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將軍 結果共804筆

  • 「武淵水火同源」抽菸、野餐 家長目睹氣炸

    宜蘭冬山人氣景點,武淵水火同源,吸引家長帶小孩來放電,不過近期卻有人反應,部分遊客在草皮上抽菸喝酒,或是野餐吃東西,破壞園區環境,觀光所表示,飲食目前沒有罰則,不過違規抽菸,民眾可以拍照檢舉,而花蓮新景點將軍府,開幕第一天,則是出現交通亂象,民眾抱怨停車位不夠,路牌標示不清楚,文化局回應,都會進行改善。
    2024/04/02 12:59
  • 65歲《包青天》女星「0修圖美貌」曝光! 淡出演藝圈罕露面認了難搞

    曾是中視當家花旦的「古裝女神」邱于庭近日與兒子John錄製國立教育廣播電台節目《阿鴻的養生廚房》,分享凍齡的秘訣。」邱于庭主演過《包青天》、《大執法》、《大將軍與小鳳仙》等多部膾炙人口的大戲,素有「90年代古典美人」的稱號,65歲的她淡出螢光幕多年,保養得宜,外貌看不出實際年紀,讓陳鴻大讚:「她擁有不到40歲的外貌,少女感十足,拍照不用修圖,認識她的人都知道,她自我要求極高。」
    2024/03/28 18:56
  • 墨西哥女「戴耳機滑手機」闖鐵軌!下秒慘被火車輾過 當場爆頭亡

    墨西哥新萊昂州埃斯科貝多將軍城近日發生一起嚴重的意外事故引起社會的關注,一名女子邊戴耳機邊滑手機走到鐵軌上,沒想到身後火車突然疾駛而來,該女子被撞倒後當場死亡。
    2024/03/21 13:21
  • 《幕府將軍》爭議場面!和柯斯莫賈維斯「共度春宵」神秘女子曝光

    2024年Disney+的熱門影集《幕府將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特別是最新一集中,由柯斯莫賈維斯飾演的英國水手約翰布萊克索恩與真田廣之飾演的吉井虎永將軍聯手奪回船隻的情節,並與澤井杏奈飾演的基督教女子鞠子夫人有更多的交流。其中,約翰與一位神秘女子共度春宵的情節引起觀眾對他愛情線的疑惑。 鞠子夫人在劇中扮演關鍵角色,不僅是約翰與虎永將軍的譯者,更是滅門之後懷有復興家族野心的貴族女子。她原型是明智光秀的女兒細川伽羅奢,丈夫戶田廣松(由西岡德馬飾演)原型是細川藤孝的嫡子細川忠興,劇中描寫了戶田廣松憤怒割下侍女鼻子的情節。 在第四集中,將軍的兒子吉井長門(倉悠貴飾)在軍事演練中向敵方使者開砲、斬首,畫面血腥驚人。鞠子夫人對此場景評論「開戰了」,預示著《幕府將軍》將有大規模戰爭情節。該劇改編自詹姆斯克萊維爾的暢銷小說,集結眾多日本知名演員,目前在Disney+獨家熱播。
    2024/03/15 12:01
  • 台南不織布廠房「康那香」起火黑煙狂竄 上百員工疏散逃命

    位於台南將軍區的觀光工廠「康那香」今(29)日上午9時02分許驚傳失火,由於正值上班時間,廠方緊急疏散員工並通報警消救援,消防到場緊急灌救,火勢在9時50分控制,所幸廠方已立即疏散所有內部員工,並無人受困。初步了解,疑因燃油管路爆管導致火警,至於受影響產線程度及有待評估。
    2024/02/29 10:33
  • 醜到賣破10萬隻公仔 TVBS揭密「馬踏飛燕」出土古墓

    中國大陸一款來自甘肅博物館的公仔,造型被嘲笑,醜到爆紅,賣出超過10萬隻。它的造型源自古文物「馬踏飛燕」,出土自一座東漢將軍墓,TVBS特派透過鏡頭,帶您揭密這座千年古墓。
    2024/02/13 11:27
  • 國際分析/澤倫斯基撤換武裝總司令 雪豹將軍該如何擘劃戰局

    澤倫斯基終於拍板定案,撤除扎盧茲尼武裝部隊總司令的職務,由瑟爾斯基接任。儘管各方對此看法不一,卻都提出一個相同的意見,就是希望烏克蘭政軍當局能夠弭平隔閡,減少甚至避免不必要的「政治性」戰役,專注在戰略目標上,就有機會扭轉目前的僵局。
    2024/02/10 20:07
  • 「立春」到!青龍年12生肖運勢出爐 2生肖姻緣超旺 

