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統台灣出國登錄旅遊補助暴雨早餐店氣象日本外交部黃子佼張小燕天氣風險
  • 搜尋:

    小麥色 結果共17筆

  • 房思瑜熱血划龍舟「驚人成績曝」!頂豔陽曬出性感小麥色

    女星房思瑜熱愛健身,自從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接觸龍舟項目後,就迷上了槳類運動。前(2021)年參加「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獲得女子組冠軍,去(2022)年再與輕艇競速女王劉妍廷組隊參加「台南市市長盃靜水標竿錦標賽」,一舉拿下休閒雙人組銀牌,今(2023)年參戰龍舟賽,也獲得第二名佳績。對於接連參加賽事,房思瑜說:「划龍舟很吃肌耐力跟意志力,讓我覺得很熱血,也讓我學到永不放棄的精神,而且從比賽中去挑戰自己的極限,我覺得很有意義。」
    2023/06/24 15:38
  • 日本為何流行「109辣妹」? 過來人掀回憶殺:始祖是她

    日本在1990年代至2000年代前期吹起一股「辣妹(ギャル)」文化的風潮,更紅遍全世界!但有網友近日就提出疑問,好奇在保守的日本,為何曾經流行過把皮膚曬成小麥色?這些女生是否比較叛逆?對此,網友們也開始憶當年,更點出始祖是她。
    2023/05/28 05:42
  • 佩甄羞爆老公體力太猛「我好累」 結婚14年常激情:像年輕人一樣

    李佩甄(佩甄)近日熱衷打高爾夫,膚色曬出小麥色的她看起來超陽光,老公王祚軒、小禎都是她的球友,生活已脫離不了高爾夫。佩甄今(6)出席高爾夫品牌活動,自認很「騷」,即便老夫老妻,和老公還是有激情,她透露在打球時會刻意翹臀、蹲下,擺出各種性感姿勢,總讓老公看得目不轉睛,「我裙子這麼短,彎這樣撿球,轉過去,裙子還要飛起來!」
    2023/05/06 20:18
  • 「金剛狼」疑皮膚癌復發 休傑克曼提醒粉絲:做好防曬

    以「金剛狼」成名的澳洲影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近日在社群放上自拍影片,鼻頭上貼著醫療用膠布,根據他個人說法,疑似是多年病因、皮膚癌之一的基底細胞癌(Basal-cell carcinoma)復發,目前仍在等待檢驗結果。休傑克曼也在影片中提醒粉絲,隨著北半球逐漸進入夏季,無論你有多麼喜愛陽光、想要小麥色的膚色,出門都請做好防曬,不要輕忽太陽的威力,「我自己就是從25年前埋下的病因至今。」
    2023/04/05 10:14
  • 隋棠確診出關!曝全身「出現1大變化」 網嚇:差好多

    女星隋棠先前拍攝新電影《團圓飯》,因工作人員染疫,自己隨後也確診,和老公及小孩分隔兩地,日前她隔離期滿出關,昨(5)日趁著好天氣外出,沒想到她曬出的照片卻被發現身體出現一大變化,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2022/06/06 16:23
  • 辣妹直播主跨界小麥色性感歌手 賣私密處產品月入40萬起跳

    擁有15萬粉絲的直播主高萱日前以歌手身分正式在大陸出道,新歌〈愛喲〉一發行就在抖音排行上直直竄,經紀人陳孝志說:「現在的直播主跟網紅太多了,但高萱健康、性感的膚色非常有特色,不像其他直播主和網美特意保持皮膚白皙。」他認為,好比韓星的泫雅、李孝莉都以健康膚色為個人特色,打動無數男人的心,認為高萱也有此潛力。
    2022/05/26 18:55
  • 半年甩8%體脂!網紅莫莉不藏私 靠3點雕塑超猛馬甲線

    時尚網紅莫莉一身小麥色肌膚和超狂辣馬甲線、ㄦ字腰,讓多少女生為之羨慕!健美又性感的她,對於自己的身材管理可是非常嚴格,現在,不藏私大公開~(想擁有完美曲線,真的一點都不能鬆懈啊!!!)
    2021/07/04 17:12
  • 隋棠愛曬太陽不怕老!想「顯嫩」2部位要顧好

    剛結束在屏東long stay回到台北的隋棠,昨(3日)出席代言保養品牌W.SHOW的記者會,大方暢談曝曬在烈陽下的保養心得!只見她皮膚曬成健康的小麥色,但依然飽滿有光澤!愛曬太陽的女生,快來學隋棠都怎麼保養。
    2020/09/04 13:28
  • 《女兵》出席慈善派對! 3女官曬成小麥色

