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創意私房會員山豬八里演藝圈小賈斯汀敗血性休克蘇巧慧事故岳母女助理
  • 搜尋:

    帽子戲法 結果共63筆

  • 「帽子戲法」藏毒仍被抓包 蘆洲毒蟲苦求饒:賣銬啦

    新北市蘆洲區一名手持毒品的31歲賴姓男子,8日眼見值勤員警接近,疑似作賊心虛,一邊將毒品往連帽衣服的帽子裡塞,一邊低頭快速離開,不過眼尖警方察覺他神色慌張,上前盤查後發現2包安非他命,隨後將其上銬,賴男還苦苦哀求,希望能放他一馬,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送辦。
    2024/03/14 10:32
  • 不講武德!姆巴佩歐洲盃「帽子戲法」 14比0宰直布羅陀

    法國男足國家隊18日主場迎戰直布羅陀(Gibraltar),進行歐洲國家盃(UEFA European Championship)分組預賽,在尼斯球場數萬粉絲面前,以14比0痛宰對手,姆巴佩(Kylian Mbappé)一人獨進3球戴帽,全隊一共9名球員有進球紀錄,包含一枚開場不久的烏龍球。《美聯社》(AP)報導,這個比分差距不只讓法國球迷嗨翻全場,也刷新法國隊史近28年來最大分差,讓直布羅陀成為新的難堪紀錄保持人。不只刷新法國隊史紀錄,也打破歐洲國家盃2006年,由德國以13比0打敗聖馬利諾(San Marino)的分差紀錄。
    2023/11/19 14:40
  • 17分鐘進3球!梅西國家隊進球破百解鎖 南美洲第1人

    阿根廷國家隊今(29)日與庫拉索進行國際友誼賽,天王梅西(Lionel Messi)上演「帽子戲法」,不只率領阿根廷以7:0大勝庫拉索,自己也踢進國家隊生涯第100顆進球,成為南美洲第一人。
    2023/03/29 18:14
  • 姆巴佩再逼宮!傳喊話PSG「賣掉內馬爾」 3續留條件曝光

    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在2022年卡達世界盃冠軍賽中上演「帽子戲法」,儘管未能幫助法國完成連霸,但年僅23歲的他如今也成了全世界身價最高的足球員。不過,日前傳出有意離開法甲巴黎聖日耳曼(PSG)的他,據傳又向球團開出3個續留條件,其中1項竟是要求球團「賣掉內馬爾(Neymar)」。
    2022/12/28 23:02
  • 世足/阿根廷奪冠第27人 阿奎羅兼任教練、吉祥物和心靈導師

    34歲的Sergio Agüero有許多頭銜和身分,在阿根廷國家隊,他的41顆進球僅次於梅西(Lionel Messi)與「戰神」Gabriel Batistuta,他是已故球王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的前女婿。在俱樂部成就中,他是英超曼城的歷史進球王、英超史上外籍第一射手,並寫下為單一俱樂部進了最多球, 以及帽子戲法最多次的英超紀錄。
    2022/12/23 15:42
  • 5萬球迷喜迎法國隊返國 姆巴佩一臉嚴肅笑不出來

    法國卡達世足決賽兩度扳平阿根廷,最後仍在PK戰落敗,只帶回亞軍,雖敗猶榮。法國隊越戰越勇的表現球迷有目共睹,今晚5萬人齊聚協和廣場,為心目中的英雄接風,並表達感謝。
    2022/12/20 09:50
  • 【今晚熱搜】Mbappe/蔡麗清/蘇俊賓/捍衛戰士/世足賽冠軍

    今(1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Mbappe」。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這次在世足賽締造亮眼成績,冠軍賽單獨踢進3球,再次上演「帽子戲法」,率隊不斷追平阿根廷,他也是近10屆世界盃單屆「進球最多」的球員,落敗後難掩悲傷,在場上難過地用球衣掩面哭泣。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19 21:15
  • 竹科工程師崩潰!「腦粉買法」挺姆巴佩 豪砸百萬全噴光

    2022卡達世界盃圓滿落幕,儘管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é)上演「帽子戲法」,無奈法國仍在PK戰以2比4不敵阿根廷,只能眼睜睜看著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封神。這一幕除了讓法國球員、球迷心碎外,更有1名身為姆巴佩狂粉的竹科工程師,一夜之間噴掉100萬的運彩投注金。
    2022/12/19 18:04
  • 世足/法國不敵阿根廷 Mbappe卯足全力仍成悲劇英雄

