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店長 結果共1,612筆

  • 日幣大跳水!「平民救世主」百圓商店困境 店主嘆想關門

    日本的「百圓商店」商品種類相當多樣化,無論是零食、日用品或是生活雜貨幾乎都能找到,堪稱平民的救世主。然而百圓商店近期在經營上也碰到不少困難,《全日本新聞網》報導,由於日幣大幅度貶值,廉價的百圓商店也開始減少商品品項、產品容量,過去這些商品大多都是在海外製造,日圓貶值使得經營成本提高,有百圓商店的店長表示,已經考慮要停止營業。
    2024/04/22 12:28
  • 假的!「最萌小小店長」招募要LINE、電話 全家發聲了:不要給

    全家便利商店緊急澄清「最萌小小店長招生中」是詐騙訊息!近日網路瘋傳一則全家要找「小小店長」的廣告連結,要求民眾填寫姓名、LINE ID和電話號碼。對此,官方粉絲專頁「全家在這里」發布澄清聲明,強調「假的!絕對不要隨意提供資料」,並列出4大重點提醒民眾,勿相信、勿轉傳。
    2024/04/21 08:39
  • 林襄遭酸「人氣下滑」現身天母反擊了! 讚新女神一粒「仙女氣質」

    HTC VIVE ORIGINALS攜手啦啦隊女神林襄,推出全台首部「沉浸式寫真」。今(20)日林襄在台北天母棒球場舉辦「一日店長」活動,現場擠滿人潮,林襄親自販售《林襄沉浸式寫真》專屬「襄民認同卡」。林襄上月轉戰味全龍,當小龍女,近期卻被網友嫌人氣下滑,但一向樂觀正向的林襄不在意,直說:「鑽石到哪都會發光啦,欣賞我們的人還是會欣賞我們!」
    2024/04/20 15:55
  • 39歲趙又廷患「類風濕性關節炎」 自爆:手廢了!原因曝光

    美食實境節目《中餐廳7》睽違三年再度到國外開張,首次採「一店雙檔」的雙店長PK模式經營,由黃曉明與趙又廷擔任雙店長,分別帶領許光漢、程瀟、沈夢辰、林允、岳雲鵬、尹正及廚師林述巍,一起到匈牙利布達佩斯展開為期21天的中華美食之旅。39歲的趙又廷自爆有患有「類風濕性關節炎」,盼大家多多體諒
    2024/04/20 11:53
  • 過期和牛店日籍店長大二休學赴美打小聯盟 跟中田翔曾同獲3星好評

    台中頂級燒肉店「和牛EMPEROR」遭員工爆料使用大量過期食材,衛生局長已處分業者即日起停業,共有12品項食材過期,至少開罰144萬元。其日籍店長坂本斗志的身分也遭到起底。根據日本網站情報,坂本從小熱愛棒球,不僅曾獲選代表日本參加世界少年棒球大會,大二時就休學赴美國小聯盟打球。
    2024/04/17 16:30
  • 弒母兇嫌開咖啡廳 鄰居:去過一次、他個性自閉

    持續追台中持刀弒母案,兇嫌許姓男子,開設咖啡廳,臉書上自稱是店長,不時分享烘焙資訊,照片中他常抱著愛犬入鏡,一家人出遊時,笑得很開心,沒想到因為一時爭執,發生不可挽回的悲劇。
    2024/04/11 13:17
  • 外送飲料少給吸管!韓奧客暴怒衝咖啡廳 逼店長「下跪道歉」

    南韓京畿道一名女子日前透過外送點飲料,沒想到飲料送達時,發現少了一根吸管,竟暴怒打電話到店裡投訴。沒想到,店家替她補送吸管並附上蛋糕致歉,將吸管送給她時卻因地址出錯造成太慢送達,該女子氣得衝向店裡,要求店長下跪道歉。消息曝光後,引起不少人的關注。
    2024/04/10 15:55
  • 被檢舉桌椅占騎樓!寧夏夜市爆砸店衝突

    台北市寧夏夜市發生一起砸店糾紛,客人嚇到全跑光!一名燒烤店員工,拿椅子跟立牌連砸隔壁冰店冰箱,殘骸碎片四處噴飛,員警到場後雙方還繼續爭執。原來是燒烤店長期遭檢舉「內用桌椅占用騎樓」,當天目擊對方員工拿手機徘徊店外,懷疑被惡意檢舉,氣不過才動手,對此冰店業者喊冤,強調都是誤會一場!
    2024/04/09 19:55
  • 才爆關店又出事!「慣老闆蛋糕」亞尼克重罰60萬 業者回應了

