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9年級弟弟紅斑性狼瘡山豬小賈斯汀出國蘇巧慧午後雷雨無套摩鐵
  • 搜尋:

    家具 結果共2,116筆

  • 買詩肯柚木這家具他後悔「不知能幹嘛」 釣出內行曝用途:超實用

    不少人都有做出錯誤判斷、衝動消費的經驗。近日,就有一名男發文表示,過去曾在連鎖家具「詩肯柚木」購入餐具輔助摺疊桌,自嘲「實在不知道我買這個幹什麼?」,於是PO文到二手社團轉賣。文章曝光後,釣出一排內行分享它的用途。
    2024/04/08 20:24
  • 天王星內部視角曝! 樓倒從窗戶「俯瞰馬路」

    嚴重傾斜的天王星大樓,內部視角首度曝光!有住戶的監視器拍下地震瞬間,劇烈搖晃,家具全都倒下,甚至還有住戶,地震時錄下內部慘狀,當時大樓已經傾倒,她甚至從窗戶俯瞰馬路,相當驚悚。雖然屋內滿滿都是回憶,但沒人敢進入搶救財產,住戶也說,誰也不敢冒風險成為「第二個康老師」。
    2024/04/07 20:33
  • 另類受災!電視損壞、牆裂投影看片品質差

    地震發生後,不少家具、電器損壞,尤其電視,傳出不少災情,但也有人說,還好家中是用投影方式看電視,損失稍微少一些,但要是牆壁出現裂縫,觀看品質也會受影響,專家就說,要是"投影漆"裂開,就要整片重刷,而家中「一般油漆」,得看原本牆面顏色,小裂痕不易察覺,但裂縫長一點,也得重補。建議強震發生2週後再補,以免餘震多再度受損。
    2024/04/06 20:32
  • 不怕層櫃倒!「防傾板、固定器」 強震後夯賣

    強震之後,好多人家中的櫃子倒了一地,「防震小物」開始受到關注,有家具業者推出防傾倒器具,可放置在家具的上方,調整高度緊貼天花板,增加防震力,還有墊在家具底部的「防傾倒版」,地震來臨時也能有個緩衝,另外不少人反應,「魚缸」也很讓人頭痛,想預防魚缸水倒一地,水族業者來教戰。
    2024/04/06 20:23
  • 國寶級「竹藝大師」辭世!享耆壽90歲 終生奉獻傳統技藝

    國寶級客家竹藝大師戴阿爐日前辭世,客委會副主委范佐銘今天前往戴阿爐告別式並頒贈贈客委會「二等客家事務專業獎章」及「旌揚狀」,期盼有人接續薪傳珍貴客家工藝職人文化。
    2024/04/06 15:46
  • 心血啊...強震狂晃 「樂高解體、毀損」掉滿地

    花蓮強震發生後,全台多處都有災情,家具、房子也有毀損,還有民眾分享,家中的樂高很多都掉落四散,甚至有的直接裂開毀損,損失至少2萬,但錢事小,因為樂高更累的是拼裝,有的樂高城堡還要花費至少1天才能修復,還沒加上零件分類時間,不過還好人沒事,樂高再買或再拼就好。
    2024/04/05 20:16
  • 秀林居民屋內屋外物品全倒 天花板掉落

    花蓮地震市區山區都有嚴重災情,一名住在秀林的居民,地震發生時才剛出門不久,一發生就馬上回來,發現屋內到屋外,全部的物品傢俱東倒西歪,甚至是天花板的輕鋼架,也掉落下來,將近兩天餘震不斷,根本不敢關門,晚上更是睡不好覺。
    2024/04/04 19:58
  • 組裝櫃「邊震邊搖」 家具「未加固」險倒傷人

    花蓮7.2強震全台有感,連組合櫃也承受不了震度接連倒下,除了有民眾被倒下的櫃子刮傷之外,也有的人差一點就被櫥櫃壓到,甚至網路上也開始出現「不敢買組裝家具」,要改裝系統櫃的聲浪,對此專家點出,其實關鍵在「加固」,活動櫃也能靠螺絲鎖僅或是黏貼固定,避免地震時倒下傷人。
    2024/04/04 19:19
  • 心痛! 地震釀「房屋損、家俱壞」減稅條件曝

