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小溪 結果共78筆

  • 陸男日本滑雪疑墜入「8公尺雪洞」 搶救4小時不治

    一名50多歲的大陸男子,29日前往日本新潟縣的滑雪場玩單板雪板時,疑似不慎墜入8公尺深的雪洞,掉入下方的小溪中。男子被發現時陷入昏迷,送醫搶救約4小時後宣告不治。
    2024/01/30 18:18
  • 我在這!男失控衝邊坡 墜50米山谷待救援

    進入秋冬,白天短黑夜長,開車真的要多注意,29日清晨,新北市樹林區,有駕駛天還沒亮,開著車出門,卻失控衝下邊坡,掉落50公尺深的山谷,一度受困車內;類似狀況也發生在金山,因為是產業道路,又窄又暗,也有小轎車摔進小溪,幸好都沒大礙。
    2023/10/29 12:42
  • 68歲沈文程遭爆私訊搭訕粉絲!指名要到711買點數 後果曝光

    雙金歌王沈文程舉將於12月9日唱進高流,不料他日前竟成詐騙集團眼中目標,冒名開臉書帳號,對準沈文程廣大年齡層的歌迷,把粉絲當「肥羊」,非常崇拜沈文程的百合花樂團林奕碩也成為「假」沈文程攀談對象,除了要林奕碩捐助慈善單位,還要他去便利商店買Apple點數,讓林奕碩當下起疑,歹徒甚至為了取信林奕碩,撥打視訊電話給他,放的是側錄沈文程小溪釣魚的影片,但沒有任何交談和聲音,林奕碩非常機警,當下聯絡沈文程經紀人告知,並立刻按下檢舉鍵,並附上沈文程真實的粉絲頁,以利臉書人員比對,以防有更多人受騙。
    2023/10/08 17:55
  • 台北也淹水!豪雨轟士林「水灌騎樓」 民眾怨:叫市長出來解決

    因西南風影響且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全台各地接連發生暴雨淹水情況,不僅導致台鐵延誤、不少路段的積水還淹過輪胎,讓汽機車駕駛們十分煎熬。對此,台北市士林區也傳來淹水災情,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也分享服務處門口影片,連騎樓都被雨水灌入,積水宛如小溪流。
    2023/08/10 19:45
  • 路變溪流!海水倒灌 基隆市區積水15公分

    卡努颱風暴風圈還沒觸陸,基隆愛四路口2日晚上10點多開始淹水,路面變成小溪流,積水甚至有15公分高,工程人員出動抽水馬達趕快抽水,直到凌晨1點才退水,而基隆港碼頭3日上午開始下雨,加上漲潮,水位上升,快要淹到路面。
    2023/08/03 11:57
  • 杜蘇芮龜速! 屏東春日聯外道路邊坡土石滑落

    杜蘇芮龜速移動,屏東春日鄉等三原鄉,提前預防性撤離部分居民,但雨勢下個不停,造成土石鬆動,山路上泥水匯成小溪,還有路樹倒坍,狀況不斷,讓路過的駕駛動彈不得,當地村公所與警方,也緊急協助,調派挖土機與人力,協助清淤與清除路障。
    2023/07/27 18:49
  • 74歲奧斯卡得主拚老命! 夜宿森林覓食「遭小女孩嫌臭」

    由全球暢銷千萬冊話題小說改編的電影《一個人的朝聖》,由74歲奧斯卡得主吉姆布洛班特(Jim Broadbent)主演,詮釋帶著動人信念、徒步橫跨英國的男主角「哈洛」,他在片中不僅蓬頭垢面,被路人嫌臭,還在小溪流洗澡、夜宿森林中,但即使這麼辛苦,他仍感到興奮,其實他早在多年前就曾擔任過小說有聲書的朗讀者,熟悉故事並熱愛步行的他,表示拍這部片可說是工作兼觀光。
    2023/07/25 18:48
  • 天母離奇命案!女倒臥公園小溪死亡多時 水深僅到腳踝

