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對撞 結果共1,634筆

  • 飆速闖紅燈!北市小黃對撞大貨車 車頭全碎駕駛命危

    台北市內湖驚傳嚴重事故!今(27)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民權東路6段、成功路2段口,有計程車與大貨車對撞,警方獲報到場時,發現67歲周姓司機傷勢嚴重,現場已無生命跡象,其餘2名乘客則是意識清楚,目前皆已送醫搶救中。
    2024/03/27 15:18
  • 警執勤巷口對撞! 女騎士摔進溝傷亡、警急救中

    昨天(23日)下午在宜蘭壯圍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礁溪分局的蕭姓警員當時騎車前往執勤,跟一名女騎士發生衝撞,雙方傷勢嚴重,林騎士送醫後不治,而員警則身受重傷,經搶救後在加護病房觀察,詳細車禍原因警方還在釐清中。
    2024/03/24 19:50
  • 宜蘭警與民眾對撞送加護病房 女騎士掉排水溝不治

    宜蘭縣壯圍鄉昨(23)日下午4時發生一起警員與民眾相撞車禍意外,當時28歲蕭姓員警騎乘巡邏車執行勤務時,與騎乘機車的38歲林姓女子發生碰撞,2人雙雙重傷,經送往陽明醫院急救後,林女重傷不治,至於蕭男目前則仍在加護病房搶救、觀察中,這起事故無人酒駕,詳細車禍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4 16:09
  • 紅牌外拋對撞黃牌重機 台3線對撞1死1重傷

    苗栗台3線,23日發生嚴重車禍,2名男子分別騎著紅牌跟黃牌重機,對撞後一死一昏迷,事發瞬間畫面曝光,紅牌重機彎道外拋對撞黃牌騎士,被撞的是男大生,左手左腳都骨折。
    2024/03/24 12:01
  • 台3線「紅牌跟黃牌重機對撞」 大學生昏迷、25歲男身亡

    苗栗台3線121公里處,上午發生嚴重車禍,2名男子分別騎著紅牌跟黃牌重機,對撞後2人摔飛倒地,警消獲報到場,發現是一死一昏迷,事發路口沒有監視器,兩騎士怎麼會對撞,警方仍在調查中。
    2024/03/23 18:44
  • 正在撞擊中! 目擊對撞女駕駛急煞也追撞

    彰化埔心,一輛休旅車,突然偏離車道,和對向車正面對撞,2車猛烈撞擊,駕駛都昏迷,旁邊小貨車也被撞翻。目擊過程的轎車,反應不及追撞上去,4車撞成一團,4人受傷,居民說撞擊聲響太嚇人,還以為發生氣爆。
    2024/03/21 19:21
  • 台東重機男突跨雙黃線「對撞轎車」車全爛 頭部重創昏迷

    台東市昨(19)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一名20歲陽姓男子騎重機沿著台11線南向北行駛,途中卻因跨越雙黃線駛入對向車道,與1輛轎車對撞,造成騎士頭部受重創昏迷、目前仍插管搶救中,自小客車駕駛及乘客擦挫傷無大礙,至於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20 14:54
  • 五股BMW與貨車相撞!駕駛一度受困 6人受傷送醫

    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一段98巷發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時間是民國113年3月19日上午11時39分。事故中,一名男子被困在車內,警方立即調派更寮所的警力前往現場處理,以免造成二次車禍。初步調查指出,這起事故是因為31歲的郭先生駕駛的小客車與對向66歲的張先生駕駛的小貨車發生碰撞所導致。張先生被困在車內,消防人員使用破壞工具進行救援,並送往亞東醫院治療。而郭先生被送往台北醫院接受治療。此外,小客車的乘客包括43歲的楊先生、42歲的李先生、27歲的許小姐和28歲的陳小姐,也一同被送往台北醫院接受治療。由於車道被佔據,警方需在現場進行交通疏導以確保通行順暢。至於肇事駕駛的酒測結果,因雙方駕駛都被送醫,仍待確認,而肇事原因則需進一步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
    2024/03/19 15:08
  • 軍卡逆向上快速道路險釀對撞 駕駛尷尬「倒退嚕」

