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尼加拉瀑布 結果共36筆

  • 日全食北美驚嘆!橫跨6500公里 史上最多人觀看

    美國時隔七年的日全食,吸引沿線上千萬人引頸觀看,官方估計另外有500萬人,特地從外地前往日全食行經地點,就為了一睹這難得的天文景象,因為下次要在美國本土看到日全食,要等到2044年。8日從墨西哥太平洋沿岸開始,往東北方向移動,美國從德州開始,一共橫跨15州,無數觀看日食的活動,在各地酒吧、體育館、廣場和公園舉行,成為北美洲史上最多人觀看的日全食。
    2024/04/09 20:00
  • 全美瘋日全食!3千萬人等看「天狗吞日」 $15億商機

    美國時隔七年的日全食,將在台北時間週二凌晨約2點半登場,從南部德州開始,一路往美國東北,沿線超過3千萬人都可以觀賞到。這難得的景象,已經吸引無數遊客趕赴日全食行經地點,除了觀光旅宿,美國商家也推出日食相關商品,估計整體經濟效益達15億美元。不過原本被認為最佳的觀賞地點德州,到時候可能受到鋒面和風暴影響,恐怕沒有萬里晴空,讓期待看日全食的民眾有些擔心。
    2024/04/08 19:52
  • 北美4/8日全食!塔羅占卜生意好 尼加拉瀑布緊急狀態

    這星期,美國白宮下令,要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為月球制定標準時間;而NASA最近還忙著另一件事,那就是觀測「日全食」。時隔七年,北美洲將在4月8日迎接這天文奇景,有民眾計畫在這天慶生、結婚,就連塔羅占卜的客人也變多。但一些最佳觀看地點,預估當天會有數百萬人湧入,已經讓當局戒備交通大亂,加拿大的尼加拉瀑布地區,更因此發布緊急狀態!
    2024/04/04 20:00
  • 北美將迎日全食!估再現出遊盛況 「免費吃漢堡」搶錢潮

    4月8日這天,美國東部與南部,共15個州能看到罕見的日全食,大批觀測人潮預計湧入這些州,商人也出招搶攻商機,速食業者推出,看日食免費吃漢堡活動。而美加邊境的知名景點,尼加拉瀑布,可能同時湧入一百萬人,當局已經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24/03/31 17:28
  • 等七年 北美再迎日全食!人潮即商機.「斷訊危機」再現?

    現在全美上下,從地方當局、商家、居民到動物園,都在為4月8日這天做準備,因為時隔七年,罕見的天文景象「日全食」又要降臨,可望湧現大批觀測人潮,包括德州,預計能因此創造14億美元的經濟效益;各地當局也對居民喊話,儘早採買、加滿油、注意交通安全;俄亥俄州的民眾則擔心,當天手機會不會因此斷訊!
    2024/03/27 20:09
  • 美加邊境飛車炸毀2死1傷 紐約州長:非恐攻

    美國與加拿大的邊境在週三(22日)上午,驚傳爆炸意外,造成兩死一傷,一輛汽車在靠近尼加拉瀑布的檢查站,撞上分隔島車身飛起來,接著墜地爆炸起火。這座大橋是美加邊境最繁忙的關口之一,又正值美國感恩節假期前夕,一度引發兩國相當緊張,不過最後官方判定並不是恐怖攻擊,而朝交通事件方向調查。
    2023/11/23 19:59
  • 一度以為遭恐怖攻擊 美加邊境汽車爆炸

    在美國與加拿大邊境,靠近尼加拉瀑布的彩虹橋檢查站,在當地22日上午發生驚人的爆炸,一輛白色轎車疑似打滑撞上分隔島後飛了出去,撞擊地面時爆炸起火,宛如電影畫面。美國與加拿大一度相當緊張,最後排除不是恐怖攻擊,不過駕駛與乘客雙雙死亡,還有一名邊境官員受傷。
    2023/11/23 13:14
  • 有片/尼加拉瀑布美加邊境汽車爆炸排除恐攻 賓利夫妻喪命