    花蓮7.2強震,全台陸續傳出災情,中壢一處房屋,牆壁龜裂,還裂大洞,還有台北民眾,家中的家俱或電器,也出現損壞狀況,財政部就公告,9大稅捐減免,其中像是房屋毀損5成以上免徵,或是綜所稅中,家具.電器無法修復,可依照元購價減折舊,而可以修得則是修理費核實認列,至於財損15萬以下的,國稅局將採書面審核。
    2024/04/04 13:13
  • 強震! IKEA天花板掉、組合櫃倒 多門市停業1天

    花蓮強震也造成瑞典家具品牌ikea,全台不少門市受到影響,其中台中店有天花板輕鋼架掉落,整排組合櫃往同一個方向倒,還有因為漏水,淋濕了店裡的熱銷玩偶,工作人員整批清點打包。
    2024/04/03 18:58
  • 餘震破百起!「黃金三角」反成致命關鍵? 消防署曝保命4重點

    今(4/3)上午7點58分,全台發生有感地震,北部5級、震央的花蓮地震規模更達7.2級,造成各地災情嚴重。急診科醫師翁梓華提醒,以往宣導地震時要躲「黃金三角」,但近年實際上和研究均顯示:強烈地震會使大型家具位移,反而更易造成致命性的輾壓傷。他提醒,地震發生時,牢記「趴下、掩護、穩住」三要訣,才能有效減少傷亡。
    2024/04/03 15:52
  • 影音/李玉璽千萬新房「花百萬裝潢」 家具親友送曝:Ella送掃地機

     
    2024/04/01 12:04
  • 4月電價漲免驚!政府祭「2大好康補助」 有錢領還能省電費

    經濟部日前拍板決議,4月1日起電費確定調漲,產業、民生用電都躲不過,平均漲幅約11%,而住宅每月用電700度以下調漲3至5%,漲價消息一出,許多民眾擔心荷包大失血,還有的人想汰換舊家具節省電費,其實,經濟部去年起就推動節能家電相關補助,不僅有補貼可以領,還能省下不少電費。
    2024/03/27 15:02
  • 被通緝25年!貴婦奈奈「乞討愛心餐」住地下室 家具都用撿的 

    貴婦奈奈說,黃博健曾被黑幫強擄上車,獲釋後立刻買了2張隔天一早飛往舊金山的機票,她原以為安頓好黃的爸媽後就能飛回台灣,詎料,一下機就看到台灣新聞正在報導她與黃博健吸金10億元潛逃,她當下非常震撼,因2人遲未到案,台北地檢署後來以詐欺等罪對她們發布通緝至2044年,時效長達25年。
    2024/03/27 10:17
  • 租房送室友?假房東出租 2房客巧遇驚覺受騙

    不管是房東還是房客,都要小心避免被騙!一名20歲的男子,在新北板橋車站附近租房,三房兩廳租金3萬1千元,前幾天簽約,今天(22)上午九點多,與朋友一起來看風水,討論家具擺設,結果巧遇同樣也是房客的女子,她也剛簽約,而一個小時後,居然有房東上門,但根本不是跟他們簽約的人!真相大白,前面兩組租客,都被騙了,他們接觸的房東,其實是原租客假扮的。
    2024/03/22 19:46
  • 稻稈、玉米芯取代「石化業」? 農廢變生質塑膠國外得金牌獎

    為了符合越來越嚴格的碳排標準,國內有學者將稻稈等農業廢棄物奈米化,製作成生質塑膠,不但可以製作成皮革等各種塑膠產品,還能減少碳排將近五成,另外利用電漿技術,也能把二氧化碳降低超過四分之一,除了分別在國際華沙發明展以及美國創新發明展獲得金牌獎,也吸引家具廠及石化業者在洽談合作。
    2024/03/22 18:04
  • 降價潮?! 家飾品牌全球降、美式賣場進口變俗

    近期國際商品掀起降價潮,受到全球通膨趨緩.油價下跌,運輸成本變少緣故。而瑞典家具品牌IKEA總公司宣布,今年會調降商品價格,而民眾也發現美式賣場COSTCO的進口商品,也有降價,包括廚房紙巾便宜40元,比利時巧克力跟日本酒價格都調降,業者說是因為國際匯率跟運費降幅大。
    2024/03/15 19:31
  • 杭州亞運媒體村人才公寓 附家具.電器「拎包入住」

