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小獅王 結果共14筆

  • 考「教育政策」柯第一名! 賴郭第二侯掛蛋

    台灣教育智庫舉辦教育論壇,針對高等教育議題,對總統候選人提問,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0題全答,獲頒「高等教育小獅王」,民進黨居次,賴清德答了5題,國民黨的侯友宜則是交白卷,一題未答,結果出爐,對此各自都有回應。
    2023/11/30 18:23
  • 世足/35歲梅西宰制全場秘訣曝! 8年禁兩「垃圾食物」

    年過30還能保持顛峰的球星,除了日復一日的高強度訓練,層層把關飲食也是祕訣之一;阿根廷王牌球星「小獅王」梅西 (Lionel Messi)雖已35歲,卻一點也不顯老態,場上表現對比年輕球員有過之而無不及;原來他聽從營養師的建議,自2014年起,已8年沒有吃披薩與可樂等垃圾食物,延長球員生涯。
    2022/11/30 09:52
  • 超越C羅!梅西歐冠上演世界波 成禁區外進球數最多球員

    四年一度的世足賽,今年將於11月20日在卡達登場,阿根廷當家球星「小獅王」梅西(Lionel Messi),為備戰個人生涯最後一次的世足舞台,近日在歐冠小組賽火力凶猛;今(26)日他率領巴黎聖日爾曼在主場迎戰以色列海法馬卡比之戰,單場演出2進球、2助攻,以35歲123天成為歐冠史上完成此一紀錄的最老球員,同時以23禁區外進球數超越葡萄牙超級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創下歐冠史上最多紀錄。
    2022/10/26 11:39
  • 做好準備! 音樂劇獅子王六月啟動巡演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團隊抵達台灣,為六月起北高49場巡演做好準備,而全劇中除了歷經生命起伏的小獅王辛巴,反派角色同樣讓觀眾印象深刻。
    2022/05/27 23:16
  • 《哆啦A夢》初代大雄聲優過世!超狂配音史 日民眾不捨

    日本知名聲優太田淑子驚傳心臟衰竭,已經在10月29日晚間9時06分過世,享壽89歲。翻開她過去代表作,不難發現許多都是經典作品,包括為《哆啦A夢》動畫中主角「大雄」、《小獅王》的金巴(雷歐)及《緞帶騎士》中的寶馬王子等角色配音,在她過世消息傳出後,日本民眾感到非常不捨,並紛紛在推特上哀悼。
    2021/11/08 12:45
  • 阿根廷進世界盃都靠他 眾人讚嘆梅西

    「小獅王」梅西(Lionel Messi) 今天演出帽子戲法,一手把阿根廷帶進明年世界盃足球賽會內賽,阿根廷舉國上下頓時鬆了一口氣。
    2017/10/11 17:14
  • 你怎麼在外面?「小獅子」來參觀 獅王狂揮手萌翻

    如果逛動物園Cosplay成動物,猜猜會擦出什麼火花?國外一個僅11月大的寶寶,日前穿上「獅子裝」到動物園獅子園朝聖,沒想到獅子看見他的裝扮,還真的跑到玻璃前,不斷揮舞四肢拍打玻璃,像是想要看看被隔在外面的小傢伙,可愛互動萌翻網友!
    2016/12/14 16:56
  • FOCUS新聞/轉眼17年已過 獅子王日本演破萬場

    迪士尼經典動畫「獅子王」,1997年改編成百老匯音樂劇以來,至今仍在全球演出,最迷這齣劇的大概是日本,17年前,日本知名獨立劇團「四季劇團」,把這齣音樂劇引進日本,累積演出場次在今天剛好滿1萬次,超過1千萬人進場觀賞,人氣不墜的原因,除了有跟百老匯一樣的專用劇場,每個角色由多名演員輪流演出,一但狀況不佳隨時可能被換下來,至今有多達950名演員演過日本版的獅子王,例如演出男主角的演員,小獅王辛巴的角色,已經連演了10年,深怕被淘汰仍不敢鬆懈,每次演出都提早3個小時去劇場,從最基礎的拉筋發聲開始練習。
    2015/07/15 22:12
  • 世足賽/球迷解盤 德國克洛澤阿根廷看梅西

    阿根廷和德國的冠軍對決,兩國球迷看好誰有好表現?阿根廷球迷把希望,寄託在「小獅王」梅西身上;至於德國球迷,看好克洛澤可以為德國帶回冠軍,不過梅西要擔心「馬拉度納魔咒」,因為馬拉度納到球場看球,梅西還沒進過任何一球,至於克洛澤已經連續兩屆比賽,面對阿根廷有進球,現在專家也普遍看好德國,可以拿下第4座世界冠軍。
    2014/07/12 19:00
  • 世足賽/嚴密防守 梅西、「荷蘭雙箭頭」攻擊熄火

    今天的阿根廷和荷蘭大戰,原本外界期待,能看到小獅王梅西對決「荷蘭雙箭頭」羅本和范佩西的精采好戲,但因為兩隊加強防守,幾大王牌持球機會大減,沒辦法執行有效的攻勢,包括梅西和羅本都是到了PK戰才踢進第一球,至於先前傳出腸胃不適的范佩西,更是在延長賽被換下場,最後阿根廷靠著門將擋下兩個PK罰球,挺進冠軍賽。
    2014/07/10 11:11
  • 世足賽/23:00直播世足阿根廷對比利時 鎖定TVBS 56台

    今晚世足8強賽後半部,四支勁旅將爭奪僅剩的兩張四強賽門票,23:00分TVBS直播將送上,梅西領軍的阿根廷對決「紅魔鬼」比利時,歐洲紅魔的閃電腳程,加上擅長打團體戰的戰術佈陣,勢必會讓小獅王梅西吃下不少苦頭,但本屆世足至今,梅西依舊扮演球隊救世主角色,帶領球隊取勝仍信心十足!23:00分請鎖定TVBS 56台,精彩賽事不容錯過。
    2014/07/05 20:39
  • 「獅子王」將來台 主角熱情會劇迷

    由動畫改編的音樂劇獅子王,即將來到台灣演出;其中2名主角,一個是小獅王辛巴壞心的叔叔刀疤,另外一個就是飾演森林長老的拉非奇,他們接受TVBS的專訪,暢談演出的過程,對於第一次的台灣行也都相當興奮。
    2008/04/22 13:45
  • 4歲小獅王! 廟會舞獅一把罩

    台中出現小小獅王,他只有4歲,從小跟在父親身邊,參加廟會活動,不只會舞獅還會打鼓,模樣像個小大人,但放下獅頭,他會跟爸爸要獎勵,禮物是一根棒棒糖。
    2007/04/30 23:40
  • 8歲、5歲小獅王 舞獅耍鑼一把罩

    台東市有一對8歲和5歲的堂兄弟,因為喜歡舞獅,今年的台東元宵廟會也會有他們的表演,雖然學了半年,不過這對小兄弟不管是舞獅踩步、跳樁都很有架勢,一紅一黃的小獅頭,讓人看了都很喜歡。
    2006/02/11 16: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