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巡佐 結果共202筆

  • 遭巡佐下藥迷暈!女警拒示愛難逃魔爪 斷片「被扛進摩鐵」

    北市中山警分局前(2022)年發生一起震驚各界的「下藥案」;在該區服務超過20年、曾捲入感情糾紛而被列為風紀評估對象的游姓老巡佐,被發現多次向局裡的年輕女警傳訊示愛、告白,後甚至藉口將其約出吃飯,並趁其不備下藥迷暈得逞,再將斷片的女警帶往摩鐵,雖無證據證明有性侵、猥褻之行為,法院仍依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處游男2年8個月。
    2024/03/02 17:12
  • 任務結束!巡佐值班昏迷不治 同仁列隊敬禮悲痛送別學長

    昨(17)日,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員警值班時昏倒送醫案,霧峰警分局大里分駐所52歲的巡佐林志凱,於值班期間昏倒送醫,同仁們嚇壞,緊急將其送醫急救,今(18)日上午7點多,醫生拔管宣告不治,同事們相當悲痛,於今早移靈回嘉義老家時,同仁悲傷列隊敬禮送行,場面相當哀戚。
    2024/01/18 09:48
  • 快訊/值勤到一半!台中警官突「倒地失去意識」 到院無呼吸心跳

    值勤突倒地!台中市警霧峰分局大里分駐所巡佐林志凱今(17)晚間原本好端端的在值班,未料,晚間7時許突然倒地、失去意識,同仁緊急呼叫救護車送往大里仁愛醫院急救,到院時無呼吸心跳,經過一番搶救,目前已結束手術送至加護病房觀察,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1/17 21:30
  • 基警涉嫌販毒遭免職 檢察官痛斥:違法亂紀!嚴重破壞警譽

    已遭免職的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黃姓巡佐,去年11月起至今年10月間,涉嫌幫毒品汪姓藥頭查詢其藥腳個資,並向汪男「調貨」給自己的女線民,企圖透過線民販毒牟利。所幸檢警偵辦案件時及時發現,逮捕黃員並向法院聲押獲准。基隆地檢署昨日偵結,依販賣二級毒品未遂、個資法等罪將黃員起訴。
    2023/12/26 16:32
  • 太想她!新婚警寵妻蹺班 帶槍直播曬恩愛下場慘

    高雄旗山一名郭姓巡佐遭人爆料,在值勤期間穿著制服,甚至身上還有配槍的情況下,多次蹺班返家,與新婚的越南籍妻子開直播曬恩愛,結果影片流出,警方也祭出嚴懲,將寵妻巡佐調職並記2過處分。
    2023/12/06 13:44
  • 高雄警帶槍翹班回家與老婆「開直播」放閃 逛街、洗碗樣樣來

    高雄市旗山巡佐日前與一名越南女子在網路上恩愛放閃開直播,兩人不僅大方逛街,還一起做家務,然而該名員警身穿警察制服還配有槍,被懷疑在「勤務期間」,對此,旗山分局調查後發現確有此事,將依規定對郭姓巡佐調整服務單位並核予記過二次處分,同時一併追究所長內部管理責任。
    2023/12/06 10:44
  • 尷尬了⋯高雄警掃黃護膚店驚見巡佐消費中 他慘被調離現職

    高雄市新興警分局7月時執行掃黃勤務,沒想到在搜索護膚店過程中,要求一名男客掏出身分證件時,發現他是鼓山警分局某派出所的巡佐,由於他在非勤務時間涉足不正當場所,事後遭記過處分,10月中旬已隨統調調整至他所。
    2023/12/01 11:33
  • 坐輪椅想回家卻迷途2公里 暖警溫馨送回家

    中壢分局仁愛派出所巡佐童國明、警員陳永玄在11/26巡邏經過華美一路與仁德一街口時,赫然發現一名行動不便的男子,神色緊張的坐在輪椅上緩慢滑行在路中央,十分危險,趕忙主動上前關懷並將他引導至路旁安全處,60歲的潘姓男子雖然對於自己的身分資訊相當清楚,但要回家時好像迷路了,經調查發現男子離家距離兩公里,生怕他坐在輪椅上滑行於道路發生意外,便主動協助將迷路的他送回家。
    2023/11/27 13:19
  • 17歲少年街頭遊蕩 暖警送返家 得知真相竟是這樣

