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宋景宏 結果共3筆

  • 治軍嚴明 跆拳教練宋景宏帶出20金

    運動場上,優秀的教練往往可以將選手的潛力大幅度引導出來,培養出選手奪牌的實力,台灣跆拳道界,就有這樣一個優秀教練,他叫做宋景宏,執教35年,教出無數的跆拳道名將,像是黃志雄、楊淑君、宋玉麒、曾櫟騁、張婉貞等等亞奧運奪牌名將,通通都是他教出來學生,估計子弟兵在正式世界比賽贏得的金牌超過20面,非常驚人。
    2016/08/11 23:13
  • 〈獨家〉爭議仲裁員 楊淑君啟蒙教練:操控臭名揚

    楊淑君失格,被指立場偏頗的韓裔菲籍仲裁員洪性天,有網友爆料說,有一年亞洲跆拳道錦標賽,台灣代表宋玉麒就曾遭到洪性天的「特別對待」。不過教練兼爸爸的宋景宏低調回應沒這回事,但卻意有所指地說,洪性天在跆拳道界,本來就是小動作頻頻,看著從小帶到大的楊淑君痛失金牌,他更氣憤的說,仲裁委員惡意干涉主審,實在很離譜。
    2010/11/18 19:21
  • 〈獨家〉爭議仲裁員 楊啟蒙教練:操控臭名揚

    楊淑君失格,被指立場偏頗的韓裔菲籍仲裁員洪性天,有網友爆料說,有一年亞洲跆拳道錦標賽,台灣代表宋玉麒就曾遭到洪性天的「特別對待」。不過教練兼爸爸的宋景宏低調回應沒這回事,但卻意有所指地說,洪性天在跆拳道界,本來就是小動作頻頻,看著從小帶到大的楊淑君痛失金牌,他更氣憤地說,仲裁委員惡意干涉主審,實在很離譜。
    2010/11/18 0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