    1輛軍方中型戰術輪車,昨(14)日行經新北市永和區保安路一帶時,駕駛疑似對路況不熟悉,竟直接逆向開上新北環快的匝道,駕駛發現開錯路後連忙倒車下匝道,才未釀成事故,過程全被路過的網友拍下PO網。對此永和警方表示,該案件並未接獲報案,但軍車違規行為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2024/03/15 10:13
  • 影音/台中騎士追撞「頂飛轎車」 網見真相傻眼:當千斤頂?

    2024/03/11 12:30
  • 高雄男酒駕逆向開撞!20歲倒楣女骨折送醫 兩車全毀慘狀曝

    高雄市橋頭區凌晨發生一起對撞車禍,一名林姓男子酒後駕駛自小客車沿著通港路行駛,還跨越雙黃線,直接與對向迎面駛來的20歲蘇姓女子對撞,兩車車頭皆嚴重毀爛變形,雙方駕駛的腿部皆有受傷,而蘇女的傷勢較為嚴重,所幸兩人意識清楚。事後警方測得林男酒測值高達0.55,當場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2024/03/10 14:54
  • 機車變「千斤頂」?兩車對撞後 靠到龍頭上

    社群網站上一張車禍照片吸引大家注意,機車就像是「千斤頂」一樣,把休旅車頂起來,實際找到事發地點,案發在台中,行車紀錄器曝光後,發現是車子對撞後,靠到機車龍頭上。
    2024/03/10 12:42
  • 嚇!轎車過彎闖燈 騎士遭撞騰空飛起重摔

    高雄大寮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轎車闖紅燈,在路口和騎士對撞,導致騎士整個人騰空飛起重摔,機車零件也噴飛,撞擊瞬間畫面曝光,闖紅燈的駕駛還疑似超車逆向行駛,導致對向騎士慘摔,多處擦挫傷,送醫搶救,還在住院中。
    2024/03/05 12:59
  • 希臘最慘重鐵路事故一周年 全國罷工爭權益、伸張正義

    自去年九月,最大稻米出口國印度限制供應後,全球稻米價格不斷飆漲,目前已經來到近16年新高,讓以米飯為主食的印尼,開始出現限購的情況。另外在非洲、南美洲國家也相繼上演示威罷工,以爭取加薪、並訴求經濟改革;歐洲的希臘則在28日,發動一場24小時全國罷工,要為一年前嚴重火車對撞事故的罹難者伸張正義!
    2024/02/29 20:00
  • 你丟催淚罐、我扔汽油彈!希臘火車對撞1年抗議 癱瘓雅典

    希臘在一年前,因為車站站長的人為疏失,發生火車對撞意外,造成57人死亡。沒想到一年過去,希臘政府還沒有做出適當懲處,也沒有提出改善計畫。希臘運輸相關工會發動罷工抗議,不只癱瘓希臘的海陸空交通和觀光景點,抗議人士甚至和警方在雅典街頭互丟汽油彈和催淚瓦斯,場面相當混亂。
    2024/02/29 15:34
  • 宏都拉斯重大車禍 巴士對撞釀17死12傷慘劇

    中美洲宏都拉斯西北部28日發生一起恐怖車禍。當地消防人員表示,兩輛巴士在行經山路時對撞,導致至少17人死亡、12人受傷。
    2024/02/29 15:24
  • 北宜公路跑山自摔 無照少年摔對向車道遭工程車輾過慘死 

    北宜公路驚傳嚴重事故!新北市17歲林姓機車騎士,無照騎機車行經北宜公路時,過彎時疑似打滑摔車,林少連人帶車滑行到對向車道後,遭疾駛而來的台電工程車輾過,導致林少傷勢嚴重,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院方搶救後仍傷重身亡。
    2024/02/20 13:10
  • 影音/「肥大叔」員工旅遊車禍 小貨車逆向對撞瞬間曝光