    新北市土城分局巡佐蔡建重及警員陳銘翔日前巡邏時,遇到民眾告知一名少年漫無目的在路上行走,而且神色沮喪,兩眼空洞。於是兩名員警立刻前往關心。一番對談得知這位17歲少年,因面試失敗怕遭家人責罵而不敢回家,員警一邊安撫少年情緒一邊聯繫家人,卻無法聯絡上,員警見天色已晚便協助載少年返家,並為少年加油打氣,讓少年重拾笑容,家人也不斷向警道謝。
    2023/10/24 17:18
  • 陪太太紋眉!失聯移工養生館鬆一下 店員幫腔反露餡遭逮

    日前在台中市大甲區發生一起逃逸移工的案件,當時42歲的越南籍阮姓男子到養生護膚會館消費,來臨檢的員警認為他行止怪異,接著店員竟然幫忙緩頰說阮男「帶太太來紋眉」,員警覺得更加懷疑,不但在現場沒有看到這名太太,第一次聽到有人來養生館紋眉,立馬查出男子為「逃逸移工」身分,當場將其帶回交給移民專勤隊處理。
    2023/10/03 17:43
  • 泰籍女移工失蹤1年成淡水無名屍 「尋人高手」1關鍵助團圓

    一名泰國籍女移工來台工作,卻在去年8月突然失聯、沒去上班,公司雇主向警方報警後通報為失蹤人口。日前新北市新莊分局防治組巡佐王聖傑清查無名屍資料比對時,發現同在去年8月時,在淡水河畔有一具女無名屍,經DNA比對後卻認為該名外籍移工,成功助往生者與家屬在中秋節前夕落葉歸根、與家人團圓。
    2023/09/27 10:57
  • 假檢警又扮「李組長」 遭真警圍捕狂奔百米

    新北市警方接獲詐騙報案,民眾接到來電,對方自稱是新莊分局重案組李組長,為了追回詐騙集團贓款,需要被害人配合調查,交付86萬現金當作假扣押,提供監管,被害人信以為真,到銀行匯款,幸好被行員阻止,事後打110查證,接電話的恰巧也是李姓巡佐,專長就是抓車手。
    2023/08/13 18:44
  • 有片/通緝犯催油門衝撞!海山2警鼻樑、雙腳滿是擦挫傷濺血

    今(30)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江翠派出所員警在大漢橋下機車道執行擴大臨檢勤務,發現一名37歲的蕭姓男子騎機車神情緊張,要求停車受檢,但蕭男卻加速還一度催油門衝撞員警,當場被強力壓制逮捕,過程中造成江翠派出黃姓所長及劉姓巡佐臉部、雙腳擦挫傷。事後蕭男被查出通緝犯身分,遭依法送辦。
    2023/07/30 13:24
  • 父子吵架老爸怒帶3把菜刀閒逛 勇警制伏手遭割傷

    高雄楠梓發生襲警案,一名男子手持3把菜刀,在一所國中前閒晃,路過民眾嚇到報警!員警獲報上前勸阻,奪刀過程中,一名巡佐手指被劃傷,男子手也被割傷。男子聲稱傍晚在家和兒子吵架,心情不好,才帶著三把菜刀出門逛街。
    2023/07/12 23:38
  • 與Kolas爆偷情!人夫所長「僅上任41天」慘遭調離現職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今(28)日遭爆與已婚李姓隨扈產生不倫戀,正宮李妻以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李男也遭起底,為花蓮縣吉安分局月眉派出所巡佐兼所長,稍早蓮縣警察局召開人評會做出決議,將李姓所長調離主管職務。
    2023/06/28 11:38
  • 總統府發言人爆不倫!人夫臉書急道歉稱:無任何親密行為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今(28)日遭爆與已婚隨扈產生不倫戀,正宮李妻以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該名隨扈也遭起底,為花蓮縣吉安分局月眉派出所巡佐兼所長,稍早他在臉書上發文強調,與Kolas未有過任何親密行為,並未如週刊所述,同時向家人、Kolas道歉。
    2023/06/28 10:06
  • GG了!與總統府發言人爆不倫 花蓮警局約談人夫隨扈說明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今(28)日遭爆與已婚隨扈產生不倫戀,正宮李妻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並附上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據悉,該名隨扈為花蓮縣吉安分局月眉派出所巡佐兼所長,目前督察人員立即展開調查,同時約談當事人說明,若有涉及違反相關事宜,依照規定處理。
    2023/06/28 09:26
  • 派出所內瞎晃遭制止!暴怒男嗆「哩西咧靠X」還搧警巴掌

