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小熊學校 結果共4筆

  • 萌翻!限定4個月 Hello Kitty躍上飲料杯

    今年4月,懶洋洋的「蛋黃哥」,出現在手搖飲料杯及吸管套上,今年業者再度又推新杯裝,這次是少女心爆發的Hello Kitty躍上版面,粉嫩造型擄獲粉絲,推出後隨即引發排隊熱潮,Kitty迷準備通通打包,帶回家收藏。而另一家業者,則是挑上日本繪本「小熊學校」合作聯名,更推出全台限量萬聖杯款!  
    2017/10/18 13:07
  • 萌翻!飲品搭「毛絨絨小熊」杯套 療癒搶市  

    時序入秋,甜點也應景換上濃郁新口味。像是Mister Donut開發出塩焦糖全新口味,並攜手日本暢銷繪本「小熊學校」合推造型甜甜圈及系列商品。而另一家Krispy Kremem,同樣也主打可愛療癒風,在造型上玩花樣,推出秋季限定小熊栗味甜甜圈外,萌度飆升。
    2017/09/13 15:51
  • 別撲空!一例一休上路 4家主題餐廳每周一公休

    「一例一休」正式上路,首先衝擊的就是服務業,不只餐廳喊漲,現在原本天天營業的主題餐廳,也因應新制,從1月1日開始旗下的蛋黃哥五星主廚主題餐廳、HELLO KITTY Shabu-Shabu、小熊學校快樂廚房、醜比頭等4家主題餐廳都改為「每週一」公休,另外在1月27日至1月30日春節期間也沒有營業,提醒粉絲記得注意,以免白跑一趟。
    2017/01/04 09:45
  • 超萌!小熊彩繪火車 遊客擠爆搶搭

    南投縣政府舉辦「南投火車好多節」,上午正式豋場,今年集集火車站,和日本知名插畫「小熊學校」合作,列車彩繪小熊圖樣,日系風格超萌,另外就連車站,也有熊熊大軍接客,國王造型的小熊、消防員小熊、各式各樣的熊熊,吸引遊客狂拍照,人潮擠爆。
    2014/07/13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