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安那 結果共493筆

  • 半裸腐爛亡「融在沙發」!美女臥病12年 淪蛆食父母詭伴屍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起死亡案件引起熱議,36歲的萊西(Lacey Fletcher)罹病在家多年,因不良於行多倚賴父母照顧,未料卻在前(2022)年被發現早已身亡、屍骨腐爛在自家沙發上「早已融化」,不僅全身上下被蛆蟲爬滿,甚至整個房間都伴隨著腐敗、穢物的刺鼻惡臭;而住在同一屋簷下的父母也被指控過失殺人罪,於日前被判處重刑。
    2024/03/22 14:03
  • 龍捲風吹翻美國中西部!上百棟房屋被毀 至少3死數十人傷

    美國這幾天遭遇巨型龍捲風侵襲,包括印第安那州、俄亥俄州等多個中西部州,超過上百棟房屋全毀,許多人睡夢中來不及逃跑,受困於瓦礫堆中,至少3人死亡、數十人受傷,美國國家氣象局提醒,這場風暴恐怕還沒這麼快結束。
    2024/03/16 14:06
  • 巨型「雙龍捲」肆虐美國東北 百棟房子被吹垮、村莊遭夷平

    美國東北地區印第安納州、肯塔基州與俄亥俄州,於當地14日遭2個巨型龍捲風相繼肆虐,逾百棟房屋被吹垮、數千戶居民無電可用,當地村莊更是「整個被夷平」。印地安納州警局向媒體表示,只知道有「許多重大傷亡」,但具體災情仍在調查中,「一切都還很混亂」;俄亥俄州警方稍早也證實目前已有2人死亡,多人通報失蹤。而三州州長已陸續發布公告,宣布全區進入緊急狀態,因為「接下來還會有更多風暴」
    2024/03/15 18:12
  • 美警察大樓鼠輩橫行「大麻證物全被吃光」 局長嘆:牠們有夠嗨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新紐奧良(New Orleans)的警察刑事大樓至今已使用將近80年,過於老舊的建築隨著期間多次颱風的侵襲已殘破不堪,如今又傳出內部老鼠、害蟲橫行,甚至有「證物被老鼠吃掉」的離譜情形,近日負責管理該大樓的警察局長出面呼籲改善工作環境,期間還提到「老鼠把沒收的大麻吃了!牠們超嗨!」。
    2024/03/15 10:17
  • 有片/美大學女籃決賽火爆打群架 11人遭驅逐出場

    美國大學女籃東南聯盟錦標賽決賽(SEC Championship)場內外都異常瘋狂,綜合《紐約郵報》等媒體報導,10日在聯賽冠軍決賽中,南卡羅來納大學(South Carolina)與路易斯安那州大(LSU)球員在第四節後半段,因為肢體碰撞引爆衝突,導致多人在場內打群架,還有一名男子、疑似是路易斯安那球員強森(Flau’jae Johnson)的哥哥,從觀眾席跳進場內,也和球員發生肢體衝突,讓警察不得不介入制止穩定秩序。經過裁判組利用影片重審後,判定雙方11名球員驅逐出場,這場比賽最終由南卡大學以79比72獲勝奪冠,維持她們超狂的32連勝不敗紀錄。
    2024/03/11 11:02
  • NBA/東契奇大三元也沒用 獨行俠不敵溜馬苦吞3連敗

    印第安那溜馬6日以137比120打敗達拉斯獨行俠,讓對手明星球員東契奇(Luka Doncic)連四場得分超過30,同時完成大三元的好表現瞬間失色。東契奇全場攻下39分、11助攻和10個籃板,成為繼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和羅伯森(Oscar Robertson)之後,NBA史上第三位連四場比賽,得分超過30分並完成大三元的球員。
    2024/03/06 13:57
  • 魚群棲息地消失!美路易斯安那州建人造珊瑚礁

    珊瑚礁,被譽為海洋的熱帶雨林,不僅是美麗的海底景觀,更是海洋生態系統中不可或缺的一環。然而近年來珊瑚礁因氣候變遷、人類活動和污染等多種威脅而面臨嚴重衰退。美國加州的海岸保護協會和企業、漁夫以及大學合作,正在「路易斯安那州」的墨西哥灣海岸,種植人工珊瑚礁,希望能夠恢復魚群棲息地。
    2024/02/11 10:45
  • NBA/西亞卡姆領軍反攻 溜馬以132比129擊敗火箭

    印地安那溜馬(Indiana Pacers)的席亞卡姆(Pascal Siakam)在比賽中奪下29分,並在第三節領軍反攻,終場以132比129擊敗休士頓火箭(Houston Rockets)。
    2024/02/07 15:11
  • 馬戲團車起火動物公路逛大街 傻萌駱駝合影警、斑馬路邊爽吃草

