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姜河那 結果共47筆

  • 《魷魚遊戲2》要來了!影帝、人氣演員雲集 神秘紅衣人竟是他

    風靡全球的Netflix影集回歸了!Netflix昨(1)日首次發布《魷魚遊戲:第2季》精彩片段,引起全球粉絲對於《魷魚遊戲》的高度期待,至今該系列仍為Netflix最受歡迎的影集之一。
    2024/02/06 11:04
  • 《魷魚遊戲2》陣容曝光! 「T.O.P滿頭白髮加入」新增8人氣演員

    《魷魚遊戲2》先前公布了第一波演員名單,除原班人馬李政宰、魏嘏雋、李炳憲以外,還加上任時完、姜河那、朴成焄和梁東根等4人,29日則再公開第二波名單,沒想到先前喊著切割BIGBANG的T.O.P以本名「崔勝鉉」回歸演員身分!
    2023/06/29 11:05
  • 《魷魚遊戲2》超帥新角色+4 《黑暗榮耀》男星參戰網嗨翻

    Netflix影集《魷魚遊戲》推出後引爆全球追劇潮,近日將要推出第二季,今(18)日南韓Netflix公開第二季演員陣容,除了原本的李政宰、魏嘏雋、李炳憲之外,這次多了4位新角色,都是近年炙手可熱的新生代演員,而上季客串的孔劉,第二季也將出現,令劇迷期待無比。
    2023/06/18 12:04
  • 姜河那親赴「最後旅行」淚別至親 心痛喊:沒好好孝順奶奶

    高斗心在韓劇《謝幕》中飾演一手打造飯店集團的創辦人,在僅剩的生命歲月裡,一直心心念念盼望與失散的孫子見面,舞台劇演員姜河那私下被交付任務假扮金孫,去完成奶奶的願望。談到故事描寫的祖孫情,姜河那在接受《八大電視》獨家專訪時,表示印象最深刻的是「與慈今順奶奶(高斗心角色)的最後一次旅行,是最讓我難忘的。讓我想起自己都沒有好好孝順我的奶奶,心裡好痛。」
    2023/05/24 11:42
  • 時隔3年相遇《山茶花》的她!姜河那一見面就「深情擁抱」

    河智苑、姜河那、高斗心主演韓劇《謝幕》,講述為了一圓時日不多企業家奶奶的心願,找來舞台劇演員假扮失散多年的孫子,演一齣人生大戲的故事。姜河那與飾演豪門家族奶奶的高斗心,兩人繼2019年播出的《山茶花開時》再次合作,劇中關係從母子變成祖孫,姜河那感性透露「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在現場第一次見到高斗心老師時,我們就緊緊地抱住了彼此,那不是某場戲的內容,而是我們真的太久沒見,見到對方很開心,那一瞬間我至今都還記憶猶新。」兩人在戲裡戲外感情都相當濃厚。
    2022/11/23 12:30
  • 宋仲基《財閥家的小兒子》分飾二角 親曝「想回到過去」這瞬間

    南韓戲劇男神宋仲基,新作品《財閥家的小兒子》即將播出,這次他在劇中「帶著前世記憶重生」,挑戰1人分飾2角,17日出席記者會,被問到會想回到過去嗎?宋仲基說很希望回到劇本開拍前。而目前熱播的韓劇《謝幕》,河智苑飾演飯店集團孫女,將和冒牌豪門金孫姜河那,譜出戀情。
    2022/11/18 13:07
  • 姜河那、河智苑搭檔...當假姐弟談戀愛 宋仲基新劇復仇

    韓星河智苑、姜河那主演的新戲「謝幕」將播出,講述舞台劇演員姜河那為了實現來自北韓的奶奶願望,假扮成對方孫子,意外與河智苑擦出火花,另外男神宋仲基及復仇女王張瑞希都不約而同演出「復仇」新劇。
    2022/10/24 12:15
  • 這朋友圈太狂!范冰冰曬友合照被影帝、男神包夾 網:好羨慕

