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安德森 結果共148筆

  • NBA/灰狼禁區長人荒!AD猛轟「抄截準大三元」 再締生涯新猷

    灰狼在2023-24賽季尾端迎來噩耗,當家長人塔唐斯(Karl-Anthony Towns)膝傷動刀、剩餘例行賽宣告報銷,台灣時間11日踢館湖人一役中,戈貝爾(Rudy Gobert)、安德森(Kyle Anderson)也因傷高掛免戰牌,雖然有長人里德(Naz Reid)頂替先發繳出優質表現,仍不敵戴維斯(Anthony Davis)繳出雙20準大三元領軍的湖人、後者以120比109奪勝。
    2024/03/11 16:24
  • 詭料中男友死訊!曾因「胸部爆裂」命危 36歲女優驚驟逝

    因「超挺胸器」而聞名的英國情色女星蘇菲安德森(Sophie Anderson)才挺過敗血症危機,卻在日前傳出驟逝消息,震驚不少粉絲;值得一提的是,在安德森離世前兩週,才向外界證實34歲男友奧列佛史佩丁(Oliver Spedding)的死訊。
    2023/12/06 13:30
  • 狂街傳教士與麂皮合唱團難得同場 11/15來台開唱

    2組英倫搖滾樂團麂皮合唱團跟狂街傳教士合唱團11月15日將來台開唱,麂皮合唱團主唱布雷特安德森表示,他們將近30年沒有同台,這絕對是一場精彩又難得的大秀。
    2023/08/12 14:25
  • 棒球賽秒變「擂台賽」! 白襪vs.守護者6人遭驅逐出場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克里夫蘭「守護者」今天對上芝加哥「白襪」的比賽,6局下爆發肢體衝突,守護者的「拉米瑞茲」滑壘時,滑進白襪「安德森」的胯下,不料兩人發生口角,一言不合,在場上相互揮拳,後來雙方教練團也上演全武行,導致兩隊加起來,6人遭到驅逐出場。
    2023/08/06 19:25
  • 有片/觸殺爆全武行!白襪、守護者上演拳擊戰 6人遭驅逐

    美國職棒(MLB)白襪今(6)日作客挑戰守護者發生火暴衝突,兩隊看板球星安德森(Tim Anderson)、拉米瑞茲(Jose Ramirez)在一次壘上交鋒時,疑似肢體接觸爆發口角,隨後直接上演拳擊戰,兩隊更清空板凳上演全武行;畫面在網上瘋傳,2人未來恐將面臨禁賽處分。
    2023/08/06 11:41
  • NBA/「李凱爾」降臨!安德森取得大陸國籍 成隊史首位歸化球員

    上個賽季效力於灰狼的前鋒「Slow Mo」安德森(Kyle Anderson),因為擁有八分之一的大陸血統,除了在2018年回到深圳展開尋根之旅外,如今更以「李凱爾」的中文名字取得大陸國籍,成為大陸男籃史上首位歸化球員,有望隨隊出征今年8月底的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
    2023/07/24 16:55
  • 主場華麗謝幕?大谷翔平炸裂第36轟 天使近6戰狂掃5勝

    洛杉磯天使今(24日)持續在主場迎戰匹茲堡海盜,上一場表現極悶的球星大谷翔平,本場比賽一吐怨氣,首打席就敲出本季第36轟,球隊終場就以7比5帶走勝利。且值得注意的是,天使接下來將展開客場之旅,本場比賽正好是天使在交易大限前的主場最終戰,究竟大谷翔平是否會離隊,備受外界關注。
    2023/07/24 09:11
  • 大谷4支0吞2K好悶!天使4連敗 下場先發將改生日登板

    6月打擊手感大爆炸的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2日)狀況冷冰冰,全場4打數沒有表現,還吞下2次三振,不僅中斷個人連8場安打的紀錄,球隊最終也以1比3輸球,吞下近期的4連敗。
    2023/07/02 17:27
  • 本週強檔/《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延續經典 《小行星城》再現置中美學

