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布農部落 結果共6筆

  • 無訊號部落 取之天地的野外體驗

     【商業周刊】今年3月,我第一次踏進延平鄉,被這裡神秘的布農部落所吸引。但是當我正在山林間享受芬多精洗禮、拿起手機想打卡分享給朋友時,才發現根本沒有訊號,更增添的它的神秘。
    2019/09/26 17:44
  • 森林經營驗證 布農部落拔頭籌

    台東縣延平鄉布農部落管理的20幾甲桂竹林,今天取得「經營管理驗證」,這也是東亞地區首處原住民對森林的管理驗證。
    2017/04/21 13:14
  • 下飛機趕拍照! 20空姐合體推年曆獻愛心

    空姐愛心月曆邁入第5年,今年玩更大,總共20位空姐深入台東布農部落拍少棒,前進台南跟流浪動物合照,成本破百萬,通通自掏腰包,收入還要捐出去,回饋社會。
    2015/10/14 13:22
  • 〈獨家〉遊客終於來了! 布農族人抱遊客痛哭

    88風災全台受創嚴重,許多災區觀光客數字居然是零,其中台東布農部落,整個月的到客數只有百人不到,結果,布農族人盼到災後第一團上門的台南遊客,情緒當場失控,讓一場原住民迎賓舞會,演變成布農族人和遊客哭成一團的場面。
    2009/09/16 19:06
  • 【一步一腳印】部落屋劇場 小小藝術殿堂

    星期天的早上,布農部落屋開始湧入觀光人潮,不只是因為觀光客,每逢例假日部落屋總是特別熱鬧,村莊的孩子也都回來了,就像是大家族團員,一起迎接遠道朋友的來訪。 這裡是部落屋的劇場,其實同樣的歌曲同樣的祭典儀式在這裡傳唱了10年,只是表演者的面孔每一年都不一樣,因為有人老了不能唱、不能跳,於是小的就站上了舞台。 部落屋有自己小明星,賣自己出版的CD,原住民小朋友的好歌聲讓人驚艷不稀奇,讓外地人最驚喜訝異的是,走下舞台之後,小小布農族人又換了一一個身分,站在另一個崗位。叫賣花生:「來賣花生,小朋友。」 幾年前,部落屋開始將當地的農作物,包括鳳梨、梅子、花生等,開發成食品,自產自銷,每到假日,村莊的小孩就來這裡打工當推銷員,別看他年紀小小的,問專業的問題她都懂,可是,今天要面對媒體,不是她的專長,她有點害羞。布農部落屋小朋友王佩萱:「因為我們泡的比例是2比1,然後這是鳳梨汁,這是梅子原汁。」
    2005/12/24 23:08
  • 布農部落屋自給自足 養活65個家庭

    最近幾年各縣市積極發展「鄉鎮觀光」,帶你去看,台東有一對牧師夫婦,打造一各「布農部落屋」,兩甲的土地養了65各家庭,其中有「70%」是單親,10年下來部落 成了自給自足的小型社區。如何辦到?帶你去看一看。
    2005/12/23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