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家屬答禮 結果共5筆

  • 小S早起有夠累! 這種化妝場面粉絲直喊超母湯

    大陸綜藝節目《我們是真正的朋友》邀來大S、小S、阿雅、范曉萱4人參與,節目呈現4人活潑模樣,姊妹一起嘻笑打鬧、大哭大笑及勇敢追夢的過程,讓不少女孩感觸很深。但第3季中,小S搞笑模樣卻更引人注目,她竟然因睡眠不足直接在化妝時睡著,甚至熟睡到嘴巴打開,模樣讓人笑說「家屬答禮囉」。
    2019/06/02 17:00
  • 2制服辣妹路邊攤旁「鞠躬攬客」 客人嚇到不敢消費

    現在生意真的是愈來愈難做了!最近有網友經過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條通街區,經過一處路邊攤時,看到旁邊站了2位制服辣妹,不停地鞠躬招攬客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7/09/14 13:22
  • 豬哥亮么兒首曝光! 謝金晶隨側家屬答禮

    曾經有過四段婚姻的豬哥亮,膝下有2子3女,其中曝光度最高的就是2女兒謝金燕,還有近年被豬哥亮帶進演藝圈的3女兒謝金晶,另外大兒子都在幕後幫忙豬哥亮處理演藝事務,其他的子女都相當低調,更別說四房妻子,第1任妻子從未曝光過,第2任則是謝金燕的媽媽還有第3任妻子郭憶蘭和陪他一起共患難的第4任妻子,最小的兒子謝佑穎也現身靈堂。
    2017/05/16 18:37
  • 高雄氣爆/氣爆警義消出殯 榮化出席家屬回應冷

    氣爆發生快2個星期,救災過程不幸往生的消防員莊政潔以及義消黃尚強,都在13日舉辦告別式,除了市長陳菊親自出席,闖禍的李長榮化工,也由發言人潘俐霖帶領十幾名員工,送往生者最後一程。但莊政潔的家屬似乎仍不滿意榮化的處理態度,家屬答禮時,沒有依照傳統回禮,而這次民眾對市府處理態度的不滿,也反映在市長陳菊的滿意度上。
    2014/08/13 18:26
  • 裕隆舜文/憶母親吳舜文 嚴凱泰頻拭淚

    裕隆集團總裁吳舜文追思會今天上午舉辦,嚴凱泰全場都戴著墨鏡,遮掩悲痛的神情,不過在看到母親的回憶錄,嚴凱泰還是忍不住頻頻拭淚,甚至在馬總統頒贈國旗,褒揚吳舜文的貢獻時,嚴凱泰還激動跪下接過授旗,場面相當感人。而這場追思會,嚴凱泰和太太陳莉蓮,帶著3歲的Michelle一起致敬家屬答禮,送吳舜文最後一程。
    2008/09/05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