    知名網紅蛋糕店亞尼克先前才爆出請不到店長,而連續關閉全台6家門市,亞尼克董事長吳宗恩還親上火線否認營運問題的傳聞,不過現在又被爆出竟然是「慣老闆」,有員工檢舉工作超時,而且已經是累犯,北市勞動局開罰60萬,亞尼克稍早也終於對外說明了。
    2024/04/08 18:42
  • 快電商盛大舉辦「第三屆快電獎」曝「運費我付」服務4/1正式開跑

    快電商今(3月30日)於中油國光廳盛大舉辦一年一度「第三屆 快電獎」,挑戰規模最大電商頒獎典禮,針對旗下分店賣家,分別頒發23個獎項,以表揚整年度創下的出色成績。此外,首席營運長陳雋希Vic首度曝光「你下單,運費我來付」服務刺激網路消費,協助分店賣家提升訂單量,建立市場優勢;CEO森田則透露,未來將推行線上教育系統,獨領業界。 快電商成立至今成立三周年,主打「一支手機當老闆」的訂閱制經營,整合電商、物流、金流、客服的銷售系統,加入後就像品牌的分店長,可以販售平台上的商品,只需做好銷售商品的工作即可,其餘都會由公司後台包辦,提供各類族群一個低門檻斜槓創業的機會。如今,快電商已協助超過2萬間分店於網路銷售,今年盛大舉辦「第三屆 快電獎」頒獎典禮,邀請到旗下7大團隊以及多家平台合作優質廠商,超過千人一同參與,根據族群、教育傳承、銷售服務、銷售業績等面向,頒發23個獎項,表揚成績優秀的分店賣家,加深之間合作的信賴關係。
    2024/04/02 17:10
  • 戀愛怎省錢?林子閎、黃柏峰「存錢寵伴侶」 大鶴買包追回前任滑鐵盧

    藝人王彩樺、林子閎等人,近期登上綜藝節目宣傳新戲,話題圍繞戀愛中的金錢花費,林子閎說學生時期有存錢買過相機給另一半;黃柏峰則是打工時請店長多排一點班,因為想帶女生去吃高級餐廳,個個都很寵伴侶。
    2024/04/02 14:45
  • 陳美鳳進軍國際!配音好萊塢強片 竟遭藍心湄潑冷水真相曝

    被譽為「台灣最美歐巴桑」的67歲女星陳美鳳,近日受邀擔任動畫電影《功夫熊貓4》的中文配音,在片中詮釋大反派「變色龍女王」,與螢幕上的形象完全背道而馳。今(31)日陳美鳳赴欣欣秀泰影城擔任一日店長,受訪時分享了自己的配音過程,以及當時接受這個反派邀約後卻遭好友藍心湄潑冷水直說:「妳可以嗎?」
    2024/03/31 21:15
  • 奪命粿條「爸媽也吃過」 寶林負責人鞠躬歉

    寶林茶室風波中,造成兩死,檢警再約談相關人!黎姓負責人、店長以及周姓廚師,通通被傳喚到北檢複訊,黎姓負責人在律師陪同下,鞠躬道歉十秒鐘,表示案發後自己和爸媽都有吃過店內的粿條,甚至打包回家,對於怎麼發生中毒情況,會積極配合調查。
    2024/03/29 19:09
  • 寶林茶室吃出人命!負責人黎仿軒:自己與父母3/22也在店裡用餐

    寶林茶室中毒案持續延燒,餐廳負責人黎仿軒、王姓店長等2人,在今(29日)下午遭警方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訊後均請回。黎仿軒隨後現身,並首度鞠躬道歉約12秒,並透過律師劉上銘表示,自己和父母在3月22日,都曾到店裡用餐。
    2024/03/29 18:47
  • 快訊/寶林食安風暴!複訊獲無保請回 黎仿軒鞠躬14秒道歉了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風波延燒,昨晚衛福部在晚間緊急召開記者會,公布其中1例死者解剖報告,證實在死者體內發現「 米酵菌酸」,25歲胡姓廚師被約談送辦後無保請回。據悉,檢警今(29)日下午再度約談負責人黎仿軒、店長、周姓廚師等人,進一步釐清食材烹煮、存放等細節,全案將朝過失致死、《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偵辦,稍早複訊後均黎男、王男獲無保請回,黎男也透過律師代為發言,自己則是站在一旁鞠躬道歉,時間長達14秒。
    2024/03/29 17:10
  • 快訊/寶林茶室中毒案釀2死 負責人、店長等3人遭限制出海出境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風波至今已造成16例中毒釀成2死4重症慘劇,負責人黎仿軒神隱多日後今(28)日終於出面,由於事件越演越烈,稍早台北地檢署已對寶林負責人、店長等3人限制出境出海,並2度召集警方、北市衛生局進行專案會議,將針對各分店進行查訪。
    2024/03/28 17:50
  • 寶林奪2命 檢警動作頻頻扣主機、監視器

