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尼克隊 結果共339筆

  • NBA / 全明星賽東區替補名單公布 楊恩遭遺漏引爭議

    NBA今日公布了全明星賽的東區替補名單,包括賽爾提克(Boston Celtics)的布朗(Jaylen Brown)、尼克隊(New York Knicks)的布倫森(Jalen Brunson)和蘭多(Julius Randle)、熱火隊(Miami Heat)阿德巴約(Bam Adebayo)、76人(Philadelphia 76ers)的麥克西(Tyrese Maxey)、騎士隊(Cleveland Cavaliers)的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以及魔術隊(Orlando Magic)的班切羅(Paolo Banchero)。然而,儘管老鷹(Hawks)的後衛楊恩(Trae Young)本賽季場均得分27分,同時場均助攻10.9次,卻並未被選入全明星替補名單,此舉引發了外界的議論。
    2024/02/02 15:50
  • NBA/布朗森飆40分投進關鍵球 尼克逆轉溜馬保9連勝

    美國時間週四晚上的NBA賽事,尼克隊(New York Knicks)布朗森(Jalen Brunson)單場飆40分,包含在最後1分46秒的關鍵時刻投進致勝球,帶領尼克以109-105逆轉擊敗溜馬隊(Indiana Pacers),守住球隊寶貴九連勝紀錄。布朗森今日的表現尤其耀眼,他在生涯首次入選全明星賽同一天繳出好成績。第四節獨攬11分,幫助尼克隊成功逆轉、此前一度落後對手15分。
    2024/02/02 12:17
  • NBA/尼克隊八連勝 迪文欽佐砍進生涯新高九個三分球

    紐約尼克隊(New York Knicks)今晚斬獲八連勝,由迪文欽佐(Donte DiVincenzo)領軍,砍進生涯新高的九個三分球,獨得33分,以118比103擊敗猶他爵士隊(Utah Jazz)。
    2024/01/31 15:39
  • NBA/布朗森飆32分 率尼克21分輕取黃蜂笑納七連勝

    紐約尼克(New York Knicks)以113比92戰勝夏洛特黃蜂(Charlotte Hornets),獲得連續七場勝利。儘管蘭德爾(Julius Randle)因右肩脫臼缺席比賽,但在布朗森(Jalen Brunson)獨得32分,與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28分帶領下,尼克隊還是能穩住陣腳。
    2024/01/30 11:34
  • NBA/真香!尼克交易OG喜收4連勝 「+85正負值」創隊史紀錄

    尼克在日前與暴龍達成交易協議,利用巴瑞特(RJ Barrett)、奎克利(Immanuel Quickley)2名年輕球員,換得現役一線的3D側翼阿努諾比(OG Anunoby),並在交易完成後收下近期的一波4連勝。值得一提的是,阿努諾比在這4場比賽中的正負值高達+85,更締造了尼克隊史的新紀錄。
    2024/01/07 23:01
  • NBA/哈登加盟四巨頭還沒磨合好? 快艇進攻當機吞2連敗

    如願加盟洛杉磯快艇(Los Angles Clippers)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隨隊出征客場之旅,繼前1場輸給紐約尼克隊(New York Knicks)後,哈登9日再對上效力過的布魯克林籃網隊(Brooklyn Nets),不過在對手全場投進多達15顆3分球下、再度以93比100吞敗,哈登也苦吞加盟快艇後的2連敗。
    2023/11/09 16:03
  • 世界盃籃球賽8/25開戰 美國隊奪冠關鍵人物是他!

    世界盃籃球賽在這個月(8月)底的25日將在亞洲火熱開戰,美國時間上周五和周六,美國國家隊(national team)和選拔隊(select team)進行了兩場練習賽,國家隊由NBA勇士隊的教頭柯爾(Steve Kerr)擔任總教練;兩場比賽裡國家隊的陣型幾乎一致,儘管柯爾不想承認這是世界盃的先發名單,但透過這兩場練習賽幾乎可以確定這件事。國家隊將由尼克隊的布朗森(Jalen Brunson)、鵜鶘隊的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灰熊隊的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和籃網隊的布里奇斯( Mikal Bridges)和強森(Cameron Johnson)擔任國家隊的首發陣容。
    2023/08/07 11:38
  • 世界盃熱身賽/NBA沙波尼斯沒來不打緊!立陶宛22歲主控超威

