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Grace臉書持續上漲山豬生魚片性侵老爸浩角翔起小賈斯汀吹牛老爹
  • 搜尋:

    字條 結果共474筆

  • 韓韶禧又翻車!曬粉絲應援紙條「字跡太像」 挨轟:自導自演

    南韓女星韓韶禧近日與柳俊烈、惠利爆發「三角戀愛戰爭」,她多次透過社群媒體失控發文強調自己不是小三,沒想到一夕之間丟了許多的代言之外,也結束了短短3個月的戀情。韓韶禧日前也積極更新近況,並曬出粉絲親手寫給她的應援字條和親自手寫回應給對方的字條,沒想到這一舉動卻被網友質疑「自導自演」。
    23小時前
  • 大谷、山本秘密武器?道奇隊休息室堆滿日本無印良品零食

    MLB道奇隊本季組成「日本連線」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兩位日籍球員在異鄉難免懷念家鄉味,近日道奇隊攝影師Jon SooHoo就在IG上分享一張幕後花絮照片,只見在道奇隊的球隊休息室哩,桌上堆滿了日本零食,其中大多數都是無印良品的點心,旁邊還附上一張署名的字條,表示這些零食是由山本由伸準備的,讓許多日本網友會心一笑,直呼:「山本Nice Choice!」、「感覺會被大谷全部吃光」。
    2024/04/14 13:53
  • 韓韶禧洩分手心境!突收陌生手寫字條 回應「正努力修正想法」

    南韓女星韓韶禧近日與柳俊烈、惠利爆發「三角戀愛戰爭」,她多次透過社群媒體失控發文強調自己不是小三,沒想到一夕之間丟了許多的代言、過去的醜聞全被放大檢視,隨後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也宣布與柳俊烈分手。今(10日)韓韶禧在IG曝光近況,並曬出粉絲遞給她的手寫信,對此,她也暖心回應了。
    2024/04/10 22:09
  • 租屋驚見前房客留「詭異紙條」5字!他急問:該注意什麼?

    台灣都會區房價高昂,不少人礙於工作地點及財力,選擇租屋過日。不過日前一名租客分享,租屋近半年最近才在房間抽屜深處發現,前房客留下5字紙條,意有所指的訊息,令他相當好奇是否發生過什麼事。貼文引發討論。
    2024/03/31 18:07
  • 悚!基隆舊宿舍驚見「3具白骨」藏米袋 警詭見姓名字條

    驚!台灣港務公司於昨(26日)進行基隆市暖暖區東暖新村宿舍的拆除工程時,工人竟在屋內的樓梯間隔間發現三個大米袋裝有「頭顱與一堆白骨」,嚇得立即向警方報案。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獲報後,隨即派員前往現場進行查看,並請鑑識人員到場採證。
    2024/03/27 09:36
  • 女店員遭塞紙條!驚見「姦殺、棄山野」 全場發寒:恐殺人預告

    一名女網友表示,日前在新竹新豐火車站附近,有男子塞紙條給正在上班的女性朋友,紙上寫著「慘叫雞、黑豹、大姦殺、棄之山野」等詭異字眼,讓她看了一頭霧水,不過後來越想越毛,決定發文求救網友。對此,有人猜測這張字條是殺人預告,提醒原PO朋友趕緊報警。
    2024/02/26 12:06
  • 范瑋琪痛失雙親第一個過年 收「手寫餐巾紙」感慨吐心聲

    歌手范瑋琪(范范)曾因口罩失言風波,消失螢光幕,復出舉辦演唱會時,老公陳建州(黑人)又捲入性騷風波,去(2023)年底,75歲母親因病離世,3年內送走奶奶、爸爸、媽媽,讓外界相當心疼,迎接龍年來到,范瑋琪也久違在社群發文,分享一張手寫的暖心字條,寫下:「今天心情好暖好暖。」
    2024/02/12 14:14
  • 江蕙出手了!沒忘「瘖啞父」暖送超厚紅包 店家:感謝有妳

    「二姊」江蕙封麥8年多,淡出演藝圈的她相當熱心公益,去年她得知1名瘖啞父親因為2個孩子沒飯吃,到新北永和某家咖哩飯餐廳,透過字條索取2份待用餐一事,她除請朋友捐助待用餐費,也特地為瘖啞父一家送上善款。近期她再度請朋友在年前送暖,店家收到二姊待用餐大紅包感動不已,網友也大讚:「天氣很冷,但二姐很暖!」
    2024/02/06 10:10
  • 死亡隔天就發出訃聞!人妻偕小王殺夫詐保 「關鍵字條」秒認罪

