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延伸 結果共1,770筆

  • 電子五哥拚淨零 專家:開發液冷散熱、電源管理服務

    因應全球淨零趨勢,代工業者從營運著手減碳,也看好綠能新商機。分析師觀察,台灣「電子五哥」2大路徑發展綠能新事業,既有事業延伸技術創新,投入開發液冷散熱技術,也從新興綠能商機衍生新事業,發展碳管理、能源及充電管理等服務。
    2024/03/25 17:02
  • 國防部:20架次共機昨晚出海 配合共艦執行戰備警巡

    國防部表示,自昨天晚間7時30分起,陸續偵獲中共蘇愷30、運8及無人機等各型主、輔戰機計20架次出海活動,其中9架次逾越海峽中線及其延伸線,進入台灣北、中部及西南空域,配合中共軍艦執行「聯合戰備警巡」。
    2024/03/22 06:23
  • 快訊/「20架共機」擾台!9架次越台海中線 國防部嚴密警戒

    今(21)日晚間7時30分起,國防部陸續偵獲中共蘇愷-30、運-8及無人機等各型主、輔戰機計20架次出海活動,其中9架次更逾越海峽中線及其延伸線,進入我北、中部及西南空域,配合共艦執行「聯合戰備警巡」。國防部表示,國軍運用聯合情監偵手段嚴密警戒,並檢派任務機、艦與岸置飛彈系統適切應處。
    2024/03/21 23:26
  • 國際分析/胡塞宣稱擴大攻擊航運區 再傳外籍商船無端遭攻擊

    英國海事貿易行動辦公室證實,胡塞武裝再度襲擊一艘航行在紅海的外籍商船,所幸船隻和船員一切平安。紅海情勢不斷升級,胡塞武裝更公開宣布,將會擴大海上攻擊範圍,從紅海延伸到印度洋到好望角的航線,也是紅海危機效應首度擴散到亞丁灣以外的海域。
    2024/03/21 16:58
  • 夏宇童曝愛犬悲慘身世!前飼主「副駕開門丟狗」 她心疼發聲

    台灣夢田影像以駱以軍散文《小兒子》為藍本,推出全新親子音樂劇《阿甯咕的狗狗會說話 YA~》,描述阿甯咕家中寵物狗「端端」突然能言語,與家人間激發出的趣味互動。預計2024年6月上演,是繼《阿甯咕又闖禍了 YA~》後的全新作品。此外,《阿甯咕又闖禍了 YA~》自2022年10月首演以來,已全台巡演超過18場,今年5月將於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再增設4場演出。 影星阿布與夏宇童對阿甯咕的新作充滿期待。阿布看完前作後,女兒們一直要看更多相關作品,他們也在家裡玩「想像遊戲」,展現出豐富的想像力。夏宇童則認為,「阿甯咕」的作品使大人反思如何面對和負責任的問題,並應把心態放開去面對生活。 「阿甯咕」系列作品有繪本、舞台劇、漫畫、動畫影集、兒童節目、橋樑書和親子音樂劇等延伸創作。夢田影像在2022年成立阿甯咕劇團,推出第一部親子音樂劇《阿甯咕又闖禍了 YA~》,在市場上廣受好評,獲得多項獎項肯定。 阿甯咕劇團自劇院開張以來,一直推動「送孩子回劇場」計畫,邀請贊助、支持,讓資源貧困的親子家庭也有看劇場的機會,實現「文化平權」。至2023年,已邀請2,486個親子家庭進劇院,得到超過13個企業單位贊助,並得到「研華文教基金會」連續兩屆贊助。阿甯咕劇團團長蘇麗媚表示,看到孩子們在劇院享受快樂,覺得這是非常有意義的事,呼籲更多企業參與。
    2024/03/19 17:59
  • 新光保全SKS 以AI推動城市營運 展現智慧城市創新科技應用

    新光保全SKS(以下簡稱新保)參與2024智慧城市展,以「AI技術推動城市營運」為主軸, 打造智慧交通、智慧照護、智慧建築、智慧管理等4大展區,透過情境展示,融合人工智能(AI)、物聯網(IoT)以及雲平台技術,結合創新的商業模式,提供縣市政府以及企業提供智慧式營運的全方位解決方案,將保全服務延伸至社區群體。
    2024/03/19 17:35
  • 靠AI機台辨識 餐廳廢油變航空業減碳救星

