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引戰 結果共91筆

  • 茶包能回沖幾次?兩派意見網路激辯 立頓發言人被釣出解答

    一位日本網友在往上提出了一個關於茶包使用習慣的問題,結果意外地引戰兩派人唇槍舌戰。有人認為只泡一次就丟掉太浪費,堅持泡到茶味消失為止,但另派人不同意這種做法,認為第二泡時味道和香氣已經消失。這番熱議吸引知名茶包品牌立頓的注意,現身說法為大眾解答。
    2024/04/13 13:31
  • 蔣邁爭開打? 泰勒絲大巨蛋開唱落空引戰

    台北大巨蛋即將正式營運,原本有望邀請美國歌手泰勒絲來開唱,結果落空,高雄市長陳其邁批評北市府不該還沒確定就宣傳的沸沸揚揚,也不尊重藝人,不過蔣萬安就暗指,大巨蛋引發相當多的討論,包括陳其邁也都在討論。
    2024/01/19 12:59
  • 吳宗憲「憂鬱症是不知足」引戰!苗博雅說話了 突模仿柯文哲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阿苗)日前受邀上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公視《哈囉!你給問嗎?》,她發揮平時隱藏的技能,當場模仿柯文哲說話,還忍不住技癢加碼模仿蔣萬安,唯妙唯肖的語速加上臉部表情加挑眉,大霈看了笑瘋說:「等一下!看她的眉毛!」讓節目錄影的同學笑到彎腰。
    2024/01/16 16:51
  • 芋頭又引戰!網友最愛豆花配料TOP6 第1名竟不是珍珠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六個月內「豆花配料」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6大豆花配料排行。
    2024/01/07 17:47
  • 「貪污、黑金、引戰、台獨」 侯友宜批:民進黨霸道8年夠了吧

    2024大選倒數7天,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6)日到桃園舉行造勢晚會「團結勝利大會」,《TVBS新聞網》現場直擊,約到晚上8點左右,侯友宜、趙少康大進場時,現場已經累計10萬人潮,短短約200公尺侯康大進場更花了10分鐘,藍營大咖也齊聚輔選。侯友宜致詞時表示,民進黨現在「貪污在路上、黑金在路上、引戰在路上、台獨在路上」,直言是「人民儉腸凹肚,新潮流吃飽飽」。
    2024/01/06 21:55
  • 女赴金馬影展遲到進影廳「不慎踩腳」引戰 控鄰座男手機K頭

    都是愛電影,怎麼會大打出手!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日前到信義威秀影城觀看金馬影展,但因太晚入場影廳已熄燈,入座時不慎踩到鄰座翁姓男子的腳,包包也打到他,雙方因而爆發衝突。警方獲報到場後,陳姓女子稱遭對方拿手機攻擊頭部,欲等電影結束後再前往派出所報案提告,但翁姓男子卻於散場時先行離開,事後遭警方通知到案,他矢口否認犯案。
    2023/11/29 13:38
  • 到餐廳點白開水 菜單寫「我們非慈善機構」引戰

    一對情侶到倫敦一家餐廳用餐,在2人各點了一份30英鎊(約新台幣1200元)的烤肉之後,翻到飲料部分的菜單,沒想到菜單上卻白紙黑字寫著,雖然本店提供免費的白開水,但是老闆經營的是一家餐廳,而不是慈善機構,還鼓勵客人,如果只想喝白開水,可以向真正的慈善機構「紅十字會」捐款,讓用餐的情侶看了十分傻眼。兩人最後仍然大膽的點了免費白開水,但沒有捐款,事後老闆與情侶在社群平台上的發文也引發網友爭論。
    2023/11/19 12:06
  • 侯友宜嗆賴清德:台獨引戰騙人民生命 選舉時又不敢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10日批評,國民黨力挺一個「不希望國防自主」的立委參選人,而民眾黨則擬提名一個對台灣「有統戰疑慮」的不分區立委,根本不把國家安全當一回事。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1)日反擊,指賴清德是「引戰的務實台獨工作者」,質問賴清德面對國家安全,既然要選總態度又是什麼?怒批賴用台獨的引戰方式,騙的是人民的生命。
    2023/11/11 11:10
  • 中國才是引戰者!顧立雄:民進黨從沒說過「反攻大陸」

