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屍體照 結果共17筆

  • 孫女崩潰!哈瑪斯虐殺以色列祖母 「屍體照」還PO死者臉書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武裝分子闖入以色列南部屠殺平民,或俘虜民眾前往加薩地區當人質。一名以色列女子近日透露,哈瑪斯成員不僅殘忍殺害她的祖母,還用祖母手機直接登入臉書帳號,分享她的遺體照片,讓她看了徹底心碎。
    2023/10/10 13:22
  • 不想還錢!她「狂傳屍體照」鼻子塞衛生紙裝死 真相曝光慘了

    印尼發生一起誇張事件,一名債主在臉書發文指出,她先前曾借錢給一名女子,沒想到對方寧願「裝死」也不還錢,還讓兒子公告自己的死訊以及在醫院蓋上白布的畫面。對此,該名債主感到很疑惑,很快就從Google找到一模一樣的「屍體照」,戳破對方試圖躲債的謊言。
    2022/12/23 21:06
  • 塑膠垃圾沙灘伴屍 「世界最大海龜」慘死雲林惹鼻酸

    雲林麥寮西北堤岸1日發現一隻「世界最大的海龜」革龜陳屍在沙灘,海巡署昨(2)晚表示,革龜是相當稀有的物種,這是第三次在台灣發現牠的身影,同時也分享一張令人鼻酸的革龜屍體照,只見死掉的革龜被一堆塑膠垃圾圍繞,讓他們不禁感嘆「一直到死了之後,才終於不用吃塑膠袋」。
    2020/12/03 07:39
  • 半夜驚見17隻隱翅蟲 男出手消滅分享「屍體照」

    現在正值炎炎夏日,正是不少昆蟲出沒和繁殖的季節,尤其是具有強烈毒性的「隱翅蟲」,民眾見到牠出沒,千萬別直接用手拍打,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最近就有1名家住彰化的男網友分享,日前半夜他起床喝水時,一開燈就發現隱翅蟲出沒,當場讓他頭皮發麻,最後消滅了17隻。事後他將照片分享上網,其他人看了都直呼「太可怕了!」
    2020/07/15 15:58
  • 17歲網紅慘遭斬首 男友竟還上傳「屍體照」

    美國紐約一名17歲網紅比恩卡(Bianca Devins),上週末疑似和22歲男友布蘭登(Brandon Clark)發生口角,豈料布蘭登竟狠心將比恩卡殺害,甚至還將她頭顱和身體分離,並把「屍體照」上傳到社群媒體上。
    2019/07/16 15:02
  • 高中生無聊玩槍爆頭3麻雀 曬屍體照稱:威力有點小…

    「無聊打個小鳥!」一名網友29日晚間在「爆料公社」投訴,一名少年拿生存遊戲用的槍枝射擊麻雀,還將麻雀爆頭重傷的影片上傳IG限時動態,誇張行徑引發萬名網友怒火,湧入少年臉書留言大罵,目前當事人已刪文關版。
    2019/04/30 08:25
  • 泰男假死「曬屍體照」騙治喪費 接電話露餡親友氣炸

    泰國男子塔卡維特(Tachawit Janngiw)上個月與妻子聯手,在臉書PO出「假死」照片,向親友騙取治喪費;結果葬禮當天,親友等不到遺體返鄉,便打電話到他「生前」的手機,結果發現接電話的人竟是塔卡維特,讓整個騙局被揭穿。
    2018/08/02 17:12
  • 驚!工人撿遺失手機 竟見男咬女屍照

    要是撿到手機,可能會先查看失主的相關資訊,沒想到一名男子撿到手機後,卻發現照片裡面出現手機主人吃屍體的照片!
    2017/09/19 22:49
  • 泰利颱風/惡水難擋?網友PO照 黑熊屍體卡河床