    國際天星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指出,本周日(2/4)立春,下午4點20分生肖年會正式由黑兔轉為青龍年,由李誠大將軍接掌太歲值年,至2025年2月4日為止,生肖屬龍、狗、羊、牛、兔,分別為坐太歲、沖太歲、破太歲、刑太歲、害太歲,建議以上生肖最好安太歲或化太歲,有助逢凶化吉之功效。邱彥龍老師也給12生肖一些提醒跟建議,讓新的一年運勢可以提升。
    2024/02/01 10:54
  • 澤倫斯基欲讓烏克蘭軍隊大換血 總司令拒絕「被解職」

    根據媒體報導,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欲解除該國武裝部隊總司令札盧什尼(Valerii Zaluzhnyi)的職務,然而札盧什尼將軍卻拒絕這個請求,讓兩人間長期存在的爭端矛盾浮上檯面。儘管澤倫斯基辦公室否認,有關札盧什尼將軍已辭職或被解職的傳聞,但他在未來幾天內,可能被撤職的流言仍持續發酵中。
    2024/02/01 09:40
  • 最會講英文的日本影帝!渡邊謙《東京之惡》推二季 真田廣之《幕府將軍》將上線

    在歐美的眼中,日本是個什麼樣的國家呢?剛好近期有兩部改編自暢銷小說的作品,翻拍成美國影集。一部是英國作家撰寫關於日本幕府時代的小說,由真田廣之主演。另一部是旅居日本的美國籍社會線記者撰寫的回憶錄,由渡邊謙、山下智久演出,宣布第二季即將上線!
    2024/01/16 19:04
  • 澎恰恰債務纏身!站上舞台遭眾人辛辣吐槽

    以《博恩夜夜秀》聲名大噪的喜劇公司「薩泰爾娛樂」,以高規格製作的「冒犯喜劇」節目《炎上BURN》,邀請各界知名度與話題性兼具的名人擔任「主秀」,由「炎上大將軍」率領「火伴們」對其進行最辛辣且毫不留情的調侃。4集卡司依序為心直口快的綜藝大哥徐乃麟、敢說敢做的歌手謝和弦、話題不斷的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以及債務纏身的資深藝人澎恰恰,看他們站上最華麗的舞台,接受最殘酷的批判。
    2023/12/23 09:35
  • 《新聞女王》獲提名萬千星輝「三大獎」!有望同登頂視帝視后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 2023》公布提名名單記者會今日(11日)於將軍澳電視城舉行,今日將公布所有提名人選,其中最注目的必數是視帝視后,以及最佳劇集三項大獎的提名名單,近日熱播的《新聞女王》中,佘詩曼、李施嬅、馬國明均有入選最佳女主角及男主角,以及最佳劇集,男配亦有大獲好評的鄧智堅,估計會成為今年大贏家。
    2023/12/15 11:00
  • 俄軍第7名將領死亡 艦隊副司令疑「誤踩自家地雷」殉職

    俄羅斯官方日前證實,原北方艦隊副司令扎瓦茨基少將(Vladimir Zavadsky)殉職死亡,年僅45歲。但無論是官方聲明與當地媒體,都沒有提到造成少將喪命的原因。《莫斯科時報》報導,雖然官方沒有確認,小道傳聞也前後互有矛盾,但扎瓦茨基畢業的軍校校友群組,卻傳出他是誤踩自家部隊的地雷而死,喪命地點很可能是在烏克蘭東部的哈爾科夫或南部的赫爾松地區,他也是俄軍自俄烏開戰至今第七名將領喪命。
    2023/12/05 11:42
  • 台南將軍槍擊案 涉案主嫌有逃亡之虞遭羈押、三共犯交保

    台南市將軍區於本月1日發生槍擊命案,被害者黃男遭「行刑式槍斃」,主嫌莊男與另三名共犯於3日落網後,移送地檢署複訊,遭檢方向台南地院聲押,未禁止接見通信,法官認為莊涉犯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犯嫌重大並有逃亡之虞,裁定羈押。
    2023/12/05 10:11
  • 眼尖警官撞倒主嫌建功! 台南行刑式槍擊命案偵破

    台南市將軍區的三合院,1日傳出驚人的槍擊案,1名男子遭到行刑式開槍,臉部中彈當場身亡,警方經過連日來的埋伏,今天在學甲區陸續逮捕莊姓槍手等3名嫌犯,還有涉嫌保管槍枝的另1名嫌犯,搜出出改造槍枝及20顆子彈,過程中,員警眼尖發現槍手騎機車,順勢開車將他撞倒建功!
    2023/12/03 20:39
  • 快訊/抓到了!台南將軍槍擊案3嫌落網 一槍斃命無辜男