    20年前,苗栗1名施姓男子遭4人亂棒打死,因現場沒有監視器,案情陷入膠著。為了緝凶,警方沿路採證,結果意外因一道反光,發現之前沒注意到的監視器,進而掌握歹徒特徵,循線逮到4名男子,4人供出施妻及其朱姓情夫是主謀,警方也在朱的住處搜到「反正事情做完,我就是要拿到錢」字條,成為鐵證。施妻見紙包不住火,終於坦承買凶殺夫詐保,全案宣告偵破。
    2024/01/27 10:55
  • 太逼真!變電箱成「販賣機」網大讚:神超越

    路上的變電箱,常常都是暗色系為主,有時候還會被貼上廣告字條,甚至惡意塗鴉,影響美觀,但在桃園中壢的一個五叉路口,就有電信業者將變電箱彩繪,改造成自動販賣的外觀,逼真的細節栩栩如生,讓許多民眾慕名前往拍照。
    2024/01/15 14:44
  • 快訊/留「字條」親友找不到人 65歲苗栗男陳屍車內

    昨(19)日晚上,在台中市神岡區驚傳死亡案件,一名年約65歲來自苗栗的男子,曾留下字條,且人就不見了,讓親友相當擔心,因此報請里長和警方協尋,後續在神岡區承德路五段的一處路邊,發現其倒臥在自己的車內,並已明顯死亡,經警方初步判定,並無外力介入和打鬥痕跡,今(20)日將由檢察官協助相驗,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2/20 09:42
  • 日餐館禁陸客遭挑釁!傳黑幫「怒下江湖令」:肉搜鬧事網紅

    日本東京一間貼上「中國人禁止入內」字條的餐館,因為與多名抖音網紅發生衝突,引起各界關切,而在幾經騷擾後,餐廳老闆雖然撤下了字條,卻「參考」不少台灣網友的建議,在店門口、Google菜單等處張貼大量有關「64天安門」、「新疆獨立」甚至是「小熊維尼」的畫面,短時間引來大批鬧事陸客,如今更有消息指出,當地黑幫已經揚言介入風波。
    2023/12/17 20:22
  • 你罵我!屋主留字條「爛人」 遭車主怒告恐嚇

    花蓮新城鄉北埔一處巷弄,27日凌晨,有駕駛貪圖方便,停在別人家門口,只剩一個小縫,連機車都出不去,車上找不到電話號碼,因為隔天早上要帶1歲嬰兒就醫,屋主氣到留字條寫上「爛人」,警方依車牌聯繫到人,只是車主一看到字條,也氣得說要告恐嚇,更聲稱自己有留電話號碼,疑似是燈光灰暗才會看不到,雖然有馬上移車,只是這下也得挨罰。
    2023/11/27 19:00
  • 命案回顧/北市民宅恐怖兇殺 他62刀砍死前女友媽

    18年前,台北市一間民宅發生兇殺命案,死者兒子下班回家,發現母親整個人臉朝下,倒在血泊中,全身上下有多處刀傷;一開始,警方懷疑有可能是小偷行竊失風殺了人,但死者女兒在她的房間床上,卻發現到一張被撕毀燒過的手機申請書,以及上面寫著為何阻止我們在一起的字條,她認為母親的死因不單純,要求警方重啟調查,果然申請書和字條,成了這起兇殺案破案的最大關鍵。
    2023/11/27 16:23
  • 撿到瓶中信!倒光沙子「一看字條嚇死」急扔回大海:對不起

    有些人有寫「瓶中信」的習慣,隨著漂流到海上,或許有天被有緣人撿到意外揭開秘密訊息。然而近日一對夫婦在海邊散布,期間一個瓶中信漂到岸邊,夫妻將它撿起來,把內裡「沙子」全倒掉再閱讀字條,卻發現超驚人事實,他們當場嚇壞趕緊將信扔回大海裡。
    2023/10/31 18:48
  • 收「恐嚇」字條報案 逾30年土地公廟遭火焚

    台北市文山萬有公園內的土地公廟,日前中午發生火警,整座宮廟付之一炬,短時間內全部遭到燒毀,週一火調科人員到場勘驗,釐清火災發生原因,有宮廟人員說,案發前,有看見「恐嚇」紙條,去派出所報案不久,就發生火警,懷疑兩件事有關聯。
    2023/10/30 12:54
  • 家門口被貼欠債字條!新北婦睡夢中客廳起火 救出無呼吸