    位於美國與加拿大邊境的知名景點「尼加拉大瀑布」(Niagara Falls),當地時間22日早上11時27分發生汽車爆炸事件,立即啟動美國各執法機構敏感神經。《美國廣播新聞網》(ABC)報導,經過當地警方初步調查後,紐約州州長霍楚(Kathy Hochul)在稍早記者會上表示,雖然從汽車撞上檢查站到爆炸的過程,都讓他們感到不可思議,但目前已排除此次爆炸與恐怖攻擊相關。同時現場各種飛車衝撞與起火的驚人影像,也陸續在社群上曝光。警方調查後也發現,車上兩名死者是夫妻檔,56歲男性駕駛載妻子要前往多倫多,參加重金屬樂團KISS的告別演場會,沒想到自駕的賓利(Bentley)高級轎車卻發生衝撞事故,造成兩人雙雙喪命。
    2023/11/23 09:51
  • 涉恐怖主義攻擊!美加邊境橋梁傳「車輛爆炸」 釀2死1傷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根據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美國與加拿大間靠近尼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的彩虹橋(Rainbow Bridge)發生車輛爆炸事件,可能涉及恐怖主義攻擊。
    2023/11/23 08:25
  • 打卡台版「尼加拉瀑布」!即起延長開園 還有超夢幻水霧

    疫情嚴峻,想要撫平無法出國的心,趁空擋時間,不仿到新北市走走!有台版「尼加拉瀑布」的「十分瀑布」,不僅可以打卡壯觀瀑布,還能欣賞夢幻水霧景致,隨著白日時段拉長,日前公布於於今年6月至9月間延後閉園時間,讓鄉親們可以多多遊覽瀑布美麗風光。貼心提醒,疫情期間外出要戴好口罩,做好防疫唷。
    2022/06/06 15:29
  • 「台版尼加拉瀑布」友善步道開通 遊客讚方便

    通往十分瀑布公園的友善步道,在今天(13日)正式開通,新北市市長侯友宜出席開通儀式也實際體驗,說明不到是以人本為精神,希望讓行動不便民眾,或是推娃娃車親子族,也能近距離看見瀑布之美。
    2021/11/13 21:27
  • 尼加拉瀑布神秘景點曝光 「魔鬼洞」傳有惡靈

    尼加拉瀑布是世界七大奇景之一,不過這裡有許多少為人知的神秘傳說。比方說位於瀑布附近的「魔鬼洞」,謠傳裡面住有惡靈,造訪過的人都會遭受厄運,早在17世紀,就曾發生過許多離奇事件。
    2020/07/16 18:15
  • 墜落57公尺高尼加拉瀑布 男子輕傷倖存

    加拿大警方今天表示,一名男子遭全球最大的尼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捲走,人被發現時,帶著無生命威脅的傷勢,坐在瀑布下方河流的石頭上。
    2019/07/11 09:44
  • 除夕極寒低溫發威 尼加拉瀑布也結冰

    北美冷到讓牙齒打顫的低溫,不但可能使除夕慶祝活動取消,加拿大通訊社(The Canadian Press)的照片顯示,低溫甚至讓尼加拉瀑布部分區域結冰,但仍有遊客慕名前來。
    2017/12/31 22:25
  • 跨年極地寒流橫掃 尼加拉瀑布近乎凍結

    北美受到極地寒流影響,許多地區出現零下低溫,不只尼加拉大瀑布幾乎被凍結,加拿大最冷的區域更達到零下50度,考量到民眾健康還有安全,不少跨年活動乾脆取消。
    2017/12/31 13:48
  • 邪惡美食界的佛地魔 包藏起司瀑布的「深盤披薩」

    如果說披薩算是邪惡美食,那麼源自美國芝加哥的「深盤披薩」,絕對是壞到骨子裡的佛地魔,不僅厚度是一般的2到3倍,內餡還塞進爆量的肉料、蔬菜和起司,鏟起披薩,牽絲起司有如尼加拉瀑布般壯闊,現在不用看網路圖片望梅止渴,台北東區也吃得到了。
    2017/08/11 11:00
  • 女特技師牙咬吊環 飛越尼加拉大瀑布