    新加坡交通部宣布,2026年開始,從當地起飛的航班,1%的燃料,必須使用永續航空燃料,也就是SAF,到了2030年,規劃提高到3-5%的比例,也代表減碳的國際趨勢延伸到航空燃油,國內有廠商先嗅到商機,研發智能回收機台,關鍵在於履歷認證機制,靠著AI系統辨識油品,確實是廢棄油再利用,避免油品被濫用。
    2024/03/18 23:11
  • 日本旅遊新選擇!新幹線首次進入福井縣 可吃螃蟹、賞恐龍

    日本福井縣,位於京都的東北邊,只是因為交通相對不方便,並不為國人熟知。不過從現在開始,大家或許可將福井列入旅遊選項。因為原本只從東京連通到石川縣金澤的北陸新幹線,已經延伸到福井縣境內。未來前往福井,品嚐當地知名的越前螃蟹,還有參觀恐龍博物館,都更加方便。
    2024/03/16 18:23
  • 鳥山明遺作上線倒數! 延續《七龍珠》宇宙「原作親自構想劇情」

    《七龍珠》作者鳥山明3月1日因病去世,享壽68歲,然而他生前留下許多工作,Disney+終於正式宣布《Sand Land: The Series》即將在3月20日登場!本作延伸自2023年電影《沙漠大冒險》的強大宇宙觀,製作公司也都相當強大,將為觀眾帶來全新的冒險故事與角色。
    2024/03/15 09:01
  • 金馬影帝張震曝開車驚魂記 雪地瘋狂打滑「像在比賽甩尾」

    「金馬影帝」張震為汽車品牌Volvo拍攝最新形象廣告,這次導演將主軸聚焦在「把時間、空間留給最重要的人」,進而延伸出「守護」全新精神,找來兼顧事業、家庭的張震最適合不過,收到腳本的他在收到腳本之後,「Volvo XC60 不但可以體現生活的品質,又可以體現交通工具既實用又安全的重要性,非常喜歡。」
    2024/03/13 21:04
  • 台塑新智能校園徵才!招募近700名新鮮人 開出5大領域職缺

    台塑新智能要大舉徵才囉!為推動新能源多角化佈局,加上重大建設彰濱電芯廠即將完工、海內外事業持續延伸擴展,台塑新智能自3月起,將參加台大等14所大專院校之校園徵才博覽會,預計招募將近700名人才,包括研發、管理、工程、業務、生產等五大領域職缺。
    2024/03/04 12:08
  • 致敬蘋果發表會!JADE模仿賈柏斯神還原 Marz23傻眼喊北爛

    創作樂團「JADE」去年獲頒第34屆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3月22日將首度登上 Zepp New Taipei,舉辦「萬物皆玉」專場演唱會,新歌〈萬物皆欲〉MV歷經延期後,昨(2/29)順利發佈,更邀來好友Marz23在IG開共同直播暢聊,Marz23笑說:「我覺得北爛就算了,而且MV質感很好欸!那個畫面的呈現就是很JADE,上一張專輯封面不是一顆蘋果嗎?這支MV很像它的延伸!」
    2024/03/01 16:03
  • 生技公司春酒送千萬大禮 盼品牌前進國際

    新盛生技公司日前在台中盛大舉行春酒活動,更送出千萬大禮,董事長表示,集團營運觸角已延伸到亞洲國家,期盼把品牌推向國際市場。
    2024/02/29 09:00
  • 生技公司春酒送千萬大禮 盼品牌前進國際

    本土生技公司日前在台中盛大舉行春酒活動,更送出千萬大禮,董事長表示,集團營運觸角已延伸到亞洲國家,期盼把品牌推向國際市場。
    2024/02/28 22:35
  • 被Win了!《你的名字》製作人跟15歲嫩妹要裸照 警方逮人追他案

    台灣動漫圈這陣子有網友張貼虛擬兒少性影像的遊戲網址,而遭「iWin網路防護機構」要求下架,台灣網友也以「被Win了」、「會Win唷」當哏,也延伸出許多現實生活與動漫世界的兒童色情管制問題。不過今(22)天卻傳出一起真實世界的犯罪,經典動畫電影《你的名字》製作人伊藤耕一郎被抓要求15歲女高中生傳裸照給自己,已遭警方逮捕。
    2024/02/22 15:12
  • 網美女友不工作!狂討禮物「薪水2人花」 他受夠怒嗆:不想當狗了

