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巴塞隆納 結果共523筆

  • 林心如西班牙街頭被直擊!真實狀態曝光 網驚:48歲長這樣絕了

    林心如自20歲出道以來,出演過不少的經典戲劇,其中《16個夏天》、《華燈初上》等作品,都讓她入圍了金鐘獎的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近日就有網友在西班牙直擊,林心如正在巴塞隆納的街頭拍攝影片,優雅的氣質都讓不少人都稱讚,甚至直呼「相當印象深刻。」
    2024/04/15 14:04
  • 耗時逾140年!高第鉅作「西班牙聖家堂」正式宣布完工日

    由西班牙著名建築師高第所設計的「聖家堂(Sagrada Familia)」總計超過140年的工程期,過程歷經戰亂、蓄意縱火而多次被迫中斷建設。而就在西班牙當地時間3月25日,官方終於正式宣布聖家堂將於2026年完工!根據聖家堂遺址管理組織年度報告指出,預計2026年耶穌基督塔樓完成後即正式完工,並能恰好趕上高第逝世100周年。屆時預計將超越德國的烏爾姆大教堂,成為「全球最高的教堂」!
    2024/04/03 08:00
  • 大旱絕收.冬季風暴 UN超前氣象預報難樂觀

    聯合國推出超前27年的氣象預報,請來小女生播報2050年的地球氣象,但孩子並沒有報告任何好消息。2023年全球溫室氣體、陸地和水溫以及冰川海冰融化,都達到史上新高點,科學家預估2024可能再創新紀錄。地球氣候越來越難以評估預測,西班牙巴塞隆納周邊乾旱嚴重,非洲東南部的馬拉威也因缺水,玉米嚴重歉收,全國200萬戶缺糧,必須及時得到60萬噸援助糧食。三月底的美國毫無春天氣息,連續兩場冬季風暴,讓多個州仍壟罩在大雪和豪雨中。
    2024/03/25 19:54
  • MWC大秀黑科技! 「AI戒指、半透明電腦」吸睛

    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各家科技大廠都大秀最新黑科技,三星把AI融入戒指裡,靠感測偵測使用者的身體狀況;聯想則推出市場上第一台的半透明電腦,不只螢幕透明,鍵盤也是透明的;以及小米最新一代的機器狗,靠著19個感測器變得更聰明了,可說是完美複製真實小狗的各種樣態。
    2024/02/28 18:35
  • 三星MWC秀腕戴彎曲手機Cling Band 耳機裝螢幕秒看電量

    技界盛事、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26至29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Barcelona)登場,南韓科技大廠三星(Samsung)除展示可更簡單量測身體健康數據的智慧戒指Galaxy Ring,也秀出一款名為Cling Band的概念手機,最大亮點在可彎曲設計,能輕鬆配戴在手腕上,揭露未來手機型態新趨勢。
    2024/02/28 10:58
  • MWC炫AI技術! 聯發科祭「AI引擎、圖轉動畫」

    TVBS採訪團隊,前進西班牙巴塞隆納,帶您直擊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這回台廠紛紛在AI生成式技術,下足功夫,以聯發科來說,就在手機內建「全球首創的生成式AI引擎」,鏡頭一照,一秒就能切換水彩或者是蘿莉風格,甚至連圖片變成動畫,也只需要短短的50秒。
    2024/02/27 23:23
  • 不用APP也能看影片、訂票! 德國電信MWC推簡潔AI手機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在巴塞隆納展開,今年的AI浪潮也帶來手機介面的革新。包括手機大廠,摩托羅拉,展示可以像手錶一樣穿戴的彎曲手機。另外德國電信則是推出,不需要任何應用程式的AI手機,透過人工智慧,要看影片、訂票、通話都沒問題。
    2024/02/27 13:07
  • MWC/Google聚焦AI運用 Gemini可「自動回簡訊、輔助駕駛」

    2024年的「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26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其中備受矚目的Google宣布一系列的Android系統更新,包括將人工智慧服務Gemini應用到手機簡訊功能,以及人工智慧驅動的駕駛模式,這將為使用者的駕駛體驗和日常生活帶來全新變化。
    2024/02/27 11:29
  • HTC最新應用!AI即時翻譯8種語言 「拍片+後製」秒搞定

