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宇宙能量 結果共7筆

  • 催眠治聾啞、植物人 陸神醫「新媒體」詐騙

    新媒體時代詐騙招數也與時俱進,上海一名自稱擁有宇宙能量的女催眠大師,號稱一個眼神就能治病,一次收費台幣6萬多仍吸引不少患者上門。但打著催眠的名號,行詐騙之實的個案屢見不鮮,為什麼還是有大批民眾相信?原來這個催眠大師,假冒電視台名義拍專訪影片,放上網路博取外界信任,透過網路和通訊軟體累積出治百病的「超能力」。
    2018/07/20 13:36
  • 夫妻「不進食」吃空氣9年 每週只吃3次還生2健康兒女

    美國有一對夫妻奉行「不進食主義」,自從2008年開始,9年來他們每週只進食3、4次,而且吃蔬菜和水果。這對夫妻還聲稱,這9年他們未曾感到飢餓,只需要靠吸取「宇宙能量」就能存活,期間他們還生了2個孩子。
    2017/06/19 13:26
  • 千種礦石當顏料 宇宙能量畫吸睛!

    您看過用上千種礦石粉末做成顏料畫出來的畫作嗎?台灣頭一位唐卡藝術創作者林耕進,就拿1千7百多種礦石粉當顏料,堆疊了200多層,才畫出與眾不同的礦石畫,並以宇宙多次元為主題,用天然原料展現能量創作,十分特別。
    2014/02/16 17:08
  • 〈獨家〉「氣場儀」發宇宙能量提神? 醫生懷疑

    有業者販賣所謂的「氣場養生儀」1個要4萬2,它的外觀是一個長方形的盒子,業者聲稱,「養生儀」能接收宇宙能量,再發射出去,形成「氣場」,促進人體新陳代謝,讓精神變好,但醫師表示,宇宙能量根本就難以測量,就算民眾用了機器,覺得精神變好,也多半是心理作用。
    2007/02/07 12:27
  • 〈獨家〉玄!長生學「引宇宙能量」 抗病毒

    到底什麼是長生學?本身學13年長生學的元老級義工表示,就是將本來就存在的宇宙能量,引進身體內活絡細胞,對抗病毒,修練的方法也很簡單, 就是開穴跟打坐, 聽起來跟氣功有些類似。
    2006/08/24 18:32
  • 〈獨家〉當場發功「長生」 700患者擠爆講堂

    用「宇宙能量」可以治療重大疾病,有一門「長生學」,號稱台灣擁有超過百萬名學員,只要上6堂課,就能擁有「能量」,可以自己治病,也能幫別人治病,TVBS記者直擊練功現場,所有學員都對所謂的「宇宙能量」深信不疑,而且彼此幫忙對方治病,場面壯觀。
    2006/08/24 18:30
  • 〈獨家〉排排坐 吸宇宙能量?直擊可疑療程

    現代人壓力大文明病多,為了追求健康許多人往往不惜砸大錢,在中南部我們就直擊,有許多號稱氣功能量生活館的地方,讓民眾排排坐在所謂的能量機前,聲稱能吸收宇宙能量治療疾病,還賣你各種吃的,喝的,或是抹的產品,工作人員極力推銷神奇功效,不過價格都不便宜,真的有效嗎?帶您關心。
    2006/05/02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