    美國印第安那州(Indiana)一條高速公路上近日發生拖板車起火意外,車上載有一支動物馬戲團,包括斑馬和駱駝等動物,所幸警方及時加入救援,所有動物和人員均安然無恙;搞笑的是,獲救的駱駝傻萌和警方合影,斑馬則是歡樂在路邊吃草,與仍在熊熊燃燒的車輛形成強烈對比。  
    2024/01/28 17:17
  • NBA/近2戰「32助攻0失誤」 溜馬少主鬼神數據創紀錄

    美國職籃(NBA)印第安那溜馬隊(Indiana Pacers)15日對上近期8連勝的費城76人隊(Philadelphia 76ers),憑藉陣中少主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全場33分15助攻的表現順利以132比126取勝,而哈利伯頓近2場比賽在0失誤下傳出32次助攻,也讓他創下聯盟首見紀錄。
    2023/11/15 12:55
  • 美國大學驚傳隨機攻擊 男學生持刀「把人砍成重傷」遭逮

    美國又有大學驚傳隨機攻擊事件,據稱「路易斯安那理工大學」(Louisiana Tech University)13日有1名男學生持刀砍傷4人,且犯案後立刻逃離現場,所幸校方的警察僅花費數分鐘就將他逮捕。
    2023/11/14 12:15
  • 選出新議長!眾院三周懸缺落幕 強生上任.先過挺以案

    美國眾議院議長懸缺三個星期,新議長終於誕生,路易斯安那州眾議員強生以220票贊成、209票反對,通過眾院表決。律師出身的強生六年前才選上議員,他也是美國100多年來,政界資歷最淺的眾議院議長;許多共和黨議員都不清楚他的背景,有人還說早上才用谷歌查他的資料。不過也正因如此,他在黨內沒有敵人,是能順利當選的原因。強生宣誓就任後,立刻展現行動力,推動以哈衝突決議案,眾院以壓倒性票數,支持以色列反擊哈瑪斯的行動。
    2023/10/26 19:54
  • 路考遇「168輛車追撞」死亡車禍 她死裡逃生考到駕照

    汽車路考時考生最怕遇到緊急狀況,不僅要按規則安全駕駛,還考驗駕駛臨機應變的速度。美國路易斯安那州23日發生連環死亡車禍,沼澤火災加上濃霧導致168輛車被困火海,在55號州際公路連環追撞,死亡人數上升至8人、另有63人受傷。有一名當天正在參加路考的女子,行駛在該路段時剛好遇上連環車禍,但她在一片混亂中仍保持著冷靜,最後成功滿分通過考試、拿到駕照。
    2023/10/26 14:23
  • 眾院沒議長 共和黨3位提名人出局 新手接第四棒

    美國眾議院龍頭懸缺長達20天,共和黨至今已提名4位人選,但由於黨內嚴重分裂,導致議長持續難產。第二位提名人、極右派議員喬丹,上周經過眾院3輪表決失敗,最終被取消候選資格;第三位提名人、共和黨黨鞭艾默,因無法獲得極右翼的支持,加上前總統川普反對,在提名幾小時後就宣布退選。目前第四位候選人、路易斯安那州議員是政界新手,在黨內阻力最小,周三晚間,眾院就會進行表決。
    2023/10/25 19:59
  • 「超級霧」釀禍!美158車連環撞 殘骸四散飄焦味車變廢鐵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當地時間23日上午因南部沼澤大火引發「超級霧」(superfog),導致158輛車在紐奧良(New Orleans)的55號州際公路(Interstate 55)上連環撞,許多車輛不只變形還起火燃燒,造成至少7死25傷,隨著急救工作持續進行,傷亡人數恐持續攀升。
    2023/10/24 11:51
  • 悲傷亞馬遜河 水溫39度 熱死120隻淡水豚

    人類有許多方便自己生活的新建設與新發明,但面對極端氣候災難,我們研發與應對的腳步,是否不夠積極?英國最新的自然狀況報告並不樂觀,50年來已經有5分之1野生動物物種,在英國消失。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有許多地區,必須要花大錢改善用水管線,因為乾旱加上超抽地下水,現在墨西哥灣的海水倒灌成為常態。巴西的亞馬遜河流域則出現悲傷的畫面:乾旱與高溫讓特費湖美麗的亞馬遜粉紅淡水豚,幾天內熱死至少120隻。
    2023/10/03 20:00
  • 有片/尷尬!拖車疑記錯限高 害近十億直升機撞橋損毀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27日發生一起尷尬車禍,一輛載著直升機的卡車疑似是算錯高度,在穿越某座高架橋下方時,害直升機上方螺旋槳撞擊橋底,導致整組零件嚴重損毀,車輛也被卡在強下動彈不得,差點造成該條公路發生嚴重大迴堵。根據美媒報導,這架嚴重損傷的直升機,疑似是軍民兩用的塞考斯基S-92直升機(Sikorsky S-92),造價至少3000萬美元(約新台幣9億6704萬元)起跳。
    2023/09/28 13:38
  • 遭老鼠暴咬「啃光手指」!染血慘倒搖籃 美童全身破碎瀕死

