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媒體大亨 結果共79筆

  • 真愛到來擋不住 92歲媒體大亨梅鐸將娶「第5任妻子」

    高齡92歲的澳洲媒體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準備再婚,迎接他人生第五任妻子,這次的新娘是退休科學家伊琳娜·朱科娃(Elena Zhukova)。據《紐約時報》報導,梅鐸辦公室已經公布,92歲的他將與67歲的退休分子生物學家朱科娃結婚。去年四月有報導指出,梅鐸在和67歲的保守派廣播主持人安·史密斯(Ann Lesley Smith)結束婚約後的4個月,便與朱科娃開始交往。
    2024/03/08 09:35
  • 不忍了!趙少康提告郭璽 駁斥私吞新黨3億說法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將對台灣麻將最大黨主席郭璽、立委參選人郭璽提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今(12)日指出,郭璽在17日參與網路節目《凝觀說說看》,並發佈「趙少康發財術」影片,公開散佈不實謠言,稱「王建煊非常厭惡趙少康,把那3億的新黨競選經費吞了」、「趙少康之所以叫,我們叫他做媒體大亨,都是偷來的!」趙少康將提出誹謗、意圖使人不當選而散佈謠言的妨害選舉刑事告訴。
    2023/12/12 16:59
  • 藍控潘孟安密會媒體大亨 賴競辦:真正媒體大亨是趙少康

    國民黨今(12日)質疑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密會媒體大亨。對此,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戴瑋姍表示,國民黨所謂「密會」,事實上就僅是一般聚會,無需惡意揣測,更不該胡亂栽贓,反觀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至今捨不得辭去中廣董座一職,面對外界質疑更只是惱羞成怒,不敢負起政治人物應有責任。
    2023/12/12 11:32
  • 去年砸6.5億收購環球小姐比賽 泰跨性別女大亨聲請破產

    環球小姐集團(The Miss Universe Organization)每年都會舉辦環球小姐選美大賽,去年該公司被泰國媒體大亨賈卡彭(Anne Jakapong Jakrajutatip)以2000萬美元(約台幣6.5億元)收購,然而收購案才過去1年,賈卡彭的公司「JKN全球集團(JKN Global Group)」就聲請破產,原因是公司已經背負大量債務,目前正在努力解決流動性資產問題,尋求重整債務。
    2023/11/10 18:02
  • 92歲梅鐸卸任 長子接棒福斯集團 繼承之戰開打

    今年高齡92歲的媒體大亨梅鐸,宣布卸下福斯公司和新聞集團董事長職務,由長子拉克蘭.梅鐸接棒。梅鐸共有4名子女,在他辭世後的最終繼承人,將由4名子女在家族信託董事會投票決定,這也引發家族內鬥的傳聞不斷。梅鐸20多歲繼承父親在澳洲的報社,此後60多年間,拓展成全球媒體帝國,擁有巨大政治影響力; 英國脫歐時的首相卡麥隆,都曾不諱言需要梅鐸的支持來推動;美國的福斯新聞保守派立場鮮明,梅鐸力挺前總統川普,還被外界稱為是造王者。
    2023/09/22 19:55
  • 媒體帝國交由兒子掌舵 回首92歲梅鐸成為大亨之路

    媒體大亨梅鐸今天卸下福斯公司(Fox Corporation)與新聞集團(News Corp.)董事長的職務,將他發展並長期領導的全球性媒體帝國交給兒子掌舵。
    2023/09/22 14:46
  • 媒體大亨退休! 梅鐸卸福斯新聞集團董事長 

    92歲高齡的媒體大亨「梅鐸」週四宣布退休,他交出福斯公司和新聞集團董事長職務,同時強調旗下所有公司都和他的身體一樣健康發展,帝國經營權交棒給兒子「拉克蘭」,52歲的拉克蘭曾被質疑是否有心想接班,外界也關注,他是否能讓梅鐸帝國版圖再擴張。
    2023/09/22 13:58
  • 前澳總理批媒體大亨梅鐸 重創世界民主又分裂美國社會

    前澳洲總理滕博爾今天表示,即將退休的新聞集團(News Corp)和福斯公司(Fox Corp)董事長梅鐸對民主世界造成「重大損害」,也分裂了美國社會,即使他兒子接棒後,情況也不會好轉。
    2023/09/22 12:55
  • 保守派大亨梅鐸交棒下一代 媒體帝國將換兒子掌舵

