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尼斯 結果共1,814筆

  • 加薩醫院又見亂葬崗! 近300具遺體「手腳被綁」疑遭處決

    以色列國防軍(IDF)本月稍早從加薩(Gaza)南部的汗尤尼斯(Khan Younis)撤出,沒想到加薩的民防人員22日在當地1間醫院發現1座埋有將近300具遺體的亂葬崗,且遺體明顯有「處決」的跡象,畫面慘不忍睹。
    20小時前
  • 穿香奈兒禮服!《巴黎舞會》VR沉浸式登台 盤點必朝聖5亮點

    由沉浸式體驗聞名的設計團隊「驚喜製造」,又帶來了強大新作!榮獲威尼斯影展最佳VR體驗的沉浸式作品《巴黎舞會》,不僅登陸台北,更是延伸版的互動體驗,讓人彷彿一秒進入另個虛幻時空中,換上香奈兒高級訂製服,親自進入奇幻歌舞劇中,自由自在地跳支舞,就像是場美好夢境般,令人意猶未盡!
    2024/04/21 13:41
  • 龜梨和也認了「當偶像會自戀」 敬業到逼自己跳橋:心跳最快一次

    龜梨和也在《怪物樵夫》中飾演患有精神問題的律師「二宮彰」,殺人不手軟的場面驚呆觀眾。實際上導演三池崇史認為龜梨和也有3種特質非常符合角色,其中一項「自戀」則是龜梨和也運用自己偶像生涯中建立起的自信營造而成,也為角色注入獨特性。他也聊到,如果是「真實的自己」,恐怕無法演出從天橋上跳下來的驚險場面,只能在片場催眠自己「我是龜梨和也」,讓自己入戲到能一躍而下。
    2024/04/18 12:00
  • 想來台灣拍戲!龜梨和也整年瘋狂工作 現場哀求經紀人:我要放空

    龜梨和也以傑尼斯藝人(現STARTO娛樂)身分,在演藝圈打滾20年,大多數粉絲都相當清楚他個性敬業,也因此多年來工作不間斷。這次來台,台灣觀眾也正好有機會能同時看到他3部作品。只是龜梨和也坦言自己這一年來工作滿檔,還直接暗示經紀人「我想放空」,他也大方分享自己年紀邁入4字頭以後的想法。
    2024/04/18 12:00
  • 龜梨和也慌了!「台北山下智久」無預警現身 靈魂拷問:WHY?

    龜梨和也2018年跟KAT-TUN團員來台錄製日本節目,不過從那時起到現在,他所屬的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現STARTO娛樂)出現劇變,也有不少藝人離開公司。今(2024)年2月,獨立開公司的山下智久驚喜現身龜梨和也演唱會,讓人直呼回憶殺,沒想到龜梨和也這次來台宣傳《怪物樵夫》,居然也有「台北山下智久」現身,還讓龜梨和也嚇到直呼:「WHY!」
    2024/04/18 12:00
  • 北影驚喜曝光!《在車上》音樂大師將來台 揭開濱口竜介創作祕辛

    2024年第26屆台北電影節今(16)率先本屆特別放映單元「必買」場次,獨家獻映日本名導濱口竜介與音樂家石橋英子的創作計畫《GIFT》,更特別邀請石橋英子來台,將以「音樂X影像」為概念,在電影放映時同步進行即興現場配樂,為影展開創現場專屬限定體驗,躍升今年影展精彩亮點之一,台北電影節也將搭配放映《GIFT》配樂場延伸之作、榮獲威尼斯影展評審團大獎的《邪惡根本不存在》。
    2024/04/16 18:31
  • 亞桑傑案出現轉機 拜登鬆口考慮撤銷控訴

    美國總統拜登10日表示,他正在考慮回應澳洲要求,撤銷對維基解密創始人亞桑傑的控訴。
    2024/04/15 15:15
  • 有片/商場隨機砍人!雪梨爆6死 3寶爸「肉身擋刀」讓妻女先逃

    澳洲雪梨商場「Westfield Bondi Junction」13日爆發隨機砍人案,多人遭到刺傷,導致7名受害者身亡,消息曝光引發外界譁然!據了解,當時一名父親為了保護妻小,要求家人立刻逃離,而自己卻留在原地試圖抵擋凶嫌,英勇的畫面流出獲大批網友大讚!
    2024/04/14 14:39
  • 雪梨商場砍人釀6死!凶手遭女警擊斃 總理讚「真正的英雄」

    澳洲雪梨週六下午,靠近知名邦迪海灘附近的大型商場,驚傳有男子持刀隨機砍人,造成至少有6人不幸喪命,多名傷者中,還有一名9個月大的嬰兒。但是,在最危險的時刻,一位勇敢的女警挺身而出,果斷開槍擊斃一名持大刀攻擊無辜民眾的凶狠男子,否則死傷人數可能會再增加。澳洲總理艾班尼斯(Anthony Albanese)盛讚這名女警,是真正的英雄。
    2024/04/14 10:36
  • 全場猜錯!龜梨和也大秀吸珍奶演技 自豪愛保養:求推台灣美容品