    迎來連4天的端午連續假期!DC新作《閃電俠》上映一週,截至20日累積票房突破6600萬台幣,預計能持續穩定成長,而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頗受好評的蜘蛛人動畫電影《蜘蛛人:新宇宙》續集《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以及好萊塢「置中大師」魏斯安德森執導的電影《小行星城》。
    2023/06/23 11:59
  • 魏斯安德森推新作 「小行星城」置中美學與復古再現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和「犬之島」的導演魏斯安德森,推出最新作品「小行星城」。魏斯安德森找來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古一大師蒂妲史雲頓、無敵浩克艾德華諾頓、小丑女瑪格羅比,以及安卓亞布洛迪、湯姆漢克、李佛薛伯、史提夫卡爾、麥特狄倫、周洪、威廉達佛、傑夫高布倫等人助陣。電影拉到馬德里取景,導演最愛的置中對稱美學,以及濾鏡式的復古感樣樣不缺,相當引人。
    2023/06/21 16:26
  • 「置中」名導《小行星城》故事架構曝光 探索各種複雜關係

    好萊塢「置中」名導魏斯安德森(Wes Anderson)繼《法蘭西特派週報》後,帶來全新作品《小行星城》,場景聚焦在美國西南部沙漠的一座小鎮,起初只是為小天文學家舉辦的頒獎系列活動,沒想到卻來了一名不速之客:一個外星人。於是小行星城被封鎖,軍隊編造了故事掩蓋事實,但這些小天才則有個揭露真相的計畫。
    2023/06/14 14:14
  • MLB/大谷5支0好悶 天使投手單局噴5分遭逆轉輸球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23日主場迎戰堪薩斯皇家(Kansas City Royals),對手派出賽揚獎投手葛蘭基(Zack Greinke)先發,兩隊從第三局開始互有攻勢,天使全隊更敲出四發全壘打,卻仍不敵自家投手放火砸鍋的能力,先發安德森(Tyler Anderson)與9局登板的後援投手基哈達(José Quijada)一共掉10分,最終天使就以8比11輸球,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本場5次打擊0安打0打點。
    2023/04/23 14:03
  • 戈貝爾解禁卻受背傷影響 附加賽「生死戰」是否上場仍有變數

    NBA明尼蘇達灰狼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在例行賽最終戰與隊友安德森(Kyle Anderson)發生口角,甚至朝安德森出拳而被球團禁賽,導致附加賽首戰輸給洛杉磯湖人,無緣西區第7種子,明(15)日灰狼將與奧克拉荷馬雷霆進行附加賽「生死戰」,戈貝爾雖然解禁歸隊,卻受背傷影響,不確定是否能出賽。
    2023/04/14 20:34
  • 2023坎城影展入選名單! 名導「神仙打架」Jennie有望登紅毯

    第七十六屆坎城影展公布入選名單,鬼才導演魏斯安德森全新作品《小行星城》,以及日本名導是枝裕和《怪物》都要搶金棕梠獎。華語片方面,大陸獨立導演王兵的新片《上海青年》也入圍,電影節藝術總監誇讚,這部片折射出了大陸青年的生活,是否能拿下獎項,受到注目。
    2023/04/14 15:25
  • Jennie闖坎城影展 宋仲基、周冬雨新作對打

    第76屆坎城影展在14日晚間公布主競賽、一種注目單元入圍名單,今年入圍名單星光熠熠,包括好萊塢「置中」美學大師魏斯安德森的新片《小行星城》、日本名導是枝裕和的新片《怪物》、新加坡名導陳哲藝找來周冬雨、劉昊然主演的新作《燃冬》,以及韓國天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參演美劇《偶像漩渦》也將登上坎城首映。
    2023/04/14 07:27
  • 戈貝爾揮拳硬起來!過來人格林「先嘴後挺」:贏得我尊重

    灰狼中鋒戈貝爾在昨(10)日例行賽收關戰中,公然在板凳席朝隊友安德森(Kyle Anderson)揮拳一事,引發各界熱議,而球團更因此宣布,戈貝爾將被禁賽1場,確定無緣出席明(12)日與湖人的附加賽。不過,勇士前鋒格林(Draymond Green)卻在節目上大讚戈貝爾:「他贏得我的尊重。」
    2023/04/11 15:40
  • 湖人利多!灰狼戈貝爾「揍隊友」被送回家 頂級大鎖捶牆手骨折

    今(10)日是2022-23賽季NBA例行賽的最後一天,且因為西區列強名次相當接近的關係,今日的比賽勝負更會影響到附加賽、季後賽的對戰情況。不過,灰狼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竟在一次暫停中,直接朝隊友安德森(Kyle Anderson)揮拳,當場被球團「送回家」。此外,新生代大鎖麥丹尼爾斯(Jaden McDaniels)更在球員通道朝牆重揮一拳,結果遭遇了右手骨折的傷勢。
    2023/04/10 08:23
  • 林俊傑不藏了!無預警宣布「喜訊」 對象竟是葛萊美得主

