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孫芸芸 結果共280筆

  • 閃炸!舒淇激吻馮德倫慶「結婚周年」 林心如、孫芸芸全到場

    藝人舒淇日前剛過48歲生日,丈夫馮德倫幾天前受訪才說「老夫老妻不特別慶祝」,沒想到當晚就準備超大派對,邀請林心如、曾馨瑩、孫芸芸、張震等人,舒淇更大方PO出和馮德倫的激吻照,畫面超閃。
    19小時前
  • 無logo正夯!4款「貴婦專用」低調奢華包 這顆連孫芸芸都愛

    相比於老花、經典款等高調精品包,不少富豪朋友們都更偏向於入手一些低調奢華包款,其中無logo就是他們最看重的特點之一,以下為大家整理貴婦最愛「無logo包款」推薦TOP4,連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都在揹!
    2024/04/13 10:32
  • 孫芸芸健身1個月「妝容也進化」!網驚:完全變了一個人

    微風董娘孫芸芸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貴婦生活,今(29日)發文透露健身一個月,感覺有點效果,坦言今天的妝容「很不一樣」。許多網友看到照片,紛紛問:「怎麼不太一樣了」「這是誰」。
    2024/03/29 18:39
  • 挪用公款「替哥哥照顧嫩嫂」 太電前副董孫道亨250萬交保

    名媛孫芸芸父親孫道存3年前癌逝,但他總擔心嫩妻吳逸玲生活上沒錢花用,因此請弟弟、時任太電前總經理孫道亨幫忙,沒想到孫道亨竟與公司老臣挪用公司的現金,又以公司名義租賃賓2車作為代步工具。昨(26)日台北地檢署發動搜索,同時約談孫道亨等4人,最終依《證交法》特別背信罪偵辦,而吳逸萍應訊後獲檢方請回,孫道亨則以250萬元交保。
    2024/03/27 12:36
  • 台灣第一千金行頭曝!2款愛包+1項鍊 「這款」出鏡率超高

    廖思惟23日在INSTAGRAM曬出一組近期生活照,並配文到「Let’s scroll thru random moments in my photo album what do we have?」,一系列照片中也意外曝光了多款廖思惟最近的精品穿搭,包括愛馬仕、PRADA、梵克雅寶等品牌,一起來看看台灣第一千金日常的愛用品!!
    2024/02/26 15:13
  • 最美名媛孫芸芸「出鏡率最高」5包款 這款式短期曝光2次

    如果要說台灣最懂包包的女人,那一定就是第一名媛孫芸芸啦~自帶一股慵懶自在的她,不僅成為女生們心中的時尚icon,孫芸芸拿過的包款也是直接缺貨不囉嗦!這回整理出她IG中「出鏡率」最高的5個包款,現在就來看看吧!
    2024/01/03 17:02
  • 離婚3年!名媛孫瑩瑩與「19歲鮮肉」不藏了 親下廚又送愛馬仕

    台灣名媛第一把交椅孫芸芸親姊姊孫瑩瑩,2015年嫁給小6歲軍火商之子─李仕凡,然而婚姻僅維持6年便畫下句點,近日恰逢聖誕節,重回單身的她該有的儀式感也沒少,19歲兒子親自下廚,母子倆歡度美好節日時光,幸福喊「被寵壞了!」
    2023/12/27 23:08
  • 買菜也拎愛馬仕!盤點6位愛包女星 昆凌包包「多到可買帝寶」

    精品包在女孩心中有著崇高的地位,女生愛買包根本是天性,幾乎人人難逃「精品包」這個大坑,就連許多女星、名媛也一樣,這回小編就來盤點6位「愛包成痴」的女星,昆凌精品收藏多到可以買超跑、周揚青包包堆成山,這位連買菜也要揹愛馬仕。
    2023/12/11 11:50
  • 洪文安「桃花超旺」!陳冠希對她一見鍾情 毛弟、柯震東也難擋

    洪文安最為人所知的應該就是10年前和陳冠希的一段情,當時她在陳冠希的潮牌店打工,沒想到陳冠希對她一見鍾情,經過一陣熱烈追求之後順勢交往;不過2年後就傳出陳冠希被洪文安抓包手機裡有跟其他女生的曖昧對話,導致戀情玩完。
    2023/11/29 10:37
  • 當街肉體交纏!男星狂喇舌「華山親到信義區」激情春光全被拍

