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山寨 結果共1,132筆

  • 「韓國魚」院長現身 正港王世堅嚇到:沒認出

    昨天暖心為民進黨立委王世堅送水的韓院長,今天又體貼了一次,不過,這回是藝人郭子乾巧扮的韓院長,由於實在太像,就連王世堅也嚇到,直言第一時間真的沒認出,山寨韓院長遇上正港恰吉,兩人互動,同樣是金句連連。
    22小時前
  • 「白沙屯媽祖Q版」是假的!免費貼圖淪詐騙手段 點擊洩個資

    正值白沙屯媽祖進香期間,有詐騙集團利用進香活動的熱度在LINE上發布詐騙貼圖網址!臺灣事實查核網站「MyGoPen麥擱騙」提醒,如果收到「白沙屯媽祖進香媽祖Q版免費貼圖下載」的連結要特別小心不要點開,因為那不是官方的活動!
    2024/03/19 21:02
  • 動作比蘋果還快!中國山寨版AirPods竟有觸控螢幕

    蘋果先前曾為無線耳機AirPods申請專利,主要是將AirPods的充電盒外側改為可觸控螢幕,不少人認為此專利將是下一代AirPods改版的重點,然而這項專利竟然被中國大陸的山寨版AirPods搶先實現了。
    2024/03/18 08:25
  • 山寨周杰倫+1!連親生女兒都認錯 「粥餅倫」無奈:覺得不像

    大陸一名抖音博主因神似歌手周杰倫而爆紅,該名博主平時在河北路邊賣雞蛋灌餅,並經常上傳自己的工作影片,因此也有「粥餅倫」的稱號,且抖音粉絲數已突破百萬。然而近期,他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雖然覺得自己長得跟周杰倫不像,但連自己的親生女兒都曾指著周杰倫的照片喊「爸爸」,令他哭笑不得。
    2024/02/24 15:31
  • MLB/大谷新賽季形象照曝!球衣太爛遭批:內褲都被看光

    以體壇史上最大合約轉戰洛杉磯道奇的MLB球星大谷翔平,今(22)日拍攝的球隊形象照正式曝光!不過,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大谷身穿的新版球褲似乎有些透視,甚至可以清晰看到扎在球褲中的球衣。而這款「透視球褲」設計,果真遭到國外球迷強力批評,引發熱議。球迷痛批這件球褲的材質超級薄,可能讓球員「連內褲都被看光光」。就連球員本人都紛紛跳出來抱怨,無奈表示:「還以為在穿山寨球衣」。
    2024/02/22 18:14
  • 爆穩交「山寨徐佳瑩」?命理師苦勸彭于晏:別做這事毀感情

    彭于晏號稱台男天花板,41歲的他出席電影《潛行》慈善首映時,狂被催婚,彭于晏笑回:「目標是今年脫單!這個年紀不要有太多選擇,這行好難結交異性。」那要不要試試同性?(誤)命理大師蔡上機表示,彭于晏生於1982年(民國71年壬戌年)3月24日,屬狗,與王心凌同一年次,感情戀愛宮位有太陰化科、天同、祿存、右弼等吉星駐守。
    2024/02/18 11:05
  • 陸國家隊救市!A股封關收紅 反擊美點名「山寨大國」

    今(8)天是中國大陸A股的封關日,在國家隊護盤、撤換中國證監會主席後,三大指數全面收紅。近來,北京官方,力拼穩住經濟形象,也反擊美國點名中國大陸是山寨大國的報告。
    2024/02/08 18:17
  • 惡劣!林采緹現身報警 情趣品牌遭山寨百人遭詐

    女星林采緹去年花百萬創業,沒想到10月舉辦完記者會後,就被詐騙集團盯上,成立一頁式或假電商網頁,以低價售出欺騙消費者,許多人取貨後才發現商品跟官網不同,也向林采緹控訴,讓本人氣得報警提告。
    2024/01/25 18:20
  • 「真人蛇姬」林采緹出事了!現身警局開重砲 認愛小2歲男友曝結婚計畫

