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定延 結果共535筆

  • 補教名師性侵國中妹!爆染指10女「用嘴襲胸」:幫矯正駝背

    藝人黃子佼「未成年風暴」震驚各界,不少類似案件也隨之引起關注,彰化溪湖一名戴姓補教名師,過往也曾被逾10名國中少女指控襲胸、性侵得逞,案件於今(2024)年1月偵查終結依法起訴,由於拒認罪且有逃亡之虞,裁定延押2個月。
    2024/04/08 09:25
  • 「霸總」命3友性侵19歲女!拿針扎成蜂窩腿 遭2度延押

    台中一名自稱「霸道總裁」的35歲黃姓男子,與楊姓妻子共同經營傳播公司,去(2023)年1月至4月時涉嫌囚禁1名19歲女子,不僅強逼她簽下30萬本票、下海陪酒,甚至還夥同友人輪番性侵,更拿火烤過的針沾上辣椒醬,在女子腿部刺上「X子」、「鬼」等字羞辱,女子被警方救出時全身傷痕累累。去年11月,檢方依法將涉案共7人起訴,法院以黃嫌及田姓、陳姓員工涉重嫌有串證之虞,2度裁定延押。
    2024/03/29 12:38
  • 新北國中生割頸!乾哥、乾妹「恐將出獄」 受害父母淚崩

    新北某國中爆發「割頸案」,一名國三生替「乾妹妹」出頭,手持彈簧刀猛刺被害男學生5刀,造成對方身亡。砍人的少年「乾哥哥」、教唆少女「乾妹妹」分別在2月底、3月遭裁定延長收容;不過,依照法規,兩人可能將出獄,本月就能重獲自由!
    2024/03/12 08:59
  • 稱親人去世 陸客朝飛機引擎「丟硬幣」害延誤4小時

    一起不可思議的事件再次在中國機場發生,綜合新京報等陸媒報導,一架從海南三亞出發的南方航空客機,發生有旅客向飛機引擎投擲硬幣,導致客機被迫延後4小時,重新進行安全檢查。事件發生在6日下午,當南航CZ8805航班的乘客登機期間,機組人員突然發現,有旅客朝向機腹位置投擲硬幣,立刻進行安全檢查,並在引擎附近區域發現6枚硬幣。為了確保飛行安全,該航班決定延遲起飛,對飛機進行全面檢查。最終在確認沒有其他安全隱患後,原訂上午10時出發的航班,改在當天下午2時起飛,並在下午5時36分安全抵達北京。
    2024/03/08 12:32
  • 子瑜帶隊!TWICE志效、定延旅遊團體照曝 高舉香腸+廟口扮美猴

    韓國女團TWICE台灣成員子瑜雖然這陣子傳出因遭公司JYP娛樂冷凍,而讓她的堂哥想出手幫忙安排在台灣的演藝路,不過這些紛紛擾擾也影響不了1月初子瑜帶志效、定延來台灣玩的興致。除了志效日前開生日直播時感謝子瑜一家人帶隊,子瑜的媽媽黃燕玲6日也在推特上分享大合照,一行人在台南安平開臺天后宮擺出美猴王姿勢,可說是相當接地氣!
    2024/02/08 07:02
  • 涉簽賭打假球起訴!柯旻豪悲情牌不管用 法官裁定延押禁見

    士林地檢署偵辦SBL球員涉嫌打假球、簽賭案件,今(2)日依法起訴15人,其中在第20季曾經拿下MVP球員的「柯神」柯旻豪,因先前遭約談時聲請羈押禁見獲准,至今已經在看守所待了76天,今日下午移審士林地方法院開庭,柯打出悲情牌,表示自己知道錯了,希望可以回家過年,還自爆妻子流產,經法院審理後,法官裁定繼續延押禁見。
    2024/02/02 17:46
  • 收「台版柬埔寨」首腦2百萬、賓士車 前所長延押在看守所過年