    日本男星龜梨和也今(12)天為宣傳主演電影《怪物樵夫》舉辦記者會,片商開場就先送上跟他名字很有緣的「龜記」的珍珠奶茶,還分享了他到台灣才學到的吸珍珠祕招。龜梨和也記者會中還突然跟主持人玩起猜謎,要對方猜自己有沒有含珍珠,沒想這也跟他的演技有關!
    2024/04/12 19:40
  • 劈腿寫真妹?傑尼斯偶像深夜私約酒吧女 狗仔狂酸:體力很猛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正式改名為STARTO娛樂,公司日前才宣布要全新出發,沒想到夯團「浪花男子」(なにわ男子)成員高橋恭平立刻遭狗仔直擊,被拍到大半夜跑到「公司御用酒吧」跟一位神祕美女約會。高橋恭平出道以來緋聞不斷,先前還爆出與D級混血寫真女星,然而這次報導中的神祕美女疑似並非現任女友,這也讓許多粉絲超傻眼,懷疑他劈腿,更直呼他根本就是「手越祐也第二」!
    2024/04/12 07:22
  • 直擊/龜梨和也來台!粉絲抱嫩嬰等9小時 皮膚亮到發光全場狂叫

    日本STARTO娛樂(原傑尼斯事務所)10日晚間才在東京巨蛋舉辦家族演唱會,男團KAT-TUN成員龜梨和也今(11)天就為宣傳電影飛來台灣。雖然台灣片商並沒有公布接機時間,松山機場仍有約百名粉絲到場,還有人早上5點、松山機場還沒開門就來排。龜梨和也將近下午2點終於現身入境大廳,他也簡單跟粉絲揮手致意。
    2024/04/11 14:24
  • 以軍撤離汗尤尼斯 為進攻拉法做準備 時間表已定

    以色列進攻加薩屆滿半年,對當地進行地毯式轟炸和掃蕩;上周日,以軍撤離南部汗尤尼斯,這個被占領將近4個月的城市,已沒有一棟完好建築,居民陸續返回,卻找不到自己的家。以軍撤離的戰車和坦克,目前在邊境待命,以國再三強調,他們對加薩的軍事行動還沒結束,只是要重整旗鼓;總理納坦雅胡表示,要消滅哈瑪斯,就要進攻南部拉法,以色列已訂好時間表。
    2024/04/09 20:00
  • 世界紀錄最長壽男是他 111歲人瑞給秘訣:每週吃一次炸魚薯條

    《美聯社》報導,現年111歲的英國人提尼斯伍德(John Alfred Tinniswood),經由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確認,成為新的「世界最年長男性」。他向媒體透露長壽的秘訣,除了運氣和節制,每週享用一次炸魚薯條也是「關鍵」。提尼斯伍德出生於1912年8月26日在利物浦誕生,剛好是鐵達尼號沉沒幾個月,他經歷過兩次世界大戰,二戰期間在英國陸軍入伍服役。隨著前任紀錄保持人逝世,金氏世界紀錄基金會日前親自派人,前往英國療養院頒發證書給他。
    2024/04/07 11:38
  • 國際分析/西方掣肘賠上烏克蘭優勢 戰情嚴峻前線隨時會崩潰

    俄羅斯媒體報導,俄軍在頓巴斯地區,摧毀一輛美方援助烏軍的艾布蘭坦克,也是烏軍損失的第四輛同型坦克。與此同時,恰索夫亞爾戰事再起,雙方坦承戰事激烈,烏克蘭軍方高層私下透露,烏克蘭前線情況嚴峻,隨時有崩潰的可能。
    2024/04/06 17:36
  • F1日本大獎賽櫻花吸客! 威尼斯「進城費」月底上路

    日本正值櫻花盛開的旅遊旺季,讓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也首次改在春季登場,期望藉由櫻花美景、日圓貶值優勢,吸引更多海外賽車迷前來,刺激地方經濟;反觀義大利的威尼斯,則是要出手管控龐大的遊客人數,以保護歷史文化景點,從四月底開始,只要是到威尼斯一日遊、不過夜的遊客,就必須事先上網繳交約170台幣的入城費,一旦查獲違規,最高將面臨上萬台幣罰金!
    2024/04/05 20:00
  • 傑尼斯齊關心強震!千賀健永急找台北朋友 中島健人:保護好自己

    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大地震,全台有感,甚至連帶影響日本天后MISIA明(4)晚演唱會取消。不過日本藝人陸續表達對台灣地震的關心,先是生田斗真用繁體中文表達「非常擔心台灣」,曾為傑尼斯(現在STARTO娛樂)同門的Hey! Say! JUMP藪宏太、Kis-My-Ft2千賀健永、WEST.中間淳太也都發文關心台灣。
    2024/04/03 14:39
  • 退出傑尼斯就免被切割? 赤西仁接日本麥當勞廣告引議