    台海和平向來是不少國人關心的話題,而國際社會也越來越重視兩岸議題,國安會祕書長顧立雄16日接受網路節目《REAL TALK真實對話》專訪時提到,很多人說民進黨引來戰爭,但實際上是「中國不放棄武統台灣」,我們從來沒說過要「反攻大陸」,或是以維持現狀以外的方式來應對中國挑釁。
    2023/10/17 08:32
  • 猛酸超派雞排!Toyz磕頭道歉:發現狗是會吃的 回擊超哥2質疑

    遊戲直播主Toyz(劉偉健)近日重拾美食公道伯身分,意外踢爆「全台最有錢YouTuber」超哥與友人文哥合夥開設的「超派雞排」,往水溝倒廢水汙染環境,受眾多網友喊「倒此一油」撻伐,超哥也因而暴氣,在社群發數文狂噴Toyz。在幾天隔空交火後,超哥和文哥昨(12)日正式向大眾道歉,而Toyz也於同晚開直播下跪致歉,還不忘狠酸引戰。
    2023/10/12 12:05
  • 陶晶瑩嘆缺工「給3萬多找不到人」引戰 實際薪資曝光:有4萬

    藝人陶晶瑩經營的麻辣燙品牌,八月底撤出百貨美食街,坦言是因為缺工問題嚴重,透露曾提供年輕人機會,薪水三萬多,還被拒絕,這薪水數字一出遭到網友砲轟「難怪找不到人」。不過陶晶瑩與經紀人後來也澄清,其實內場員工底薪是四萬。
    2023/10/09 12:13
  • 連珠炮掃巔峰rapper!PG ONE「二度暗諷大傻」:沒有要引戰

    預告將發新專輯的《中國有嘻哈》首屆冠軍PG ONE(王唯楚)前段時間發佈名為《Problem》的新歌,起初粉絲原以為只是打頭陣的先行曲,沒想到點開一聽才發現,沉寂多時的PG ONE竟再次朝中國大陸嘻哈圈開槍,更是點名改名盛宇的C-Block主理人大傻(Damnshine),引起熱烈討論;而儘管盛宇事發後始終未發歌回擊,PG ONE仍於日前二度發聲,以表達自身不滿。
    2023/08/11 08:34
  • 觀點/兩國互不隸屬 務實台獨工作者顛倒是非的引戰歪理

    賴清德日前接受電視台政論節目專訪,反擊了在野黨鼓吹票投民進黨會兵凶戰危,也對他自承是務實的臺獨工作者,說明是以「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的事實為依據。由於該政論節目的收視者以綠營選民為主,賴清德在節目中的說法只意在「洗腦」,除了敢於顛倒是非外,更還有違背憲法的論述。
    2023/08/10 15:52
  • 美對台軍售金正恩不開心? 北韓砲轟華府引戰挑釁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日前動用撥款權(PDA),通過備忘錄批准一筆,高達3億4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08億元)的對台軍售;此舉不僅讓北京跳腳,如今連平壤都加入一起罵華府。《路透》(Reuters)引述《朝中社》報導,北韓外交部中國事務局主任孟永林,發出聲明稿抨擊美國對台灣軍售,認為此舉是有高度危險且具備軍事挑釁的行為,華府根本是在東亞埋下另一枚戰爭火種。
    2023/08/04 10:39
  • NBA/分手灰熊真相?傳布魯克斯「渴望開火權」:不甘當第4得分點

    屢次惹出爭議的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與火箭達成協議,將以4年8000萬美元(約24億新台幣)的價碼加盟;此前雖多次傳出,布魯克斯之所以未能留在曼菲斯,最大的原因除了引戰言論讓灰熊相當頭痛之外,還有雙方對於薪資並未達成共識,對此《ESPN》記者麥克馬洪(Tim MacMahon)表示,灰熊之所以沒有選擇留下這位側翼惡漢,主要是戰術定位認知的不同。
    2023/07/27 11:17
  • 引戰?柯談國防 稱網軍可癱瘓陸網站示威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參加青年論壇,被問到國防安全時,拋出網軍第一優先的想法,每年挑一天去癱瘓對岸某個網路系統,警告大陸別亂來,不過專家認為這樣的做法反而暴露台灣掌握對岸網路漏洞的程度,而且恐怕也違反國際相關條約。
    2023/06/12 14:54
  • 狄龍又引戰?批甜瓜、魔獸「不是精神領袖」:他們只想回聯盟