    大陸今年用工需求全面回歸,不過服裝加工廠大失算,疫情期間服飾銷售慘淡,只是今年不一樣,銷售端春裝大賣,工廠人力卻嚴重不足,一線工人薪資已經比淡季時開出高兩成價格。另外,各地吸引人才,推出人才公寓,近期最熱的就是杭州亞運媒體村改造的人才公寓,大約12坪的空間月租台幣1萬出頭,如果是重點專才人員還有機會入住免租。
    2024/03/12 19:57
  • 我家淹水了!自來水管破裂 家具泡湯全毀

    一起床家裡竟然淹水!基隆復興路一戶民宅,10日早上發現家裡到處都是積水,大約8到10公分高,家具家電泡水毀損,因為前一天,院子出現滲水情況時,就已經通知自來水公司維修後,沒想到隔天更嚴重,對此自來水公司回應,疑似因為天氣變化大,熱脹冷縮導致破裂漏水,後續將會負起賠償責任。
    2024/03/11 20:02
  • 大陸發展「新型儲能」 首度寫入兩會工作報告

    中共兩會閉幕後,相關話題、計畫在市場發酵,其中發展「新型儲能」,就是除了抽水蓄能外的新型儲能技術首次被寫入工作報告,使得這項產業熱度瞬間提升;而光是去年,大陸新增新型儲能裝機規模,就比2022年增長超過2.6倍。另外,大陸商務部再提家具、家電以舊換新刺激內需;面對回收痛點,現在有商家給折舊還幫忙回收。
    2024/03/11 19:42
  • 樹林家具工廠「整片火海濃煙狂竄」 環保局籲6區民眾戴口罩

    今(11)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樹林區光興街巷弄內的一處二手家具工廠,不明原因突然失火,整間鐵皮廠房陷入紅通通的火海,濃煙直竄天際。消防局獲報後緊急派出45輛車、111人趕抵現場,幸好沒有人員傷亡,至於確切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而新北環保局則表示,第一時間已到火災現場監測空品,目前現場無濃煙及異味,呼籲下風處地區的民眾,外出可以戴口罩防護。
    2024/03/11 10:19
  • 想買洗烘衣機!未婚夫酸「嬌貴難養」 女火大分手不結了

    「科技始於人性」,科技誕生源自於人類需求。一名女網友表示,她與未婚夫各自拿了30萬,要為婚房購置家具、家電,但是雙方為了洗衣機、洗碗機沒有共識,鬧到婚結不成,男方認為她選洗烘合一的機型過於奢侈,更無法接受洗碗機,批評她嬌生慣養又拜金,連男方家的三姑六婆都加入戰局,女網友心灰意冷提出分手,但原本還在糾結,直到發現男方在背後偷罵她「台女難養」等,最終決定封鎖不再往來,也不結婚了。
    2024/03/09 20:53
  • 不怕來不及! 家具高管利用「職訓」換跑道

    職場競爭激烈之下,不泛有想要提高自己在職場的價值,或是轉換跑道的勞工,但又擔心自己能力不及的話,要怎麼辦呢?其實現在有很多的管道,可以增強自己的技能,就算本身完全不同領域,也能透過課程接軌,讓自己在職涯道路上,有更多的選擇。
    2024/03/04 22:54
  • 出租房子「空屋vs.附家具」哪個好?一票點名2家電必備

    在外面租房子除了價格跟生活機能之外,大部分租客最在乎的就是住的舒不舒服!一位房東好奇,為了讓自己方便也讓租客住的舒適,應該要幫租客準備哪些家具呢?其中就有2樣家電瘋狂被網友們點名,直言「有這兩樣就無敵了」。
    2024/03/04 12:01
  • 狗玩偶藏暖心QR碼 掃描跳出「收容所網站」

    來自瑞典的連鎖家具賣場,其中一款狗玩偶是熱門商品,近日就有顧客發現,標籤上附的QR Code可以連結收容所資訊,讓不少人直呼暖心,另外日本的居家品牌則是在推車上,貼上流浪動物的照片,吸引顧客目光,關懷流浪動物議題。
    2024/03/03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