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宣傳看板 結果共34筆

  • 台南選手「抬男人」!全運會大玩諧音哏 黃偉哲搞笑被舉

    全運會21日登場,台南市政府邀請台南選手子弟拍攝宣傳看板,大玩競賽相關諧音梗,例如舉重選手陳柏任抬起市長黃偉哲,標語是「我台南人」(我抬男人),讓路過民眾不禁莞爾。
    2023/10/14 20:04
  • 伍佰宣傳小物是一顆蛋? ANGIE安吉發片收陽帆大禮

    樂壇搖滾天王伍佰睽違4年推出新專輯,從視覺到宣傳都很有噱頭,宣傳附上的小物竟然是一顆蛋,原來是要呼應他新專輯的概念。而最近還有個新人宣傳看板很高調,位在人來人往的信義區百貨商圈,是陽帆為了女兒砸重金送上的驚喜!
    2023/06/26 19:05
  • 烏龍!競選看板「選號大亂鬥」 網崩潰:到底要投誰

    離2022九合一大選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候選人們卯足全力博取曝光度,就是要讓選民記得自己的名字跟「候選號碼」。有眼尖網友發現,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候選人江肇國和其他候選人的選號,在宣傳看板上竟出現「大亂鬥」的情況!照片一曝光,立即吸引網友朝聖這樁烏龍看板事件。
    2022/11/06 05:15
  • 群起圍攻! 4小時上架巨幅宣傳看板嗆張善政

    桃園市長選戰打得火熱,林智堅因為論文抄襲事件,退選後,現在換對手陣營張善政被揪出,多年前向農委會申請的研究計畫,內容似乎也是複製貼上,消息一曝光,綠營從上到下,群起圍攻,甚至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更是在短短4小時內,火速製作好看板直接上架。
    2022/08/31 14:18
  • 綠士北議員派系鬥! 英系「焦糖」尬湧言會林延鳳

    焦糖陳嘉行宣布投入士林。北投選區參選議員,他與立委莊瑞雄的合照看板日前掛出來,不過卻被基層質疑,莊瑞雄在北區的執行長林延鳳也長期深耕當地,宣傳看板也有兩人的合成照,那這樣到底要支持誰?莊瑞雄說,兩人都很優秀,不過看得出初選才剛起跑,面對現任議員,目前黨內競爭很激烈!
    2021/12/11 22:07
  • 《華燈》CP踩點! 謝欣穎曝「女友視角」放閃王柏傑

    演員謝欣穎與王柏傑因拍攝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假戲真做大談戀愛。昨(7)日兩人不避嫌一同前往中山捷運站《華燈》的宣傳看板前踩點,謝欣穎更曬出「女友視角」,讓網友閃瞎。
    2021/12/08 18:17
  • 綠營公投宣傳看板補助提高至5萬 他酸:以為台幣換民意

    民進黨擴大公投宣傳,黨中央將公投看板的補助由2萬5000元提高到5萬元,同時把看板的上架期限延長至11月22日。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認為,民進黨加碼「大撒幣動員」,更批評民進黨難道以為可以「新台幣換民意?」。
    2021/11/10 22:37
  • 陳偉殷加盟千葉羅德 最快10/13登板先發

    日本職棒千葉羅德海洋隊,以年薪3000萬日圓,簽下台灣前旅美好手陳偉殷,希望衝擊睽違15年的太平洋聯盟冠軍。陳偉殷睽違9年重返日本,隔離期出關後,找來同隊的陳冠宇一起拍影片,雙陳也成了羅德最新的宣傳看板。
    2020/10/05 14:36
  • 以「投影」廣告宣傳罷韓 罷團用創意對抗高市府

    罷韓公民團體吊掛5面宣傳看板陸續被拆,為表達無懼公權力的打壓,公民團體以投影廣告宣傳方式要讓市府「拆不掉」,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今天說,還會用更多創意對抗市府威權。
    2020/05/07 13:58
  • 罷韓看板未申請遭拆 綠議員批「言論審查」

    罷韓團體Wecare掛起首面宣傳看板,遭檢舉沒申請許可,市府一天內火速拆除,讓綠營議員痛批,韓國瑜是在言論審查,也質疑市長也有掛大型看板,難道都合法嗎,對此新聞局呼籲不要混淆視聽,有民眾檢舉,市府就得依法受理。
    2020/04/29 19:44
  • 高雄燈會遭網友砲轟 潘恆旭怒嗆:罷免我啊

    高雄愛河燈會金銀河,大年初五才正式開幕,但試營運階段,卻被網友抓包,宣傳看板中的元宵節英文拼錯,背板還疑似盜圖,頻頻出包,一連串事件,就有網友到觀光局長潘恆旭的臉書留言嗆聲,質疑美學不及格,讓潘恆旭爆氣,直接截圖PO文回擊。
    2019/02/06 22:23
  • 高雄燈會看板「4出包」遭下架 潘恆旭:非太嚴重的問題

    農曆新年到來,緊接著元宵節也將來臨,而今年高雄燈會預計初五(9日)盛大開幕,卻先因為佛光山燈區的蓮花燈飾,被譏諷像是告別式,引來爭議,現在又因為擺放的宣傳看板,被人發現有錯誤,甚至有盜圖的疑慮,短短2天就遭下架。對此,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直言,「不覺得這有什麼太嚴重的問題,不需要為了這種小事情吹毛求疵!」
    2019/02/06 14:42
  • 挑戰火違柯理念? 陳思宇:補選打法不同

