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帝國之子 結果共8筆

  • 朴炯植耍跩不比愛心! 韓媒聽他理由更怒了:宋慧喬還沒你大牌

    男團ZE:A(帝國之子)出身的朴炯植近年來轉戰戲劇圈,由於演技實力不錯,被認為是偶像成功轉型成演員的代表之一,他27日參與時尚精品活動,不過面對韓國媒體提出比愛心的要求居然置若罔聞,事後他解釋說是因為沒有提前通知才不願配合,但韓媒舉出全智賢、宋慧喬等A咖演員都願意臨場配合,打臉朴炯植的說詞。
    2023/07/28 14:08
  • 肉肉女搭電梯「超重警示」狂響 男星超暖一舉動神救援

    一踏進電梯「超重警示音」就響起,絕對能夠名列人生最尷尬時刻前3名!南韓就有一名肉肉女,日前搭乘接近滿員的電梯,結果傳來無情的一聲「嗶」,現場所有人立刻對她進行目光掃射,令她尷尬無比。此時一名男子立刻拉著友人走出去,並有意無意的說了一句話化解尷尬,此時她才發現,對方竟是偶像男團「ZE:A帝國之子」的成員黃光熙。
    2020/08/24 20:45
  • 揪心!朴炯植「血手」救朴寶英 創收視紀錄

    超夯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這個禮拜將迎來大結局,相信不少劇迷都期待朴寶英和朴炯植能夠Happy Ending,這是朴寶英睽違兩年的小螢幕之作,更捧紅了男主角朴炯植,人氣水漲船高,現在確認簽給宋慧喬、劉亞仁所屬的經紀公司,離開團體帝國之子成為女神的師弟。
    2017/04/12 11:22
  • 金志洙側臉顏值爆炸 粉絲讚:演技外貌雙成長!

    近日金志洙在《大力女子都奉順》中飾演警察印國斗,與帝國之子成員朴炯植飾演的遊戲公司CEO的男男「基情」戲是該劇一大看點,每次互動都令觀眾笑翻。
    2017/03/21 16:35
  • 任时完搭檔潤娥 演出浪漫史劇《王的愛情》

    戲約不斷!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最近才剛接拍新劇《THE K2》,現又傳出即將和韓國男團「ZE:A帝國之子」成員林時完搭檔,接演古裝新戲《王是愛情》,兩人的經紀公司都已證實這項消息。
    2016/09/23 00:56
  • 朴炯植清爽機場時尚 李秉憲粉絲福利大放送

    7日上午帝國之子成員朴炯植現身韓國仁川機場,將飛往美國紐約拍攝畫報,朴炯植這天帶著墨鏡,以輕鬆休閒的裝扮登場,一路上保持著微笑,也不忘與鏡頭打招呼,十分迷人!
    2016/09/08 18:13
  • 為爭主持棒 韓偶像夾臉、套絲襪不計形象

    ▲南韓偶像團體帝國之子成員光熙。(圖:達志影像/TPG)  韓團帝國之子的成員光熙,為了加入成為綜藝節目新班底,不惜打悲情牌,除了在臉上夾30個曬衣夾、還要被鞋墊打巴掌,絲襪套頭也來者不拒。他痛到口水直流,還強顏歡笑,讓不少粉絲看了很心疼,直呼有必要這麼做嗎
    2015/05/11 10:59
  • 〈獨家〉拚觀光!300萬公帑 邀韓國偶像做節目

    交通部觀光局推銷台灣,過去找了許多當紅藝人擔任觀光大使,包括林志玲及仔仔周瑜民等等,不過今年比較特別,推銷台灣找的是在台灣比較沒知名度的明星,像是之前花3百萬找韓國明星具慧善來台灣拍MV,在韓國播放;之前也在日本歌手小林幸子演唱會上花100萬,置入性行銷秀台灣觀光局的LOGO,觀光局發現這招很有效,因為今年1到7月,日本、韓國來台觀光的遊客,跟去年同期比較起來成長了成長8.6%,所以觀光局趁勝追擊,這一回請韓國偶像團體「ZE:A帝國之子」來台,預計要花3百萬,拍攝120分鐘的節目,介紹台灣的小吃、景點,未來這節目將會在日本、韓國播出。
    2010/08/12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