    新北市新店一處民宅今(29)日上午發生火警,當時屋內一名林姓女子疑似逃生不及,被警消救出時已失去呼吸心跳,好在緊急送醫治療後已恢復生命跡象。據附近鄰居透露,林姓女子上週才和丈夫發生肢體衝突,對方還因此聲請保護令並未同住,而家門口也因不明原因被人貼上欠債還錢字條,上述狀況是否和火災意外相關,仍待警消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0/29 10:46
  • 長輩待咖啡廳7hr!店員突遞「黃字條」...遭1星狂刷轟歧視

    隨著高齡化趨勢日益明顯,路上不時會看見長輩們外出活動。一名南韓網友在網路上指控,年邁的父親獨自前往首爾某大學附近的一家咖啡廳,愜意的打著筆電做事,不料店員卻向父親遞出了「一張黃色字條」,父親看完只好匆匆離去。該名網友對於年邁父親遭到歧視感到不滿,更有大批人對於店家涉嫌「年齡歧視」狂洗一星負評,業者急忙出面致歉並強調絕對沒有歧視客人。  
    2023/09/28 17:26
  • 切西瓜撞死23歲女騎士 駕駛肇逃宜蘭留絕筆信

    25日下午2點多,23歲梁姓女子騎乘機車,桃園大園區華興路,對向要左轉的轎車駕駛沒有開到路口再轉彎,導致雙方發生碰撞,肇事駕駛肇逃,騎士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沿路追人,不料追到宜蘭發現駕駛已經輕生,字條寫到自己狀況困難,沒有能力賠償。
    2023/09/26 19:37
  • 「陳美鳳會來看你」牆上字條暖提醒 失智奶奶隔天忘了她

    美魔女向娃日前跟著台灣優質生命協會關懷弱勢族群,除了物資上的補助,也給予精神上的鼓勵。向娃淚嘆:「現在少子化,家中長輩年齡只會越來越大,我做公益這麼久了,看過的長輩也有百位,看著他們衰老退化甚至過世,百感交集,真的很希望社會大眾可以重視社會上需要被幫助的角落。」
    2023/09/20 14:41
  • 就是車不正!繡名牌會歪 直白公告引討論

    開學了穿上制服,如果看到學號歪歪的,上課心情都怪怪的,桃園有家業者,還乾脆在門口貼上,「就是車不正,無法接受不要來。」引發討論,不過詢問業者,他們也是用電繡的,基本上不會真的很歪,直白的貼出字條,就是希望完美主義者,別來,避免糾紛。
    2023/09/08 19:24
  • 2孩沒得吃領待用餐!「江蕙得知後出手」瘖啞父2頁紙含淚道謝

    新北市一名瘖啞父親因為2個孩子沒飯吃,上月底到新北市永和一家知名咖哩飯餐廳以字條索取2份待用餐,店家見父親客氣沒要自己的份,特別準備了3份餐點,暖舉在網上瘋傳被讚爆。不過伸出援手的不僅店家,就連台語金曲歌后江蕙也透過關係找到這名父親。
    2023/09/04 11:03
  • 親見母遭父拎袖口撞牆!女兒隔天留「一封信」惹鼻酸

    家暴事件頻傳!孩子親眼目睹母親被打,而後竟懂事的留下「一張字條」讓媽媽鼻酸。大陸重慶市有一名母親育有兩子女,有天下班回家與丈夫發生衝突,隨後竟被丈夫毆打、而女兒在一旁目睹,直到丈夫離去女兒才立即衝到母親身旁緊緊擁抱。隔天該名母親下班回家見有一張字條,當中寫著「媽媽,你想過就過、不想過就不過,不要勉強自己。」讓她瞬間淚崩。
    2023/09/04 10:02
  • 2個孩子餓肚子…瘖啞爸寫字條「想領待用餐」 店家暖舉超感人

    「待用餐」的文化在台灣越來越普遍,許多善心人士會先墊付一些經費給餐飲店家,希望讓有需要的弱勢族群可以飽餐一頓,也有不少店家自發提供待用餐,讓社會的溫暖可以持續循環,新北一名瘖啞父親昨(22)日帶著兩位孩子想索取待用餐,父親客氣的只點了兩份,但店家注意到這位父親沒有點給自己,因此特別準備了三份餐點,讓父子們都能安心享用,人與人之間暖心的關懷感動不少人,貼文一出吸引了13萬人按讚。
    2023/08/23 15:45
  • 恐怖!屏東男「感情糾紛」竟赴縣長服務處、警察局撒冥紙

    屏東縣(15)日發生縣長周春米服務處遭人丟撒冥紙、張貼恐嚇字條事件,起初以為是遭人恐嚇,經查發現,為一名約60歲的黃姓男子與鍾姓女子的經濟及感情糾紛。目前涉案男子黃嫌已遭逮捕,檢方訊後恐嚇危害安全及跟蹤騷擾等罪,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3/08/17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