    電視劇《女兵日記》領銜主演的3名女主角,劉香慈、楊晴與小嫻晚間參加慈善派對!她們白衣軍裝搭配小麥色的皮膚與短髮,在舞台上分享拍戲的點點滴滴,甚至實際喊口令操練,各個威風凜凜。
    2018/09/07 23:56
  • 《女兵》楊晴曬成黑美人 師弟錯認成蔣怡

    在《女兵日記》當中飾演海軍排長的楊晴,7日特地向劇組請假飛到越南宣傳,她笑說第一次到越南沒有水土不服,因為在屏東拍戲讓她曬出小麥色的肌膚,還讓這次一起參加越南行的師弟張耀仁錯認她是名模蔣怡。
    2018/06/07 23:57
  • 蔡依林中空泳裝大解放!小麥肌+水蛇腰深蹲辣翻

    百變天后Jolin蔡依林日前自嘲「蜜汁雞腿女孩」,原來是她曬黑了好幾色階,即使變成健康的小麥色肌膚仍讓人驚豔。昨天(3日)Jolin在IG曬出多張和家人旅行的照片,其中一張她難得穿著性感泳裝深蹲,不僅胸前中空大解放,側面也挖空讓水蛇腰全都露,再加上她黝黑的皮膚閃閃放亮,被網友大讚「黑美人」!
    2018/06/04 10:06
  • 搭捷運遇「天菜小鮮肉」 帥到男女通殺直呼:我可以

    帥哥美女人人都愛看,如果在捷運上遇到天菜帥哥,女性朋友們妳們主動搭訕嗎?日前有網友在PTT版上發出尋人啟事,指稱日前在搭捷運時看到一名薇閣中學的男學生,對方不但濃眉大眼,長得帥又有外國人的fu,讓人直呼超想認識他。不少網友看到後直呼「帥得太誇張了,跪求臉書認識啊!」
    2017/10/10 16:31
  • 楊丞琳紅毯前5美 楊謹華、瑤瑤深V超養眼

    第52屆電視金鐘獎星光大道下午5時登場,巨星們花心思治裝風光走紅毯,TVBS「下午茶星聞」特別邀請到名服裝設計林國基,第一時間分享獨特見解,他認為楊謹華今年的深V禮服,與去年有異曲同工之妙,楊謹華刻意將膚色曬成小麥色,不論是髮型服裝看起來都非常協調,唯一缺點是挑選過於巨大的項鍊,美感稍微被飾品吃掉,但依然穩坐今年紅毯前五美。部落客個人意見則認為,楊謹華很會走路,能駕馭這套衣服 ,水晶雕花項鍊非常搶眼,但與林國基評論的一樣,飾品有點過大。
    2017/09/30 20:08
  • 化妝師建議「反向操作」 打亮顯色差臉反而小一號!

    你也是屬於健康膚色的肌膚嗎?修容怎麼修,都無法將臉變小嗎?那快跟著小凱老師這樣畫,只要畫在這幾個地方,馬上搖身一變,成為小臉蛋,準備好你的化妝品,跟著小凱老師這樣畫吧!
    2017/08/28 17:43
  • 越長越時尚 名模比例也能「穿」出來

    個子嬌小的女孩是不是常常需要改褲子、改衣服,怎麼穿比例都不對呢?今天女人我最大就來教大家如何利用服飾,穿出名模比例吧!
    2017/08/11 16:25
  • 上海名模脫穎 亮麗奪「陸環姐」冠軍

    2011年的大陸環球小姐出爐,24歲的上海名模羅紫琳奪冠,將代表中國大陸到巴西參加世界環球小姐選拔,羅紫琳小麥色的健康外型,以及豐厚的嘴唇,其實跟傳統白皙小巧嘴的美女不太一樣,不過也是因為非常具有特色,大陸媒體都對羅紫琳參加世界環姐的選拔,很有信心。
    2011/07/12 11:30
  • 夏日曬黑大作戰 「噴」出古銅色肌膚

    夏天到了,又是西方愛美人士穿泳裝到海灘做日光浴的季節,但是想要曬出一身小麥色肌膚,卻又得擔心強烈的紫外線會導致皮膚病。不過別擔心,美國最近開始流行一種噴霧日光浴,只要噴一噴,4小時之後就能擁有一身健康的古銅色肌膚。
    2004/04/20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