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巡官 結果共117筆

  • 「雙總統」行動力挺海巡?雲林艦交船 正副總統罕見同台

    總統蔡英文9日上午到高雄,參加海巡4千噸第三艘雲林艦的交船以及第4艘台北艦的命名典禮,致詞時還不忘點名到海委會主委管碧玲,以及感謝海巡官兵,由於同行的還有副總統賴清德,因此除了被解讀是雙總統用行動力挺海巡,也意味著總統交接已經檯面化。
    2024/03/09 12:26
  • 陸艇翻覆2死新發現!第一現場「蒐證照」曝 3大原因釀禍

    中國快艇在金廈海域越界,為躲避我海巡翻覆釀2死,全案由金檢偵辦中,本刊取得辦案人員事發後第一時間採證的蒐證照片,翻覆快艇配備的「雙舷外機」都呈現朝右的姿態,參與協助處理本案的海巡官員及海事專家都研判,中國快艇操車桿在翻覆前,曾一度飆破40節,處於急轉彎加速,吃水淺、重心偏移,3大原因都會釀成翻船。
    2024/02/29 08:42
  • 男童新北耶誕城走失!女警安撫不哭 見母「死亡凝視」瞬淚崩

    儘管大陸冷氣團挾帶水氣來襲,假日二天雙北市冷颼颼,不過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仍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其中有一名年僅8歲的小男童,和家人一起外出,但因為人潮眾多,小男童和家人走散,幸好海山警分局一名督察組洪姓女巡官,見到男童獨自一人淚眼汪汪、東張西望,趕緊上前協助連繫其家屬,而男童等到媽媽來接的那一刻,似乎是怕挨罵,見到母親的「死亡凝視」也忍不住哭了出來。
    2023/12/17 17:54
  • 帶領一群男子漢!雲林第一位女所長就任 警讚:氣質清秀

    昨(14)日,雲林縣警局臺西分局四湖分駐所、飛沙派出所,舉行「新所長」布達典禮,原本的飛沙派出所所長蔡昇翰調派到四湖分駐所;而飛沙派出所則由29歲的女巡官林妍文擔任,她也是雲林縣警局史上第一位女所長,在典禮當日意外吸睛,長官同事們大讚她氣質、主動沉穩,對她日後的表現高度期待。
    2023/12/15 17:24
  • 黃鐙輝注意!萁媽哀號「33年沒嫁」搭上警方 林美秀神助攻

    「南港劉德華」黃鐙輝的岳母萁媽,近日上由林美秀與阿松主持的公視《全家有智慧》,萁媽在節目上見到南港分局的黃巡官,立刻嘴甜地稱讚對方:「怎麼這麼帥!」林美秀順勢推銷,「讓萁媽照顧很幸福,會寄很多補品給你吃,人很好。」
    2023/10/17 07:00
  • 警界新鮮人報到!新北警增253名警大警專新血 全國最多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於今(16)日上午辦理中央警察大學第88期及臺灣警察專科學校第40期畢業生分發作業,分配到巡官13名、基層警力240名,合計增補253名,派補人數為全國最高。
    2023/10/16 17:13
  • 涉浮報時數詐數千元加班費 北市中山分局前副所長遭約談

    現任桃園市警察局保安大隊李姓巡官,在時任「天下第一分局」中山分局長安東路派出所副所長期間,涉嫌多次浮報加班時數,藉此詐領數千元的加班費,台北地檢署今(14)日指揮檢調人員前往李男辦公室並將其約談到案,預計稍後將依詐欺、偽造文書移送北檢複訊,詳細案情仍在釐清中。
    2023/09/14 16:02
  • 昔軍火大王軍師變議員 台南聞人「沈巡官」癌世享壽77歲

    前台南市議員、六甲鄉長的沈進忠在(27日)下午驚傳病逝,享壽77歲。對此,六甲恆安宮媽祖廟在(28日)上午證實,消息傳出後,地方震驚不已。
    2023/08/28 10:47
  • 投彈險炸海巡艦艇 空軍還原彈著點道歉:炸射不精準將究責