    台北市立委補選倒數最後一天,藍白綠三組候選人上午都在大同區拜票,但前一晚柯文哲才批評其他候選人砸大錢選舉,國民黨的陳炳甫反酸陳思宇說不貼宣傳看板,但到處都可以看到他的海報,何志偉也質疑柯文哲的說法用意是什麼,但是陳思宇不停的攻擊對手,也被柯文哲幕僚認為,不符合白色力量,無法得到支持者的認同。
    2019/01/26 12:58
  • 民進黨美女新秀打選戰 搭韓國瑜順風車惹議

    綠營政治新秀陳筱諭,將爭取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卻被質疑想搭「韓流」順風車,因為她在高雄鬧區高掛「台北高嘉瑜、高雄韓國瑜、台南陳筱諭」的宣傳看板,就連黨內前輩都覺得不妥。
    2018/12/17 15:18
  • 惡搞參選人! 吳崢看板入夜驚現不雅字

    時代力量的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吳崢拚選舉,宣傳看板也有隱藏版?吳崢發現他掛在信義區的看板,臉上竟然被人用膠帶貼上不雅字眼,而且白天看不出來,只有晚上打上燈光才能看到,也讓他笑說這個人很有心。
    2018/09/11 23:57
  • 新看板上架 陳歐珀與民進黨籍參選人齊造勢

    民進黨提名的宜蘭縣長參選人陳歐珀今天趁著在羅東掛上新的宣傳看板機會,與羅東五合一選舉的黨籍提名參選人齊聚共同造勢、掃街拜票,希望母雞小雞,攜手邁向勝選。
    2018/07/27 15:15
  • 哇!選議員這樣拚 LED宣傳看板背上身

    選舉年,基層議員選舉有很多新鮮人加入選戰,這些年輕人大部分在25歲以下,知名度不高,但滿腔熱血。台中市有議員參選人,利用大家愛美食的天性,網路大量散發美食地圖,選民從美食地圖上認識候選人;還有人真的怕大家不認識他,乾脆把9公斤LED看板直接背在背上,走到哪裡宣傳到哪裡。
    2018/02/24 20:40
  • 競選看板亮點多 網友留言歪樓

    2018選舉年到了,街頭巷尾紛紛掛起候選人的宣傳看板,當中就有網友直擊某些候選人的宣傳照似乎還暗藏著亮點!
    2018/01/26 16:35
  • 裝可愛?世大運宣傳看板用「疊字」 議員批:螺絲鬆了

    台北世大運明天即將開幕,但北市議員顏聖冠今(18日)在個人臉書po照,拍攝台北街頭的宣傳看板,卻看到「競技技、體操操、擊劍劍、跳水水、籃球球、田徑徑」等疊字,讓她覺得頗無言,也藉此呼籲市府,要上緊發條,拴緊螺絲。
    2017/08/18 23:07
  • 世大運看板不統一 北市府下公文重掛

    為了講求宣傳看板要統一規格,北市府發出公文,要求各單位將舊的布條、旗幟全部下架,等新版本出來後,經設計再重新掛回宣傳,不過卻因配套不足,導致看板一下要拆一下又說不拆,議員就質疑,市府前後說法不一,她還表示,世大運看板這麼多,光拆換費就動輒百萬,根本浪費錢。
    2016/12/22 19:50
  • 台港街景傻傻分不清? 國慶酒會宣傳掉漆

    這次國慶酒會的主題是台灣夜市美食,不過宣傳看板卻被抓包,使用的夜市照片竟然出現香港知名快餐店,也就是錯把香港街景當成台灣夜市;另外會場兩座寶可夢的卡比獸和皮卡丘大型冰雕,也被批評跟台灣有什麼直接關係,不只民眾疑惑,連民進黨立委也吐槽。
    2016/10/11 11:31
  • 在魚缸裡拍照! 「海底」特展重現電影場景

    動畫片《海底總動員2》上映1周票房超過7200萬,搶搭電影順風車辦特展人氣強強滾,重現電影中的場景,其中還有個咖啡壺互動拍照區都讓粉絲驚呼搶拍照,多莉周邊商品超熱賣,還有《冰原歷險記5》也在捷運站打造互動宣傳看板吸引路人拍照。
    2016/07/13 18:43
  • 總統馬英九看板竟成黑函 藍營報警拆除

    彰化和美鎮今天早上出現一塊選舉宣傳看板,上頭印著總統馬英九照片跟國民黨黨徽,還用醒目的紅色寫著,「請支持他們,證明我沒錯」的字樣,沒有署名,而這看板負責人竟然是民進黨籍的台北市議員周威佑,擅自張貼宣傳看板,沒有經過屋主同意,引來屋主不滿提告,而國民黨黨部也要求將看板迅速拆除,不過掛上短短不到4小時,還是引來許多民眾注意。
    2015/12/17 17:42
  • 光環宣傳! 1月逾4片都搭「金球獎」衝票房

    第72屆金球獎即將進入倒數,搭著熱潮不少電影也搶在台灣上映,像是入圍七項大獎的《鳥人》,還有五項提名的《模仿遊戲》等,就連宣傳看板或是廣告單通通都打上「金球獎」三個大字,或者是強勢問鼎奧斯卡的字樣藉此衝高票房
    2015/01/11 18:41
  • 另類宣傳!泡湯廣告不找美女 網友熱議

    為了宣傳宜蘭溫泉季活動,主辦單位最近在礁溪轉運站,設置一面大型宣傳看板,引發熱型討論,因為這類活動宣傳看板,多會找明星或美女麻豆代言,這次換上長相一般的素人代言,成功製造話題
    2014/12/02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