    今年3月上午10時許,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進入中山警分局中山二派出所後,被楊姓警員告誡,不要在辦公室內任意走動,竟勃然大怒,朝楊姓員警用台語辱罵「你是在靠X」後,又出手徒手搧打陳姓巡佐的右臉,當場遭到警方壓制。台北地院審理後,依妨害公務合併判有期徒刑5月,得易科罰金。
    2023/05/15 16:47
  • 紀律呢?桃警遭爆酒醉露鳥 「以為在家」全裸站值班台

    桃園市八德警分局昨(20)日遭爆某派出所員警在值班台公然全裸,喝酒醉變成露鳥俠,消息曝光引發譁然。對此八德警分局證實為,八德派出所巡佐,因喝酒醉以為自己在家所以脫光光,已將該員記過一次並調離現職。
    2023/04/21 10:36
  • 警局前喊「認識蔡英文」!莽男嗆報案 搶警棍再摔警察

    去年9月底,台北市一名魏姓男子不明原因突然跑到北投警分局永明派出所前方大吼大叫,還喊著自己認識總統蔡英文,要報案等等。殷姓巡佐聽見後,便帶著齊眉棍上前,詢問對方需要什麼協助,怎料殷男竟直接搶過齊眉棍,把員警拋摔在地。當下另一名林姓員警聽見聲響,也趕緊跑出來將魏男壓制逮捕,經移送地檢署偵查後,依法起訴。
    2023/02/01 17:58
  • 高雄怎麼了?再傳槍響 警清槍不慎「誤擊發子彈」

    高雄怎麼了?大寮區昨(30)日才發生槍擊案釀1死1傷,隨即又傳出警方發生清槍意外。仁武分局證實,29日中午一名巡佐在清槍區清槍,疑操作不慎誤開槍,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而該巡佐則火速遭記過。
    2022/12/30 16:13
  • 「阿伯你怎在這」8旬翁走失 暖巡佐幫找回家路

    「阿伯你怎麼在這,等一下,我請人來帶你回家」80歲的翁姓男子罹患失智症,26號下午從樹林住家離開後,人就失去蹤影,媳婦著急打110協尋,警方不到半小時,順利在三公里外找到人。
    2022/12/28 14:47
  • 中崙派出所電腦遭砸案 監院糾正松山分局、彈劾4員警

    監察院今天說,前松山警分局長林志誠,前中崙派出所長許書桓、前副所長顏敏森、前巡佐傅榮光4人,因中崙派出所遭黑衣人闖入鬧事、砸壞電腦事件,監察院全票通過彈劾,並糾正松山分局。
    2022/12/12 17:24
  • 新竹檢調搜索2警巡佐住處 是否涉風紀問題待釐清

    新竹地檢署檢察官指揮新竹縣調查站,今天上午持搜索票,前往新湖警分局張姓與何姓巡佐住處搜索。對此,新湖分局表示,是否與風紀有關,還須後續了解,將全力配合檢調調查。
    2022/09/27 17:16
  • 飛車搶走女騎士手提包!得手後四處晃 巧遇下班警秒栽了

    昨(20)日晚間7時許,一名44歲的高姓男子騎機車行經中和區中山路二段時,見前方的女騎士將手提包放在腳踏板上,竟直接搶走逃逸。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調閱相關監視器展開調查,正巧一名下班的巡佐在返家途中,眼尖發現高姓男子的機車,附近巡查就找到高男人在超商內遊蕩,趕緊通報同仁,8小時內就將人查緝到案,還在他身上搜出了毒品海洛因。
    2022/09/21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