    JJ林俊傑才剛結束「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連6場演出,不僅在當地與十幾萬場內外歌迷一起慶祝了出道20週年的重要里程碑,更是在香港最終場度過了42歲生日。曾在演唱會透露有更多新作品陸續發佈的林俊傑,今驚喜公佈了自己與6次葛萊美得主安德森 · 帕克合作的全新單曲即將登場!〈In The Joy〉將於4月7日全球同步上線。
    2023/03/29 19:37
  • 金馬奇幻影展推保羅湯瑪斯安德森專題 《甘草披薩》在台首映

    2023金馬奇幻影展今(15)日公布本屆導演專題,影迷許願多時的美國當代重要導演保羅湯瑪斯安德森執導作品,包括《賭國驚爆》(Hard Eight)、《不羈夜》(Boogie Nights)兩部早期作品,勇奪柏林影展最佳影片的《心靈角落》(Magnolia),接連贏得坎城、柏林影展最佳導演的《戀愛雞尾酒》(Punch-Drunk Love)和《黑金企業》(There Will Be Blood),以及備受好評的《性本惡》(Inherent Vice)與《霓裳魅影》(Phantom Thread),還有影迷敲碗許願的《甘草披薩》(Licorice Pizza)也確定在金馬奇幻影展做台灣大銀幕首映。
    2023/02/16 10:44
  • 非裔教師遭洛杉磯警方「電擊致死」 生前求饒影片曝光

    美國31歲非裔高中老師安德森(Keenan Anderson),上週遭到洛杉磯警方反覆電擊,導致心臟驟停身亡。這是洛杉磯今年第3起與警方有關的死亡案件。這起案件不僅引發部分民眾的憤怒,安德森的表親、同時也是「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運動共同發起人,也出面痛批「警察殺人」。
    2023/01/15 15:44
  • 美網紅轉戰擂台寫不敗戰績 差點一拳灌倒UFC傳奇冠軍

    美國知名網紅傑克‧保羅(Jake Paul) 近幾年轉戰擂台有成,不僅在去年底首度擊敗前(UFC)次中量級冠軍「天選之子」泰倫‧伍德利(Tyron Woodley),29日更打敗兒時偶像、前UFC中量級傳奇冠軍「蜘蛛」安德森‧席爾瓦(Anderson Silva),成功保持不敗紀錄。  
    2022/10/31 14:11
  • 諾貝爾和平獎揭曉!白俄人權鬥士與2俄烏人權組織共獲殊榮

    諾貝爾和平獎在台灣時間7日下午5點,於挪威首都奧斯陸(Oslo)揭曉,由白俄羅斯人權倡議家、人權團體「春天」(Vyasna)領袖畢亞利亞茨基(Ales Bialiatski)、俄羅斯人權組織「紀念」 (Memorial)以及烏克蘭人權組織「公民自由中心」(Center for Civil Liberties)共同獲得。諾貝爾委員會主席安德森(Berit Reiss-Andersen)在公布得獎者時也特別指出,之所以選擇這三位獲獎者,是想向白俄羅斯、俄羅斯和烏克蘭的人權、民主與和平捍衛者致敬。
    2022/10/07 17:08
  • 瑞典國會大選右轉 首相承認敗選宣布請辭

    瑞典國會大選結果大致底定,首相安德森周三晚間召開記者會,承認在這場選舉當中失利,宣布辭職。
    2022/09/15 12:46
  • 瑞典右派陣營領先3席次 總理安德森宣布下台

    瑞典大選計票進入尾聲,最新結果今晚出爐,右派陣營領先3席次,總理安德森晚間召開記者會承認選舉結果,宣布將於15日卸下總理職務。
    2022/09/15 11:08
  • U12美國安德森敲最遠一轟 拿全壘打、打點獎

    U12世界盃棒球賽美國隊擊敗委內瑞拉拿下隊史第4冠,美國隊安德森冠軍戰單場雙響砲,敲出超大號全壘打,他笑說是人生最遠的一轟,賽會總計敲出7轟、也拿下全壘打獎、打點獎。
    2022/08/08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