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崔始源 結果共66筆

  • 金城武vs.崔始源? 《NO WAY OUT》Sunny初戀遭孝淵「破滅」

    少女時代成員Sunny和孝淵主持的新韓綜,邊露營邊談心超療癒,第一集播出後就大受好評,其中被問到初戀對象,Sunny居然回答自己最喜歡台灣演員金城武。
    2024/02/26 12:28
  • 2024第一部神劇!《死期將至》陣容超大咖獲讚:龍頭龍尾

    「貓有9條命,如果你有12條命,你會怎麼過?」死亡究竟是救贖還是懲罰?年末開播的奇幻懸疑驚悚影集《死期將至》迎來大結局,可說是近期話題度最高的韓劇之一,改編自韓國網漫《我死了又死》,找來徐仁國、朴素淡、崔始源、李到晛、高允貞等眾多大咖演員出演,透過主角經歷12次不同的死亡過程中,與觀眾一起探討死亡的意義,貼合近年來韓國年輕人自殺率居高不下的嚴肅議題。
    2024/01/12 10:55
  • 「死期將至」集結大咖男神!崔始源、李宰旭、李到晛重生

    號召了多位男神級演員共同演出的漫改韓劇《死期將至》,描述被迫感受死亡12次的主角,每一次都會換取不同臉孔,留有重生記憶,其中也藏有驚人感情線。
    2023/12/18 12:08
  • Lisa簽約金13億沒上榜!南韓「最有錢歌手」出爐 GD才第4名

    近期Blackpink Lisa因是否與YG續約,以及天價簽約金頻上熱搜,更有報導指出,有美國的經濟公司祭出高於YG的13億,簽約金可以體現一個藝人可以為公司帶來的利潤,這麼會為賺的Lisa居然沒有進南韓最富歌手前十名?有那些人上榜?前BigBang團員單飛後仍有三人進前十,不愧是曾經的天團啊!
    2023/09/21 11:51
  • 愛雅罕公開「夫妻正面合照」 184cm帥尪激似崔始源

    女星愛雅(張艾亞)去年11月閃電宣布結婚,對象是她15年前交往過的圈外前男友,兩人2021年重逢後重燃愛火,男方不僅陪著她走過低潮,更對她萬般寵愛,也讓愛雅在復合不到一年就決定與對方攜手走完一生。過去愛雅曾透露,老公的長相神似韓星始源,卻始終未曾曝光過他的真面目,但就在昨(11)日,她無預警PO出夫妻倆的正面合照,更甜蜜放閃老公「你是我最顯瘦的穿搭」。
    2023/01/12 18:03
  • 崔始源「鬚髮合一」超頹廢 爆SJ成員為他改變這習慣

    由李先彬、韓善伙、鄭恩地、崔始源主演,改編自韓國人氣網路漫畫的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是一齣描述三個習慣在下班後相揪喝幾杯,以喝酒作為人生信仰的三十歲女子日常生活之喜劇作品,2021年第一季播出之後便因爆笑有趣但又貼近人心溫馨感人的內容而受到廣大觀眾群的喜愛,在確定製播第二季的消息傳出後更是吸引了粉絲們引頸期盼,劇組終於昨(6)日在首爾舉辦線上記者會宣布即將上線。
    2022/12/07 12:32
  • SJ始源抵台立刻直奔鼎王麻辣鍋 連3日轟炸台北小巨蛋

    南韓男團Super Junior(SJ)將於明(25)日開始,連3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過去他們和台灣互動密切,曾來台Long Stay數個月,算是台灣流行韓風的初始。成員之中,始源的中文甚好,而且愛台灣美食,對特有的「鼎王」麻辣鍋情有獨鍾。今(24)日稍早抵台,他果然馬上直奔心愛的麻辣鍋,只見他社群貼出的照片中,他望向麻辣鍋露出興奮表情,逗樂許多粉絲。
    2022/11/24 18:26
  • SJ始源替好友「向她告白」 女星婚頭急問:何時要聯誼?