    前(111)年10月間,北台灣爆發震驚全台的「台版柬埔寨」求職詐騙案,警方循線逮捕「藍道」杜承哲為首等多名幹部,並依法起訴,檢警後續追查發現,時任大同分局寧夏派出所的葉姓所長涉嫌收取「藍道」的200萬現金及賓士轎車,涉嫌收賄幫忙查詢個資。葉去年被收押至今已9個月,因羈押期滿,士林地院合議庭認為有羈押必要,裁定延押2個月,葉將在看守所過年。
    2024/01/30 15:30
  • 曾爆閨密情變!周子瑜返台揪Elkie泡湯 超美戲水私照公開了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最近放假回台灣,除帶著成員定延、志效遊覽寶島風景,更約閨密、香港歌手莊錠欣(Elkie)泡溫泉,雙姝昨(22)日在社群分享泡湯照,更分別穿上粉色及藍色泳裝,好感情不言而喻。
    2024/01/23 10:26
  • 懷疑小三「也劈腿」!人夫怒潑鹽酸毀容 賠錢求交保遭駁回

    新北一名已婚的林姓男子與桃園一名人妻產生不倫戀,林男懷疑人妻還有其他對象,在2022年雙方便發生衝突,去(2023)年4月間與對方談判,林男拿出剪刀扯住對方要剪頭髮,人妻掙脫後逃離到附近超商,林男追進店內拿出3罐鹽酸直接潑灑,造成右手臂、雙眼角膜受傷。檢方聲押獲准,林男被依重傷害未遂等罪起訴。桃園地院去年底裁定延押。林男抗告主張已賠償對方80萬元,也承諾不再騷擾,請求交保,遭高院駁回。
    2024/01/19 17:38
  • 子瑜當導遊帶志效、定延遊台4天3夜行程曝!大嗑總統餐

    TWICE成員子瑜日前休假回台,她帶著成員志效、定延等人展開四天三夜旅遊,從台南花園夜市到九份、陽明山等,行蹤遍佈南北,而成員事後也開直呼喊愛台灣。
    2024/01/10 15:43
  • 周子瑜帶TWICE現身台北!「包遊覽車」遊4天3夜 踩點行程曝光

    南韓人氣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近日休假回國過節,同團的志效、定延及其兩個妹妹實現約定,飛往台灣找子瑜,而子瑜也盡地主之誼帶她們吃喝享樂,從南到北等各處留下蹤影。她們7日遭直擊現身台北街頭,身邊多了子瑜的親友團作伴同樂,子瑜更安排遊覽車進行移動,待客禮數絲毫不怠惰。
    2024/01/10 10:32
  • 子瑜當導遊?TWICE志效低調現身台灣夜市 定延家人狂曬滿桌美食

    雖然韓國女子天團TWICE不曾在台灣開過專場演唱會,不過台灣成員子瑜每年過年都會回台南休假,去(2023)年甚至還爆出她在高雄置產,買下百坪豪宅。許多人也好奇子瑜今(2024)年的行程,不過現在爆出造訪寶島的居然還有同團隊友定延、志效,尤其定延也曬出許多台灣美食與景點,更有粉絲在夜市直擊本尊!
    2024/01/05 17:21
  • 暫時解禁!高院准予蘇震清「出海」 赴小琉球10小時

    跨黨派多位立法委員捲入SOGO經營權案,其中立委蘇震清一審被依《貪污治罪條例》等罪,判處10年有期徒刑,而他從去年9月29日就被裁定延長限制出境、出海8月,卻跑到小琉球替選立委的兒子蘇孟淳站台。蘇震清後續聲請暫時解除禁令,高等法院審理後,裁定1月4日可解除出海限制10小時。
    2024/01/02 11:55
  • 相戀21年丈夫李善均離世 田慧振新作「延期上映」

    知名南韓演員李善均,疑似因染毒案的巨大壓力而選擇結束了自己的生命,享年48歲,遺留妻子田慧振及兩名幼子。田慧振主演的電影《Cross》原定明(2024)年2月上映,如今電影方決定延後。
    2023/12/28 20:56
  • 繼台積電之後 三星美國廠也將延遲至2025啟用

    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在美國德州泰勒(Taylor, Texas)的新晶片廠量產計劃確定延遲,這可能再次打擊美國拜登(Joe Biden)政府提高國內半導體供應計畫。根據《首爾經濟日報》報導,引述三星晶圓事業部總裁崔時榮(Choi Siyoung)在舊金山的演講內容,這個投資170億美元的新廠將延後到2025年,才會開始大規模生產。
    2023/12/27 15:58
  • 有片/加薩停火剛延長 2男竟朝耶路撒冷公車站「掃射」釀3死