    法國兩度扳平阿根廷,最後仍在PK戰後倒下,屈居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亞軍,讓上演「帽子戲法」、一肩扛起法國的姆巴佩(Kylian Mbappe )成了悲劇英雄。
    2022/12/19 16:50
  • 世足/阿根廷PK大戰粉碎法國衛冕夢 梅西封神笑捧金盃

    萬眾期待的卡達世界盃決賽終於在昨天晚上完美結束。阿根廷和法國合演了一場精彩絕倫的大戰,雙方在延長賽後也不分勝負,最終阿根廷在PK賽打敗法國,贏下了世界盃,梅西(Lionel Messi)登頂成功,「加冕」成為球王,當然這場世紀對決也可以說是新舊兩代球王的交接儀式。姆巴佩(Kylian Mbappe)在比賽中也是光芒四射,個人獨取3個進球,上演帽子戲法。這場決賽是近年難得的進球秀,比賽過程峰迴路轉,高潮迭起,就像是拳擊賽中,大戰了12個回合,雙方都希望在賽中將對方擊倒一樣,總教練在戰術上也是高手過招,你來我往。
    2022/12/19 15:21
  • 世足/姆巴佩曾稱「南美足球不如歐洲」 被阿根廷狠打臉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正式落幕,法國隊在PK大戰中以2比4惜敗,梅西率領阿根廷睽違36年笑捧大力神盃。法國金童姆巴佩(Kylian Mbappé)雖然得到金靴獎、還上演「帽子戲法」,最終卻仍舊輸球;他幾個月前曾發表的爭議言論「南美足球不如歐洲」也被挖出,如今反而在決賽敗給阿根廷,姆巴佩被打臉,只能飲恨收場。
    2022/12/19 10:46
  • 世足圖輯/阿根廷睽違36年再度奪冠 姆巴佩上演帽子戲法

    卡達世足賽在台灣時間18日凌晨圓滿落幕,決賽由試圖衛冕冠軍的法國對上有「足球王國」之稱的阿根廷。本場賽事中,阿根廷明星球員梅西(Lionel Messi)靠著在第21分鐘的罰球率先破網,成功以1:0領先法國,之後球員迪馬利亞(Angel di Maria)乘勝追擊,再度進球得分,獲得2:0優勢結束上半場。
    2022/12/19 10:44
  • 世足/輸球總統來安慰! 姆巴佩想擺脫馬克洪還跑不掉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落幕,法國隊在PK大戰中惜敗給阿根廷,王牌球員姆巴佩(Kylian Mbappé)雖然得到金靴獎,但他上演「帽子戲法」扛著全隊進入延長賽、PK戰卻還是輸球,賽後他顯然非常失落;到場加油的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還特地走到草皮上擁抱、安慰姆巴佩,更有外媒以「總統先生放開我!」為題,捕捉到姆巴佩已經想走,但馬克洪一直抱著他不放的畫面,引起網友熱議。
    2022/12/19 10:04
  • 梅西封神!隔8年再獲金球獎 姆巴佩「帽子戲碼」奪金靴獎

    阿根廷今天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冠軍戰的PK大戰以4比2擊敗法國,陣中巨星梅西賽後榮獲象徵本屆世足賽最佳球員的「金球獎」,法國前鋒姆巴佩以個人本屆8顆進球得到「金靴獎」。
    2022/12/19 09:01
  • C羅淪替補!女友、親姐不忍了 發文怒轟教練:羞辱人

    葡萄牙在2022卡達世界盃16強賽中,靠著21歲小將拉莫斯(Goncalo Ramos)上演「帽子戲法」,最終以6比1輕取瑞士。不過,葡萄牙當家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卻未被列入先發名單中,引發各界熱議。對此,C羅的姐姐阿維羅(Elma Aveiro)、女友喬治娜(Georgina Rodríguez)皆發文痛批總教練桑托斯(Fernando Santos)的調度,前者更直言桑托斯「羞辱人」。
    2022/12/07 23:05
  • 西班牙惡夢重演! 摩洛哥「門神」PK擋三球退強敵

    卡達世足16強最後兩戰,葡萄牙6比1大勝瑞士。葡萄牙罕見沒排C羅先發,反而讓21歲小將拉莫斯踢進三球,完成本屆第一個帽子戲法,這下讓C羅顏面盡失。另外一場比賽,摩洛哥善用防守戰術,對付西班牙,最後靠PK大戰取勝,西班牙慘遭淘汰,止步16強。
    2022/12/07 22:28
  • 世足/拉莫斯秀本屆首個帽子戲法! 葡萄牙6:1踢走瑞士