    台北市驚傳詭異命案!今(14)日下午2時許,有路過民眾發現台北市天母東路天和公園內有名女子倒臥在小溪內,連忙報警求助,警消到場後發現女子已明顯死亡多時,目前已聯繫家屬到場協助調查。
    2023/07/14 17:16
  • 悚!疑駕駛身體不適 法巴士載40名小學生墜溪21人傷

    法國40名小學生4日前往阿爾卑斯山(Alps)旅遊後,開心搭乘巴士踏上歸途,未料車輛在行徑伊澤爾省(Isère)南部博蒙特區(Beaumont)的科普斯鎮(Corp)時,於一處彎道墜落山溝,車頭卡在一條小溪中,導致21人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
    2023/03/05 12:13
  • 5婦自駕遊高雄藤枝墜谷 駕駛血胸重傷、副駕死亡

    有小溪頭之稱的高雄「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其連外道路18至19K,去年因大雨大崩落,至今仍在施工,今(14)日下午2點多,一部載有5名女子的休旅車,疑似不熟路況翻落山谷,導致駕駛和一名副駕駛命危,3乘客輕傷,消防隊送醫,副駕駛吳女到院前死亡,駕駛謝女雖意識清楚,但有血胸情況仍在搶救。
    2022/09/14 18:07
  • 異想天開!男闖工廠行竊失風 「水遁」逃逸

    桃園蘆竹一名男子,18日晚上闖入工廠行竊,被巡視的工廠人員發現,他奪門而出後,竟然異想天開,跳進一旁小溪,想要,「水遁逃逸」,警方趕到後也下水追趕,最後嫌犯游了300多公尺,體力不支被員警逮捕。
    2022/05/20 12:24
  • 南臺灣山林走春「必遊3景點」 這絕美秘境封12年重開

    平時上班坐在辦公室內盯著電腦螢幕,何不趁著今年農曆春節的9天連假,到外踏青、健行,吸收一下山林內的芬多精,讓身心放鬆一下。而南臺灣知名的登山景點若只知道阿里山就太通俗了,其實南部不少登山景點,除了具有「小溪頭」之稱的藤枝,再往更南邊一點還有屏東獅子鄉的雙流、墾丁熱帶林,每個山林都有其不同的景色與生態。
    2022/02/04 07:00
  • 夏威夷驚見「酒精小溪」!濃度達1.2% 竟是這原因

    上個月一名男子徒步穿越美國夏威夷州歐胡島小鎮懷皮奧(Waipio)時,突然聞到一股刺鼻酒精味,循著氣味後竟發現它來自一條小溪!通知環保單位調查後,發現小溪的酒精濃度1.2%,疑似一家酒廠管線外漏,才導致水源遭受汙染,不過類似事件在夏威夷似乎已經司空見慣。
    2021/11/19 11:39
  • 每棟價值上千萬! 六龜度假別墅區淹慘

    高雄六龜連日豪雨成災,其中台27線往不老溫泉區再上去,還有一整區的獨棟別墅,在這次豪雨中也遭到土石流侵襲,圍牆直接被土石沖倒,強大的雨水挾帶落石,貫穿庭院,強切出一條小溪流。
    2021/08/09 18:36
  • 北港水淹到車拋錨 雲林急宣布停班停課

    西南風偏強及低壓帶影響,中南部下起豪雨,彰化海線鄉鎮許多道路淹水,警方趕緊拉起封鎖線管制,另外雲林北港一早降下200豪米雨量,道路淹成小溪,許多汽機車拋錨,由於雨勢過大,縣府緊急宣布北港鎮下午停班停課。
    2021/08/02 13:16
  • 小溪橋連環車禍!肇事車S型逆撞 前後2百米

    昨天南投市小溪橋發生5車連環撞,前後撞擊點相差200公尺。肇事黑色轎車S行開上小溪橋,先逆向撞機車又連續撞,最後與銀色轎車對撞才停下來。5車連環撞,5人受傷。排除酒駕肇事,有民眾目擊,肇事車輛S型開車路線,懷疑駕駛出狀況,造成連環撞。
    2021/08/01 20:53
  • 台南大雨路面積水 買菜婆媽遇雨襲困市場