    媒體大亨梅鐸70年職業生涯打造出一個巨型保守派全球媒體帝國,形塑了各大洲的政治,如今他宣布將交出福斯公司、新聞集團董事長職務,兒子拉克蘭11月將接棒成為唯一董事長。
    2023/09/22 06:33
  • 92歲新聞大亨又戀愛了? 梅鐸傳與俄裔科學家約會

    與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一樣,澳洲新聞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也是公認最多緋聞的名人之一。高齡92歲的他,2022年與妻子潔芮霍爾分開,結束他的第四段婚姻後,相隔不到一年時間,又被外媒捕捉到身旁多了一名緋聞對象。《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梅鐸最新約會對象不是普通人,是66歲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退休科學家艾琳娜(Elena Zhukova),擁有俄羅斯血統的她,還有一個名媛女兒,是前切爾西(Chelsea FC)球團老闆、俄國富豪阿布拉莫維奇(Roman Abramovich)的前妻。
    2023/08/15 17:38
  • 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病逝 政壇不倒翁.三次任總理

    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周一病逝米蘭,享壽86歲。他是義大利二戰以來任期最長的領導人,共三次擔任總理,對政治和文化有深遠影響。貝魯斯柯尼原是地產商,後來投資成為媒體大亨,曾一度被評為是義大利最有身價的人。不過貝魯斯柯尼在從政期間,貪汙逃稅官司纏身,還被控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關係,2011年被迫下台。被稱為政治不倒翁的他,4年前又選上議員,所屬政黨還與現任總理梅洛妮結盟,讓他成為聯合政府中的要角。義大利政府將在14日為他舉行國葬。
    2023/06/13 19:53
  • 錢櫃大火害6命練台生遭境管3年 為兒畢典付百萬暫時解除飛美

    錢櫃公司董事長、同時也是媒體大亨的練台生,2020年因為北市林森錢櫃大火釀成6死67傷,而被北檢依過失致死罪起訴、並限制出境出海。至今練台生遭三度延長境管至今年8月,但他卻在這個月提出暫時解除限制出境聲請,理由就是為了前往美國參加小兒子練瀚中的大學畢業典禮。經北院查證屬實後,裁定練台生提出500萬保證金後,即可於5月18至30日解除境管,並於31日恢復限制。
    2023/05/09 17:02
  • 媒體大亨梅開五度「見光死」 美媒曝梅鐸與新女友婚約告吹

    澳洲知名媒體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繼2022年,與第四任妻子霍爾(Jerry Hall)分開後,高齡92歲的他,卻持續有諸多八卦緋聞傳出,不久前《浮華世界》(Vanity Fair)雜誌剛剛爆料,聲稱梅鐸將與小他26歲的女友、牧師史密斯(Ann Lesley Smith)結婚,沒想到這個梅開五度的好消息,卻在曝光後不久,又被其他美國媒體踢爆兩人婚約告吹,但對此集團發言人拒絕做出回應。
    2023/04/05 09:32
  • 梅開5度!92歲梅鐸證實求婚成功:最後一次了 

    現年92歲的美國媒體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去年才剛結束第四段婚姻,如今又要結婚了!梅鐸20日受訪時,證實已經與今年初才曝光的新女友史密斯(Ann Lesley Smith)訂婚,預計將在今年夏天完婚。梅鐸透露,自己在求婚時非常緊張,但相信這是他「最後一次結婚」。
    2023/03/21 10:05
  • 新媒體巨頭? 前紐約市長彭博傳擬收購《華郵》與《華爾街日報》

    一手創辦《彭博社》(Bloomberg L.P.)的前紐約市長彭博(Michael Bloomberg),傳出有意與澳洲媒體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一樣,擴大手中的媒體事業規模。網媒《Axios》最早曝光其首選標的,財經媒體《道瓊》(Dow Jones)和《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雙雙被點名,如今連《華爾街日報》(WSJ)也被納入預期口袋名單,讓外界好奇、彭博究竟會如何擴大其媒體帝國?
    2022/12/24 09:47
  • 《TVBS國際+談全球》裁員潮不只襲捲科技業 霍華德歐尼爾為台互嗆