    港星陳冠希日前睽違6年在台公開亮相,還帶著老婆、女兒大秀一家恩愛,而他10年前的女友洪文安也沒閒著,感情生活相當精采。本刊直擊洪文安已斷開1月底才認愛的孫芸芸弟弟孫智宏,搭上小她9歲的林葉亭兒子邱以太,兩人愛火旺盛到不斷在街頭上演交換口水熱吻戲碼,交纏程度令人瞠目。
    2023/11/29 07:30
  • 45歲孫芸芸「開腿拍寫真美照」瘦慘 1動作惹粉絲歪樓

    微風集團董娘孫芸芸擁有一雙傲人長腿,45歲的她仍像個青春的大學生,歲月都沒有在她身上留下痕跡。而她也可以說是「行走的時裝週」,只要被她穿上、配戴露出的單品,都會讓粉絲瘋狂追隨,帶貨功力極強,日前孫芸芸就在IG更新一系列寫真美照,只見她穿上大地色套裝,配上過膝長靴,完美呈現秋冬的時尚感,而她的動作逗趣,被粉絲開玩笑像「螳螂」。
    2023/09/20 10:08
  • 孫芸芸愛女廖思惟公開瘦身食譜 愛吃巧克力照樣擁有仙女身材

    孫芸芸女兒廖思惟遺傳自媽媽的美貌和姣好身材,有著「最美富二代」封號!真正白富美說的就是她~無論是穿搭、愛用包包或彩妝保養,都成為網友追捧的對象!近日廖思惟在小紅書公開了「我的一天吃什麼」,立刻成為熱搜!網友都在敲碗要她多po這類的分享!
    2023/09/13 12:38
  • 孫道存、台灣棋王都因1癌過世 醫提醒:「排尿痛」就是晚期

    以前被稱為「溫和的癌症」的攝護腺癌,在台灣近十年死亡率上升近5成,像名媛孫芸芸父親孫道存、台灣棋王吳貴臨等就是因攝護腺癌而辭世。多數病友確診時已進入晚期!台灣泌尿科醫學會理事長馮思中醫師指出,攝護腺癌的發生率占男性癌症的第5位,死亡率更已飆到第6名。提醒男性不要輕忽,50歲以上建議就要進行篩檢,才能提高存活率。
    2023/08/25 15:46
  • 楊謹華辣爆!芭比粉禮服「深V開到腰」 S曲線養成法曝光

    又被楊謹華辣到了~近日她出席卡地亞晚宴,一口氣連換2套開深V禮服,尤其是芭比粉NOOKIE火辣破尺度,超級貼身又一路深V開到腰!盡現45歲苗條纖細又有料的好身材!之前楊謹華在跟老公在國外度假,穿上芭比粉泳裝驚豔全網,這次又辣又高級~身材管理真的太強大!連孫芸芸、劉品言都讚嘆:「到底是什麼仙女身材!」曾公開說自己不是運動派的楊謹華,到底是怎麼減肥的呢?以下整理楊謹華6個瘦身秘訣分享給大家!
    2023/08/21 22:43
  • 盧廣仲驚現身關穎、孫芸芸聚會 私下真面目曝光!超狂人脈驚呆

    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日前與貴婦好友關穎、林牧潔等人一同為好友慶生,沒想到一段釋出的影片,卻意外拍到盧廣仲也在場!只見他當天打扮樸素,卻少了最招牌的黑框眼鏡。私下真面目曝光後,讓歌迷差點認不出。
    2023/08/14 16:21
  • 45歲楊謹華芭比泳裝照辣翻 認不愛運動只嚴守「5秘訣」

    又被楊謹華辣到了~近日和老公一起出國旅遊的她,不但狂放閃還頻發美照,最新一張身穿芭比粉的泳裝照,再度電暈全網,楊謹華不科學的纖細身材完全看不出有45歲!連孫芸芸、劉品言都來朝聖,讚嘆:「到底是什麼仙女身材呀!」曾公開說自己不是運動派的楊謹華,到底是怎麼減肥的呢?40+女人真的該認真看看!馬上就來分享~
    2023/08/08 14:37
  • 今夏教科書式穿法!「涼鞋+襪子」超火趨勢 大勢女星人手一雙