    天災的威力,連野生動物也難以抵擋,有網友PO出3張疑似台灣黑熊的屍體照片,標題寫道「雖然是大自然的法則,看到還是很驚人」,內文註明拍攝地點,在苗栗卓蘭大安溪河床上。
    2012/06/20 13:16
  • 楊宗緯專輯封面照 粉絲痛批像浮屍

    藝人楊宗緯的新專輯即將發行,唱片公司將他躺在沙灘、沒有露臉的照片當作封面,一公布就引發粉絲不滿,痛批很像屍體照、農曆7月很驚嚇、唱片公司惡搞等等,揚言不換封面就會拒買,睽違3年再發片,從日前傳整形到現在沒露臉的封面照也引起爭議,不免遭質疑是刻意炒作。
    2011/08/19 11:58
  • 狙斃賓拉登/賓拉登兒躺血泊斃命 3屍體照曝光

    賓拉登雖然被美軍擊斃,不過因為白宮決定不提供照片,再加上根據CNN報導,他在海葬前並沒有進行屍體解剖,因此他的生死依舊是一大爭議。而根據路透向巴基斯坦官員買到一批狙擊現場的照片顯示,有3人倒斃血泊中,據傳其中有張死者照片就是賓拉登的兒子。
    2011/05/06 14:07
  • 〈獨家〉殺狗為「果腹」!當街殺狗 檢不起訴

    今年5月,在台北縣鶯歌有民眾當街殺狗肉來吃,被照生會人員直擊,找員警及時阻止,按動保法,虐殺動物應判處1年徒刑,但檢察官勘驗狗狗的屍體照片後,認定沒有虐狗證據,而且殺狗是為了「果腹」需要,而不是製作標本或皮草,加上又是初犯,給予不起訴處分,這樣的結果讓動保團體相當不能認同,決定走上街頭抗議。
    2010/12/14 23:11
  • 噁!無名屍沒人領 警公佈屍體照片

    今年4月,我們曾報導一名60多歲男子,離奇陳屍在台鐵苗南隧道內,由於男子身上沒有任何證件,警方辦案方式,竟然是拍下屍體頭顱照片,直接貼在台鐵車站的公佈欄上,希望有人出面指認,民眾看到屍體照片,都說太噁心了,甚至怕晚上睡覺會作惡夢。
    2008/08/10 18:30
  • 駐伊美軍傳虐屍 國防部震怒徹查

    美國傳出美軍殘忍對待伊拉克戰囚死屍的事件,遠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美軍兵為了要免費上色情網站,竟然提供網站殘不忍睹的戰囚屍體照片,美國國防部極為震怒,表示要深入調查。
    2005/09/30 12:14
  • 媒體報導張志輝新聞 新聞局全送審

    針對張志輝犯案事件,TVBS第一時間報警,並勸他投案自首,隨後其它電子、平面媒體紛紛跟進。新聞局表示,有民眾質疑今天各報社的報導相當不適當,包括標題、篇幅,甚至有報社將死者的遺體照片登出,還有多家電視台把張志輝搬運屍體的錄影帶,不經任何處理全部播出,新聞局表示,將把所有報導「張志輝新聞」的電子和平面媒體,通通送給審議委員會裁定。
    2004/10/29 22:36
  • 美公佈海珊子 烏岱庫賽死亡照片

    美國國防部在24號公開了海珊兩個兒子烏岱和庫賽的屍體照片。看到公布的照片,伊國民眾出現兩極反應,大部分的民眾對這樣的訊息感到高興,不過也有海珊的死忠支持者揚言,將對美軍採取報復行動。
    2003/07/25 06:59
  • 美公佈海珊兩兒 烏岱庫賽死亡照片

    海珊的兩個兒子烏岱和庫賽,在遭到美軍擊斃之後,有不少伊拉克人,懷疑這個消息的真實性。為了平息眾人疑慮,美國方面決定對外界公開相關證據,也就是兩人的屍體照片。而就在剛剛,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以快報方式公佈相關照片與資料。
    2003/07/24 2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