    曾經輝煌一時的日本男偶像帝國「傑尼斯事務所」在創辦人強尼喜多川過世後爆出他生前性侵、性騷多名男練習生,現任社長東山紀之近日更向BBC記者坦承,除了強尼喜多川之外,還有2名前員工也涉入性侵、性騷事件,震驚國際社會。醜聞纏身的傑尼斯事務所現已改名,但仍有不少廣告主選擇切割,日本麥當勞的新廣告找來已經退社的前傑尼斯藝人赤西仁出演,引發爭議。
    2024/03/29 12:10
  • 不只喜多川!東山紀之認了「傑尼斯2員工涉性侵」 2原因難提告

    去(2023)年英國BBC電視台推出《獵食者:J-Pop的祕密醜聞》,追蹤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醜聞,也讓這個老牌的偶像帝國面臨危機,逼得高層出面道歉、公司改名為SMILE-UP.並出面解決與受害者之間的賠償事宜。SMILE-UP.社長目前由東山紀之擔任,沒想到他選擇接受BBC的獨家專訪,更坦言對藝人伸出魔爪的不只有喜多川強尼,還有兩名員工。
    2024/03/28 13:07
  • 才傳緋聞!傑尼斯偶像自爆「收特殊禮」 粉絲怒炸:三上悠亞送的

    日本女星三上悠亞去(2023)年8月正式從成人片界引退,不過9月隨即爆出她跟傑尼斯(現STARTO娛樂)2名偶像的戀情,先是Kis-My-Ft2千賀健永、再來是小她9歲的「浪花男子」老么長尾謙杜。雖然3人都沒有正面回應,但浪花男子的官方Instagram上昨(26)天突然出現「小悠」送的土產,雖然旋即刪文,但已經讓粉絲懷疑長尾謙杜還在跟三上悠亞勾勾纏!
    2024/03/27 18:05
  • 王毅20日訪澳洲 邀請反AUKUS前總理會面

    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將於20日訪問澳洲坎培拉,此行除了與澳洲外交部長黃英賢、總理艾班尼斯會晤,更特別邀請與前澳洲總理吉亭(Paul Keating)會面。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表示,「王毅這趟將跟澳洲外長黃英賢展開澳中之間的外交戰略關係對話,也會跟澳洲總理艾班尼斯會面,討論大陸是否要解除對澳洲葡萄酒的懲罰性關稅,另外引起當地媒體非常關注的就是,大陸外交部特邀澳洲前總理吉亭會面,因為吉亭是非常反對美英澳三方安全夥伴關係(AUKUS)的人,也曾批評美英澳三方安全夥伴關係是有史以來最糟的協議,且澳洲政府將國家利益跟美國掛勾,讓中國大陸政府經常感到不安,所以當地的媒體澳洲人報就形容,王毅此行跟吉亭會面,會對艾班尼斯政府而言是令人不快的干預。」
    2024/03/19 15:19
  • 大阪獨家/Aぇ! group台上跟師弟爆哭! 5月出道成傑尼斯最新團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現STARTO娛樂)雖然去(2023)年因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爭議,下半年以後幾乎都在重整、與藝人重新簽約,不過他們也很快站穩腳步。《TVBS新聞網》獨家直擊準出道男團「Aぇ! group」3月16日在大阪京瓷巨蛋舉辦的演唱會,除了沿襲「關西系」男團的特色,有搞笑也有精彩的樂團演出,團員更重磅宣布5月15日即將正式出道,將成為STARTO娛樂的「第一組」團體。
    2024/03/17 09:00
  • 中島健人土味情話撩翻粉絲 Snow Man的他現身爆料:會被公司罵

    日本男團「Sexy Zone」成員中島健人今(15)晚在信義劇場Legacy MAX為主演戲劇《客廳裡的松永先生》(以下《松》)舉辦粉絲見面會,吸引1200名粉絲到場。雖是首度來台舉辦活動,不過中島健人準備十足,不斷用中文跟粉絲互動,還改編所屬團體Sexy Zone的經典哏,頻頻拋出「Sexy謝謝」,讓台、日、韓等各地的粉絲笑翻。同樣演出本劇的Snow Man向井康二、藤原大祐也驚喜「現身」,還爆料中島健人私下一面,兩人也擔心可能會因此被傑尼斯(現STARTO娛樂)罵。
    2024/03/15 21:29
  • 直擊/中島健人退團前來台! 車內跟歌迷開聊「直呼我愛滷肉飯」

    日本傑尼斯(現STARTO娛樂)男團「Sexy Zone」成員中島健人今(15)天為粉絲見面會來台,這不僅是傑尼斯首度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也是中島健人退團前第一次在台灣公開亮相,可說是別具意義。今天松山機場約有500人接機,中島健人現身後也立刻比出招牌的「Sexy thank you!」,迷倒現場粉絲。
    2024/03/15 12:33
  • NBA/AD對決沙波尼斯已經十連敗 湖人本季就是贏不了國王

    美國職籃(NBA)14日比賽,來自立陶宛的明星球員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憑藉17分19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優異表現,幫助沙加緬度國王(Sacramento Kings),以120比107擊敗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回顧近八場與湖人的對戰,國王奪得七次勝利,甚至在本季完成四連勝,讓湖人連吞4場敗仗。此戰拿下大三元,讓沙波尼斯本季累計達23次,是全聯盟最多的球員。
    2024/03/14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