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徐巧芯美魔女黃子佼新聞精品人妻泡棉工廠淡水Office性侵徐巧芯穿搭
  • 搜尋:

    工時限制 結果共6筆

  • 高市將限制外送工時! 專職外送員:難養家

    高市府單獨針對外送員行業推出自治條例草案,除了要求業者則要求要替外送員投保300萬額度的保險,還限制外送員每日工時限制要在12小時以內,且每12天要休息兩天,但消息一出,讓部分專職外送員跳腳,直呼工時被壓縮,難以賺到平日生活開銷,等於變相要他們找第二份工作。
    2022/03/28 14:14
  • 大夜保全上班中風昏倒 公司冷回:沒照顧自己

    高雄1名李姓保全長期植大夜,日前上班期間突然昏倒,經診斷為「急性梗塞性腦中風」,出院後仍有右側肢體無力、失語症等情況,終身無工作能力;保全公司卻主張,李男長期睡眠不足,疏於照顧自己才會釀成憾事。高雄地方法院審理,認定保全公司已違反勞基法的工時限制規定,判賠575萬餘元。全案上訴中。
    2019/10/14 10:25
  • 快訊/工時限制、人力吃緊 華航曙光專機取消

    中華航空和華信航空連續3年舉辦曙光專機,2018年確定停辦,華航表示由於工時問題和引進新飛機,這次跨年後的曙光專機因此宣布取消。
    2017/12/11 18:58
  • 急了!21綠委提修一例一休 放寬加班上限

    一例一休6月就要結束輔導期,引起不少民怨,因此民進黨總共有21位立委搶在之前提出修法,提出要方寬工時限制,引進國外的「工時帳戶」概念,加班時數以3個月一期來算,讓勞資雙方更有彈性,當年度沒休完的特休假可以換取工資,也可累計至隔年再休,不過國民黨立委就批評根本是政院政策轉彎,把立委當打手。
    2017/05/23 11:50
  • 嚴防司機超時上路 各國規範里程時數

    國道遊覽車死亡車禍,再次讓疲勞駕駛問題浮上檯面,針對司機工時規範,世界各國平均一天最多9小時,歐盟更嚴格規定2小時車程就得休息一次,而日本、泰國則有距離上限,若超過一定距離,必須配有2名駕駛輪替以策安全。
    2017/02/15 12:32
  • 飛人變鐵人 空服員工時擬延長引爭

    空姐空少打扮光鮮亮麗,待遇又高,一向都是新鮮人最嚮往的職業之一.,不過空服員的箇中辛酸卻很少有人了解,除了得忍受時差外,碰上長途飛行,工時長達15個小時以上,甚至半夜都難以休息,不過現在民航局卻打算修法,放寬工時限制,可連續7天工作,上限75小時,一天工作10個小時以上,不少空姐空少都抱怨,空中飛人的工作恐怕要變成空中鐵人。
    2011/05/17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