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宋旻浩 結果共11筆

  • 宋旻浩服替代役原因曝!罹恐慌、躁鬱症 親吐:生活像悲劇

    韓團WINNER成員宋旻浩先前擔任選秀節目《PEAK TIME》評審,卻在只播出幾集後宣布即將入伍,不得已只能退出節目,令許多粉絲非常不捨。他將於3月24日以社會服務要員(替代役)入伍,由於「社會服務要員」必須經過健檢判定,才能獲得減免,所屬公司YG娛樂強調,「健檢等級判定涉及個人資訊無法對外公開」,不過這也讓宋旻浩的健康問題再次受到韓國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3/07 05:22
  • WINNER宋旻浩3月底當兵! 健康因素服替代役「退伍時間曝」

    WINNER成員宋旻浩先前以評審身分參與選秀節目《PEAK TIME》,不過參與了前幾集之後就因準備當兵要下車,2日更傳來消息,宋旻浩確定3月24日入伍,不過因身體因素,將以替代役身分當兵。
    2023/03/02 13:07
  • 《Peak Time》才開播就要退出 宋旻浩當兵前下戰帖:誰能追上我

    韓國選秀節目正夯,《Peak Time》找來已經出道的男團同台競賽,再給他們一次大紅的機會,前幾集中也讓觀眾意外發現「寶藏男團」,不僅帥氣,現場表演更是惹得評審、觀眾尖叫「竟然被埋沒這麼久」!不過可惜的是,評審之一WINNER宋旻浩因兵役問題只能退出節目,但他也向參賽男團下戰帖,要看看誰能竄紅,在他的「軍白期」(軍隊空白期)威脅到自己的偶像地位。
    2023/02/23 19:58
  • 男團兼差外送糊口「唱跳實力嚇傻評審」 宋旻浩看哭了:審視自己

    韓國首次以「團隊賽」展開的全球偶像選秀節目《Peak Time》,重新賦予已經出道過,卻沒能成功的無名寶藏男團再次獲得舞台的機會,上演一場激烈的男團生存戰,其中男團VANNER已經出道3年,至今卻只能打工兼差糊口,不過他們的表演獲得全數評審按燈通過,擔任評審的WINNER宋旻浩更一度感動落淚,分享:「謝謝你們讓我回頭審視自己。」
    2023/02/17 12:33
  • 宋旻浩喪父陷低潮!公開近況腫一圈 認了:放飛自我生活

    韓國男團WINNER成員宋旻浩,去(2022年)經歷喪父的悲痛,使他整個人陷入低潮,也曾在IG發文表示自己非常孤獨、憂鬱,身心狀態大受影響,讓人十分擔憂。近日,韓國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公開最新節目片段,從前在舞台上帥氣、身材纖瘦的宋旻浩久違在鏡頭前現身,竟頂著一顆凌亂的長鳥窩頭,還多了雙下巴,整個人明顯胖了一圈,令粉絲相當震驚。
    2023/02/13 16:33
  • 羅PD認今年沒新西遊記!網聽「拍攝期」嘆:不是全員了

    不分年齡層都喜歡的韓國綜藝《新西遊記》自2015年開播至今將邁入第9季,先前曾多次傳出製作組已經籌備好拍攝,但最後都無疾而終,對於粉絲們殷殷期盼的第9季,製作人羅䁐錫PD在14日時開直播時坦言,「今年受到疫情影響無法拍攝,所以並不會有《新西遊記》第9季。」
    2021/10/16 13:42
  • 勝利新歌MV彩蛋多! 找柳炳宰模仿GD

    韓國團體BIGBANG多數成員都在當兵,就除了年紀最小的勝利,最近他推出新作品,MV還非常有創意加入不少彩蛋,向自己的同門師兄和師妹致敬。
    2018/07/29 11:07
  • 羅PD辦到了!綁架韓團到澳洲 錄《花樣青春》

    韓國綜藝節目《花樣青春》,終於捕獲獵物開拍了!這次主角是男子團體WINNER,因為團員宋旻浩早就有所防備,更是隨身帶著小包包,不過製作人羅PD技高一籌,趁著他們拍廣告毫無防備時綁走,而WINNER穿著囚服在機場被拍到,讓粉絲們笑開懷。
    2017/10/11 12:26
  • YG藝人太狂!「他們」都跟勝利一樣有24K純金手機殼

    韓國團體BIGBANG成員太陽,日前在韓國綜藝節目《我獨自一人生活》公開自己的豪宅,還被網友起底家當超過84億韓幣(約台幣2.2億)!團員勝利和大聲也在節目中驚喜現身,與太陽在家中開趴玩樂,更意外發現勝利有24K純金手機殼,價值比手機還要貴。
    2017/08/29 11:11
  • WINNER四人回歸橫掃排行榜 團員難忘南太鉉

    韓國人氣男團WINNER,睽違1年2個月,四月四日正式發行《FATE NUMBER FOR》包含兩首單曲《REALLY REALLY》、《FOOL》回歸歌壇,短短一天即橫掃韓國各大音源榜。
    2017/04/06 16:15
  • SJ圭賢秀流利中文 大陸小吃攤點小籠包

    韓國藝人姜虎東、安宰賢、曹圭賢、宋旻浩等人共同出演的綜藝節目《新西遊記3》在8日首播,到大陸拍攝6天5夜,其中 SUPER JUNIOR成員圭賢更用流利中文,幫大家點餐。
    2017/01/09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