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幻象兩千 結果共22筆

  • F-16前飛官載你飛上天 到彰化搭「鯊魚機」翱翔

    彰化溪州有一座大型運動飛行場,不只每一季有「鯊魚競賽機」公開飛行表演,還吸引不少企業團體包場體驗飛行,而帶飛的教官則是F-16,幻象兩千和IDF等戰機飛官出身!
    2022/12/23 18:00
  • 獨/清泉崗幻象戰機有異狀 主警告燈突亮 飛官放棄起飛

    台中清泉崗下午兩點多,發生一起緊張事件。一架幻象2000戰機,在加速起飛過程中,疑似機械異常,儀錶板的警告燈亮起,當時飛行員立即判定放棄起飛。而機場內的消防隊,第一時間收到訊息後,也立刻派車前往戒備,幻象戰機在放棄起飛後,空軍基地也派出機械後勤相關人員前往檢視,初步了解人機目前都平安。
    2021/06/03 15:23
  • 快訊/國軍宣布幻象全面停飛 等待墜機查明

    空軍幻象驚傳墜機,軍方和海巡將漏夜搜救,軍方在深夜緊急宣布,勒令幻象兩千全面停飛,將等待後續釐清墜機原因。
    2017/11/07 23:56
  • 幻象墜海漏夜搜救 軍艦海巡都出動

    新竹空軍基地一架幻象兩千戰機,今晚驚傳墜機,這架戰機執行訓練任務,晚間6點43分突然從在基隆外海90海浬處,戰機光點突然從雷達螢幕上消失,軍方證實墜機,並派出S-70C型直升機,至少兩艘軍艦加上海巡船艇,同步前往搜救,將漏夜持續尋找落海的飛官,希望能有奇蹟出現。
    2017/11/07 23:14
  • 回應共軍挑釁! 總統視導幻象「緊急戰備」

    總統蔡英文今天首度到幻象兩千的基地視導,面對共軍頻頻挑釁,現場也有緊急起飛演練,告訴國人我方做足準備,而一向只有男姓飛官執行幻象兩千的戰備任務,未來也將會有首位女性飛官將加入!
    2017/10/02 14:03
  • 馬習會登場! 馬總統率團飛星自信上陣

    全球矚目的馬習會今天正式登場!清晨六點,馬總統以出訪友邦型式,率領超過2百位中外媒體搭乘專機飛往新加坡。飛越台星四小時的距離之後,隔海分治66年,兩岸領導人首度會面。馬總統說自己心情很平靜,沒有特別輕鬆,也沒有特別緊張。
    2015/11/07 12:07
  • 超炫!7架幻象衝場 劃破雙北天際

    幻象兩千戰機低空衝場又來了,而且這回還是首度飛過北台灣的地方政府,新北市府!原來為增加募兵人數,國防部和新北市府合作,安排7架戰機衝場,只是原本說好是穿過新北市府,最後卻從旁邊擦邊球而過,但民眾依舊捧場,不過小埋怨戰機衝場速度太快,實在來不及搶拍。
    2014/09/06 15:14
  • 強硬!共軍侵我識別區 空軍嗆「離開」

    共軍運八電偵機,刻意挑釁我方?據了解,共軍的運八電偵機,8月25日從早上8:33分開始,一連四次闖入我方防空識別區前往南海,儘管我方第一時間派出幻象兩千全程監控,空軍也立刻透過國際頻率廣播,強硬要求運八電偵機離開,但運八電偵機仍我行我素,繼續航行10分鐘才離開,軍事專家表示,防空識別區和領空定義不同,我方只能監控不能擊落,直言對方刻意闖入四次,挑釁意味相當濃厚!
    2014/08/26 17:58
  • 〈獨家〉我飛官閃避小鎮殉難 法居民:感謝

    我國飛官王同義在法國駕駛幻象兩千,不幸殉難,為避免降落人口稠密的小鎮,錯失跳傘機會,最後墜落在森林中,法國平面媒體大篇幅報導,TVBS獨家前往「幻象墜機」失事現場,軍方已經找到黑盒子正在判讀,而台灣飛官「犧牲小我」成了小鎮頭條大事,居民談起來,對殉難的王同義滿是感謝。
    2012/10/05 19:25
  • 幻象兩千飛官殉職 家屬忍悲赴法

    不幸在法國失事身亡的飛官王同義,家屬今天晚間由空軍人員陪同,搭乘直飛班機前往法國,處理後續治喪事宜,王媽媽難掩哀傷情緒,面對鏡頭一字一句,她除了表達喪子之痛,也為兒子同袍祈福,希望悲劇永遠不要再重演。
    2012/10/05 00:33
  • 魂斷法國 飛官避墜住宅區延誤逃生

    在法國進行幻象兩千交流訓練的的飛官王同義,不幸在當地時間3日上午9點墜機身亡,根據法軍基地指揮官說法,王同義起飛2分鐘後就失聯;國防部表示,法軍已經尋獲黑盒子,目前正進行失事原因判讀,若是機械故障釀禍,會向法國求償。
    2012/10/04 11:59
  • 幻象「一團火球」墜法國 中校王同義殉職