    夏天就是涼鞋的季節,平常穿搭的時候,你還都只是直接單穿涼鞋嗎~要這樣穿也不是不行,只是時尚度就是會少其他人那麼一點點,像是孫芸芸、趙露思...這些很懂穿的女星們,都紛紛改成「涼鞋X襪子」的穿法囉~現在就來看看她們的示範,想要跟著穿的你,造型師美寧老師也傳授零失誤穿法,今年夏天流行的涼鞋款式,不藏私告訴你!
    2023/07/31 15:51
  • 曾馨瑩飛美國參加貴婦聚會! 穿名牌衣合照坐C位

    曾馨瑩與郭台銘月底將迎來結婚15周年紀念日,而今年48歲的她,不管在身材管理或者氣質保持上,依舊好得沒話說,婚後的貴婦生活一直是眾人關注的焦點,近日曾馨瑩飛往美國與貴婦閨蜜們聚會,合照中她身穿「精品T桖」坐在C位,瞬間吸走所有的目光。
    2023/07/10 14:41
  • 繼承全球最多愛馬仕!新加坡頂級名媛之女「奢華衣帽間」曝

    被譽為「春天系混血網紅」的蔡佳芸近年討論度絲毫不輸台灣名媛孫芸芸愛女廖思惟等名媛富二代,憑藉母親「坐擁全球最多Hermès包的女人」Jamie Chua蔡欣穎的熱度,年紀輕輕的蔡佳芸如今也已擄獲一票鐵粉。
    2023/06/28 15:50
  • 孫芸芸45歲「真實身材驚人」!低胸渾圓炸出 辣長腿讓人凍未條

    45歲微風董娘孫芸芸擁有一雙傲人雙腿,凍零的外型讓人稱羨,狀態不輸少女,跟大女兒站在一起宛若姊妹,不時就在社群曬出近況。孫芸芸5月剛過45歲生日,日前她就在IG發出一組暗黑系美照,只見她的逆天長腿見客,身材狀態超驚人。
    2023/06/04 11:49
  • 微風千金廖思惟認了「繼承上億家產」 精品包收藏比媽媽狂

    說起名媛,腦袋肯定浮現微風少奶奶孫芸芸,不過,其與廖鎮漢的女兒廖思惟,在20歲那一年脫口「應該會接管家族事業」後,如今討論度似乎更勝媽媽孫芸芸,不僅是名符其實的白富美,顏值高、衣品好更令廖思惟成為新一代帶貨王,以下除了揭開微風公主廖思惟的豪奢背景,也分享廖思惟收藏的精品包,果然遺傳了孫芸芸的好眼光呀!
    2023/04/27 13:52
  • 曾馨瑩「辣秀S曲線」連孫芸芸都狂讚 放閃郭台銘靠1招

    郭台銘夫人曾馨瑩溫柔氣質加上具有時尚品味的穿搭風格,讓她在網路上深獲粉絲喜愛,會透過社群分享生活的她,最近更是曬出了一系列精緻美照,不同於平常的休閒減齡風格,跳脫舒適圈的高級美穿搭、不科學的S曲線好身材,連名媛好友孫芸芸、蔡依珊都在特地留言讚美呢!
    2023/04/11 16:17
  • 44歲「微風千金」廖曉喬生了!對女兒甜蜜告白:沒讓媽咪痛到

    44歲微風集團千金廖曉喬與老公Alan(董子淳)結婚3年,2021年出迎來第一個兒子Tristan,先前宣布懷上第二胎,嗨喊「3+1!Tristan要當哥哥咯」。今(20)則是在個人IG證實已生下第二胎,女兒Amelia在先前健康平安地出生了。
    2023/03/20 16:08
  • 孫芸芸、范冰冰合體比美!神仙顏值令人讚嘆「美到發光!」

    41歲的台灣時尚名媛孫芸芸,日前參與巴黎的時尚晚宴,而中國女星范冰冰也受邀參加,兩人同框的絕美合照令許多網友大讚,而許多國際名媛以及時尚博主都現身在此場宴會。
    2023/03/03 14:59
  • 44歲孫芸芸熱愛小麥肌! 堅持「3招」皮膚發光不顯髒

    在「一白遮三醜」、「白就是美」的亞洲,孫芸芸卻熱愛陽光,曬出健康的小麥膚色,自在做「黑美」的自己,這樣的她美得閃閃發光。近日她分享陽光沙灘照,笑說:「烤焦了,但這就是我的保養方式。」
    2023/02/16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