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媽媽嘴咖啡店長 結果共15筆

  • 【什麼是可教化】通往廢死的中繼站

    台大心理系助理教授趙儀珊今年4月,以心理鑑定專業人員的身份出席謝依涵的高等法院開庭,謝依涵原是八里媽媽嘴咖啡店長,2013年殺害一對老客人夫妻,而被害人家屬就坐在趙儀珊的後面:「當我講一些話,我就可以清楚聽到家屬發出『呿』的聲音,坦白說,有點壓力,但我可以理解家屬這樣的反應。」
    2017/06/02 10:37
  • 謀財奪兩命!教誨志工作證 謝依涵可教化

    2013年2月,新北市淡水河畔發生震驚社會的八里雙屍案,富商夫妻遭利刃割喉殺人棄屍,兇嫌是附近媽媽嘴咖啡店的女店長謝依涵,這起案件被封為現代版的龍門客棧。
    2017/04/20 19:30
  • 謝依涵無期徒刑定讞 八里雙屍案大事記

    前媽媽嘴咖啡店長謝依涵涉及八里雙屍命案,最高法院今天維持台灣高等法院更二審判決,判謝依涵無期徒刑,讓她免死定讞。
    2017/04/19 17:41
  • 謝依涵無期定讞 死者家屬怒罵恐龍法官

    前媽媽嘴咖啡店長謝依涵被控八里雙屍命案,最高法院今天維持台灣高等法院更二審認定判謝依涵無期徒刑定讞。死者家屬生氣表示「恐龍法官輕判謝女,把人命當什麼」。
    2017/04/19 16:32
  • 快訊/媽媽嘴命案 謝依涵殺2人判無期徒刑 免死確定

    八里媽媽嘴咖啡店雙屍命案,咖啡店長謝依涵於4年前迷昏殺死富商陳進福和太太實踐大學副教授張翠萍 ,棄屍新北市八里區淡水河岸邊。謝依涵一、二審及更一審皆判決死刑,後來發回高等法院更審改判無期徒刑,最高法院今天下午判決駁回,維持無期徒刑,確定。
    2017/04/19 15:02
  • 改判無期徒刑首次出庭  謝依涵不發一語

    前媽媽嘴咖啡店長謝依涵被控八里雙屍命案,高等法院更二審1月間改判無期徒刑,謝依涵當時未聆判,法院今天召開延押庭,首次提訊,面對媒體提問遭改判的心情,她不發一語。
    2017/02/08 15:05
  • 謝依涵改判無期 家屬怒:殺兩命不判死?

    前媽媽嘴咖啡店長謝依涵被控八里雙屍命案,台灣高等法院更二審今天改判無期徒刑。死者家屬聆判後憤怒表示,謝依涵謀財害命,殺兩條命,卻沒被判死刑,將和律師討論提上訴。
    2017/01/11 12:31
  • 向家屬喊話可會面 謝依涵:在監所等待

    前媽媽嘴咖啡店店長謝依涵今天在庭上提出修復式司法概念,向被害家屬喊話,盼對方憤怒情緒有個出口,「我沒有期待對話,但無論宣判結果如何,我會在監所等待」。
    2016/12/05 14:08
  • 「八里雙屍案」 高院更二審106年1/11宣判

    前媽媽嘴咖啡店店長謝依涵被控八里雙屍命案,台灣高等法院今天更二審辯論終結,訂明年1月11日上午11時宣判。
    2016/12/05 12:43
  • 不設店長!「媽媽嘴」重開 民眾冒雨排隊

    涉入八里雙屍命案,媽媽嘴咖啡店歇業56天後重新開張,一早就有不少民眾冒雨排隊,老闆呂炳宏說,5年前開張當天也是雨天,如今重新出發卻還有這麼多人捧場,非常欣慰,而陳進福夫婦永遠都是他們最重要的客人,未來咖啡店不會有「店長」一職,改成全體員工輪流負責不同工作內容。
    2013/05/01 12:21
  • 證清白重開業 呂炳宏不應徵女店長

    昔日命案現場,媽媽嘴咖啡店即將復業,八里雙屍案真相大白,店長謝依涵坦承一人犯案,老闆呂炳宏、歐石城、鐘典峰都獲不起訴處分,也讓媽媽嘴咖啡店洗清「龍門客棧」的黑店形象,如今案子偵結,呂炳宏決定繼續經營「媽媽嘴」,這次不會再應徵店長,要親自接手經營,重新整頓店面。
    2013/04/13 12:30
  • 幫母擺攤!謝依涵孝順涉殺人 鄰驚訝

    媽媽嘴咖啡店命案,女店長謝依涵成為命案主嫌,其實謝依涵家境小康,還有1個姐姐,從小爸媽讓姊妹倆就讀私立中學,學費並不便宜,之後謝依涵的姐姐還到英國半工半讀,2姊妹個性都相當獨立,如今謝依涵卻扯入命案,讓原本都會在夜市擺攤的謝依涵母親,心情大受打擊,已經好幾天都沒做生意。
    2013/03/14 13:06
  • 女兒竟殺人 謝依涵母震驚難信

    媽媽嘴咖啡店命案,女店長謝依涵成為命案主嫌,消息傳到高雄老家,讓左右鄰居難以置信,當地里長說,謝依涵十分孝順貼心,從小成績優異相當獨立,從不讓母親擔心,如今卻扯入命案,讓原本都會在夜市擺攤的謝依涵母親,心情大受打擊。
    2013/03/13 23:58
  • 現代龍門客棧!咖啡館殺常客 謀財害命

    咖啡廳成了龍門客棧!富商陳進福夫婦雙屍案,檢方查出,位於八里的「媽媽嘴咖啡店」涉有重嫌,謝姓店長上個月16日,以借貸為由,約陳進福夫妻外出看抵押物品,之後呂姓負責人和歐姓股東、鍾姓友人,就拿刀抵住陳進福,逼問妻子提款卡密碼,兩人不從,遭殺人滅口,4名兇嫌案發後甚至串供,企圖蒙騙警察跟媒體,後來坦承因為展店缺錢才痛下殺機,犯案情節彷彿「現代龍門客棧」,法官最後裁定,謝姓店長收押禁見,另外3人以30到300萬不等金額交保,限制住居。
    2013/03/07 15:11
  • 〈獨家〉死亡陷阱!昔藝文咖啡館 今成命案現場

    牽扯2條人命的女咖啡店長,10年前看上八里左岸風景,和2個高中同學一起合資開咖啡館,不定時舉辦音樂會,騰出空間展示藝術家作品,逐漸打響名號,店名叫做「媽媽嘴咖啡」,意思是不怕挑嘴的媽媽來這消費,藝文咖啡館成為命案關鍵現場,認識謝姓女店長的人,都不敢置信。
    2013/03/06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