    連瓜哥也敢惹?灰熊小將狄龍‧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講話容易得罪人的個性已是眾所周知,他與勇士悍將格林、甚至是整個金州勇士之間的「愛恨情仇」也同樣是焦點話題之一;然而與格林的紛爭才暫告一段落、狄龍再次語出驚人的批評老一輩球星,認為並非所有人都夠資格擔任球隊精神領袖。
    2023/03/12 16:05
  • 嫩妹穿瑜珈褲搭地鐵!阿伯猛盯下半身 女拍影片公審引戰

    不少女性民眾在運動時,會穿著緊身瑜珈褲方便活動,但瑜珈褲究竟能否穿上街,一直是大家熱烈討論的話題。最近在香港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妙齡女子穿著貼身瑜珈褲搭地鐵,結果旁邊一名中年阿伯,眼睛猛盯著女子下半身,過程被人拍下分享上網,發文的女網友抱怨「阿伯真噁心」,不過卻引發兩派網友論戰。
    2023/02/07 16:31
  • 隔空引戰?宋先生除夕比YA拜年 感嘆「女人心海底針」暗諷小甜甜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與老公宋先生的婚姻戰火一觸即發,近日適逢年節假期,兩人卻各自在社群媒體透露雙方近況,即便沒有明說,還是能知道他們沒有一起過。小甜甜在昨(21)日除夕夜當天直奔金剛家圍爐,而宋先生則是在IG發出動態影片,暗指小甜甜的心是海底針,他說道:「經歷近期的事件後,我只能說,女人心海底針......。」語氣相當無奈。
    2023/01/22 07:10
  • 引戰?阿滴「新家願望清單」遭酸 網逆風揭1關鍵:廠商賺翻

    知名YouTuber阿滴日前在頻道上公布買新房子的喜訊,也用影片紀錄新家裝潢的點點滴滴並和粉絲分享,豪華住宅羨煞眾人。昨(15)日阿滴在臉書列出幾項尚未購買的家電,寫下「歡迎各大廠商聯絡合作」,怎料有網友將貼文轉發至Dcard,似乎認為阿滴的行為不妥,結果輿論一面倒支持阿滴,認為以他的流量而言廠商穩賺不賠!
    2023/01/16 15:56
  • 車主自製「防貓刺蝟板」!貓奴看照片火大 2派留言引戰火

    許多人可能都遇過汽機車停在室外,被貓咪爪子刮花的衰事,一名網友為防止此事,自製了一款「刺蝟防貓踏組」,並PO照跟網友們分享,誰料,原本汽車防貓配件的焦點,竟轉變成網友們對流浪動物的論戰,留言區瞬間炎上。
    2023/01/13 22:57
  • 流水席公主驚現身!再開戰喊尊重 網笑:輔大陳若儀還沒放下

    一名自稱「輔大陳若儀」的待嫁人妻,因為在網上抱怨夫家想辦流水席婚宴根本是鄉下人,還說打包文化很丟臉,搬出周杰倫、林志玲等天王天后沒人結婚辦流水席,連日來掀起流水席之亂。然而整起事件原本看似在昨(9)日小姑發文透露婚事告吹後就告一段落,沒想到今(10)日一篇引戰文,讓眾多網友都直指「公主a又來了!」
    2023/01/10 11:24
  • 吵架引戰! 丈夫暴怒「開百萬轎車」撞妻子開的美髮店

    雲林發生離譜車禍,一對夫妻因為家庭糾紛吵架,丈夫開百萬轎車去撞妻子開的美髮店,當時店內沒有人,只有駕駛左手受傷,警方說妻子沒申請保護令,暫時不會以家暴案受理。
    2022/11/24 19:02
  • 愛愛後套子破!女友反常1反應 他嘆「沒認真想過」引戰

    戴套不是百分之百避孕!有網友日前與女友愛愛後,發現套子居然破了。他透露,之前發生過一樣的情形,當時女友願意吃事後藥,不過這次女友卻不肯吃,讓他相當苦惱,急問:「該怎麼跟女友談?」話題一出,引起正反兩方論戰,有人認為害怕懷孕就別做,但也有人直言,「現在不吃到時候打掉就不要哭」。
    2022/11/15 22:14
  • 兩韓海上衝突各說各話 專家:平壤恐刻意引戰

    南韓軍方今天凌晨因北韓商船越界而鳴槍示警,北韓為此發射10枚砲彈回應,並稱南韓以「不明船隻」為藉口越界。專家認為,這次事件可能是北韓故意所為,且在美國與中俄交惡狀況下,不排除引發更多武力衝突。
    2022/10/24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