    韓綜《山友都市女人們》為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的衍生實境秀,由劇中三位女主角李先彬、韓善伙、鄭恩地出演。在最新一集裡,「Super Junior」崔始源不僅驚喜現身,還答應要舉辦聯誼,幫助大家一起朝婚姻之路邁進。
    2022/02/19 14:04
  • 快訊/SJ始源確診新冠肺炎! 取消明天MAMA頒獎

    韓團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確診新冠肺炎!根據韓媒報導,始源在10日收到了PCR檢測陽性通知,SM公司證實:始源打了2劑疫苗仍突破感染。目前正遵照防疫當局指示,預計開始接受居家隔離,他本來明天要去MAMA頒獎,現在確定取消。之前,隊內成員神童在11月也曾確診新冠肺炎。
    2021/12/10 16:53
  • 快訊/又一韓星確診!SJ成員始源遭突破性感染

    根據南韓媒體「news1」報導,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已於今(10)日稍早證實他確診的消息,並表示始源已立即停止所有行程並進行居家隔離中。所有Super Junior成員及曾接有過接觸的工作人員也都已經進行檢測,目前尚未公布結果。
    2021/12/10 16:29
  • 自己也錯愕!崔始源驚吐「渣男言論」喊:無法理解

    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由李善彬、韓善伙、鄭恩地及崔始源共同演出,故事環繞在三位嗜酒如命的女人身上,面對鳥事一堆的日常,酒是唯一能排解鬱悶的安慰劑,輕鬆又無厘頭的情節自播出後就頗受上班族、女性觀眾喜愛。日前,四位演員接受採訪時,崔始源更透露對於自己所飾演的角色無法理解,也不想去了解。 
    2021/11/16 12:12
  • 「小言承旭」打疫苗狂燒39度 曝第2劑接種真實反應

    ​​​​​​​擁有「韓星崔始源+言承旭」長相的台灣男演員洪浩竣,近期除了參與演出的《國際橋牌社2》現正播出外,他也忙於新戲的拍攝,影歌視三棲的他,本月將在國家音樂廳、台中國家歌劇院的公益音樂會上演唱。除此之外,他也透露近日前往施打第二劑疫苗的狀況,接種第一劑疫苗時,身體狀況非常不適,甚至高燒到39度將近24小時都不退的狀況,所幸這次副作用不像第一次那麼大,只有疲憊想睡的症狀,讓他相當慶幸。
    2021/11/07 17:30
  • 女星喝醉拍戲「糗態百出」 SJ始源嚇壞:妳們都酒鬼

    最新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改編自人氣網漫《酒鬼都市少女們》,找來同為女團出身的李善彬、韓善伙、鄭恩地與Super Junior崔始源四位年齡相仿的演員攜手合作,講述將「喝酒做為一天的結束」奉為人生信仰的三名女人,無論遇到什麼疑難雜症都先喝再說,瘋狂又無厘頭的表現令崔始源驚呆直呼:「你們都是酒鬼!」
    2021/10/16 12:49
  • 擊敗蔣萬安、吳怡農 網友推「年輕小馬哥」最帥

    選戰時刻,不少網友也把政治人物的顏值做比較,網路上細數過去到現在的男性政治人物,包含像是蔣萬安、吳怡農、黃國昌,都在前段班。另外年輕的宋楚瑜跟陳水扁,也都獲得不少支持,而最受到歡迎的,是大學時期的馬英九,非常像韓星崔始源,而基隆市長林右昌,年輕照片也屢獲不少民眾的心。
    2019/12/27 21:26
  • 大咖聚首! 林俊傑溫網同框崔始源、亨利高汀

    林俊傑今年不僅擔任溫布敦網球錦標賽的形象大使去倫敦觀賽時,還同框好幾名大咖,包括韓星崔始源、影星亨利高汀,甚至貝克漢兒子布魯克林還坐在林俊傑後方,還有漫威英雄「洛基」、「奇異博士」也帥氣現身,讓溫網決賽的觀眾席都相當有看頭。
    2019/07/15 12:52
  • 賭王千金疑爆新戀情 他與吳克群成表兄弟

    曾來台與彭于晏、韓星崔始源等人拍攝單車電影《破風》的大陸男星竇驍,今(28)日被拍到與神祕女子在電梯擁吻,隨後便有火眼金睛的網友表示女生疑似吳克群的前女友,賭王千金何超蓮。
    2019/04/28 13:41
  • 陳意涵產後首復出 考慮兒認始源當乾爹?

