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奧運 法國人東京大阪7日遊新北市恰索夫亞爾吸珍奶家鄉美國服裝設計歐陽娜娜
  • 搜尋:

    安東尼 結果共460筆

  • 入漫威10年!「獵鷹」接下重責 《美國隊長:美麗新世界》劇照曝

    正在賭城拉斯維加斯如火如荼舉辦的戲院博覽會(CinemaCon),各家片商在此展現接下來的強片,沉寂多時的漫威也選擇公佈了《死侍與金剛狼》(Deadpool & Wolverine,暫翻),以及歷經補拍後的《美國隊長:美麗新世界》(Captain America: Brave New World)片段,讓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正式加入漫威電影宇宙。
    2024/04/13 11:17
  • 有片/無視規定遊樂設施上「超嗨熱舞」 男下秒遭拋飛撞破頭亡

    墨西哥契瓦瓦州(Chihuahua)當地遊樂園日前驚傳遊樂設施將人拋飛致死的駭人意外。22歲的男子安東尼奧(Sergio Antonio)和同行友人未依規定,逕自於遊樂設施運行中站起熱舞,甚至還將上衣脫下揮舞。然而,隨著遊樂設施運轉速度加快,安東尼奧因重心不穩遭拋飛出設施外,頭部重擊一旁欄杆,並重摔在入口處,讓在場其他遊客嚇得放聲尖叫。最終安東尼奧經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
    2024/04/07 16:56
  • 德州Pornhub遭禁!在地NBA球隊全變強 這隊創11連勝

    知名成人網站Pornhub在今(2024)年3月中宣布停止在美國德州的瀏覽服務,沒想到這一禁用竟引起回春效果?所在德州的NBA(美國籃球聯盟)球隊,包含達拉斯獨行俠、休士頓火箭以及聯盟排名吊車尾的聖安東尼奧馬刺皆打出佳績。
    2024/04/01 20:22
  • NBA迷注意!馬刺傳奇Tony Parker要來台了 見面會時間曝光

    睽違四年,國泰金控再次手NBA舉辦國際級籃球賽事,「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將於今年4月26至28日在台北松山高及新竹縣體育館點燃戰火。本次賽事將邀請松山高中、光復高中,以及來自日本的福岡第一高校、開志國際高校,共四菁英高中球隊,來到台灣相互切磋,並將邀請NBA聖安東尼奥刺的傳奇球星Tony Parker到台灣與球迷面。
    2024/03/28 19:36
  • NBA/比肩俠客歐尼爾 文班亞馬「火鍋+抄截」創新秀紀錄

    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的「怪物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在新人賽季不斷打破紀錄,他在28日面對猶他爵士隊(Utah Jazz)的比賽中繳出19分、8籃板和6助攻的成績,除了幫助球隊取勝,更成為傳奇名將「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之後首位能達成「抄截+火鍋突破300大關」的新秀。
    2024/03/28 16:38
  • NBA/甜瓜憶分手火箭!莫雷絕情喊「球隊不需要你」:沒為什麼

    不少NBA球星在打球的同時,也透過在各大播客節目的亮相、經營以拓展副業可能性,前段時間在名人堂球星韋德(Dwyane Wade)的節目中,先後迎來當年「香蕉船兄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保羅(Chris Paul)等人的聚首,值得一提的是,這兩人都在節目中聊到效力火箭期間的點滴,並痛斥時任總裁莫雷(Daryl Morey)是個無情的操盤手。
    2024/03/07 12:57
  • 大號「R2-D2」!紐約地鐵用機器警察巡邏 德州機場想跟進

    美國警力不足,各地治安亮紅燈。紐約地鐵站,現在已經開始使用機器人,來代替員警巡邏,加強維安。現在德州的聖安東尼奧機場打算跟進,不過部分德州議員認為,機器人警察存在監視人民的疑慮,所以反對機場或車站引進機器人代替員警站崗。
    2024/02/26 14:50
  • NBA/安東尼自爆當年差點聯手布萊恩!夢幻組合遭他阻止

    NBA前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去年5月宣布退役,近日他在節目上自爆曾有機會與洛杉磯湖人已逝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聯手,可惜最終未能成真。
    2024/02/16 15:29
  • NBA/巴特勒大三元助熱火拉開差距 馬刺苦吞5連敗 

