諸多爭議上任,到底台灣的大學校長職缺,為何狀況連連?帶您一起了解。
    2018/05/07 23:05
  • 國防安全研究院 5/1正式掛牌

    國防部副部長張冠群今天表示,國防安全研究院暫定5月1日正式掛牌。國防部官員指出,這個國家級國防智庫編制64人,已公開招聘。
    2018/04/12 13:49
  • 革命先烈會森77!馮世寬把光復節當行憲紀念日

    你知道10月25日是什麼日子嗎?正解是「臺灣光復節」,有些人記得、有些人不是太記得,恐怕連國防部長也是沒有意會這日子對台灣的重要性。國防部長馮世寬在立法院答詢時,竟然回答是「行憲紀念日」,其實在馮世寬被備詢的稍早,國防部副部長張冠群備詢時就已經講錯了一次,兩位國防部高層不約而同忘記臺灣光復節,在立法院上演失憶秀,令人瞠目結舌。
    2017/10/25 23:30
  • 國防產業就是「啃硬骨頭」 因有挑戰更要做

    國防部副部長張冠群今天說,國防產業就是啃硬骨頭,因為有挑戰而更要做,台灣要發展國防產業、國防自主,「自己一定要爭氣,別人只會看得起有本事的」。
    2017/10/17 11:12
  • 國軍人事大地震! 中科院長升上將接副部長

    蔡總統上任屆滿一年,國防部高層人事大地震!中科院長張冠群接掌國防部副部長,創下科技研發人員晉升上將首例,立委解讀這項人事代表蔡總統推「國艦國造」決心,同樣引起關注的還有新任參謀總長李喜明,以及軍政副部長都是出身海軍。
    2017/04/21 11:52
  • 「台武器達科幻片何等級」 立委質詢惹議

    以食安專家身分被民進黨提名的立委吳焜裕,今天出席外交國防委員會,針對國機、國艦國造質詢,先詢問中研院長張冠群有沒有看過科幻片,認為我國武器達到電影的哪個層級,立委接著質詢科技部次長,還表示戰爭武器不該被侷限,批評次長很外行。
    2017/04/05 2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