    TVBS採訪團隊,前進西班牙巴塞隆納,來看HTC宏達電在MWC的最新技術。透過AI即時將語音翻譯成八種語言,還有技術能直接打造虛擬場景,不用後製就能快速把影片製作完成。另外蘋果推出元宇宙頭盔,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樂觀表示,要讓世界知道這領域的重要性。
    2024/02/26 23:17
  • 用眼球控制!西班牙MWC登場 榮耀.小米新機引關注

    目前正在西班牙巴塞隆納展開的「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儘管蘋果手機沒有帶來新品,但南韓三星的智慧戒指、大陸的小米與榮耀都推出新手機、聯想也公布有透明螢幕的概念筆電,都為會場帶來百花齊放的熱鬧景象。各家新產品更與AI技術加倍連結,例如榮耀的新手機搭載眼球偵測系統,用目光就可以操控一切。小米的新作業系統則結合AI藝術,讓簡單的草圖瞬間變成完整圖畫。展場上還有多種結合虛擬實境或擴增實境的新技術,讓人們對未來的想像,更加開放。
    2024/02/26 20:00
  • 前進MWC! 看Google AI幫回訊、助賽車速換胎

    TVBS採訪團隊,前進西班牙巴塞隆納,帶您直擊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來看科技大廠Google,運用AI幫駕駛即時回覆訊息,避免開車分心影響安全,另外麥拉倫F1賽車隊,也受惠AI協助,在比賽時只花了1.8秒換輪胎,創下最快的世界紀錄。
    2024/02/26 19:53
  • 科技盛事「MWC」逾50家台廠到 聚焦「AI、5G」

    科技界盛事,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將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為期四天,以「未來優先」為主題。今年聚焦AI和5G議題,超過50家台灣大廠,包含宏達電、聯發科等,以及電信三雄都到場。其中還有個被稱作下一個科技殺手級應用,極簡穿戴裝置、全新助理「AIPin」,也備受關注。
    2024/02/26 14:18
  • 華為、榮耀MWC秀AI旗艦手機 三星加碼秀Galaxy Ring

    為期4天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26 日起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熱門的人工智慧(AI)技術成為最大焦點,多家手機大廠如三星、華為、小米、榮耀等主打搭載AI功能的智慧型手機,此外看點還有三星首次展出智慧戒指「Galaxy Ring」、榮耀甫推出的首款AI筆記型電腦等,至於蘋果則可能要等到今年6月的全球開發者大會才會發表 最新的AI系統。
    2024/02/26 14:10
  • MWC聚焦人工智慧! 手機擁「眼球追蹤AI」 用眼睛就能開車

    西班牙的巴塞隆納電子展開幕,大陸的智慧手機製造商,推出最新AI智慧手機。這款手機號稱可以監測眼球的動作,來遙控物聯網電子用品;甚至可以和汽車連線,透過眼球讓車輛啟動、前進、倒退或停車,非常吸睛。
    2024/02/26 12:28
  • 不虧是做電池的 勁量出「史上最大電池」手機、充一次用一周

    2024行動世界大會(MWC)26日將在西班牙巴塞隆納(Barcelona)開幕,美國電池品牌勁量(Energizer)將發布新型智慧手機「Energizer P28K」,名稱的28代表搭載28000mAh電池,將是「智慧型手機史上容量最大電池」,比目前市面上容量最大的手機電池還大5倍。
    2024/02/10 17:15
  • 不斷更新/梅西沒下場「半額退款難平怒火」 杭州友誼賽也喊卡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所屬球隊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2日造訪香港、引發轟動,4日下午4時率隊與香港隊進行表演賽,除了吸引大批球迷到場一睹球王風采,諸多名人也現身球場,包括邁阿密國際主席貝克漢(David Beckham)、梁朝偉與妻子劉嘉玲、歌手鄧紫棋等人,而這場交流賽梅西跟其他三名曾效力過巴塞隆納的球星則都沒有擔任先發,而到比賽結束,梅西完全沒下場踢球,遭全場四萬觀眾噓爆。
    2024/02/09 22:46
  • 梅西13歲用它跟巴塞簽約 「全球最貴餐巾紙」起標價1192萬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在13歲時加盟西甲豪門巴塞隆納(FC Barcelona),後續便展開史無前例的傳奇生涯,而這段故事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當時梅西簽署的第1份合約竟然是在1張餐巾紙上,如今英國的「邦瀚斯拍賣行」(Bonhams)將於今年3月拍賣這張餐巾紙、起標價為30萬英鎊(約新台幣1192.3萬)。
    2024/02/01 10:24
  • 梅西2024首戰薩爾瓦多 踢半場沒進球 新紀錄片下月上映