    藝人陳意涵產後首度復出,替精品開幕站台,而好友韓星崔始源也出席,現場尖叫聲不斷,其中被問到要不要考慮,讓兒子認始源當乾爹?陳意涵俏皮的說「認乾爹我就不用上班了。」
    2019/03/28 17:52
  • 韓劇主角反差大 朴敏英、崔始源隱藏本性

    最近韓國男神崔始源、女神朴敏英都各有新劇回歸小螢幕,崔始源表面都是光鮮亮麗的律師、醫生職業,但私底下是個詐欺犯,朴敏英在《她的私生活》中,也是角色超反差,對外是策展人,在家則是愛追星的宅女迷妹,兩部都是浪漫愛情喜劇。
    2019/03/22 12:56
  • 演唱會有望12月補場 劉德華po文報平安

    天王劉德華因流感取消剩下7場演唱會,昨日主辦單位先公布申請12月紅館檔期補場。另外,劉德華也在社交網站報平安,表示昨天已出院返家休息,請大家別為他擔心。
    2019/01/03 14:15
  • 馬英九快問快答 吃紅豆餅最怕「被拍到」

    前總統馬英九上快問快答單元,過程中看到他與韓星崔始源超相似的年輕帥照,問到誰比較帥,他靦腆地講「這不好說」;提到為何人氣衝高,他則大笑說「因為被討厭的機會減少了」。
    2018/10/01 21:05
  • 搶拍始源! 百貨櫃姐蹬上椅子借位拚合影

    韓星崔始源受錶商之邀,到台中站台,雖然他曾多次來台灣,但比較少南下台中,不少粉絲聽到風聲,擠進百貨公司,還有櫃姐踏上椅子,在人群中要找角度和始源合照,為之瘋狂!
    2018/09/28 19:32
  • 媽媽以前漂亮、現在好醜 林熙蕾被女兒嫌不生氣

    法國珠寶品牌BOUCHERON昨天舉辦「Nature Triomphante自然饗宴」頂級珠寶展,中午邀請好久未現身的林熙蕾出席活動,晚間則有韓星崔始源站台;他已是來台老鳥,光帥氣現身就讓粉絲瘋狂,林熙蕾則很夠意思,除大爆老公模仿太監很到位,也透露只有女兒能嫌她醜,老公不可以。
    2018/09/07 12:51
  • 川金會互動熱切 文在寅全程微笑觀看

    川金歷史性的會晤,南韓總統文在寅全程觀看直播,還說自己前一晚難以入睡,而南韓民眾同樣高度關注,包括崔始源、朴恩惠在內、不少韓星也在社群發表感想。至於北韓方面,因為下午國營媒體才開播,整個早上靜悄悄。
    2018/06/12 18:29
  • 冷冷寒冬需要男神歐巴 始源姜敏赫寵女友三招暖到爆

    近日台灣溫度明顯下降,隨著初冬將至,不少人都希望能有個暖男歐巴在自己身邊。近期台灣熱烈跟播的三部韓劇男主角,紛紛在片中對女主角使出「暖心招術」,來看看哪一種最適合妳。
    2017/10/26 15:24
  • 始源愛犬涉咬傷人致死 檢方判決罰金出爐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日前傳出家中愛犬Bugsy咬傷金姓鄰居,導致引發敗血症身亡,引起批評。雖然近日金男血檢報告出爐,證實死因與綠膿桿菌有關,感染途徑難判定,首爾江南區檢察廳仍對崔家寄出處罰通知書,開罰5萬韓元(約1450元台幣)。
    2017/10/25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