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年終 結果共3,972筆

  • 三代團回憶殺+1!BTOB睽違6年要來了 6月開唱+找粉絲嗨聊

    韓國三代團BTOB上次來台已經是2018年9月,相隔將近6年時間,今(2024)年終於能看到他們!繼首爾、菲律賓、日本、香港、泰國等場次,今(18)天宣布6月底將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演唱會「OUR DREAM」,好消息也讓Melody(粉絲名)超驚喜!
    1天前
  • 出道25年終於來台! 日本天后宇多田光「8月攻蛋2天」售票日公開

    以無數經典金曲和獨特深受全球樂迷喜愛,充滿神秘魅力的日本神級歌手宇多田光,出道25年後終於宣佈要來到寶島開唱,讓苦等許久的台灣歌迷幾乎是喜極而泣。台北演唱會的詳細消息終於公開,宇多田光即將登上小巨蛋熱唱2天,為台灣歌迷帶來經典金曲與膾炙人口的新歌。主辦單位大鴻藝術BIG ART與超級圓頂SUPER DOME也宣布為了讓歌迷有更多機會購票欣賞這場難得的演出,將採用票券實名制與抽票制雙管齊下售票,這也是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演唱會活動中,首次採用此制度售票。
    2024/04/12 12:10
  • 蘋果前台裔工程師開啟特斯拉「半自駕」撞車亡 纏訟6年終和解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最近與一起備受矚目的案件達成和解,這場訴訟原預計8日開始審理,針對特斯拉公司與其備受爭議的自動輔助駕駛系統(Autopilot)。外媒報導指出,公司與遺屬和解條款並未公開,這是一起由台裔前蘋果(Apple)黃姓工程師家人提出的死亡賠償。該工程師生前因為開啟特斯拉Model X的自動輔助駕駛功能,卻在高速公路上以破百時速發生車禍身亡,也讓特斯拉自豪的半自駕系統安全性,再次引起公眾質疑。不過,無論是特斯拉總部或工程師家屬,第一時間都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2024/04/09 17:04
  • 騙拍泳裝性侵!演藝圈震怒「開砲黃子佼」 女星轟:別復出藝能界

    醜聞連環爆!主持人黃子佼去(2023)年捲入ME TOO風波,時隔半年終於透過臉書發文致歉,豈料,就在相關案件偵結後,又爆出購買未成年不雅片,昨(7)日更有一名企業家2代指控未成年時期遭對方性侵,過往行徑接二連三被抖出,外界群起撻伐,多名圈內人紛紛發聲譴責,女星可藍也氣憤開噴「不要再想辦法出現了…。」
    2024/04/08 11:20
  • 恭喜!吳申梅嫁富豪尪2年終於「有喜」 甜喊:房事搞定了

    甜美女神吳申梅2022年情歸香港科技旅遊業高層Eric,小倆口相當恩愛,今(7日)終傳出好消息,吳申梅苦心有了「結果」,睽違三年推出最新台語單曲〈美麗的女人〉,找來江志豐量身定做,而這也是江志豐宣布退隱歌壇,開設「放音樂」的幕後統籌第一砲,讓吳申梅相當感動,直說:「太榮幸了!謝謝總是那麼關心我、提攜我,把我當妹妹的江哥。」
    2024/04/07 14:48
  • 本土劇男星「突傳噩耗」?離奇消失2個月 粉專突發黑白照

    男星馬俊麟因與「本土劇女神」王瞳傳婚外情,導致2年沒戲可拍,熬了這麼多年終於回歸,接演8點檔《愛的榮耀》,如今卻因王瞳接演同戲,他瞬間「被消失」2個月,現在竟傳出噩耗!
    2024/04/07 14:27
  • 月業績破百萬!女員工年終只領600元 離職慘遭老闆威脅1事

    近日有名女網友抱怨,入職後很勤奮幫老闆賺錢,甚至一個月業績破百萬,結果年終只有領到600元,讓她一氣之下選擇離職,沒想到原PO提完離職後,竟被老闆威脅禁止用特休,更百般刁難她,「沒人像妳這樣,下個公司打來會好好推薦妳」。
    2024/04/02 16:36
  • 影音/薔薔曝頻道「7位數」收益 寵愛員工年終+紅包發到手軟