    大陸知名女星范冰冰,自2018年捲入「陰陽合約」逃稅事件後,在當地完全被封殺,電視、電影都不見她的蹤影,直到今年被民眾發現現身南韓街頭,才爆出她將在這復出,客串韓劇《Insider》。近期隨著劇情進展,范冰冰終於登場,美貌依舊讓人驚艷,隨著韓劇播畢,她仍留在南韓,今(1)日於個人IG發文曬出四張朋友合照,不只有同劇男主角姜河那,還有兩大男神鄭雨盛、李政宰。
    2022/08/01 18:24
  • 范冰冰客串姜河那韓劇畫面曝光! 俐落套裝耍狠「再現范爺」

    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爆出逃稅重挫演藝事業,近期她積極復出,把事業重心轉到南韓,拍攝韓劇《Insider》,在14集預告中,看見范冰冰現身,氣勢宛如當年范爺再現,另一個在大陸擁有高人氣的韓團GOT7成員王嘉爾,近日到泰國表演,他見到大批粉絲追隨,行跪拜禮,引發熱議。
    2022/07/22 14:31
  • 女神回來了!范冰冰力甩大媽貌 近照曝光在「這」打卡

    知名女星范冰冰先前因「陰陽合約」事件,捲入逃漏稅風波,在大陸幾乎消聲匿跡,近期為了重新回歸影壇,她疑似選擇到南韓再出發,參與電視台JTBC的韓劇《Insider》演出,但並非主演僅客串一角。這個月初,范冰冰就曾被南韓網友捕捉,穿著大衣、寬鬆長褲和拖鞋出現在大街上,哀酸「根本大媽」!昨(20)日晚間她卻突然更新IG,曬出自己在漢江公園的美照,引來大批網友狂讚。
    2022/03/21 17:12
  • 《海賊:鬼怪的旗幟》李光洙造型搞笑 網虧:像RM懲罰

    Netflix 電影《海賊:鬼怪的旗幟》將於今(2日)上架,電影陣容有韓孝周、姜河那、李光洙、權相佑、蔡秀彬、吳世勳主演,於韓國1月上畫時也成話題。其中李光洙貫徹的搞笑造型及演出,就獲不少人讚賞。其風趣的表現,更有點似強尼·戴普(Johnny Depp)飾演的「神鬼奇航」。
    2022/03/02 16:16
  • 范冰冰躺著也中槍! 《太空部隊》尬聊提她逃漏稅

    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因為涉嫌逃漏稅遭封殺,這幾年幾乎沒出現在大陸影視作品!不過在美劇《太空部隊》中,裡頭角色想要與大陸官員開話題,聊起范冰冰,被說「我們政府不容許這件事」,反而讓氣氛變得更尷尬,網友看到這幕都笑翻,認為嘲諷值滿點。
    2022/02/23 12:23
  • 范冰冰被爆客串韓劇搭這男神 韓網傻眼問「有必要嗎?」

    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因陷入逃稅風波,演藝事業停工許久,好不容易熬到今年,有《國王的女兒》和《355:諜影特攻》2部電影在美國上映,儘管票房不佳,但至少增加了曝光量。近日又傳出她將在姜河那與李裕英主演的韓劇《Insider》客串一角,韓國網友卻直言「有必要嗎?」
    2022/02/21 12:18
  • 姜河那「男男激吻」硬來! 男星羞曝:那是我的第一次

    南韓跨年浪漫電影《緣來大飯店》,集結了韓志旼、李棟旭、姜河那、林潤娥、李光洙等人,描述擁有各自的故事和苦衷的人們造訪了一家飯店,以各自的方式串起屬於自己的緣分。其中,姜河那與新人演員趙俊榮有場意外的「男男吻戲」,讓被奪走銀幕初吻的趙俊榮忍不住羞曝:「那是我的第一次!」
    2021/12/30 12:42
  • 7對大咖CP超猛「緣來大飯店」李棟旭配元真兒 李光洙搞笑「半價演出」

    韓國經典夯片《我的野蠻女友》導演郭在容,睽違5年後再執導新電影,找來李棟旭、潤娥、韓志旼、姜河那等14位韓國一線演員,跨年上演一場浪漫愛情劇。
    2021/12/16 12:58
  • 《如果雨之後》浪漫甜蜜電影!以信傳情 復古彩蛋致敬張國榮

