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希拉蕊 結果共1,436筆

  • 美國第一夫人新書揭私下互動 拜登:婚姻秘訣是美好性生活

    紐時記者出版關於美國第一夫人的新書,令總統拜登與妻子吉兒結褵47年的感情生活成為大眾焦點,據悉拜登曾向幕僚戲稱,他維持長久婚姻的關鍵是「美好性生活」。
    2024/02/27 09:13
  • 「川普不參選我也可不選」!拜登首提不連任條件說

    美國總統拜登首度提出,他不競選連任的條件,那就是川普在2024不會參選,川普接受福斯電視台訪問時說,如果2016年是希拉蕊當選,早就爆發核戰。另外共和黨內,現在最有可能取代川普的,就是前聯合國大使海利。
    2023/12/06 19:31
  • 有片/夫妻結縭77年 99歲美前總統卡特親自送別羅莎琳

    美國前第一夫人羅莎琳(Rosalynn Carter)19日以96歲高齡逝世,今日(29)選在兩人家鄉喬治亞州亞特蘭大,舉辦公開追悼儀式,高齡99歲的丈夫、美國前總統吉姆卡特(Jimmy Carter)也罕見現身,拖著病體親自送別這位與他牽手長達77年的妻子。除了卡特,包含柯林頓、拜登、蜜雪兒、梅蘭妮亞、希拉蕊等多名前後任總統與第一夫人,也都蒞臨現場送別這位畢生追求婦女權益與心理健康的女性。
    2023/11/29 10:16
  • 邀出席國慶 賴指馬昔出訪自稱「台灣總統」

    前總統馬英九不滿蔡政府把「TaiwanNationalDay」,作為國慶日的英文翻譯,拒絕出席國慶大典,不過副總統賴清德卻說,馬英九過去見前美國務卿希拉蕊,也自稱是台灣的總統,立法院長游錫堃也跳出來,指馬政府時期,2010年的國慶主視覺,用的也是Taiwan。
    2023/10/05 19:30
  • 希拉蕊談北約擴張 酸普欽「自找的」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今天談到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的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擴張時,譏諷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這是你自找的」。
    2023/09/27 12:13
  • 後悔沒對希拉蕊出手? 川普揚言勝選後要把政敵關起來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再次說出驚人言論,他在接受保守派主持人訪問時,被問到2016年競選總統期間,曾表示上台後要把希拉蕊(Hillary Clinton)關起來,結果入主白宮後卻沒做,倘若下屆選舉再次勝利,還會考慮把政敵抓起來嗎?川普表示自己沒有第二種選擇,因為敵人正在對自己這麼做,如果再次當選後,會起訴對手並把他們關入大牢。
    2023/08/31 18:17
  • 美國年輕人很「自由派」?新世代種族多元 恐不利共和黨

    西方一句名言有云:「若你25歲不是個自由派,你是沒良心的;若你35歲不是個保守派,就是沒腦袋。」(If you are not a liberal at 25, you have no heart. If you are not a conservative at 35 you have no brain.)。美國歷史看來,人們隨着年紀增長,意識形態會由自由趨於保守,但千禧世代似乎沒有跟隨這個慣性走,牢牢的留在民主黨陣營裡;仍然在學或剛進職場的Z世代,種族文化更多元,在各種社會議題上取態更是「向左走」
    2023/07/08 13:56
  • 希拉蕊:烏俄戰「挫敗」北京犯台野心 批川普對中無能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Hillary Clinton)近日接受英媒《金融時報》採訪時指出,俄羅斯在烏俄戰場上失利,挫敗了北京入侵台灣的野心。她還表示,川普(Donald Trump)在2016年當選美國總統,是送給習近平和普欽(Vladimir Putin)的禮物,但也預估川普在2024年重掌大權的可能性不高,警告他若真的當選,那將成為「美國民主的終結」。
    2023/05/21 12:53
  • 俄軍侵略烏克蘭失利 希拉蕊:中國大陸攻台時程延後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表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失利衝擊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攻台野心。她說俄國侵烏之前,習近平有可能在2至3年內對台灣採取行動,但這個時程表被延後了。
    2023/05/06 06:28
  • 川普嗆「騙子拜登」! 自稱若當總統、大陸不會侵台

    美國總統拜登宣布競選連任,川普造勢活動馬上鎖定拜登,愛給對手取綽號的川普說,不再稱希拉蕊是騙子,因為2024這是拜登專屬綽號,今天拜登出席白宮帶小孩上班的活動,拜登接受孩子提問有問必答,被問到六個孫子孫女分別住哪,拜登算來算去少算一位被小朋友糾正,另外被問到最近去的一個國家是哪,兩個禮拜前才去愛爾蘭的拜登卻想不起來。
    2023/04/28 16:14
  • 斥川普「濫用法院」、無謂提告希拉蕊 法官開罰3千萬台幣

    美國聯邦法官米道布魯克斯對前總統川普及其律師處以近百萬美元(約3000萬台幣)罰款,原因是他們「無謂」興訟指控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企圖操控2016年總統大選。
    2023/01/21 08:55
  • 澤倫斯基美國會演說希拉蕊給讚  名主持人:英語勝拜登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21日旋風訪美,是俄烏戰爭300天來首度出國訪問;今(22)日上午他赴美國國會發表演說,全程慷慨激昂的用英文對在場參眾兩院議員表達烏克蘭奮戰到底的決心,獲美國人大讚「英語、演講能力」,都超越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就連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Hilary Clinton)也稱讚他的演講「非凡卓越。」
    2022/12/22 16:04
  • 圖輯/美期中選舉將至 民主、共和兩黨大人物站台催票

