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小學數學題 結果共8筆

  • 被小學數學考倒!孩子「答案沒括號」被扣分 老師親曝原因

    為了激發學童們的潛能,現在的小學數學題目設計得越來越靈活,也讓不少大人看得霧煞煞。對此,就有一名父親分享孩子的數學作業,好奇為何孩子明明算出正確答案,卻因「沒有括號」而被扣分。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4/04/20 10:13
  • 國小數學「1.2+6.8≠8」?母被考倒 老師公布1答案愣住

    數學是重要的學科之一,尤其在小學階段,更是奠定邏輯基礎的關鍵。不過,現在的國小作業題目花樣百出,有時也考倒不少家長。近日,在中國大陸網路上就流傳一則奇葩的小學數學題,就連家長也看的一頭霧水。
    2023/12/09 10:33
  • 日小學數學題落落長「大人霧煞煞」 眾愣:在寫小說?

    許多家長會特別抽空陪小孩做作業,隨著題目越來越多元,經常連大人也要思索一陣子才能解答,一名日本家長分享就讀國小兒子的數學作業,掀起一陣討論,然而,大家關注的並非題目難易度,而是出題者敘述實在太詳細。
    2021/04/18 05:13
  • 小學數學題「叔叔生活」考倒人 網想破頭:只能通靈?

    許多小學生數學算不出來時常會找家長幫忙計算,不過這題恐怕求救也沒用!有網友PO出一張數學考卷,看了很久都想不出所以然,所以想詢問「有沒有數學專家?」題目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看傻直呼「鬼才知道?」
    2020/05/26 15:30
  • 小學數學?移動1根火柴得出「9+5=2」 眾人被考倒

    這道數學題你會解嗎?最近網路上流傳一道小學數學題,題目問到「如何移動1根火柴就可以使『9+5=2』成立?」不料這道題一出,網友們紛紛哀鴻遍野,稱說自己被考倒了。但之後有網友提出解答,大家才了解是怎麼一回事。
    2019/05/26 23:28
  • 魔鬼藏在細節裡!一道「小學數學題」看到陰暗面

    求學過程中數學是許多人最怕的科目之一,但日前有網友PO出一題數學考題,但考卷的作答上卻被老師畫了一個大叉叉,令該名網友上網求救「請問這錯在哪?」。
    2017/10/15 16:25
  • 阿花是誰?小朋友算出正確答案 人名寫錯沒拿到分

    考試是測驗學生學習成果的一個方式,但若是已經算出答案了,卻因為粗心而「寫錯」沒拿到分數,換作是任何人應該都會覺得很嘔吧。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內容是一個小學的數學題,學生已經把答案算出來,結果卻寫了一個和題目沒出現的名字,不少網友看到後都笑問「孩子,她是誰?」
    2017/05/20 20:22
  • 直式相減錯了?小三學「估算」掀討論

    一個小學3年級的數學題目,901減掉多少會等於106,最近卻在網路上引發討論,主要是因為有家長發現,自己的孩子用簡單的直式算出答案後,卻被老師更正成另外比較複雜的估算解法,讓他認為明明簡單問題,卻要用這麼複雜的解法,只會造成小朋友學數學的恐慌;不過補習班老師表示,由於學校的這個章節是在教小朋友怎麼去估算,所以過程中需要練習這樣的推論,而這個估算方式,對於未來在物理、化學領域上所需的概念,並非只是單純的減法問題。
    2013/10/27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