    睽違多時後,巴特勒(Jimmy Butler)再度獲得大三元,他在週三比賽中,以17分11籃板11次助攻的成績,協助邁阿密熱火(Miami Heat)在第四節拉開比分,最終以116-104擊敗聖安東尼奧馬刺(San Antonio Spurs)。熱火的赫洛(Tyler Herro)則以24分成績領銜全隊、阿德巴約(Bam Adebayo)也貢獻20分。在馬刺隊方面,瓊斯(Tre Jones)和瓦塞爾(Devin Vassell)各得19分,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na)則獲得18分13籃板的「雙十」表現。
    2024/02/08 15:05
  • NBA/愛德華茲、唐斯聯手砍下46分 灰狼擊敗火箭

    明尼蘇達灰狼在下半場以出色的表現擴大了與休士頓火箭的分差,最終以111比90獲得勝利。這場比賽中,安東尼·愛德華茲和卡爾-安東尼·唐斯分別貢獻了32分和14分,並分別抓下10個和13個籃板。
    2024/02/05 17:35
  • NBA/力壓文班亞馬24分好表現 雷霆痛宰馬刺四連勝

    奧克拉荷馬雷霆隊(Oklahoma City Thunder)在今天的比賽中,以140比114大勝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吉吉奧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貢獻32分10助攻,成功扭轉馬刺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的24分12籃板的強烈攻勢。此外,雷霆隊的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也於本場比賽中,為雷霆獻上17分和九籃板的成績,幫球隊取得四連勝。
    2024/01/25 13:52
  • NBA/破張伯倫半世紀紀錄 恩比德單場70分率隊六連勝

    費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的恩比德(Joel Embiid),在23日對陣聖安東尼奧馬刺的比賽中獲得70分,率隊以133比123獲勝。他個人創下NBA本賽季最高得分和76人隊史紀錄。恩比德全場41投24中,罰球線更是23罰21中,還刷新自己職業生涯單場18個籃板的最高紀錄。本場比賽還剩1分41秒時,恩比德上籃得分,打破名人堂球員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1967年12月16日創下的76人隊單場68分紀錄。恩比德已連續21場比賽,得分達到30分以上,身為六次明星賽球員和上賽季MVP,他的表現卓越;76人隊目前處在六連勝氣勢中。
    2024/01/23 11:21
  • NBA/淺談金塊15號風波!卡森斯喊「小丑變太強」:沒人預料到

    衛冕軍的絕對王牌,更被視為最具影響力大個子的約基奇(Nikola Jokic),在前段時間意外被捲入「球衣風波」;退役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節目上痛斥金塊,認為後者將15號球衣交給約基奇的行為,就是想要抹去他當初在丹佛寫下的輝煌,怒批球團「在搞小動作」引起熱議。而作為「前第一長人」的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也給出看法。
    2024/01/19 17:29
  • NBA/送馬刺三連敗 塞爾提克保住主場20連勝紀錄

    波士頓塞爾提克18日,以117-98擊敗聖安東尼奧馬刺,成功取得3連勝。本場比賽中,塔圖姆表現出色,為塞爾提克隊貢獻24分。隊友傑倫布朗則從傷病中康復,也為球隊貢獻21分。
    2024/01/18 12:03
  • NBA/小鮑爾「蜂王歸位」!遭痛擊不敵馬刺 文班亞馬再飆紀錄

    黃蜂於台灣時間13日開啟客場之旅,首站作客聖安東尼奧的比賽中,迎來「蜂王」小鮑爾(LaMelo Ball)的正式回歸,他也不負球迷期望,在有限的上場時間內繳出全能攻守數據,無奈不僅未能順利取勝,還在一開始就傷了榜眼秀米勒(Brandon Miller),終場以99比135吞下近期四連敗,馬刺則有「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續寫神紀錄。
    2024/01/13 15:12
  • NBA/文班亞馬首次「大三元」 讓活塞吞下6連敗

    聖安東尼奧馬刺(San Antonio Spurs)11日頂著五連敗的壓力,由隊中法國新秀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攜手其他球員,以130-108擊潰底特律活塞(Detroit Pistons)。此役文班亞馬僅用21分鐘,就繳出16分、12個籃板和10次助攻,NBA生涯首度達成「大三元」(triple-double )成就,盡顯其出色的球術組織能力,尤其在快攻和低位進攻部分。
    2024/01/11 11:03
  • NBA/灰熊莫蘭特驚天灌籃 對決溫班亞馬逆轉勝