    有「真人版蛇姬」稱號的女星林采緹去年3月砸300萬元投資情趣用品品牌,未料近日遭到詐騙集團鎖定,冒用她的肖像和產品圖建立一頁式網站,以行情半價銷售山寨品,已有多人受騙上當,她今(25)日到潭美派出所報案,呼籲大家認明正版網站,她也罕見開重砲轟:「網路詐騙,惡劣至極。」林采緹2020年與歌手胡睿兒離婚後,去年4月認愛小2歲的男友晨泓軍,感情穩定的她被問到「婚姻規劃」也鬆口了。
    2024/01/25 15:51
  • 郭富城山寨版圈粉婆媽!本尊忙宣傳 扮暴牙講越南語

    有位模仿天王郭富城的表演者顏昌宇,近期在美國登台演出,引起台下狂尖叫,吸金功力不容小覷,不過郭富城本尊近期則在忙電影《臨時劫案》宣傳,這次在片中大講越南話,讓他練到生氣。
    2024/01/24 11:45
  • 「周董」迎45歲生日!林俊傑、林書豪紛發合照祝福 網虧:山寨杰倫?

    亞洲天王周杰倫昨天18日度過45歲生日,明星好友們就紛紛發出合照祝福,其中身為球友的林書豪,因為發出來的照片太不像周杰倫,被粉絲留言笑虧說這位到底是真杰倫還是山寨版的,笑翻眾人。
    2024/01/19 15:55
  • 「山寨金正恩」亂入侯友宜板橋選前之夜 大撒假鈔喊送禮物

    國民黨「侯康配」今(12)日晚間選在新北市板橋體育場,舉行選前之夜造勢活動。晚間9時30分左右,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致詞時,台下突然出現一陣騷動,一名酷似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男子,在人群中被工作人員帶走。警方晚間回應,該人士為1979年次澳籍華裔男子,當時在體育場舞台撒玩具鈔,疑騷擾行為遭國安人員請離管制區,後交由海山分局處理,員警抄登其相關資料同時請示新北地檢,晚間10時32分讓其自行離去。
    2024/01/12 23:16
  • 楊繡惠直播遭安插本人的「山寨廣告」!發文砲轟:無法無天

    資深藝人楊繡惠個性率直,擁有一票死忠粉絲,也常常直播帶貨自己的保養品,但近日有詐騙集團竟然直接在楊繡惠直播時投放廣告,還是使用楊繡惠的照片,有不少粉絲受騙,讓楊繡惠非常不滿,發文砲轟。
    2024/01/06 14:29
  • 日媒直擊揭河南「山寨村」2千家仿冒品店 僅正版10分之1價

    日本TBS電視台記者揭露中國大陸河南省孟州市桑坡村,據稱桑坡村有著2千家以上的服飾店,但販賣的幾乎全部都是知名品牌的仿冒品,街上逛街的遊客或居民人人穿著看似「名牌」的服裝,日媒以「山寨村」稱之,店員則表示這些商品與正版90%相似,但售價甚至不到正版的10分之1。
    2023/12/25 11:44
  • 網購瓦斯爐!見山寨版櫻花 安裝前被揪出

    網購成為現代人趨勢,不只方便又省時,近期臉書社團中有民眾發現,有日本品牌的瓦斯爐遭到仿冒,價格與正牌相比便宜至少3、4千。問題來了,請廚具業者安裝的時候,才發現沒有經過標檢局檢測,沒有「安全裝置」,根本無法使用。
    2023/12/21 19:59
  • 花9萬就買到「保時捷」?他一上路秒被警查扣 超慘結局曝光

    大陸有名王姓男子,貪小便宜買下了一台2萬多人民幣(台幣9萬元)的保時捷,賣家還強調,這台擁有超長續航,不需要駕照,王男交車後一上路,沒多久就發現車子毛病超多,還因為車牌有問題,被警察查扣。
    2023/12/17 13:50
  • 甩不掉假唱標籤!五月天開唱遭狂噴 大牌男星「一句秒殺陸網」