    2024/04/02 10:21
  • 暴動!王心凌唱一半他無預警「公開示愛」 真實反應曝光

    王心凌2024「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昨(30)日在澳門銀河綜藝館甜嗨登場,王心凌率領20位舞者唱跳〈Bite Back〉、〈Baby boy〉、〈Woosa Woosa〉、〈彩虹的微笑〉等快歌揭開序幕,LED蛋糕舞台拆解、重組,令人目不暇給,王心凌連續2次巡演都到澳門,她開心的說:「好久不見,相隔5年終於再次來到澳門!」
    2024/03/31 12:26
  • 恢單18年!58歲方文琳突拋「震撼喜訊」 嗨喊:20年終於結束

    女星方文琳以歌手身分出道,共發行9張個人專輯,後來演藝重心轉往戲劇,累積不少作品,包括《天下父母心》、《阿母》等,更憑藉《魔蠍》摘下金鐘獎戲劇類(單元劇)女主角獎,是圈內影視歌三棲實力派藝人,1996年嫁給于冠華,育有2女,婚姻維持10年走向終點,如今單身18年突拋喜訊,甚至開心和女兒一起吃大餐慶祝。
    2024/03/27 12:22
  • 獨/43歲玉女歌手凍齡美成這樣 拒李安拍裸戲「背後原因」曝光

    43歲玉女歌手孫淑媚,外型漂亮的她,很常被認為只有外表,直到2005年拿下金曲歌后,實力才被肯定,她睽違6年終於推出新專輯《我要閃閃爍我要當米蟲》,擺脫以往苦情形象,跳脫框架找來乱彈阿翔合作,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想撕掉外界給的標籤,有一次她聽到中島美嘉唱歌,被對方的生命力感染,於是有了走出舒適圈的舉動。她從小就受到關注,在別人眼中早就有地位,但她還是謙虛謝謝大家定義成功給她,「我從很小就開始工作,有起有落,我在哪裡受過挫折,可能有跌過倒,努力的部分我自己吸收,希望被看見不只是一個面向,以前那個孫淑媚,戲劇的孫淑媚,還有新曲風的孫淑媚,有無限的可能」。
    2024/03/19 07:30
  • 「火箭速配」讓用戶、營收全翻倍!酷澎狂撒銀彈衝擊本土電商

    連虧13年、有「韓國亞馬遜」之稱的酷澎(coupang),去年終於轉虧為盈,並大賺近14億美元,下一步打算大舉擴張海外市場,執行長金範錫看好台灣,日前在法說會上宣示將複製韓國經驗、擴大在台投資,希望成為海外最快獲利市場。本刊調查,酷澎內部已擬定爭奪龍頭戰略,一方面運用AI(人工智慧)技術提高出貨效率,同時挖角通路採購人才,在兼顧毛利下繼續低價搶市,國內3大土洋電商富邦媒(momo)、網家(PChome)、蝦皮該如何接招,備受關注。
    2024/03/18 09:10
  • 老父罹帕金森病逝!邰正宵哽咽揭傷痛過往 57歲驚人近況曝

    有「玫瑰王子」封號的57歲歌手邰正宵推出新專輯《重燃愛戀貳 Walk On》,距他上張專輯已有8年之久,因為疫情加上他力求完美,新作差點難產,直到2024年終於完工問世,他直言意義非凡。其中新歌〈繼續向前行〉讓他想起與離世20多年的爸爸相處過往,讓他數度哽咽。
    2024/03/13 12:37
  • 一窺護國神山CNN採訪台積電 意外拍下這「護國神器」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耗時兩年終於成功採訪了台積電。以專題形式播出,介紹「護國神山」,更製作動畫介紹台積電正在研製1.4奈米晶片。另外,「護國神器」台積電限量版的綠色乖乖也意外入鏡!
    2024/03/10 23:09
  • 「醫生男神」柳演錫抵台!大方揮手甜笑 「全身GUCCI」貴氣逼人

    韓國男星柳演錫演出《浪漫醫生金師傅》、《機智醫生生活》等系列的醫生角色翻紅,不過出道以來他從未公開活動來台,今(2024)年終於在GQ的邀請下,將參加明(9)天的「2024 GQ Suit Walk 臺北國際紳仕月」,柳演錫今(8)天也以滿身GUCCI行頭抵達台灣。
    2024/03/08 16:50
  • 4旬夫妻「存款破億」爽退休!過來人揭這行秘辛:很低調

    人生存到第一桶金為許多人的終極目標,日前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與妻子早在數年前就訂下一個目標,他們約定只要兩個人的薪資所得合計達到1億新台幣,就會一起辭職退休。近期這個夢想在他們領到今年的年終獎金後終於實現,讓夫妻倆感到雀躍不已。對此,不少人給予祝賀,不過也有人質疑「夫妻倆的行業」不太可能如此優渥,對此過來人解答了。  
    2024/03/07 12:00
  • 年後一波離職潮!「薪水沒漲」引共鳴 網熱議6大離職因素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離職原因」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對離職原因的觀點。
    2024/03/05 21:01
  • 金秀賢新劇《淚之女王》將上檔 36歲「超童顏」 網驚呼:都敏俊4你?

