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播家鄉山豬慕鈺華人行道蘇巧慧特斯拉自駕小賈斯汀資安紅斑性狼瘡
  • 搜尋:

    屍體 結果共3,552筆

  • 快訊/28歲男沒到公司上班 家屬急尋發現陳屍車內

    一名28歲陳姓男子今(16)日沒有準時到公司上班,加上陳男胞弟報警表示,不知哥哥去向,請求協尋,警方在台15線22K,新北市林口區大水湳路一帶找到一輛黑色轎車,發現陳男陳屍車內,詳細事發情形有待進一步調查。
    7小時前
  • 近200具屍體葬儀社沒火化還亂丟 美黑心老闆還詐領近3千萬救濟金

    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有對經營葬儀社的夫妻被爆出在收取費用後,竟將近200具遺體棄置在骯髒的建築內,且還涉嫌詐領超過88萬美元(約新台幣2862萬)的新冠疫情救濟金,並用於旅遊、整形和購買奢侈品等,事跡敗露後2人遭指控犯下大量罪行,恐面臨至少20年的牢獄之災和高額罰款。
    11小時前
  • 詭異!巴西東北海岸現「漂浮幽靈船」 恐載多達20具屍體

    巴西東北海岸13日有漁民發現一艘裝滿了腐爛遺體的小船,當局認為可能有多達20具遺體左右,已派出法醫前往該地區以確認屍體和船隻的來源。
    2024/04/14 14:44
  • 詭異!新加坡女夢見親弟過世 上門探視見「暴斃多日屍體」

    新加坡近日傳出離奇命案,有名獨居男子因為超過1周音訊全無,擔心的家屬趕到他的住所查看卻只見到冰冷的屍體,巧合的是死者姊姊本來以為弟弟出國旅遊,但本月初竟夢到弟弟過世、手背被割傷的情景,沒想到夢境成真,警方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2024/04/12 17:58
  • 台男在柬埔寨遭開槍爆頭亡!屍體被塞行李箱 兇手竟是同鄉

    柬埔寨驚傳台籍男子遭同鄉開槍爆頭、屍體塞進行李箱的事件,當地警方追查後在某間飯店內抓獲犯下命案的男子,他供稱自己曾向死者提出借用200萬泰銖(約新台幣176.1萬)、用於放高利貸,但對方不願後爆發爭吵,最終才痛下殺手。
    2024/04/11 17:07
  • 私吞百萬狠殺女友!台中「雙桶屍案」共犯2殺人罪都減輕改判

    台中「雙桶屍案」審理持續進行中,主嫌徐德益為私吞3百多萬土地交易款,誣陷17歲蔡姓女被害人,並夥同蔡女男友王閔正,一同割斷其脖子裝桶棄屍,接著2人又將另起案件的黃姓證人射殺灌水泥裝桶,共涉及2起殺人案件。日前徐德益遭判處兩個死刑,而王閔正被判無期徒刑,案經最高法院發回高等法院台中分院更審。其中王閔正部分,台中高分院今(11)日宣判,改處20年、褫奪公權10年,以及10年2月徒刑,未定應執行刑;徐德益部分則還在審理中。
    2024/04/11 16:46
  • 白癡公主被皮條客SM慘死「遭塞進冰箱」 畫面曝光

    網紅白癡公主(戴平雅)近期首度挑戰大銀幕,主演恐怖片《鬼天廈》,在片中飾演性工作者,慘遭客人殘忍SM,又被皮條客施暴揪髮拖行。昨(9)日再公開她令人震撼的演出,屍體被塞進冰箱裡,畫面驚世駭俗!她坦言拍攝前確實有抗拒,是擔心自己「進不去」!開拍前找瑜伽老師天天拉筋練習。
    2024/04/10 10:42
  • 藥頭遭棄屍防風林!野狗啃食皮開肉綻 毒販自首判17年

    台南市一名毒販林文宗於2022年的10月連開兩槍,將一名吳姓藥頭在車內槍殺身亡,事後吳男被棄屍在安南區一處防風林巷內,過兩天後有路過民眾發現野狗在啃食一具屍體,當場嚇壞立即報警。警方剛要展開偵辦,林男就主動出面自首,表示因不滿吳男主動供出他是毒販,於是將其槍殺。最高法院審理後,確定林男判刑17年,不可再上訴
    2024/04/06 15:59
  • 超高齡化、人口快速淘汰 日本淪「多死社會」