    6:1的比分,這是場突如其來的大屠殺,瑞士與葡萄牙兩隊的實力其實沒有相差那麼多,也許這就是短期比賽的魅力,突然有一方的一場狀態巔峰碰上了一方的狀態低谷,或者各種說不清楚的原因,導致了這樣的結果。
    2022/12/07 16:18
  • C羅替補沒進球!拉莫斯「帽子戲法」 葡萄牙對瑞士6:1勝

    爭奪世界盃最後一張8強門票,葡萄牙交手瑞士,天王C羅,14年以來坐板凳,首度沒有在大賽中先發,直到第74分鐘,才替補上陣,但依舊沒有破網,反倒是21歲的拉莫斯,首次先發上陣,展現了接班氣勢,上演了本屆首次的「帽子戲法」,也就是單場三度破網,最終以6:1大勝瑞士,成功晉級八強。
    2022/12/07 11:12
  • 21歲拉莫斯遞補先發獨進3球 讚C羅是葡萄牙隊領袖

    拉莫斯生涯首度在世界盃先發就上演帽子戲法,助葡萄牙6比1大勝瑞士,睽違16年再度晉級8強。對於取代隊長C羅前鋒位置一事,拉莫斯稱C羅是他的偶像,也是「我們的領袖」。
    2022/12/07 10:33
  • 世足/誰還需要C羅? 葡萄牙21歲小將讓前輩黯然退場

    2022卡達世足最後兩張8強門票,已在7日凌晨出爐,以6比1大勝瑞士的葡萄牙,C羅未獲先發成為球迷熱議話題。疑似與主帥桑托斯有矛盾, C羅(Cristiano Ronaldo)本場比賽並未獲得先發,反而啟用21歲小將拉莫斯(Gonçalo Ramos),這位小老弟首次先發、就在前輩眼前踢出亮眼成績,不僅上場17分鐘就收穫進球,還成為本屆世足第一位「帽子戲法」(hat-trick)的球員,讓C羅賽後一人落寞離場,英國《獨立報》(The Independent)更故意以「誰還需要C羅?」(Who needs Cristiano Ronaldo?),諷刺這名明星前鋒的現況。
    2022/12/07 09:42
  • C羅沒先發!21歲新星「帽子戲法」 葡萄牙6:1痛宰瑞士

    葡萄牙球星「C羅」羅納度今天未在先發名單,替代上場的年輕球員拉莫斯攻進三球,上演本屆世界盃首個帽子戲法,幫助葡萄牙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16強戰以6比1踢垮瑞士,勇闖8強,接下來將和摩洛哥強碰,爭取4強賽入場券。
    2022/12/07 06:14
  • 雪恥!C羅遭譏「時代結束」今上演帽子戲法成足壇進球王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日前才遭酸「時代結束」,沒想到昨(12)日馬上打臉外界的酸言酸語,在台灣時間13日凌晨的比賽中踢進3球,不僅拿下勝利,更以生涯累積踢進807球的紀錄,成為世界足壇新科「進球王」。
    2022/03/13 11:11
  • 曼聯遭血洗「最難堪一役」 C羅敗人品踢對手2腳領黃牌

    2021至22賽季英超第9輪賽事,由曼聯出戰利物浦,沒想到主場作戰的曼聯,這場球踢得荒腔走板,遭利物浦以5比0血洗,創下隊史主場最恥辱一役。除了慘敗之外,曼聯當家超級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疑似不滿這場輸得太難看給對手,比賽中一度暴怒,把對方球員放倒後還補踢兩腳,雙方一度爆發衝突,他也因此吞下一張黃牌。
    2021/10/25 13:56
  • 梅西超越傳奇球星比利 榮登國際賽南美進球王

    梅西今天在世界盃資格賽上演「帽子戲法」,率阿根廷3比0擊敗玻利維亞,也讓他累積79個國際賽進球,超越傳奇球星比利,成為南美洲的國家隊進球王。
    2021/09/10 13:32
  • 東奧首見「帽子戲法」  里查利森30分鐘進3球

    東京奧運的男子足球小組賽,週三提前開踢,上屆里約奧運拿下金銀牌的巴西和德國,今年在小組賽首輪就碰頭,結果巴西24歲前鋒里查利森,只花30分鐘就踢進三球,完成帽子戲法,幫助巴西4比2贏球。
    2021/07/23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