    空軍一架隸屬嘉義基地的F-16V戰機,9日下午在屏東九鵬外海執行MK-84「2000磅通用炸彈」空對地投擲任務,因炸彈投偏離目標過遠,未能命中目標,遭爆當時差點擊中在旁協助戒護的海巡署艦艇,讓海巡官兵誤以為是炸彈在附近爆炸。空軍司令部參謀長曹進平中將今(15)日進一步說明,當時飛行員在進行炸射科目時不精準,因此有不符合規範等違失情況,空軍會按照其操作程度究責,同時也將檢討督導人員違失;此外,他也指出,彈著點並非在海巡艦目視範圍中,初步有幾浬以上。
    2023/08/15 13:44
  • F-16V投擲2000磅炸彈險炸戒護海巡? 空軍道歉澄清:震波影響

    國軍8月上旬在屏東九棚外海演習時,由F-16V向目標靶船投擲2000磅炸彈,沒想到卻發生了因為沒有命中目標,距離目標區過遠,因此引發戒護的海巡官兵控訴差一點炸到他們的艦艇。對此空軍道歉,但也澄清沒有炸海巡艇,是震波影響附近船艦!
    2023/08/14 14:31
  • 基隆警「不勝酒力喝到吐」失態倒路旁 將升副所長…下場GG

    基隆市警察局一名將派任派出所副所長的內勤巡官,被發現勤餘時,參加餐敘喝太多,在駐地嘔吐、失態倒在路旁,因此被予以申誡兩次懲處,並報請註銷該員派任副所長職務。
    2023/06/30 16:49
  • 守護台海!蔡英文視導「海安11號演習」 美日菲海巡官員到

    海巡署舉辦歷年來規模最大的「海安11號演習」,選在全台最大港口高雄港,動員海巡署和警政署維安隊和憲兵隊,還有空勤總隊黑鷹直升機,陸海空軍武全上陣,宣示保衛台海的決心。不過共軍頻擾,截至10日有5架共機、5艘共艦出沒台海周邊,其中1架卡-28反潛直升機還闖入西南空域。
    2023/06/10 14:23
  • 涉包庇漁船走私 海巡官兵「一趟收20萬」

    千萬別貪圖非法的錢,基隆就有海巡署安檢所官兵,疑似利用職務之便,放行漁船走私漁貨到大陸,每趟得手20萬元,而在南投也有消保官,長期涉嫌核銷不實,不法所得上萬元,前天(2/14)遭拘提,經漏夜偵訊後,裁定50萬元交保。
    2023/02/16 13:02
  • 突然內急!松山警國慶維安「忘拿槍彈」 托同事取竟誤擊發

    今(10)日舉行國慶大會,讓各單位繃緊神經,警察機關也展開維安勤務,不過在台北市松山警分局偵查隊,卻有一名薛姓巡官,領槍之後忘記帶槍出門,便請還在辦公室內的劉姓偵查佐幫忙拿槍,但劉警清槍時卻沒有先卸除彈匣,直接拉滑套、扣板機擊發子彈,射穿辦公室內的櫃子。對此,松山警分局表示,將針對2名員警查明疏失後依規定議處,並從嚴追究相關人員考核監督責任。
    2022/10/10 17:22
  • 台南殉職警撫卹拍板 銓敘部:將依最高等級辦理

    上月發生的台南殺警案震驚全台,曹瑞傑、凃明誠2名員警共身中55刀,遭兇嫌林信吾殘忍殺害。如今後續撫卹事宜拍板,銓敘部今(21)日召開因公審查小組會議,審議後確定以最高等級之因公撫卹辦理。兩案將依審查決議盡速審定,並對殉職巡官凃明誠及曹瑞傑英勇殉職表達感佩與最高敬意。
    2022/09/21 20:09
  • 警政署統調分發報到 新北警增添95名生力軍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今(16)日上午辦理內政部警政署111年度定期請調分發,新北市本次調入巡官8名、偵查佐3名、巡佐2名、警員有82名,共計增添95名警員。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表示,這批生力軍都是表現優秀、有實務經驗的前輩,對勤務運作有所瞭解,熟悉第一線的執法工作,未來將成為新北不可或缺的重要警力。
    2022/09/16 17:35
  • 台南殉職員警公祭!獲頒褒揚令、追晉巡官 總統:任務結束了