    天團五月天近期因疑似演唱會假唱遭大陸網友連日炎上,除經紀公司發聲,阿信更誠懇辯駁:「除了真唱,否則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但團體仍舊站在風口浪尖。五月天今(8)日在台灣時間凌晨直播開唱,大部分大陸網友還是不領情,甚至變本加厲抨擊阿信唱歌難聽。對此,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聲援回擊,一句話秒殺黑粉。
    2023/12/08 12:35
  • 柯防邊緣、KP TV開播 要柯「蚊」哲輔選藍小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力抗藍綠,網路頻道KP TV七號正式開播,每天連續八小時上演實境秀,呼籲別重回藍綠對抗,否則贏的一定是民進黨,而他也再跟山寨柯文哲相見歡,還說既然藍營有禁柯令,那就由假柯文哲去幫藍營小雞輔選,不過收費得高一點。
    2023/12/07 19:31
  • 驚爆汪小菲和大S合體?! 陸版山寨汪S逗趣開直播:床墊還給我

    汪小菲、大S因為離婚風波,頻頻登上新聞版面,但日前卻突然衝上大陸微博熱搜,不過這一次不是因為兩人的離婚訴訟。而是「兩人」竟然直播同框連線了!原來是撞臉大S和汪小菲的網紅,在直播平台上搏眼球。
    2023/12/03 12:29
  • 民眾吞「山寨螺螄粉」中毒 議員擺桌請蔣萬安

    螺螄粉口味特殊,是不少民眾愛吃的美食。但今年1月開始經濟部嚴令禁止「陸製螺螄粉」進口。有民眾在網路上購買,卻買到山寨螺螄粉,吃到中毒送醫向議員陳情。議員今(28)天就把山寨螺螄粉帶到北市議會,要求市長蔣萬安積極處理。
    2023/11/28 20:14
  • 山寨商機?陸男神似劉德華「商演接不停」 鹿哈遭批蹭熱度

    大陸的山寨商機真的很夯,近年有名男子靠外貌、聲音神似劉德華暴紅,到處接商演,網友說排場似乎要比本尊還要大!不過模仿男星鹿唅的「鹿哈」,日前直播透露自己一個月賺超過兩千萬台幣,被轟蹭熱度!
    2023/11/18 12:38
  • 新iPhone內建TikTok? 網友開箱傻眼:根本山寨貨

    蘋果(Apple)旗下的最新款手機iPhone 15系列推出後讓全球果粉興奮不已,目前全球供貨也逐漸穩定,不過1名來自英國的網友收到從官方網站下訂的iPhone 15 Pro Max後察覺異樣,自己收到的竟是1支「山寨Android手機」,疑似是在運送過程中被物流人員掉包,他將離譜的經過分享到社群上後引發熱議。
    2023/11/17 14:45
  • 五萬多箱名牌包全是山寨貨! 大陸走私運南韓銷售

    從南韓代購名牌包,現在要小心買到假包!南韓警方在仁川機場,破獲一個大型的山寨精品集團,他們企圖將大陸生產的愛馬仕、香奈兒等山寨包,運進南韓銷售,查獲的假包多達5萬5800箱,按照正品價格計算,總金額高達368億台幣,創下走私破獲金額最高紀錄。
    2023/11/13 18:41
  • 正品市價達368億!南韓查山寨名牌走私案 精品鑑定師成搶手行業

    韓國海警近日抓獲一批走私山寨名牌的犯罪團伙,他們將在中國生產的香奈兒、路易威登等名牌產品偷偷通過仁川港口運到韓國,並在韓國各地的店鋪或網上銷售。若以正品市價售出,將能獲得1.5兆韓元(約新台幣368億元),創下海警署單一事件中最大規模的走私金額。
    2023/11/13 14:55
  • 平價版周杰倫現身街頭!身旁站甜笑正妹 網暴動:昆凌本尊?

    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與愛妻昆凌婚後育有3名可愛子女,還因前往大陸發展而掀起一陣模仿潮,其中最有名、最相似的相信就是賣蛋餅的「粥餅倫」。值得關注的是,如今連昆凌都跑到餐車找他合體,畫面一出瞬間讓網友目瞪口呆,震驚不已。
    2023/11/07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