    FIBA世界盃2023男籃熱身賽將在8月19日至8月22日於新北市新莊體育館登場,本次熱身賽賽事由立陶宛國家代表隊、拉脫維亞國家代表隊與波多黎各國家代表隊,共三支世界盃勁旅參與。本次立陶宛國家代表隊陣容中的當家控球是年僅22歲的Rokas Jokubaitis,身高193公分高的控球加上左撇子優勢,已被立陶宛媒體評選為「現役國家隊第一控球」。2021NBA選秀會由尼克隊挑中,並未選擇投入NBA,繼續於歐洲聯賽精進自己,曾獲歐洲聯賽未來新星獎項,近期才幫母隊巴塞隆納拿下歐洲聯賽冠軍。
    2023/07/24 10:40
  • 士官長回歸 巴特勒率熱火擊敗尼克拿下第2勝

    邁阿密熱火隊「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今天傷癒復出,率全隊以105比86在主場擊敗紐約尼克隊,在美國職籃NBA東區季後賽第2輪中取得2-1領先。
    2023/05/07 08:24
  • 布朗森傷癒回歸激勵尼克 主場熔化西區盟主金塊

    美國職籃NBA賽事,紐約尼克的布朗森(Jalen Brunson)今晚傷癒復出帶動全隊攻勢,最後以116-110擊敗西區盟主丹佛金塊隊。
    2023/03/19 16:11
  • NBA交易/欲補強後衛陣容!名嘴爆公鹿有意換來「飆風玫瑰」

    隨著NBA交易截止日逐漸逼近,已經有不少球隊完成交易,同時也有部分球隊為了衝擊下半季而尋求交易,目前位居東區第2名的密爾瓦基公鹿就傳出有意在交易截止日前網羅「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
    2023/02/09 12:50
  • 詹姆斯助攻搶進史上第四 大三元表現擊敗尼克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在紐約舉行的比賽中,不但以大三元優異表現率湖人隊在延長賽以129比123擊敗尼克隊,同時生涯助攻超過1萬335次,成功登上史上第四。
    2023/02/01 15:32
  • 個資遭利用!MSG竟靠「臉部辨識 」封殺敵對律師

    生物辨識科技越來越發達,但也衍生出不少問題。美國紐約的麥迪遜廣場花園集團,近期告知與公司有訴訟關係的企業和代表律師,相關人員都被列入黑名單,禁止進入麥迪遜廣場花園所屬的任何財產,像是NBA紐約尼克隊比賽,或是演唱會等大型活動通通免談。事件驚動紐約州檢察長,認為可能違反當地法律;但MSG集團表示這是私人業務,是為了防止在訴訟期間被不當採集證據。
    2023/01/31 19:50
  • 回顧「林來瘋」!率尼克隊突破重圍 熱潮襲美紐約也瘋狂

    2012年2月4日,NBA球壇上因林書豪,掀起一陣「林來瘋」(Linsanity),他的亮眼表現讓不少人如今仍印象深刻,當時他不僅讓尼克隊重拾希望,更在NBA球壇歷史上留下重要的一刻。
    2023/01/26 13:47
  • 唐西奇一戰封神!狂寫NBA紀錄 「9數字」看他多驚人

    美國職籃NBA達拉斯獨行俠隊後衛唐西奇一戰封神,他今天在對紐約尼克隊的比賽中寫下多項紀錄,包括史上第一個60分、20籃板、10助攻「超級大三元」,還有獨行俠史上最多單場50分、單場效率值史上第2高等,數字能說明唐西奇的驚人表現。
    2022/12/28 17:50
  • 史上首見60+21+10超狂大三元 唐西奇隻手遮天逆轉尼克

    NBA達拉斯獨行俠球星唐西奇(Luka Doncic)自2018年進入聯盟後就頻頻展現全能身手,早已被外界視為聯盟巨星,今日獨行俠在主場面對紐約尼克隊,唐西奇繳出60分、21籃板、10助攻的超狂大三元成績,不只締造聯盟紀錄,更幫助獨行俠在延長賽戰勝尼克。
    2022/12/28 14:13
  • 尼克醞釀大筆交易!傳高層已鎖定公牛「灌籃王」拉文

    NBA紐約尼克隊今夏以一紙4年1.04億美元的合約網羅後衛布朗森(Jalen Brunson),開季至今繳出20.5分、6.2助攻的亮眼表現,不過尼克目前戰績卻只有12勝13敗,僅排在東區第9的位置,因此傳出球隊管理層正在考慮交易,目標將是芝加哥公牛隊「灌籃王」拉文(Zach LaVine)。
    2022/12/09 19:05
  • 離開尼克內幕!林書豪認被排擠:不只甜瓜很多人也趕我走