    台南市將軍區前(1)日發生槍擊案,43歲黃姓男子在住處遭人「行刑式槍斃」,警方初步調查,疑似因為男女感情糾紛,雙方人馬談判引發的槍擊事件,學甲分局及刑警大隊組成專案小組,連日埋伏監控終於將3名嫌犯逮捕,另溯源追查起出涉案改造槍械1枝、子彈20發,於今(3)日將莊姓槍手等3人逮捕,全案細節與動機仍待警方釐清。
    2023/12/03 14:04
  • 女不滿被數落!撂3人談判 友人疑無辜遭開槍打中

    台南將軍槍擊案,最關鍵的人物,是36歲鄭姓女子,當時她的男友和一群朋友在三合院吃飯喝酒,由於女子下班還不回家,其中一位乾叔叔打電話數落她,女子一氣之下帶了3位朋友到場理論,開槍凶嫌不分青紅皂白就直接朝屋內開槍,打中黃姓死者,但死者只是單純來吃飯,並不是女子的男友,真的是很無辜。
    2023/12/02 12:59
  • 台南感情談判變命案!男遭行刑式槍斃 兇手仍在逃

    台南市將軍區昨(1)日發生槍擊案,一名43歲黃姓男子在住處遭人「行刑式槍斃」,警方初步調查,疑似因為男女感情糾紛,雙方人馬談判引發的槍擊事件,目前已有10名嫌犯到案,但槍手仍在逃,警方正全力追緝中;另外,今(2)日上午檢察官會同法醫進行相驗,初步判斷槍擊子彈自死者黃男臉部貫入頭顱致死。
    2023/12/02 12:08
  • 快訊/台南暗夜傳槍響!男遭行刑式槍斃 兇嫌逃逸中

    台南市將軍區將軍里晚間20時21分驚傳槍擊命案,1名年約40多歲黃姓男子在住處遭人槍殺,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黃男已倒臥血泊沒了生命跡象,緊急送往佳里奇美醫院搶救,於21時30分宣告不治。
    2023/12/01 23:59
  • 台南將軍區爆槍擊!40多歲男疑「頭部中彈」無生命跡象

    台南市政府消防局今天晚間8時許獲報,台南將軍區將軍里發生槍擊案,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發現1名約40多歲男子頭部疑中彈,送醫時已無生命跡象,警方封鎖現場調查中。(中央社)
    2023/12/01 23:03
  • 藍白糾葛互搶票 新竹韓家軍喊挺柯文哲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新竹湖口市場拜票,在地人熱情支持,甚至還有韓家軍來力挺,這恐怕讓藍白雙方攻防更激烈,尤其柯文哲爆出遊說他當副手的,其中有一位叫季將軍,外界第一個想到是國民黨黃復興主委季麟連,但他否認接觸柯文哲後,藍營再爆是一位冀泰來將軍,但柯文哲不證實,重申該翻頁了。
    2023/11/30 13:37
  • 2億掮客身份「就翻過去」 柯文哲:終究是文化、dna不同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爆出,有人開價2億美金要他當副手,昨(29)日更透露出現余姓商人、季將軍、魏先生,而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查證後發現,「季將軍」不是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而是陳水扁執政時前的「冀泰來」將軍。對此,柯文哲再回應「那頁就翻過去,有去告發就處理,這種終究是文化、dna不同,就算了」。
    2023/11/30 10:17
  • 追2億掮客!柯再爆:余姓商人、季將軍、魏先生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自爆,有人開價2億美金要求當副手,引發軒然大波,現在傳出開價2億美元的是一名余姓華僑,對此,柯文哲今天表示,這頁就把他翻過去,但卻再爆,像是什麼余姓商人、季將軍、魏先生,騙子、掮客實在是太多了。
    2023/11/29 20:20
  • 柯文哲揭「兩億掮客」 侯友宜嗆:自己爆料自己解決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自曝,有人開價兩億美元要他當副手,傳出該人士還是國民黨背景,今(29)日他更指出「余姓商人、季將軍、魏先生,這些都過去了,就讓他們留在歷史上」。對此,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被問到此事時冷回,「自己說的事,自己解決吧。」
    2023/11/29 17:56
  • 誰開價2億勸退柯文哲? 中投澄清意外揭「余姓商人」本名

    藍白合破局後,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自爆,有人想開價2億美金買他當副手,更傳出該名人士是有著國民黨背景的「余姓商人」,對此柯文哲今(29)日公開坦言,「什麼余姓商人、季將軍、魏先生,這些人就讓他們留在歷史上就好。」未料,中投公司下午透過國民黨代發聲明表示,「余金寶」從未任職於中投公司,資產處分也和余金寶無業務往來。
    2023/11/29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