    持續追蹤寶林茶室案件,台北地檢署指揮信義分局等單位偵辦,連續兩天選在深夜、凌晨時間動作,似乎怕引起騷動,專案小組除了查扣店內監視器、進出貨單,也以證人身分約談負責人以及店長等4人,不過因為監視器檔案大,目前警方已將主機帶回,要回調19日到23日之間,有沒有人為下毒可能。
    2024/03/28 13:17
  •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延燒 傳有債務問題…檢警深夜約談負責人店長

    「寶林茶室」疑似食品中毒案持續延燒,至今已通報10例且2人死亡,目前仍有2人在加護病房治療中。雙北地檢署介入偵辦後,今日凌晨由北檢指揮相關單位前往餐廳進行勘查,並以證人身分約談負責人、店長、廚師等人,由於先前寶林曾傳出積欠債務問題,檢警將進一步釐清是否有人為不法等刑事責任。
    2024/03/27 12:21
  • 李多慧空降!「小龍女隊長鬧雙胞」小映傻眼 前樂天隊友林岱縈發聲了

    樂天啦啦隊成員林岱縈今(23)日擔任運動品牌一日店長,前隊友李多慧昨轉隊至味全龍,並宣布擔任「Captain」,似乎讓原本的隊長小映很錯愕,小龍女形成雙隊長的局面。林岱縈對此持樂觀態度,認為這是新的挑戰。她原本沒有想過會有雙隊長,但今年樂天也實行了雙隊長制,她抱樂觀態度,認為是新挑戰。
    2024/03/23 20:13
  • 甩開福原愛!江宏傑首現身吐真實心境 突放話破尺度「露屁股」

    35歲「桌球男神」江宏傑和前妻福原愛離婚後,官司又纏訟1年8個月,終於在3月15日的記者會上,宣布和解落幕,他今(23)日與木木(林葦妮)一起出席鞋履品牌一日店長活動,看起來氣色極佳,心情也相當不錯,完笑稱是木木的「假爸爸」,也特別感謝這段時間幫助過自己的人。
    2024/03/23 15:26
  • 吃到飽狂點「50份牛舌」 店長暴怒取消供應:沒遇過這種人

    吃到飽餐廳是許多大食量饕客的用餐首選,不過日本東京一名網友卻分享,近日在一間燒肉吃到飽餐廳裡,因為點50份上等牛舌,就被店長怒罵,直言「我第一次看到像你這樣的」,引發網友論戰。
    2024/03/21 19:32
  • 東區地下街偷福袋!賊又出現 超商報警

    台北市東區地下街,許多店家看準緊鄰捷運站,人潮多,紛紛進駐展店,卻有超商店員發現商品接連被偷,被害人調閱監視器,確認是一名男子犯案,還在想怎麼抓人時,店長卻意外發現,穿著同款顏色外套的男子,竟然出現在眼前,立刻悄悄跟在後頭,請捷運警察抓人。
    2024/03/20 12:36
  • 台灣喜歡壓低薪水來提高獲利將找嘸人! 美零售業祭高薪店長年薪達千萬台幣

    現在全球很多國家都面臨缺工問題,也因此不少企業不惜砸重金搶人留人,以美國最大零售商沃爾瑪來說,他們將店長的基本年薪,從11.7萬提高到12.8萬美元,表現最優秀的人,每年股票獎勵可達2萬美元,再加上獎金等等,店長可能最高可領到相當於台幣1千多萬的年薪,而學者也示警,台灣很多企業都還停在舊思維,就是公司想獲利更多,是用壓低人事成本而來,壓低員工薪水,造成台灣長年的低薪結構,如果雇主不把員工視為資產,而只是成本,在大缺工浪潮下,將降低自身競爭力,越來越找不到員工。
    2024/03/18 23:14
  • 得不償失!全家店員捲款潛逃15萬元還債 多賠43萬和解

    新竹一名羅姓男子因欠債無力償還,竟趁自己在全家便利商店工作期間,將營收的現金15萬6459元侵占入己,並捲款潛逃且將這筆錢拿去償還債務,直到隔日超商店長發現羅男上班時未到班,此事才因此東窗事發。新竹地院最終依《業務侵占罪》判處羅男有期徒刑7月,緩刑3年。
    2024/03/12 14:42
  • 啦啦隊笑笑被傳「胡瓜新寵」首現身全說了! 曝與熊霓私下互動

    啦啦隊「電豹女」成員笑笑,之前因與綜藝大哥胡瓜(瓜哥)合影,被封「胡瓜新寵」。她今(8日)擔任一日店長,提到與熊霓有私交,2人一起常上胡瓜節目,並曝光胡瓜跟熊霓的互動。
    2024/03/08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