    目前效力於大陸CBA廣州龍獅隊的華裔球星林書豪,當年在NBA闖蕩時,他在紐約尼克隊刮起「林來瘋」旋風,瞬間成為全球家喻戶曉的人物。不過球季結束後,林書豪離開尼克,轉戰休士頓火箭隊,當時就曾傳出,是因為主將「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心生嫉妒,導致林書豪離開尼克。最近他接受媒體訪問,對於當時傳聞做出回應。
    2022/10/06 21:49
  • 三次入選明星賽 NBA爵士明星後衛米契爾轉戰騎士

    美國職籃(NBA)2日再傳重磅交易消息,《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綜合多方消息指出,曾三度入選明星賽、猶他爵士(Utah Jazz)的明星後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將轉戰克里夫蘭騎士(Cleveland Cavaliers),老東家將獲得三名球員做為彌補,外加第一輪選秀權。事實上,整個夏季外界不斷謠傳,進行結構重整的爵士,會讓米契爾轉戰家鄉的紐約尼克隊(New York Knicks),但最終卻是前往騎士,和另一位明星賽後衛加蘭(Darius Garland),一起征戰新的賽季。
    2022/09/02 11:41
  • 爵士尼克交易案繼續?名嘴爆雙方還在談 米契爾突改自介曝端倪

    距離NBA新賽季開打的日期越來越近,多數球隊的陣容也已經大致底定,而猶他爵士是少數仍在尋求交易的球隊,近期紐約尼克隊與陣中年輕後衛巴瑞特(RJ Barrett)續約,被外界認為是退出爵士球星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的交易案,然而《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卻透露這場交易案仍有後續,尼克依舊會繼續探尋米契爾的交易可能性。
    2022/09/01 13:16
  • 米契爾交易案告吹?尼克將與巴瑞特簽下4年1.2億延長合約

    NBA近期最引人注目的話題就是猶他爵士隊球星「蜘蛛人」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究竟會被交易至哪隊?目前傳出紐約尼克隊處於領先地位,先前曾傳出尼克願意將2019選秀探花巴瑞特(RJ Barrett)當作交易籌碼,不過最新消息指出,尼克將與巴瑞特簽下4年1億2千萬美元(約36億新台幣)的合約。
    2022/08/30 14:36
  • 傳尼克提2球員配5首輪籤換米契爾 爵士仍不肯點頭

    NBA猶他爵士隊自從送走當家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之後,便宣告球隊進入重建,全隊上下沒有人是非賣品,因此不少球隊就對爵士一哥「蜘蛛人」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展現高度興趣,其中又以紐約尼克最為積極,近期傳出尼克提出2名球員、5枚首輪選秀籤的交易方案,不過卻遭到爵士拒絕。
    2022/08/24 11:59
  • 「蜘蛛人」米契爾前進大蘋果?傳爵士與尼克重啟交易談判

    NBA猶他爵士隊自從將當家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送至明尼蘇達灰狼後,便宣告球隊進入重建,全隊上下沒有非賣品,先前紐約尼克曾對爵士陣中一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相當有興趣,雙方曾商討交易的可能性,卻傳出因為爵士要價太高而破局;最近美媒表示雙方將重啟交易談判,不過尼克可能會取得優勢地位。
    2022/08/17 21:52
  • 爵士願交易米契爾!尼克有意延攬 但恐留不住巴瑞特

    本季止步於季後賽首輪的NBA猶他爵士隊,季外展現大破大立的決心,在先前送走了明星當家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後,今(13)日ESPN專欄作家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引述爵士球團消息稱,願意將陣中王牌後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 也放上交易桌,消息一出也引來多隊關注,其中尤以紐約尼克隊展現最大的興趣延攬這位明星後衛。
    2022/07/13 11:36
  • 灌籃大賽好不High、穿靴子也當創意 尼克托平奪冠

    NBA全明星週末登場,除了昨日的名人賽與新秀挑戰賽,今天也將舉行技術挑戰賽、灌籃大賽與三分球大賽。最受矚目的就是體能怪物雲集的灌籃大賽。但今年灌籃大賽缺乏創意,沒人拿下滿分,創意也不足,竟還有人穿靴子灌籃當創意,現場氣氛也不若往年熱鬧,最後由尼克隊托平(Obi Toppin)奪冠。
    2022/02/20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