    「球王」梅西,開啟轉戰美國邁阿密國際的第二個賽季。在今年的第一場比賽,梅西是和3位前巴塞隆納隊友一起,前往薩爾瓦多踢熱身賽。結果「巴薩F4」只踢了上半場,邁阿密國際最後也以0比0和薩爾瓦多踢和。梅西除了在薩爾瓦多掀起「梅西風暴」,他的新紀錄片「征服世界盃」也將在下月上映,預估又要掀起另一波的梅西狂熱。
    2024/01/21 17:32
  • 暴雪苦旱!巴塞隆納將限水 美冰雪一波波

    受極地渦旋南下影響,全美各地持續遭受嚴寒威脅,七千萬人籠罩在警戒之中;自上周五起,累積的相關死亡人數,已升至至少40人。而這周末,東部、中部地區又將迎新一波冰雪。全球極端氣候越演越烈,另一頭,西班牙巴塞隆納正經歷嚴峻乾旱,即將實施限水;巴拿馬運河也因水位下降,航運量減少近四成。
    2024/01/19 19:50
  • 在歐洲飯店大廳辦手續「背包秒被扒」!過來人籲5字自保

    出國旅遊人身地不熟,隨時注意身旁人事物與自身物品相當重要,若不小心丟失了重要物品恐得不償失。日前一名網友稱自己前往西班牙旅遊,晚間九點準備入住飯店,便在大廳辦手續,沒想到自己的背包瞬間被偷走,讓他直呼「太扯」。不少網友感嘆有相同經驗,多數人則建議出國旅遊務必做到這5字,以自保。
    2024/01/06 17:41
  • 耶誕首秀!《女兵》梁舒涵感動全說了 許願變抱怨被他抓包

    女星梁舒涵靠著《女兵日記》素娥一角打響知名度,不僅深受觀眾喜愛,更在第54屆金鐘獎奪下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持續耕耘演藝事業的她跨界音樂圈,今(24)晚平安夜首度參與「愛‧Sharing」活動,她笑說看到許多粉絲到場很開心,更說家人也在台下力挺。
    2023/12/24 22:15
  • 才遭拒登機!美魔女赴歐病倒「狂咳見血」 女兒就醫費用傻眼了

    57歲「美魔女」胡文英日前和女兒鄭靚歆、德籍媳婦Aky赴歐度假,期間從羅馬飛往巴塞隆納時,遭航空公司拒絕登機,屋漏偏逢連夜雨的她們竟在歐洲病倒了,醫藥費讓她們大嘆不便宜,胡文英無奈嘆:「在歐洲真的不能生病耶。」豈料她也遭傳染,還咳到吐痰有血絲。
    2023/12/22 11:32
  • 美魔女控「被拒絕登機」 眾人聽原因打臉:航空公司沒有錯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藝人鄭靚歆,日前與妻子及美魔女媽媽胡文英到歐洲旅遊,卻在從羅馬準備飛往巴塞隆納時,遭地勤人員拒絕登機,且不願協助更改航班、退費,氣得母女倆上網控訴遇上「有史以來最爛的航空」。不過細看原因才發現,3人當天疑似太晚到機場,加上前面排隊人龍,錯過辦理最後登機的時間,引起大批網友替航空公司抱不平。
    2023/12/18 16:44
  • 提前1.5hr無法登機!胡文英飆罵「最爛航空」 專家點這關鍵

    資深女星胡文英近期跟女兒一起到歐洲玩,怎料在要前往巴塞隆納時,提前一個半小時到機場,登機checkin卻被告知"來不及了",地勤還當眾撕掉她的票要求重買;旅遊專家就點出,歐洲航空風情大不同,建議提前三小時到機場最保險。
    2023/12/18 12:16
  • 統一集團2023「愛‧Sharing」愛再相見!感受現代藝術魅力

    睽違三年的「愛‧Sharing」,今年以當代藝術之都「巴塞隆納」為聖誕主題城市,11月17日起將在台北時代百貨與高雄夢時代展出別具人文與藝術氣息的主題裝置,誠摯邀請大家體驗西班牙的熱情,感受現代藝術帶來的時尚聖誕魅力。
    2023/11/22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