    「鼠患」對不少人來說絕對是最困擾的問題之一,除了其身上攜帶的細菌之外,「見物就咬」的習性也讓其被貼上惹人厭的標籤,然而美國印第安那州在日前,卻發生一起恐怖的「老鼠咬人」事件,一名年僅6個月大的男嬰被發現「染血倒在搖籃內」,仔細一看才發現身上有多達50處創口,右手手指甚至被啃到見骨、險血失血身亡;最終其家長也被相關單位逮捕。
    2023/09/25 05:00
  • 印第安那瓊斯怕爆?秘魯新品種蛇以「哈里遜福特」命名

    好萊塢傳奇男星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曾扮演印第安那瓊斯(Indiana Jones)、韓索羅(Han Solo)等經典角色,他在影壇的地位舉足輕重,近日在祕魯發現的新品種蛇更以哈里遜福特命名,以此紀念這名演員在環保議題上的貢獻。
    2023/08/16 10:53
  • 美16歲高中生創業「身價飆6億」 生意都在學校廁所談!

    台灣16歲的高中生在校園忙著唸書,不過美國印第安那州的16歲少年艾瑞克(Eric Zhu)創業後,身價已經高達2000萬美元(約台幣6.4億元),他自嘲因為自己還是學生,幾乎都在學校廁所裡「談生意」,近期受到當地媒體關注,因而爆紅。
    2023/08/11 10:42
  • 吳克群不藏了!老爸驚人背景曝 竟是「王牌投手」

    吳克群預告將在九月推出全新專輯《今天很OK》,先行曲〈時光機〉搶在七月釋出後,高產陸續推出〈色號99〉、〈環遊世界〉、〈我愛你 只是不再喜歡你了〉等夏日主題系列單曲,日前他遠赴美國洛杉磯進行演出工作,趁難得機會為新歌捕捉MV畫面,透露:「想收集大量讓人快樂的元素,讓人感受到夏天放鬆愉悅的感覺!」
    2023/08/09 17:27
  • 美地區法官槓聯邦 爭言論自由.禁9機關管社媒

    美國法界出現史無前例的,地區法官對聯邦政府機關的禁制令:路易斯安那州一位法官,禁止9個聯邦政府機關和十多名高官,與社群媒體公司聯絡。起因在2022年,路易斯安那與密蘇里兩州的檢察長,控訴拜登政府打擊疫情相關假新聞,是壓制保守派言論,違反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保障的言論自由。如今法官祭出禁制令,共和黨視為大勝利,美國司法部則很可能上訴反制。讓拜登團隊忙於應付的麻煩不斷,周日在白宮西廂,竟發現一小袋古柯鹼!共和黨人批評,拜登有吸毒史的次子杭特,也有嫌疑。
    2023/07/06 19:55
  • 美國熱浪又有龍捲風 羅馬尼亞體感溫達45度

    歐洲跟美國接連出現熱浪,羅馬尼亞體感溫度已經飆高到45度,美國也針對未來幾天發出熱浪警報,另外印第安那跟懷俄明州,都出現龍捲風,其中一座礦場,有八名礦工失蹤。
    2023/06/26 18:54
  • 28歲女佯裝17歲高中生1學年 警長同情:她按時交作業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發生一起28歲女子假扮成17歲高中生事件,女子母親還協助偽造文書,讓她順利混進校園學習英文,東窗事發後母女兩人都遭到逮捕。不過,警方指出,女子欲進修英語的態度值得同情,在校期間不僅表現良好,還按時繳交作業,也並未惹什麼麻煩。
    2023/06/16 05:50
  • 缺席錄影餐廳也沒開 名廚失蹤半月遭傳死訊本人秒回:我只是想靜靜

    美國紐奧良一位知名廚師史考特(Demietriek Scott)在今年5月底被親友通報失蹤,近半個月以來音訊全無,結果週一(12)當天早上突然有多家外媒報導宣稱警方已經發現他的遺體,讓不少人相當震驚難過。沒想到史考特本人隨後馬上現身闢謠,表示自己「還活得好好的」,只是需要一點時間休息才會「潛水」,沒想到會引發關注。
    2023/06/13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