    以巴衝突近日隨著停火協議而趨緩,沒想到就在停火確定延長、準備進入第7日之際,以色列首都耶路薩冷(Jerusalem)驚傳街頭槍擊事件,2名巴勒斯坦槍手30日上午駕車來到高速公路附近,並朝著1個公車站掃射,雖然2人被警員和以色列平民聯手擊斃,最終仍造成至少3人死亡、5人重傷的慘劇。
    2023/11/30 17:13
  • 控5米巷亂停車!堵路頻繁車輛難行 害丈夫延誤救醫送命

    嘉義民雄一名婦人因為門口車庫經常被人停車,6年前就是因為其他車輛違停,導致心臟疾病發作的先生,疑似延誤救醫不治,因此現在只要看到有人違停,就讓她想起這起心痛往事,也經常檢舉,警方說會加強取締保持道路暢通,不過律師提醒,如果消極移車,除了可能涉及強制罪外,若是認定延誤就醫,還可能涉及過失致死罪。
    2023/10/22 19:04
  • 榮登台灣新首富!廣達林百里延退休計畫 為AI再戰10年

    伺服器大廠廣達受惠於人工智慧(AI)熱潮,短短半年股價大漲近3倍,這也推升廣達董事長林百里登上台灣首富寶座,過去已經鮮少公開活動的他,如今猶如AI傳教士四處演講,他大聲疾呼:「AI即國力。」本刊調查, 林百里1988年創業成立廣達,35年來屢創高峰,從筆電代工大廠成功轉型伺服器大廠,如今再攀AI趨勢浪潮,今年74歲的他,決定延後70歲退休的計畫,為AI再戰10年拚到80歲。
    2023/10/11 08:41
  • 刻意?大陸對台貿易壁壘調查延至大選前夕 陸委會:完全政治動機

    大陸對台進行貿易壁壘調查,原定到10月12日,但大陸商務部9日宣布,鑑於「本案情況複雜」,決定延長至明年1月12日,剛好就是大選前夕。陸委會批評完全出自於政治動機,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被問到時,則沒有回應。
    2023/10/09 19:25
  • 美胸皇后全家出遊遇小犬攪局 劉伊心一家四口滯留馬祖

    小犬颱風帶來的強風大雨,讓藝人劉伊心與家人差點滯留外島回不了台灣!劉伊心應邀連江縣馬祖政府公車處拍攝「台灣好行」宣傳短片,帶著先生林志隆和兩個孩子出遊,卻碰到颱風攪局,讓他們無緣造訪號稱「國之北疆」的東引,連隔天要回台灣的班機也確定延期。
    2023/10/06 09:15
  • 才歷經頒獎烏龍!艾怡良大陸演出「突喊卡」 主辦稱「銀行失誤」

    歌手艾怡良7月才歷經金曲獎頒獎烏龍,沒想到日前她原定8月10日、12日要在廣州、深圳的兩場Live House演出,突然緊急喊卡,經紀公司天地合娛樂回應,是因為主辦單位沒能在團隊出發前履行合約義務,為了維護藝人權益,決定延期演出,相關退費事宜一切由主辦方處理。
    2023/08/12 09:57
  • 8黨聯盟喬不出候選人 泰第3次總理選舉延期

    泰國5月大選後陷入政治僵局,至今仍無法選出新總理以便組閣。泰國眾議院議長汪穆罕默德25日宣布,決定延後原定27日舉行的第3次總理選舉。
    2023/07/26 15:33
  • 電子腳鐐沒用 西門町惡狼延長強制治療

    惡名昭彰的性侵慣犯丁大倫,假釋期間穿戴電子腳鐐,仍多次在西門町犯案,多年來至少有十名女性受害。2017年出獄後因再犯風險高,進入培德醫院強制治療,今年滿6年,法官評估他再犯風險還是沒降低,裁定延長治療3年,每年都須定期評估是否繼續治療。
    2023/07/23 20:32
  • 重操舊業? 自救會控im.B「共犯」 改名演講

    im.B吸金案主嫌曾耀鋒日前裁定延押,不過被害人組成的自救會卻發現,曾擔任發言人的黃姓共犯,交保後改名繼續出席說明會,本來想偽裝成學員,當面對質要求還錢,還準備了抗議布條,但對方似乎在說明會開始前,發現不對勁,最後並未現身。
    2023/07/04 19:41
  • 德國總理蕭茲:關切注意法國暴亂發展

    德國總理蕭茲今天表示,他「心懷關切」注意法國暴亂的發展。法國總統馬克宏昨天已因國內動亂,決定延後對德國的國是訪問。
    2023/07/03 0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