    中央氣象局發布南部地區大雷雨特報,高雄從前一晚就開始狂打悶雷,台南則是一早下起暴雨,市場買菜的婆媽們遭到雨襲傻眼,呆站在市場入口處,進退兩難,而大灣交流道還有小東路地下道,則出現積水,路面驚見小溪流,相關人員急忙清掃水溝落葉防淹水。
    2021/07/30 12:49
  • 南投竹山現「泥流」 積水半輪胎高「水庫沒進帳」

    受到彩雲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中南部都傳出災情,南投竹山雨下得又急又快,小溪變成滾滾泥流,市區積水一度達50公分,南部除了有積水,還有民眾轎車開到一半拋錨,氣象局說這波鋒面結構完整,民眾要多加留意。
    2021/06/05 20:03
  • 小溪漂拖鞋…台中大坑驚傳釣客溺斃 攔沙壩尋獲遺體

    台中市大坑山區今天下午有民眾發現小溪水面上漂著拖鞋,溪邊留有機車、釣具,立刻通報消防局,消防人員在攔沙壩附近發現1名男性溺斃者,確切死亡原因,由檢警調查中。
    2020/10/02 20:10
  • 違法紮營!「小溪營地」爆夯 露營客吞罰單

    不少山友喜歡到合歡北峰,如果不想單攻,或是想在山上拍夜空,就會選擇「小溪營地」落腳,只是這個地方屬於太魯閣國家公園內,並不能合法紮營,光是暑假兩個月,員警就開罰8張紅單,不過,小溪營地腹地大、水源足,又沒有光害,使得露營盛況日趨蓬勃,因此造成環境髒亂。
    2020/09/14 20:09
  • 消暑秘境!鹿谷德興瀑布 南庄18度冷泉

    全台熱得像紅番薯,這種大熱天,最需要清涼消暑的地方了,南投鹿谷德興瀑布,還有苗栗南庄冷泉,都是消暑秘境。
    2020/06/24 19:13
  • 六十石山賞花遇路斷 14遊客一度受困

    白鹿颱風襲台本來是賞金針花的熱門地點花蓮六十石山,成了重災區,滾滾泥流不斷沖刷而下,就連道路都成了小溪落石不斷,有14名遊客本來要上山賞花,卻遇上土石泥流阻斷交通一度受困上頭。
    2019/08/24 20:23
  • 有小溪、後有山坡! 溫泉區販槍毒躲查緝

    北投溫泉區竟然成了販賣槍枝毒品的據點!這名胡姓主嫌,看準溫泉區內有小溪,又緊鄰山區,容易躲藏,不但開設改造槍枝工廠,還在民宅內,經營毒品生意,將近10年,這回專案小組拂曉出擊,出動霹靂小組攻堅逮人,一共逮捕包括主嫌等10人。
    2019/04/25 12:50
  • 巨蟒活吞山豬 慘遭「豬隊友」圍攻全身皮開肉綻

    時有耳聞蟒蛇會生吞比自己體型還大的動物,但不是每隻獵物都這麼好對付!馬來西亞有一條巨蟒活吞一隻山豬當早餐,不料卻遭另外三頭「豬隊友」圍攻,被打到全身皮開肉綻,負傷躺在小溪石頭上,最後在當地民眾和救難人員協助下,順利脫困。
    2019/04/03 16:52
  • 違法佔山露營四月 英籍母子遭罰1500元

    國家公園禁止露營野炊,但卻有人不顧規定,而且一待就是四個月!一對英國籍母子,說要到合歡山散心,竟然隨意找了一條小溪旁紮營,從8月份一直到現在,沒食物吃了還會跟山友討,警方獲報後將他們勸離,不過根據法規,就算像這樣霸佔山上露營四個月,依法也只能開罰1500元。
    2018/12/15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