    韓國電影《如果雨之後》,由姜河那與青龍獎影后千玗嬉主演的戀愛作品,電影的故事場景設定在2003年,也是港星張國榮逝世當年。其實張國榮在90年代因為《英雄本色》紅到韓國去,還到韓國去參加節目,也因此在不少韓劇裡都看得到致敬張國榮的片段。
    2021/04/30 12:48
  • 玄彬、孫藝真打小白球約會 春節假期放閃

    韓星玄彬和孫藝珍,今年一月公開認愛,近來有網友在高爾夫球場,直擊兩人趁著春節假期甜蜜約會,而兩人談戀愛之餘,也各自投入新工作,玄彬正在準備新電影《交涉》,孫藝珍也有望搭檔姜河那演出古裝劇,再度上演姐弟戀。
    2021/02/21 13:56
  • 張孝全爭釜山視帝! 《被害者》5提名台之光

    張孝全以懸疑推理劇《誰是被害者》,入選第25屆釜山影展「亞洲內容獎」準視帝,將和韓星朱智勛、姜河那共同爭獎,戲劇還提名編劇、創意等其他4個獎項,成為台灣之光;而許光漢的《想見你》也入圍最佳戲劇和創新2大獎,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
    2020/10/11 12:15
  • 「迫降」孫藝珍獲電視節視后 姜河那奪視帝

    南韓首爾國際電視節,因應新冠肺炎疫情,今年頒獎改成沒有嘉賓和觀眾且預錄的模式進行,韓流電視劇視帝后寶座,分別由《山茶花開時》的姜河那,和《愛的迫降》孫藝珍獲得,演員們錄下得獎感言影片,並鼓勵粉絲一起度過艱難的時刻。
    2020/09/16 12:38
  • 韓百想獎登場! 金喜愛、姜河那奪帝后寶座

    南韓《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6/5登場,今年電視劇男女主角,分別由《山茶花開時》姜河那和《夫婦的世界》金喜愛獲得,《愛的迫降》玄彬和孫藝真也合體領取人氣獎,不過今年典禮受到疫情影響,不開放觀眾入場,採線上直播,演員們也以社交距離入座,主辦單位特別安排抗疫歌曲演出,都讓大咖們聽了紅了眼眶。
    2020/06/06 11:23
  • 韓百想獎入圍出爐! 《山茶花》、《寄生》大贏家

    韓國三大影視獎之一的「百想藝術大賞」,第56屆名單出爐,戲劇類以孔曉振和姜河那《山茶花開時》入圍九項領先群雄,將對戰《愛的迫降》、《梨泰院CLASS》還有《夫婦的世界》等人氣韓劇,電影類則是金獎大片《寄生上流》,以12項入圍傲視群雄。
    2020/05/09 11:47
  • Jolin迷戀的腦公「龍植」 姜河那首演男一

    姜河那和孔曉振主演人氣韓劇《山茶花開時》,正直警察角色連蔡依林都被圈粉,還搞笑發文想邀他來看演唱會,過去曾出演《步步驚心:麗》、《繼承者們》等夯劇,這也是29歲的姜河那,首度擔任戲劇男主角。
    2019/10/17 11:41
  • 孔曉振打敗金宣兒! 「山茶」首播奪收視冠軍

    睽違三年,「韓劇女王」孔曉振終於回歸小螢幕,和姜河那合作的新戲《山茶花開時》,首播奪下收視冠軍,恰巧和45歲女星金宣兒主演的新劇《秘密精品店》同天播出,不過收視不如預期。
    2019/09/20 13:48
  • 池昌旭尬歌姜河那 「星」兵力挺陸軍音樂劇

    南韓陸軍相隔5年推出音樂劇,除了豪擲5300萬元台幣製作,還把正在當兵的池昌旭、姜河那等韓流男神,通通找來當演員,希望藉由這齣劇提升國軍形象,也讓南韓民眾進一步了解國軍歷史。
    2018/08/16 15:34
  • 韓片飄東洋味! 姜河那、李帝勳造型突破

    最近韓國片飄起東洋味,有2部電影都以日治時期為背景,男主角造型也大突破,包括文質彬彬的姜河那在新片以俐落平頭亮相,還有李帝勳從紳士形象變成亂髮蓄鬍造型,都讓粉絲驚呼。
    2018/02/15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