    孟菲斯灰熊隊今天在下半場迎來爆發,成功以106-98逆轉擊敗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結束過去連續三場失利。灰熊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在這場比賽中的表現亮眼,獲得26分10助攻,並在第四節面對溫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的進攻中,完成一記精彩的灌籃得分。
    2024/01/03 14:35
  • NBA/本屆狀元探花首度對決 文班亞馬創多項紀錄力壓韓德森

    NBA聖安東尼奧馬刺昨(29)日作客波特蘭拓荒者的吸引眾多球迷關注,因為這是本屆選秀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與探花韓德森(Scoot Henderson)的首度對決,結果文班亞馬力壓韓德森,不只繳出30分、7阻攻的成績,也帶領馬刺以118:106擊敗拓荒者,終止5連敗。
    2023/12/30 09:39
  • 約租客釘孤枝!美房東突怒扣板機狂掃 他「頭部挨轟」慘丟命

    許多租屋族在外最怕與房東發生爭執,但美國德州就有一名男子在某天與房東爭吵的時候,竟被對方持槍攻擊,且其中一發子彈更是當場射入他的頭部,導致他在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當地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刻到場並將房東逮捕,不過2人究竟為何爭吵?目前仍未調查釐清。
    2023/12/25 15:43
  • NBA/小李吹密前問過他!甜瓜嘆「忠誠害死人」:該為他立雕像

    現役最強射手之一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休賽季自請離隊,最終落腳公鹿聯手「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賽季至今率隊打出22勝7負的戰績、暫居東區第二,距離龍頭只差0.5場勝差,被視為今年的奪冠大熱;至於當時所喊出的「吹密(Trade Me)」宣言,則是受到眾多前輩的力挺,其中就有已經退休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
    2023/12/24 15:43
  • NBA/文班亞馬熱身「踩到球僮」扭傷缺陣 馬刺遭獨行俠痛宰

    NBA聖安東尼奧馬刺本季選秀狀元「斑馬」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今(24)日隨隊赴達拉斯踢館獨行俠,不料還沒能上場獻技先遭遇離奇傷勢,他賽前熱身時,意外慎踩到球僮造成右腳踝扭傷,雖然當下看似無大礙,但馬刺球團為慎重起見,宣布他本場比賽將缺陣,終場馬刺也在這場「德州內戰」中,以119:144慘遭血洗。
    2023/12/24 12:36
  • NBA/怎樣是超級球隊?甜瓜直言「12年熱火不算」:只有三巨頭

    在球員們相互聯手、以向總冠軍發起衝擊的同時,所謂的「抱團風氣」、「超級球隊」等話題定義也掀起熱議,不少人都認為,當今的湖人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是這一切現狀的源頭,直言就是他當年前進南灘、組建超級球隊完成了二連霸,才壤整個聯盟開始改變;然而已經退役的傳奇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則不這麼認為。
    2023/12/17 21:52
  • NBA/聯盟最高薪2大主帥好尷尬!活塞、馬刺包辦東西區爐主

    NBA底特律活塞與聖安東尼奧馬刺分別是聯盟東西區的墊底球隊,兩隊在本季開打後都遇上大災難,分別吞下了22連敗及18連敗,而兩隊總教練正好是全聯盟年薪最高的前2名,外媒就在議論兩人究竟何時才能帶領球隊止敗?
    2023/12/15 11:22
  • NBA/文班亞馬雙十演出無用 馬刺17連敗破隊史紀錄

    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12日出戰休士頓火箭隊(Houston Rockets),前1場已追平隊史最長16連敗的馬刺隊陣中的新科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繳出15分、18籃板的優異表現,但最終仍以82比93輸球,創下隊史最長的17連敗,同時繼續穩坐西區爐主。
    2023/12/12 14:44
  • NBA/史上最年輕!文班亞馬力繳「雙20」卻做白工 馬刺苦吞16連敗

    NBA聖安東尼奧馬刺今(9)日在主場迎戰芝加哥公牛,新科狀元選秀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繳出21分、20籃板的超狂數據,成為史上最年輕締造「雙20」紀錄的球員,無奈馬刺下半場擋不住公牛的猛烈攻勢,最終以112:121輸球,苦吞16連敗,追平隊史最長連敗紀錄。
    2023/12/09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