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彩樺日本暴雨訃聞滅蟑螂檢察官熊熊氣象運勢酒類
  • 搜尋:

    小蟲羅德曼 結果共12筆

  • NBA/隱藏神獸!公牛「抓猛」3戰狂摘64籃板 比肩小蟲羅德曼

    公牛本季再度受到傷病侵襲,2大主將拉文(Zach Lavine)、武切維奇(Nikola Vucevic)先後因傷缺陣,不過也讓替補中鋒「抓猛」卓蒙德(Andre Drummond)獲得大量上場時間,並在近3場比賽總共抓下64顆籃板球,成為公牛隊史繼名人堂球星「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後,再度達成此壯舉的球員。
    2023/12/31 21:09
  • 促成川金會 南韓總統文在寅一夜無眠

    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會面,南韓總統文在寅在美朝2地奔波,穿針引線今天終於讓他等到這一天,他說他興奮到一夜都無法成眠,川金會國際上大多給予正面評價,尤其是南韓的民眾全都守在電視機旁觀看,即使隔天就要舉行地方選舉,也完全感受不到選舉氣氛。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則是再次呼籲北韓釋放日本人質。這次川金會還有一個特別開心的人,就是前NBA球星小蟲羅德曼,他和川普與金正恩都是好朋友,說到過去5年來他為北韓奔走,希望促成金正恩與美國對話,所遭受的委屈和威脅時忍不住激動落淚。
    2018/06/12 20:53
  • 川金會終於成真! 小蟲羅德曼受訪激動落淚

    歷史性川金會面,稍早之前已經在新加坡登場,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好朋友前NBA球星羅德曼,稍早之前接受CNN訪問,表示5年前他到北韓時金正恩就告訴他,他願意見美國總統,但當初歐巴馬完全不理會,說到激動處,羅德曼還一度落淚。
    2018/06/12 10:45
  • NBA小蟲羅德曼酒駕 被捕後獲釋

    前美國職籃NBA球星「小蟲」羅德曼昨晚在加州因酒駕被捕,拘留一晚後已於今早獲釋。
    2018/01/15 10:11
  • FOCUS線上看/Verizon併購雅虎 網路霸主終

    雅虎遭電信巨擘Verizon購併,雅虎網路霸主時代正式終結,執行長梅爾下台獲得近七億台幣資遣費,雅虎將裁減15%,與美國線上合併成Oath公司。
    2017/06/14 21:30
  • 北韓釋放美大學生 已陷昏迷逾一年

    來關心朝鮮半島最新情勢,前美國NBA球星小蟲羅德曼突然五度訪問北韓,雖然他口中堅稱不為其他,是為籃球外交推廣運動,但同一時間,去年遭北韓拘留的美國大學生也突然遭平壤當局釋放,不過據傳大學生已經昏迷超過一年,而北韓為了偵察美國在韓國部署的薩德反飛彈系統,派出無人機在上空拍照,但疑似因為燃油不足,墜毀韓國山區。
    2017/06/14 19:16
  • 【FOCUS新聞】小蟲高歌生日快樂 向金正恩90度鞠躬

    前NBA球員小蟲羅德曼率團訪問北韓,向「麻吉」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祝壽,羅德曼高調為金正恩獻唱生日快樂歌,還向台上看球的金正恩90度大鞠躬,並和北韓國家籃球隊隊員進行友誼賽,結果北韓隊以47比39分擊敗美國隊。31歲的金正恩,這次生日異常低調,除了籃球賽,電視只播放金正恩紀錄片,沒有其它慶祝活動,這跟以往金正恩的祖父金日成、父親金正日,把生日訂為國定假日,舉國放煙火大肆慶祝的慶生方式,大不相同。不過北韓電視台卻選在這一天,發布國會選舉將在3月9日進行的消息,象徵金正恩要加速改革、世代交替的決心。
    2014/01/09 21:01
  • 高唱生日快樂 羅德曼為金正恩慶生

    前NBA球員小蟲羅德曼,率團訪問北韓,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祝壽,雖然此行備受外界批評,不過羅德曼還是高調為金正恩獻唱生日快樂歌,並且和北韓籃球隊員進行了一場友誼賽。
    2014/01/09 08:16
  • 赴北韓遭質疑 羅德曼怒斥CNN主持人

    已經從NBA退休的的球星小蟲羅德曼,多次進出北韓,日前還率領明星球員組成的籃球隊赴北韓為金正恩祝壽,甚至公開說他愛金正恩,羅德曼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專訪,被主持人問到是否會為被北韓拘禁的美國人說話時,羅德曼突然火氣上升,怒斥主持人。
    2014/01/08 07:17
  • 金正恩生日前夕 傳姑姑金敬姬輕生

    這個月8日就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31歲生日,自稱金正恩好友,前NBA球星小蟲羅德曼,第四次前往北韓替金正恩慶生,但此時南韓媒體卻報導,金正恩姑姑金敬姬久未露面,很可能已經輕生,或是心臟病發身亡,擔心失去監護人的金正恩,在決策上恐怕會有失誤,使得北韓政權更加不穩定。
    2014/01/06 12:47
  • 籃球/羅德曼三赴北韓 獲邀任籃球總教練

    NBA前球星小蟲羅德曼,第三度前往北韓訪問,根據瞭解,小蟲已經接受北韓邀請,接下國家籃球總教練一職,準備幫助北韓進軍2016年奧運,另外,北韓國防委員會,今天居然打電話到南韓青瓦台警告,威脅將不預警對南韓發動攻擊,原因是南韓民眾前兩天,當街焚燒金正恩肖像。
    2013/12/20 19:38
  • 金正恩再肅清 羅德曼無懼三訪北韓

    金正恩肅清姑丈張成澤之後,繼續大開殺戒,南韓媒體報導,金正恩追加處決至少5名張成澤親信,就在這個敏感時機,前NBA球員小蟲羅德曼,第三度造訪北韓,面對媒體不斷追問,羅德曼對張成澤隻字不提,只再三重申,他真的把金正恩當好朋友。
    2013/12/19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