    美國科技業裁員潮大浪來的猛烈,推特、臉書、亞馬遜,連谷歌都傳出最快明年要裁員1萬人,這場「科技業流行病」傳遍矽谷,還燒進好萊塢。媒體大亨迪士尼也計畫凍結人事並進行裁員,縱使串流平台Disney+訂閱戶成長佳,但3年還是賠了兩千多億,導致股價下滑,去年才退休的CEO回鍋救火有用嗎?
    2022/11/25 19:00
  • 傳川普在海湖莊園暴怒 梅鐸切割稱「川普是輸家」

    美國期中選舉,共和黨表現不如預期。黨內開始檢討川普,昔日盟友媒體大亨梅鐸,旗下報刊還直指「川普是輸家」。根據報導,開票夜當天,川普看開票,越看越氣,不但大聲咆哮,還把身邊人都痛罵一頓,連夫人梅蘭妮亞都難以倖免。
    2022/11/11 17:44
  • 梅開四度緣盡 紐時:媒體大亨梅鐸正與超模妻離婚

    「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今天引述兩名知情人士報導,媒體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正與美國超級名模暨演員潔芮霍爾(Jerry Hall)離婚。
    2022/06/23 11:26
  • 梅鐸新聞集團旗下媒體遭網攻 傳幕後黑手是大陸

    媒體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擁有的「新聞集團」旗下數家媒體,包括英國「泰晤士報」、美國「華爾街日報」等近日發現遭網攻,資安公司初步調查顯示恐與中國的間諜活動有關。
    2022/02/05 08:27
  • 矽谷世紀詐騙案判有罪! 「滴血驗病」原是大騙局

    曾被譽為女版賈伯斯,創立「滴血驗病」新創公司的「霍姆斯」,因為共謀詐欺,被裁定4項罪名成立,最重恐被關80年。這起案件,是轟動整個矽谷的世紀詐騙案,女創辦人「霍姆斯」,找來極具聲望的投資者,包括兩位美國前國務卿、媒體大亨梅鐸等,最後被媒體踢爆,所謂的「滴血驗病」,根本是一場大騙局。
    2022/01/05 21:55
  • 「一滴血」測疾病攏係假 創業家霍姆斯定罪.最高判20年

    2003年,19歲史丹佛大學中輟生霍姆斯創立公司,號稱掌握用「一滴血」就能檢測出疾病的科技,她的發明被外界看好,幾年之內就募集到數億美金;她的投資人涵蓋政界的高官、媒體大亨梅鐸和墨西哥富豪等。直到2015年,企業內部的吹哨人爆料,所有血液檢測數據都是假造,霍姆斯謊言被揭穿,她被控11項罪名,法院在3號裁定4項成立,包括詐欺投資人和進行電匯詐欺等,最高可判20年刑期。
    2022/01/04 19:56
  • 涉傳播「新冠謠言」 澳洲天空新聞遭YouTube開罰

    從疫情開始以來,各種關於防治病毒和打疫苗的謠言,沒有停止過,現在社群平台開始出手「打假」,YouTube從上禮拜四(7月29日),將澳洲天空新聞(Sky News Australia)禁止上傳影片或進行直播,為期一週,原因是該頻道違反YouTube相關政策,90天之內如果三次違規,就可能永久無法上傳,不過澳洲天空新聞不甘示弱,動用集團其他媒體頻道,強力抨擊YouTube的做法,分析認為,是集團背後的大老闆──媒體大亨梅鐸的操弄,他的右翼傾向透過旗下電視台或報紙,在美國、英國、澳洲都造成影響。
    2021/08/03 19:50
  • 路透:黎智英顧問指香港蘋果日報將被迫停刊

    遭囚禁媒體大亨黎智英的顧問賽門(Mark Simon)今天向路透社表示,香港當局依據國安法凍結「蘋果日報」公司資產後,這份報紙「將在幾天內」被迫停刊。
    2021/06/21 09:13
  • 同意付費用澳洲新聞 臉書與新聞集團訂3年協議

    澳洲政府數週前頒布法令要求數位平台須為刊登澳洲產製的新聞內容付費後,媒體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的「新聞集團」今天宣布與澳洲臉書簽訂3年協議。
    2021/03/16 13:13
  • 龐佩奧稱黎智英是「愛國者」 指中對港立場恐難改變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今天抨擊中國逮捕香港媒體大亨黎智英一事,並稱黎是「愛國者」,還說此舉代表北京對香港這個亞洲金融中心的立場不太可能有所改變。
    2020/08/11 1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