    我國空軍軍官王同義少中校,今天在法國東部基地受訓駕駛幻象兩千,墜機殉職,王同義今年37歲,育有一女,國防部表示,王同義在起飛沒多久就失去通訊,後來確定殉職,法國當地目擊民眾說,幻象兩千墜毀時像一團火球,看得出來當時駕駛飛機的軍官,極力閃避人口稠密區,最終墜毀在樹林當中。
    2012/10/03 21:00
  • 戰機超音速「音爆」 民眾大驚肉鵝嚇死

    昨天清晨6點多,在新竹的竹東北埔等地,都傳出巨大聲響,這聲音大到足以震動門窗,有民眾形容,當時正在刷牙,突如其來的巨響,讓他差點把牙刷吞下肚,就因為這聲音實在太嚇人,當地居民從沒聽過,打電話報警,現在真相大白,空軍承認,是戰機幻象兩千的音爆,由於參加漢光演習,飛行路線和以往不同,這才會出現聲響,但怎麼會產生音爆呢,原來是飛機超音速飛行,到每秒超過343公尺時,會突破一道無形的牆,突破的瞬間,會產生巨大的聲響,這才發出爆炸聲。
    2011/04/13 13:39
  • 雷虎小組編隊特技 民眾驚呼連連

    週六好天氣,新竹空軍基地開放,請到訓練精良的雷虎小組,表演18套空中特技飛行,包含二代戰機幻象兩千和F16,也在現場展現優越性能,這場飛行表演吸引了爆滿人潮,許多人爭睹戰機特技,造成附近一度大塞車。
    2010/12/11 13:21
  • 火燒彭佳嶼!搭機抽海水滅火

    今天氣溫高,無人島的基隆彭佳嶼,卻出現火燒島的狀況;由於火警地點在海上,消防人員都全副武裝帶著救火器材,搭直升機救火,就怕去年幻象兩千飛過彭佳嶼,就造成火災一發不可收拾的情況,再度發生!還好火勢在晚間6點多撲滅,至於起火原因,還要等鑑識人員,再確定!
    2008/06/22 13:34
  • 戰備機飛行秀 空軍求婚全場驚喜

    空軍第499聯隊上午開放營區讓民眾參觀,空軍弟兄們出動幻象兩千、F16等戰備機在現場表演各種特技飛行秀,引來不少民眾驚呼和掌聲,整個上午的活動也發生一個溫馨感人的求婚插曲。
    2008/04/26 12:16
  • 二代戰機劃天際 清晨降落台北

    為國慶暖身,清晨5點多鐘,我國二代主力戰機,幻象兩千、F-16以及IDF經國號戰機,順利降落在松山機場,完成預演任務,只是國軍為了國慶完美演出,近來頻頻預演,已經讓部分附近居民受不了,抗議國防部是噪音製造者。
    2007/08/30 11:45
  • 雷虎風靡演出 台東有如豐年祭

    為了慶祝814空軍節,空軍規劃在各個營區,展現主力戰機的空中表演,開放給民眾共襄盛舉。第一場辦在台東的志航基地,現場除了F-16幻象兩千等主力戰機,還有專門演出高難度特技的雷虎小組。距離上次戰機表演已經過了10年,這次有雷虎表演,民眾也群聚觀賞這難得的景象。
    2007/08/25 11:07
  • 彭佳嶼火燒山 燈塔員疑飛機惹禍

    基隆外海的彭佳嶼昨天發生歷年來,最大規模的火燒山,因為火勢太大,怕危及到島上的氣象雷達站,消防署緊急派直升機,搭載8名基隆消防員,和滅火器材去支援,但島上沒水,救援困難,直到12個小時後才撲滅,燈塔人員說,當時他們看到幻象兩千飛過後,就起火了,懷疑火警是飛機引起的。
    2007/05/05 19:35
  • 希臘飛行秀 F16幻象展絕技

    希臘日前舉辦一場難得一見的國際飛行秀,美國F16、法國幻象兩千等知名戰機全都登場,在天空中展現飛行絕技,立刻帶您去瞧瞧。
    2005/09/19 10:54
  • 幻象兩千、F16、IDF在眼前! 機迷興奮

    2004年桃園國際航空展,今天豋場,現場滿是人潮,周邊交通也有小塞車,民眾還特地提早出門。另外,航空展不只空中有看頭,地面也一樣!10多種的軍機,像是幻象2千、F16、IDF還有輕航機等等,讓飛機迷和民眾,直呼過癮。
    2004/08/14 12:20
  • 漢光暖身 IDF幻象兩千飛越國道試航

    中山高速公路仁德戰備跑道通車25年來,這個月21日,將首度配合漢光20號演習,實地操演飛航起降,今天清晨,空軍出動大批車輛,在高速公路預演,IDF經國號戰機、幻象兩千戰機也先行試飛,來回飛越國道仁德戰備跑道,為戰機起降操演暖身。
    2004/07/14 0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