    來自美國的女特技表演者,選在尼加拉瀑布300公尺上空,用牙齒咬住吊環,表演10分鐘的特技,創下高空表演新紀錄。
    2017/06/16 12:52
  • 斷流危機!十分瀑布嚴重缺水 山壁全都露

    平溪的十分瀑布,有台版尼加拉瀑布的美譽,美國雜誌日前還評選是台灣7大絕美瀑布之一,不過因為平溪7、8月份,正逢枯水期,加上今年颱風少,下的雨也很少,所以原本氣勢磅礡的十分瀑布,現在竟然變成涓涓細流,有斷流危機,讓遊客好失望。
    2016/08/27 19:10
  • 王子驟逝 NASA紫色星雲、尼加拉瀑布紫燈成哀悼

    曾奪下7座葛萊美獎項的「王子」(Prince),其樂壇地位與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不上下,今天凌晨驚傳驟逝,多位樂壇名人紛紛PO文致意,連美國太空總署Nasa更PO出紫色星雲的照片,要哀悼這位樂壇傳奇!
    2016/04/22 22:27
  • FOCUS/百年橋樑需改建 尼加拉瀑布可能「關水」

    位於美加邊境的尼加拉瀑布,以奔騰水流壯觀景色聞名全球,但未來如果你在美國這邊看,可能將出現乾枯的景象,這不是氣候變遷又在作祟,而是紐約州政府打算將河水截斷排乾瀑布,原來當地有兩座超過百年歷史,連結內陸與河中央小島的橋樑,不堪歲月摧殘已經嚴重損壞,當局為了進行改建才提出了這個計畫,事實上類似的工程,1969年就曾出現過,當時美國陸軍為了探勘瀑布侵蝕狀況,也採取了相同作法,讓整個河床和岩壁都裸露在外,特殊景象很多人都還記憶猶新,如今奇景可能又將出現,地方觀光產業也開始摩拳擦掌。
    2016/02/02 20:46
  • 嬰兒鎖保險箱內落跑 警尋可疑男女

    一對美國男女到加拿大尼加拉瀑布旁飯店住宿,退房後清潔人員卻聽到保險箱內傳出哭聲,打開後發現竟然有一名小嬰兒鎖在裡面,保險箱業者表示,這款保險箱一定要從外部才能上鎖,研判是蓄意將嬰兒放進保險箱中。
    2015/08/21 11:01
  • 美低溫探攝氏零下40度 尼加拉瀑布結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從中部到東半部地區,受到強烈寒流侵襲,各地溫度都創下新低紀錄。像是在肯塔基和田納西州,都出現攝氏零下16度到28度的超低溫,部份地區下探攝氏零下40度!低溫也導致有數十人喪命,而知名景點尼加拉大瀑布,更凍成冰河,壯闊的結冰景象,吸引不少人不畏低溫,也要親眼目睹這罕見奇景
    2015/02/21 17:53
  • ​攀冰壯舉! 逆水而上攀登尼加拉瀑布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世界上最大的瀑布,尼加拉大瀑布今年冬天,部份區域結凍成冰牆,加拿大冒險家威爾加德就挑戰,逆水而上攀登瀑布,最後他成功登頂,成為全球第一人完成這項壯舉,他的頭戴式攝影機也記錄下他看到的震撼美景
    2015/01/31 11:46
  • ​此生必遊國際級節慶在台灣 還可看「尼加拉瀑布」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每年的年初,都是個浪漫的季節,一年一度的「2015新北市溪天燈節」也即將在2月開跑,新北市政府觀光旅局今(12)日公布3場的活動時間,若有要前往的民眾也記得要留意相關資訊,規劃最完美的天燈行程
    2015/01/12 18:11
  • 最危險挑戰! 摩天樓間矇眼高空走鋼索

    35歲的鋼索特技家瓦倫達,曾挑戰走在5公分粗的鋼索上,橫越尼加拉瀑布,而這回他在芝加哥,要一口氣橫跨3座摩天大樓,不但底下沒有任何防護,還要曚眼走鋼索。由於大樓高度不同,鋼索會出現15度的仰角陡坡,難度不小!瓦倫達花了近8分鐘,走完170公尺鋼索,成功完成壯舉。
    2014/11/04 0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