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建議權 結果共8筆

  • NCC中天換照聽證會 蔡衍明親自出席坐鎮

    「中天新聞台」換照聽證會上午登場,神旺投資董事長蔡衍明親自出席,包含七位來自媒體、法學、傳播等領域學者也發表意見,不過這場聽證會不會有換不換照的結論,最晚在12/11執照到期前才會做出決議!
    2020/10/26 13:08
  • 公股行庫董總大換血 蘇建榮:要求做好公司治理

    公股行庫人事大地震,有立委質疑是高層下指導棋,對此財政部長蘇建榮強調,公股行庫人事核定權原本就在行政院,財政部有建議權,也會要求新任董總做好公司治理。
    2019/04/08 10:51
  • 綁樁?韓國瑜提恢復議員配合款 陳其邁批:走回頭路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日前拋出的議題,將恢復議員的配合款,被綠營議員質疑是綁樁,對手陳其邁批評這根本就是走回頭路,但韓國瑜回應說,配合款只是讓議員有建議權,最終還是得通過市府評估並發包,建議對手不要用黑暗的心來看每件事。
    2018/08/21 20:44
  • 國防部爆圖利 行賄遭判刑廠商

    為因應國軍員額裁減,國防部數年前即開放餐廳外包,取代原本的伙房兵。然而本刊日前卻接獲國軍現役人員爆料,指曾涉嫌行賄軍士官、販售灌水肉給部隊的廠商「華成食品公司」,搖身一變成為國防部最大的廚房外包廠商,負責全台13個營區、得標金額近億元。更糟糕的是,即使國防部與華成公司的合約清楚載明,廠商沒有食材「建議權」,由各單位伙委負責採購,但華成卻對伙委施壓,將自家代理、生產的食材賣進營區,此舉不僅已違反合約內容,也可能涉嫌行賄,相關單位不該視而不見。
    2017/10/15 08:00
  • 賴神革新!改變政治文化 開會不供應便當

    準閣揆賴清德即將北上就任,他在告別記者會,一一細數七年來的政績,還語帶哽咽跟鄉親告別,說他對於台南市民的支持,永遠感激;不少市民更是依依難捨,因為這七年來,賴清德創下不少施政革新,包括取消議員的小型工程款建議權、傍晚開會只供點心不供便當、紙筆等小額採購也要上網登錄,堅持把錢花在刀口上,用人更不忌諱是否為前朝官員。
    2017/09/06 17:59
  • 疑涉工程弊案 3花蓮縣議員遭約談

    花蓮和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共同偵辦工程弊案,傳喚3名縣議員及相關6人到案偵訊,疑似由公共工程掮客,再透過縣市議員,以小型工程款建議權的方式招攬工程,目前已經對縣議員潘富民和2名鄉公所人員聲請羈押,另外2名議員則是飭回。
    2013/01/04 00:44
  • 你要我不給! 賴清德為工程款槓議員

    台南市府會關係陷入僵局,原因出在縣市合併前,台南縣市每名議員,各有500萬和2000萬的工程款建議權,升格後市長賴清德,反對議員吳健保主導的問政監督聯盟,提出每位1200萬到1500萬建設工程款的建議權,還指有人從中獲利,議員在議事廳火爆開罵。而最尷尬的莫過於民進黨籍議長,成了府會夾心餅。
    2011/03/03 11:47
  • 理事長改選 170億瀝青市場引覬覦

    瀝青公會改選,傳聞有黑道介入,就是因為瀝青生產的龐大利益。根據統計,包含政府20億的補助金,台灣的瀝青市場一年有170億元的利潤,再加上工會有議價及分配的建議權,也難怪引起各路人馬的覬覦。
    2005/03/24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