    每一對情侶擁有不同的相處方式,尤其金錢部分,有些人喜歡互相請客、送禮物,也有人傾向把帳算清楚,AA制才不會延伸其他糾紛。一名網友無奈表示,網紅女友經常向他伸手,錢不夠也不體諒,最後才鼓起勇氣分手,「我不想當狗了!」
    2024/02/16 13:34
  • 新冷戰推動太空競爭 美中角力延伸成登月戰

    上個月中央大學宣布,自主研發的深空輻射探測儀,最快今年第4季就會登上日本民間公司的登月小艇,前進月球。這幾年各國積極展開重返月球任務,至少五個國家成功讓探測器在月球軟著陸。在經濟以及政治的考量下,美國太空總署署長也不諱言,美中登月競賽已經開打,甚至警告要小心北京把月球變成另一個南海。
    2024/02/15 15:05
  • 噠噠噠用「簇絨槍」玩編織 地毯春聯自己DIY

    不少民眾喜歡買毛茸茸的東西,不管擺飾還是使用都很療癒,近期很夯的簇絨槍體驗,除了地毯、抱枕,現在也延伸到鏡子、杯墊,就連過年要貼的春聯,都能自己設計自己做,花上大約3小時左右,把喜歡的圖案,用毛線打出來,不只送禮、把毛小孩、可愛的花朵或搞怪形狀成品,擺在家裡也療癒身心。
    2024/02/14 19:52
  • 邱澤&許瑋甯《當男人》根本「婚前紀錄片」 盤點15對假戲真做台劇CP

    演藝圈因戲結緣的明星不少,無論是韓劇《愛的迫降》玄彬、孫藝珍,或大陸「模範夫妻檔」鄧超、孫儷,皆是透過長期拍戲相處,愛火從螢幕延伸到現實生活。當然,在台灣也有不少假戲真做的明星情侶、夫妻檔,今天《TVBS新聞網》就替大家整理了15對從戲裡愛到戲外的台劇CP,快來一起看看!
    2024/02/12 13:15
  • 梅西未上場事件延燒 中國官媒:外部勢力想藉此讓香港難堪

    阿根廷球王梅西在香港不出場比賽一事持續發酵,爭議延伸至北京,官媒環球時報今天發表社評聲稱不排除事件有「政治動機」,「有外部勢力故意要藉此讓香港難堪」。
    2024/02/08 17:14
  • 政治人物誰最早開始發紅包?竟然是他

    每年過年政治人物都會全台趴趴走發紅包、春聯,爭取多一點媒體版面的,也能和民眾一同享受新春氣氛,但談起台灣政壇的發紅包文化,也許很多人不知道,是從前總統李登輝開始的。今年會是蔡英文任期內最後一次發紅包,龍年福袋以紅包袋主題龍圖樣延伸,設計為可摺疊之立體造型,以圓滑的線條及抽象剪影呈現,打開有新鑄的1元硬幣,祝福國人「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2024/02/07 18:02
  • 《曼達洛人》女星遭開除怒告迪士尼 竟是馬斯克出錢資助

    從全球知名的系列電影《星際大戰》(Star Wars)延伸出的影集《曼達洛人》(The Mandalorian)推出後收穫無數影迷,不過曾在劇中出演的女星卡拉諾(Gina Carano)2021年因為爭議言論而遭到開除,如今她選擇將迪士尼(Disney)告上法院,就連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都出面聲援並提供資助。
    2024/02/07 11:36
  • 來快閃試手氣!「我不是胖虎加肥龍」超萌 松平健迷因周邊來了

    迎接農曆新年,人氣插畫「我不是胖虎」以龍年主題啟動快閃店,還有應景的紅包及春聯周邊,同樣年味十足,日本藝人松平健歌曲延伸的快閃店來台,開賣開運小物。
    2024/02/04 19:05
  • 追星神器+1!超遠距手機「像單眼」 演唱會租一天900元成商機

    近期幾乎每個週末都有演唱會可以看,許多追星族就有自己必帶的演唱會清單,甚至延伸出另類商機,像是能夠拍的更清楚的手機,現在都有租借服務,一天六百到九百元不等,幾乎每個粉絲都人手一支。
    2024/02/03 18:39
  • 市政路延伸2期開工 盧秀燕:完工可紓解車流

    台中「市政路延伸工程第二期」正式開工,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延伸路段完工後,有望紓解台灣大道交通,提升台中在地產業發展。
    2024/01/31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