    低薪時代抑制了許多人結婚、生子的想法,加速社會高齡少子現象,而全球老化速度最快的日本不斷衍生社會問題。日本人口自然減少比例持續擴大,年死亡人數更是連續三年創新高,導致日本邁向「多死社會」,也就是死亡人數只增不減的社會現象。而殯葬法規過於老舊,地方政府與民眾糾紛不斷,白白消耗行政資源。
    2024/04/05 20:00
  • 塞爾維亞2歲女童慘被撞死 兇手畏罪「棄屍垃圾場」還裝沒事

    塞爾維亞傳出1起震驚全國的死亡案件,有名女孩上個月離奇從家中失蹤後音訊全無,經過數日的調查,本月初竟發現是2名男子開車誤將女孩撞死,他們闖禍後害怕東窗事發,便將女孩的屍體載往垃圾場丟棄,事後甚至一度裝無辜、協助搜索女孩的行動。
    2024/04/05 17:27
  • 打斷腿再勒死女兒!巴西男「抱屍入睡」 9天後詭遭鎖喉亡

    巴西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女兒幫妻子說話,竟為控制其行為「打斷腿後再勒斃」,抱著逐漸冷去的屍體睡著後,隔天再將其焚燒滅證,然而法網恢恢、天道輪迴,男子被逮進拘留所後,也因為與其他嫌犯發生爭執,當場被鎖喉窒息身亡。
    2024/04/05 09:22
  • 陳屍房間8小時!泰高三弟「全身變黑」 哥開門嚇傻:以為在睡覺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當地一名高三生陳屍房間至少8小時,躺在自家床上全身發黑、僵硬,直到哥哥感到奇怪打開房門,才發現一切都已來不及;而死者哥哥崩潰表示,一直以為弟弟只是在睡覺。
    2024/04/01 17:57
  • 泰少年被嫌「長太醜」!他遭5人痛毆丟命 棄屍水庫漂2天才找到

    泰國近日發生了一起駭人棄屍命案!有5名少年因嫌棄另一名少年「長太醜」,竟成群痛毆對方,甚至還用鈍器攻擊頭部致死,事後更將死者扔進水庫中。警方在接獲少年失蹤的報案後,立刻派員趕赴事發水域打撈,終於在2天後尋獲屍體,並將涉案的5人全帶回警局訊問。
    2024/03/31 09:19
  • 南非巴士墜落深谷起火釀45死 僅1女童重傷倖存

    南非交通部表示,一輛巴士今天從橋上墜入深谷並起火,造成車上46人共45人喪生。唯一倖存的8歲孩童身受重傷,已被送往醫院治療。
    2024/03/29 08:16
  • 臭氣漫彰化海堤!「580隻鴨屍」2天撈完 動防所要追無良業者

    彰化縣二林鎮22日才剛爆發一起禽流感,導致近2萬隻雞遭到撲殺事件,沒想到23日大城鄉又出現580隻死鴨遭分別丟棄至海堤與排水區,加上天氣炎熱,現場惡氣沖天,動防所接獲通報後,除了協請水利資源處費時2天打撈屍體,也將鴨隻檢體採樣送農業部獸醫研究所進行檢測,動物防疫所也表示,已請警方調閱監視器,清查亂丟鴨屍的農民。
    2024/03/26 17:22
  • 殭屍片真人版!火車事故斷腿飛路邊 美毒蟲竟撿起「啃到見骨」

    殭屍片中時常出現啃食斷肢場景,未料這樣的場面竟在現實生活中上演。美國加州(California)近日發生一起火車事故,一隻人類斷腿飛到路邊,結果一名遊民疑似吸毒吸到心智反常,竟在光天化日之下,當街揮舞並啃食這隻斷腿,直到啃到見骨鮮血淋漓,才被警方逮捕。
    2024/03/26 17:01
  • 找到了!男遊客澄清湖自拍失足墜湖 拉上岸已成冰冷屍體

