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封口機 結果共20筆

  • 24小時手搖飲店!全家「搖搖茶吧」新款買2送1爽開喝

    手搖控注意了!全家這次出絕招,直接變身全台規模最大、24小時不打烊的手搖飲店!4/17起推出的全新手搖品牌「搖搖茶吧」,以果茶風味、有料口感為特色,首波主打「柳橙香柚綠」「荔枝貴妃紅」2款果茶新品,陸續於全台3500間門市導入封口機,隨時都能輕鬆開喝,還有新品買2送1可嘗鮮呦!
    2024/04/15 15:31
  • 手搖杯封膜台灣人發明的!日本人讚爆 38年前第1代誕生

    日本速食店,近期飲料杯改用封口機封膜,而封口機在日本還不普及,所以日本網友狂讚,但這已經是台灣人的日常,而這樣的設計來自台灣,是高雄彌陀區一間工廠研發,第一代老董原本賣雞蛋,雞婆幫朋友設計,花了4年在民國74年研發出來,但成功衝出銷量,是在泡沫紅茶崛起,現在封口機已經打進全球50多國,還延伸到食品包裝。
    2023/11/08 19:37
  • 生財、招財你都偷! 阿伯偷滷味攤連「這」也偷

    台中東區出現一名光頭賊,一名年約5、60歲的男子,15日凌晨2點多跑到滷味攤,偷走店家的溫度計和電子時鐘,老闆調閱監視器發現,怎麼又是同一個人,父親節當天才來偷過,一個禮拜後又來,專偷生財工具,88節當天被偷走封口機和一隻招財貔貅,生財、招財的東西都被偷,雖然損失不大,但老闆相當生氣,決定報警。
    2023/08/17 19:04
  • 4歲童誤觸飲料封口機 右手慘夾斷兩指

    屏東一名4歲男童陪媽媽一起去早餐店工作,結果中午11點多與國小三年級的姐姐玩耍時意外把手伸進飲料封口機,右手的中指、無名指慘遭封口機上的刀片夾斷,就連小拇指也受了傷。緊急送醫後,醫師評估他肌腱斷裂,隔天才能接回斷指,未來手部能不能恢復以往的靈活度還是未知數。
    2018/01/25 18:17
  • 快訊/伸手碰封口機 屏東4歲男童手指遭夾傷

    屏東縣崁頂鄉發生有小朋友被飲料店封口機弄傷意外,今天(25日)11點14分左右,消防隊接獲通報一名4歲男童的手指伸進封口機,導致3隻手指被夾住,目前人已經脫困緊急送醫中。
    2018/01/25 12:05
  • 貨櫃藏無花果接穗闖關 高港查獲650枝

    關務署高雄關今天宣布在高雄港大陸進口雜貨櫃,查獲以封口機夾藏無花果接穗,起出650枝,重達15公斤,市價上百萬元。高雄關指出,這批接穗若入境種植,恐破壞本土生態。
    2017/11/03 19:35
  • 4歲男童碰杯緣 手指遭飲料封口機截斷

    男童好奇手指遭飲料封口機截斷!台中烏日區一名婦人帶著小孩到飲料店買冷飲,因為店內空間有限加上動線設計,飲料封口機就擺在門口旁80公分矮茶几上,當時老闆把塑膠杯放進封口機,按下封口鈕後正轉頭去拿塑膠袋,4歲男童疑似好奇伸手去碰觸杯緣,手跟著滑進封口機內,右手食指第一指節立刻被截斷,店家當下趕緊拿冰塊、密封袋處理斷肢,將男童送醫縫合,採訪發現,飲料封口機就放在客人都能碰觸到的地方,因為家長疏忽造成斷指意外。
    2017/09/14 18:16
  • 封口機危險! 幼童伸手玩耍截斷指頭

    早餐店、飲料店都會用到的封口機十分危險,尤其是對於小朋友來說更要小心,高雄市小港醫院幾個月就會收治因此斷指的幼童,最近收治的1名2歲女童就是因為在夜市調皮,把手放進去封口機後被截斷右手食指、中指及無名指,痛到幾乎要昏厥過去,幸好經過接指術後,已經恢復良好。
    2016/06/25 12:00
  • 早餐店自助裝飲料 客用封口機「危險」

    早餐店「飲料自助式」,客人裝飲料得自己使用「封口機」,新北市三重一間早餐店,由於生意好,忙不過來,店家乾脆放了飲料桶跟封口機在門口,要客人自己裝,但封口機不易操作,民眾質疑,如果是小朋友使用,或是客人第一次操作,容易發生危險。
    2013/08/28 13:36
  • 【MIT征戰錄】手搖杯封口繞世界! 台灣大商機