    台南殉職員警凃明誠﹑曹瑞傑,今天是兩人告別式,上午蔡英文總統親自出席頒發褒揚令,頒發楷模獎章.追晉巡官,覆蓋警旗.國旗,只是這一切的榮耀,卻得用兩條性命來交換,也讓同仁感到無奈與不捨,場面哀悽。
    2022/09/05 13:21
  • 台南殉職警凃明誠、曹瑞傑9/5告別式 國旗覆棺並追晉巡官

    執值勤遇襲因公殉職的台南市第二警分局兩名員警凃明誠及曹瑞傑,將於5日舉行告別式,家祭後安排頒發褒揚令、楷模獎章、卓越市民、追晉巡官職務、覆蓋國旗及警旗等儀式。
    2022/09/03 19:46
  • 三重街頭搭訕妙齡女搶iPhone13 男不到5分鐘落網

    新北市三重區昨日中午驚傳搶奪案,19歲陳姓男子佯稱「需要幫忙」向1名年約20歲的年輕女子搭訕,豈料,陳男趁女子猝不及防時,下手搶走她手上的iPhone13,隨即逃離現場,所幸女子的友人即時趕到將手機奪回,恰巧三重分局巡官江承信騎機車經過,聽聞呼救聲後立即加入追捕,最終警民合作順利逮捕行搶的陳男,訊後將他依法送辦。
    2022/05/31 16:53
  • 新北鐵道馬拉松17日開跑 督導交通巡官隔天確診

    新北市鐵道馬拉松接力賽17日在福隆開跑,瑞芳警分局一名督導交通勤務巡官當天上午8時許出現症狀,因快篩結果模糊,警局立即停止勤務,經PCR檢測後,這名巡官18日確診。
    2022/04/24 13:17
  • 有片/警界孔劉!這款「外事巡官」有看過?爵士鼓帥翻打進妳心

    多數人對於警察的印象,就是威嚴、不苟言笑,但其實有不少員警,除了會辦案、抓壞人之外,其實也多才多藝!新北市海山警察局今年調來了一名外事巡官,年僅28歲、瘦高身材,號稱是「警界孔劉」。平時除了處理涉外案件翻譯之外,因為疫情關係,有不少外僑返台,也會協助關心他們居家檢疫狀況,工作之餘,他最喜歡的就是打爵士鼓,先前和同學們組團參加警察大學歌唱比賽,奪下第二名殊榮。
    2022/01/29 12:30
  • 遲了14年的告別式!新北警助無名屍返家 胞姊淚崩

    2010年9月,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殺父案件,男子陳昱案只因不滿被爸爸叫去找工作,竟然持刀砍殺父親111刀致死。而曾經辦過此案的時任新莊警分局擔任鑑識巡官蘇愷安,現在也到了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鑑識中心擔任警務員,除了偶爾到案發現場支援外,蘇愷安也盡力協助無名屍「落葉歸根」,日前他才幫助一名郭姓死者找到家人,辦了一場遲了14年的告別式。
    2021/11/25 18:09
  • 快訊/騎「偵防機車」酒駕! 中山分局巡官拒測罰18萬

    台北市警方日前在八德路上,攔查到一名酒駕騎士,但一看發現,他騎的車竟然是警用偵防機車,原來酒駕的竟然是中山分局偵查隊巡官,但他拒絕酒測,因此也收到18萬的罰單!
    2021/10/06 17:51
  • 台北市警局傳警陽性!犯罪預防科全員快篩 全台21警確診

    雙北疫情居高不下,台北市警局這回又傳出一名犯罪預防科的巡官在家發高燒,到醫院就診篩檢後「快篩陽性」,為了阻絕病毒擴散,辦公室全面大消毒,犯罪預防科其他23人也被要求快篩,雖然目前是陰性,但還是得等PCR結果,而這段過渡期,全員居家上班。
    2021/05/29 21:40
  • 因應共軍侵擾 東沙島9日實彈射擊訓練

    面對共機常態化侵擾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ADIZ),海巡官兵持續加強戰備,根據海巡署射擊通報,東沙島昨天及9日進行今年第一季火砲對海實彈射擊,藉此模擬各類情況。
    2021/03/02 0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