    高雄市澄清湖是不少民眾散步休憩的地方,不料今(26)日下午15時許驚傳落水意外,一名男子疑似自拍時結果失足落水,一旁民眾見狀後立即報案。經過大批警消搜救後,男子在下午16時21分許尋獲,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4/03/26 16:12
  • 裸下身詭死房間!泰22歲媳婦沒出門 飄臭2天「公婆才發現」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名年紀輕輕的女子,意外陳屍房間,屍體發臭整整2天才被家人發現。最詭異的是,女子下半身赤裸,只用毛毯蓋住,房內也沒有任何打鬥情況,讓當地警方懷疑,死因相當不單純。
    2024/03/24 16:28
  • 選美冠軍遇恐攻慘死!滿地屍體、母親抱孩子死去 活動沒保全恐有鬼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Moscow)的「克洛庫斯音樂廳」(Crocus City Hall),當地時間22日晚間遭到恐怖攻擊,全副武裝攻擊者先是對人群開槍掃射,之後又縱火焚燒音樂廳,導致143人慘死。莫斯科衛生部已確認了41名罹難者的身份,其中包含前選美冠軍諾沃塞洛娃(Ekaterina Novoselova)、業餘曲棍球聯盟前鋒魯德尼茨基(Andrey Rudnitsky)。
    2024/03/24 13:44
  • 紐約高級公寓又爆命案 黑色垃圾袋「驚見70歲女屍」嚇壞住戶

    美國紐約驚傳恐怖命案,有民眾21日在當地1棟高級公寓大樓的黑色垃圾袋中發現1具逾70歲女子的屍體,警方到場處裡後隨即拘留4名嫌疑犯,目前正在進行盤查、希望能得到相關案情。
    2024/03/22 15:18
  • 紐約水庫驚見「無名男屍」 官員警告下游居民:水煮沸才能用

    美國紐約州羅徹斯特市(Rochester)的水庫驚傳撈出「無名男屍」,當局隨即對水庫下游的民眾發出警告,稱若有飲用、洗碗或刷牙等用水行為,事先需要將水煮沸,附近學區也宣布停課1天。
    2024/03/20 18:05
  • 美7旬翁玩交友軟體遇害 恐怖騙財鴛鴦「灌毒刺頸」棄屍

    美國華盛頓州一名74歲老翁被家屬通報失蹤,警方追查一個月後,竟在100英里(約160公里)外的城市發現老翁的屍體,法醫確認老翁體內殘有毒品反應,並亡於頸部刀傷。警方調查鎖定1男1女情侶檔與本案有關,發現他們在老翁生前對其進行錢財詐騙,懷疑就是二人行兇。男女情侶檔上週四(14日)在南加州被逮捕,將引渡回華盛頓面對謀殺罪指控。
    2024/03/19 21:04
  • 美7歲童慘遭「棄屍餵豬」!社工旁觀4年無作為 判決出爐了

    世上竟有如此狠心的父母!美國一名7歲男童遭到生父、繼母毆打虐待致死,為了不留下證據,竟將屍體丟去餵豬。當地法院判處男童生父無期徒刑、繼母則入獄服刑,而男童的生母向兒福單位控告,自從法院將監護權判給生父後,近4年從未干涉,即使收到虐童報告也不聞不問,如今,州政府以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78萬元)與生母和解。
    2024/03/19 16:29
  • 美清潔工開行李袋「驚見兒童腐屍」 放太久飄惡臭屍體腐爛難辨

    美國費城的清潔人員於當地時間周一(18日)上午在西費城進行清掃工作時,在垃圾筒中一個散發惡臭的黑色行李袋裡,發現一具身分不明、已經嚴重腐爛的兒童屍體,初步判斷死者應為年齡介於2歲至4歲的兒童,但警方指出,由於屍體已經腐爛到難以辨識,預計需要花費更多時間進行調查。
    2024/03/19 12:34
  • 香港渡輪碼頭驚見「男性殘肢」!腐爛浮腫撈上岸 身份待查證

    今日(17日)上午接近10時,警方接報指,紅磡渡輪碼頭近嘉麗酒店對面100公尺海面發現有人體殘肢載浮載沉。消防人員到場撈起殘肢,並送上岸邊。人員初步調查後,確信殘肢為男性腰部至大腿的身軀,殘肢被發現時穿著黑色內褲,已腐爛及浮腫。警員以黑色塑膠袋包裹殘肢,其後刑事調查隊到場調查事件。案件列作「屍體發現」處理。
    2024/03/17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