    美國期中選舉即將於當地時間8日登場,這次選舉將改選參眾議院的所有席位、參議院的三分之一席次及36州州長。以往平均在期中選舉時,執政黨在眾議院都會丟失26席左右,而外界認為這次眾議院共和黨將於眾議院增加15至25個席次,參議院則兩黨機會均等。如果共和黨成功奪得參眾兩院的多數,往後則能順利牽制當前政府的立法程序,共和黨也放話如果奪得眾議院多數席次,將彈劾現任總統拜登。為了鼓勵支持者投票獲得優勢,兩黨使出渾身解數,民主黨找來前總統歐巴馬、前國務卿希拉蕊等前來站台助陣,而共和黨也不甘示弱,找來國內人氣依然很高的前總統川普來刺激選情。
    2022/11/08 16:19
  • 二獲布克獎「狼廳」英國作家曼特爾去世 享壽70歲

    兩度以「狼廳」(Wolf Hall)系列小說獲得布克獎、作品在全球售出數百萬冊的英國作家希拉蕊.曼特爾(Hilary Mantel),其出版商昨天宣布她已經去世,享壽70歲。
    2022/09/24 10:27
  • 女王「高衣Q」招牌色票式穿搭 如會走路的調色盤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辭世,除了留給後世睿智的處事態度外,她優雅鮮明的造型,還有招牌的「色票式」穿搭,也深植人心。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在接受專訪時回憶起女王的高時尚品味,她認為女王不管在什麼場合,都能看起來很完美。
    2022/09/12 13:36
  • 全球齊哀悼!民眾掉淚不捨 各國政界憶女王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辭世,全球各地不少民眾哀悼,有人受訪時更是不捨的眼淚就在眼眶中打轉,另外各國政界也紛紛致哀,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以及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都表達不捨,而巴西則宣布哀悼三天,里約熱內盧的基督像點燈紀念,美國的帝國大廈也亮起紫色燈光,致敬這位傳奇人物。
    2022/09/09 21:01
  • 3度角逐白宮大位?希拉蕊給答案了 預言他一定大敗

    距離美國2024總統大選還有兩年多的時間,不過不論是民主黨還是共和黨,各方人馬都已經開始表態是否要參選,曾2度問鼎白宮大位的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是否要第3度角逐大位也備受關注,然而,她近日接受媒體訪問時也給出答案。
    2022/09/07 22:23
  • 芬蘭總理派對影片惹爭議 希拉蕊發文秀跳舞照聲援

    芬蘭總理馬林先前參加派對的影片外流,近來遭到外界批評,但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今天在推特發文聲援馬林,貼文寫「繼續跳舞吧」,並附上她擔任國務卿時的跳舞照片。
    2022/08/29 09:29
  • 希拉蕊:俄國帶來短期威脅 真正長期威脅是中國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接受法國媒體專訪,談及當前國際衝突表示,俄羅斯的威脅是短期的,真正帶來長期威脅的是中國,並認為拜登軍事介入台海的言論很聰明,讓中國三思。
    2022/06/12 08:24
  • 美國婦人尋找走失毛小孩 驚喜發現拾獲者是「奧斯卡影后」

    一名美國紐約州的婦人,發現養了15年的愛犬走失後心急如焚,開著車到處尋找。她到灰狗巴士站詢問後,不僅找到愛犬的下落,還驚喜地發現拾獲者竟是奧斯卡影后希拉蕊史旺(Hilary Swank)。
    2022/06/09 16:59
  • 《TVBS國際+談全球》俄烏開打後加劇糧食危機 大谷翔平再現二刀流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8)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含美國知名媒體評論員不幸遭火車撞死、《忍者哈特利》作者逝世及烏俄開戰害全球餓肚子等。而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星球員大谷翔平頂著「大谷條款」先發登板,主投4.2局僅失1分,不過終場天使以1:3敗陣,大谷新賽季第一場就神話破滅。​​​​​​​
    2022/04/08 20:33
  • 川普清算「通俄門」帳本 隔6年告希拉蕊串謀、誣陷

    美國共和黨籍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週四(24日)控告昔日對手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及數十位民主黨人士,稱他們在2016年總統大選期間,編造「通俄門」指川普與俄羅斯勾結,試圖操縱選舉結果,更稱此事離譜程度更甚「水門案」。
    2022/03/25 16:59
  • 美前國務卿希拉蕊確診新冠肺炎 白宮發言人也採陽

    白宮新聞秘書莎琪(Jen Psaki)今天說,她的COVID-19採檢結果再度呈陽性,因此不會隨總統拜登赴歐訪問。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也確診,症狀輕微。
    2022/03/23 09:10
  • 拜登鬆口再找賀錦麗搭檔 希拉蕊考慮再戰2024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滿一周年,他在記者會上透露,自己體力還不錯,有意再戰2024,而且還會找賀錦麗搭檔。另外美國媒體報導,拜登跟賀錦麗民調都很差,如果民主黨輸掉期中選舉,希拉蕊考慮復出再選總統。
    2022/01/20 17:42
  • 美東雪封公路27小時 參議員卡車陣只吃一顆橘子果腹

    美國東岸近期遭遇暴風雪狂襲,導致交通大打結。東岸的交通大動脈「I-95」公路因車禍回堵80公里,千百輛車塞在路上動彈不得長達27小時,所有人只能在寒風中挨餓過夜。其中也包括曾在2016年與希拉蕊搭檔競選正副總統的參議員凱恩(Tim Kaine),他在維吉尼亞住家前往華府的通勤途中深陷車陣,27個小時間只吃了一顆橘子果腹。
    2022/01/05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