    手搖飲料杯能夠方便帶著走,全都靠杯口那片小小的封膜,今天「MIT征戰錄」要帶您看這項技術其實是台灣人近30年前就發明了,當初研發的目的只是為了不讓便當附贈的杯湯打翻,因此第一部機器重達60公斤,價格也超過10萬元,一度市場太小乏人問津,還好後來泡沫紅茶的興起加上技術的改良,封口機變輕、變便宜也因此更加普及,不但大街小巷都看得到,還賣到國外近30個國家,成為台灣之光。
    2013/06/21 19:35
  • 斷臂受嘲成惡霸 學生回頭圓廚師夢

    你相信單手也能做菜嗎?就讀高二的蔣奇錕,2歲時因為調皮,把手伸進飲料封口機,造成神經嚴重受損,長大後不僅使不太上力,兩手長短不一,還成了同學嘲笑的對象,讓他一度自暴自棄,國中時甚至變成了愛聚眾打架的小混混,幸好遇上了現任高中導師,細心開導他,花了近2年時間,基本做菜已經難不倒他,他也下定決心,要朝廚師的夢想邁進。
    2013/05/25 12:42
  • 3年前過期? 肉紙誤標「2種有效日期」

    最近食品安全頻亮紅燈,竄改有效期限也時有所聞,因此民眾收到標著兩種有效期限的肉紙,難免會懷疑,是不是過期貨,改標重新販賣,台灣菸酒公司解釋,是由於使用新的打印機印日期,封口時卻忘了檢查舊封口機上頭還有日期鋼印,才會出現烏龍包裝。
    2013/05/22 11:54
  • 飲料進封口機恍神 女店員截斷小指

    新北市三重一家咖啡店15歲女員工,在使用封口機時,疑似操作不慎,右手小指頭被機具夾住,第一節指節斷掉,她在店裡痛得大叫,警消抵達現場,立刻把這名女店員,連同她斷掉的指節送醫縫合。
    2011/10/25 15:13
  • 190度封口機 燙熟2歲童手指!得截肢

    嘉義一家冷飲店發生意外,女老闆在做生意時,2歲的女兒一時好奇,把手放到封口機上玩,沒想到觸動了感應裝置,她左手被夾進去壓傷,中指前端還被190幾度高溫的封口機給燙熟了,必須截肢。
    2011/04/16 11:29
  • 封口機旁玩耍 1歲童手指燙傷恐截指

    又發生飲料封口機燙傷孩童意外,彰化竹塘一名才1歲多的男童,中午跟著爸媽到麵店做生意,剛學會走路的他獨自玩耍,疑似好奇觸碰封口機,結果右手4根手指頭,當場被封口機180度高溫,燙成3度灼傷,中指傷得最嚴重,恐怕得截指。
    2010/12/17 13:02
  • 〈獨家〉9歲童觸封口機 手背遭烙杯蓋半熟

    飲料店的杯子封口機,小心它是個危險物品,南投一名9歲男童到冰店吃冰,結果太好動,跑到櫃台內玩封口機,誤觸感應器,右手掌被機器當成杯子壓杯蓋,冰店老闆娘緊急拔掉插頭,但10分鐘後,小弟弟的手掌拉出來時,已經被燙出一道疤,3度灼傷,手背的肉呈現半熟,送醫後不停喊痛。
    2010/08/25 18:44
  • 一年燙2次!3歲童跌熱茶桶 手、背燙傷

    又發生小孩被熱水燙傷意外,地點在彰化溪湖!一名3歲男童,家裡經營紅茶攤,接近中午,媽媽把剛煮好的紅茶倒進鐵桶,同時蓋上蓋子,結果男童坐上去蓋子滑開,他整個人掉進滾燙的紅茶裡,背部、手部二度燙傷,另外去年,男童也曾把手放到封口機燙傷,鄰居都說,男童實在太好動了!
    2010/04/01 17:02
  • 好奇摸飲料封口機 男童手燙傷

    用來封飲料杯的自動封口機,真的要注意孩童會不會去摸!醫師發現,過去2年全國有5名小朋友誤觸封口機,結果手指頭被截斷或是燙傷,雲林一名男童,在親戚開的早餐店,因為封口機放的位置太低,男童好奇伸手去摸杯架,沒想到機器自動感應,結果男童的手就被150度的高溫燙傷,韌帶斷裂。
    2008/01/08 12:20
  • 早餐店幫忙 男童被封口機截斷指

    基隆一名11歲的男童,上午在家裡開設的早餐店幫忙,沒想到卻被飲料封口機給截斷右手中指和食指,家屬將他緊急送往基隆長庚醫院,隨後又轉送台北馬偕醫院。醫生表示,幸好及時就醫,2根手指頭經過接合手術,沒有大礙。
    2007/04/27 12:44
  • 偷到手脫臼 封口機大盜負傷落網

    彰化市警方今天逮捕了一名專偷飲料封口機的竊賊陳姓男子,這名男子偷遍中部地區的冷飲店,由於搬運封口機的結果,導致他手部脫臼,警方就是根據這項線索,逮捕手腕還包著紗布的陳姓男子。
    2004/09/09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