        
    2024/02/20 10:22
  • 賓士男烏來山路「邊開邊打瞌睡」 逆向對撞計程車氣囊爆開

    新北市45歲賴姓男子,昨(18)日傍晚駕駛賓士轎車,沿途行經新店區新烏路二段時,賴男因疲勞駕駛後精神不濟,導致車輛失控偏移跨越雙黃線,當場與另輛計程車對撞,造成52歲黃姓運將與2名女乘客受傷,所幸3人僅受到輕傷,送醫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4/02/19 10:49
  • 兩車路中對撞車頭全毀 2人受困傷重不治

    雲林土庫發生兩車對撞車禍,撞擊力道大,兩台車車頭瞬間變形,其中黑車上駕駛乘客受困車內,救出時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至於車禍原因,警方還在調查釐清中。
    2024/02/17 21:17
  • 雲林土庫「驚悚對撞」!車頭爛成廢鐵 夫妻送醫雙雙不治

    23歲徐姓男子今天下午4時許開車載妻子,行經雲林縣土庫鎮奮起里時,不明原因偏離車道,與對向尹姓男子駕駛的轎車相撞,徐姓夫妻經送醫仍宣告不治,確切肇事原因待釐清。
    2024/02/17 21:00
  • 快訊/雲林嚴重車禍!黑白兩車對撞 「車頭全爛」1命危2傷

    今(17)日下午4點多,在雲林縣土庫鎮發生一起驚悚車禍,在奮起里綺湖附近,有一輛黑色、白車,疑似因為不明原因發生碰撞,一共有3人受困車內,消防局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發現黑色汽車的20多歲男駕駛,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往虎尾若瑟醫院急救中、其副駕駛座的35歲女子送到北港媽祖醫院治療;白車駕駛為48歲的男子,其胸痛但意識清醒,同樣送往北港媽祖醫院治療,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虎尾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17 19:31
  • 台2線死亡車禍!女騎士撞化學槽罐車「血流滿地」 送醫不治

    今(16日)中午12時14分許新北市貢寮區發生一起驚悚死亡車禍!一名郭姓女子騎乘普通重型機車從宜蘭往基隆方向,行經台2線91.5K處時,不慎與對向的化學槽罐車發生對撞,郭女當場倒地,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郭女血流滿地失去呼吸心跳,由消防救護人員現場急救後,緊急送往貢寮衛生所澳底醫療中心救治,卻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目前詳細事故原因與肇則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2/16 16:26
  • 春節收假日車禍!台9線2轎車對撞 保險桿脫落4傷送醫

    今(14)日大年初五春節最後一天,各地車潮湧現,不過台9線今日上午10時許發生2台轎車對撞事故,造成4人受傷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14 14:17
  • 陽帆愛女爆騎車與來車對撞!整個人飛上天慘摔 留巨大陰影

    Hit Fm龍年初四特別節目由陽帆愛女安吉、PINK FUN朵莉主持,安吉分享自己今年過年要做一件偉大的事情,她到去年為止都不會騎腳踏車,因為童年有一個悲慘的記憶,當時她在學騎車,騎到一半但不懂怎麼剎車,就跟對面的小朋友對撞,她依稀記得自己有一秒瞬間飛上天,之後就再也不碰腳踏車了。直到去年過年台北車流沒那麼多,她心血來潮去騎youbike,沒想到身體還記得,就馬上會騎了,所以今年過年她打算趁人少的時候去河堤騎腳踏車,她認為這是一個很勵志的故事,面對小時候的陰影戰勝恐懼。朵莉聽完笑說:「其實我也不會騎腳踏車!」安吉聽到馬上自信爆棚,要邀約朵莉在過年教她騎腳踏車。
    2024/02/13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