    南韓演員金秀賢從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爆紅,現在睽違11年終於再接「正統」韓劇,最新預告釋出讓粉絲很期待,而他也被網友大讚雖然36歲,但長相根本都沒變,超童顏。
    2024/03/05 13:03
  • 同手法騙入職!恐怖幼兒園「連逃8教師」 離職師揭內幕:可寫神秘檔

    幼兒園孩子生活自理方面多半需要他人從旁協助、關注,因此幼兒園老師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玩遊戲、吃飯、睡覺等都需要注意,因此壓力大、身心俱疲幼教師不在少數,而先前幼兒園教師更被公認為「不合理低薪」職業。近日,一名剛離職的幼兒園教師曝光前任職幼兒園內幕,揭露該間幼兒園不只年終僅有600元、造假學生人數等,種種誇張原因導致在他任職期間,就有8名教師撐不住離職。
    2024/03/03 09:29
  • 脫了!宅男女神「蕾絲內衣褲+吊襪帶誘惑」 側乳寫真辣破尺度

    以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累積一票粉絲的38歲「宅男、電競女神」解婕翎,睽違6年終於又帶來超大喜訊,即將推出第三本個人寫真書。這次解婕翎挑戰前所未有的性感尺度,十多套火辣造型甚至僅穿著火紅色蕾絲內衣褲搭配吊襪帶,張張令人噴血!
    2024/03/01 10:09
  • 17萬年終「一夕蒸發」!陸程式設計師傻了 逾時還上加利息

    辛苦一年領到的年終突然被沒收!中國大陸一名程式設計師PG (Programmer) 近期在網路上揭露自身遭遇,坦言因工作疏失,導致公司「線上流量異常事故」。孰料,竟被公司HR部門要求退還年終獎金,金額高達四萬人民幣(約台幣17.7萬元)。若未能準時歸還,還將被追討滯納金,該事一出,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2024/02/21 16:25
  • 陸企裁員潮?小米否認砍人、陸電動車廠高合沒年終年還停工半年

    中國大陸知名手機製造商小米日前被網路論壇爆料,指該公司即將大規模裁員以節省成本,該貼文在社群上引發高度關注,貼文來自一名自稱是小米員工的用戶,他聲稱小米將在2月底、開始新一輪的裁員,並以「N+1」模式、給予額外一個月的工資作為補償,只通知不協商來裁員。然而,小米20日上午迅速進行回應,公關部門總經理王化在微博上否認,小米即將進行大規模裁員的說法。同時間,一家大陸電動車製造商「高合汽車」,傳出年後全面停工,被外界懷疑公司將面臨破產重組,以及變相裁員的結果。
    2024/02/20 12:27
  • 金秀賢睽違3年回歸! 《淚之女王》攜金智媛譜財閥愛情「先婚後愛」

    以《來自星星的你》爆紅的韓星金秀賢,睽違3年終於帶來新作品,與金智媛搭檔"財閥夫妻"上演先婚後愛的劇情,全新預告釋出,搞笑又浪漫的橋段,讓粉絲好期待。
    2024/02/20 12:07
  • 開工爆月底裁員!小米瘋傳「只通知不協商」 年終還沒發員工怒了

    過年前掀起的裁員潮,竟延續到年後,日前才剛剛開工,中國大陸品牌小米即爆出大規模裁員消息,時間就落在月底。有網友在社群平台指出,小米裁員時將採取「只通知,不協商」,因尚未發年終獎金,讓許多人認為,「太坑了!」
    2024/02/19 09:10
  • 冷清彩券行「秒中10萬」!女友神直覺 他逆向操作爽揭尾號

    過年期間適逢大多數人領完年終、紅包,為圖好運添財而湧入彩券行,想確認自己是不是被財神眷顧的一方;然而無論是樂透還是刮刮樂,終歸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在消遣的同時務必量力而為、理性遊玩取代過度沉迷。一名男網友透露,自己日前聽了女友的意見,跑到一間相對冷清的彩券行,沒想到刮一張就中了10萬大獎,笑稱「女人的第六感是準的」。
    2024/02/18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