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許淑華報警報名孫藝珍大S地震兒子捷運局部短暫陣雨
  • 搜尋:

    好姐妹 結果共200筆

  • Ella拷問吳青峰玩終極二選一 自爆台上放屁被好姐妹出賣

    陳嘉樺(Ella)主持期間限定節目「ELLA’S RADIO SHOW」,昨(17)日播出第3集,邀來好朋友吳青峰暢談「BAD HABITS」。吳青峰近期忙於蘇打綠「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Ella特別準備跟演唱會相關的「終極2選1」題目,像是「演唱會嘉賓遲到」跟「團員接連肚子痛」,吳青峰選擇肚子痛,「團員就輪流去上廁所,演唱會還是要繼續,而且這樣每個人都可以輪流笑對方,整場肯定很歡樂」。
    2024/04/18 13:46
  • 客家人很小氣?Hebe出招破除刻板印象 「我們只是勤儉持家」

    金曲歌后「Hebe」田馥甄今(13)晚壓軸現身「H³ RIZZ UP演唱會」,巧的是她的好姐妹Ella今在台北Legacy開唱,Hebe彩排結束後,馬不停蹄奔往Legacy幫Ella打氣,隨後趕回北流獻唱。身為客家人的她,今也透過演唱會洗清客家人「小氣」的刻板印象,笑說:「我們S.H.E裡面還有一個客家人,就是Ella,她是最大方的!」
    2024/04/13 21:44
  • 依依交往納豆6年爆「一度提分手」 每天凌晨4點才能睡崩潰:受不了

    陳依依(依依)和大12歲的男友納豆穩定交往6年多,她日前上《單身行不行》分享兩人首次相約的情景,坦言交往期間曾跟納豆提分手。陳依依說納豆大她12歲,首次相約就是一起去按摩,交往前納豆更直球表白,並告訴依依的好姐妹說:「就是想追她。」但兩人原本的作息時在差太多,交往初期依依曾提分手,納豆也允諾為了她改變。
    2024/04/01 16:56
  • 男星才剛分手「睡了女友親姊」 疑遭仙人跳仍交往:費洛蒙爆發

    男星錢毅(Money)日前上TVBS《11點熱吵店》,在討論「睡到女友的好姐妹」的話題時,他自爆曾因和某任女友發生嫌隙,到兩人曾去過的酒吧喝酒,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睡到女友的親姊,主持人Melody這才恍然大悟,不敢相信直呼:「不是閨密!是親姊姊!」來賓何妤玟也震驚起身問:「真的假的?」
    2024/03/18 06:59
  • 許光漢新片賣爆!賈永婕曬多張男神同框照 真相曝光

    由許光漢、清原果耶合演的新片《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於白色情人節上映後首日全台賣破770萬票房,拿下票房冠軍!而女星賈永婕也在15日曬出同框男神許光漢的合照,原來是她的好姐妹郁方也有參與電影演出,也讓賈永婕為此準備了探班餐車,但沒想到照片全是許光漢,讓網友笑虧「放錯重點」。
    2024/03/15 15:18
  • Selina萌兒半歲10公斤掀論戰 Ella不忍回擊「都是獨一無二」

    女星任家萱(Selina)日前在臉書分享兒子「小腰果」萌照,更說兒子剛滿6個月,體重即將突破10公斤,卻有網友認為小腰果「太胖不好」,意外引發兩派媽咪論戰。對此Selina好姐妹Ella也不忍發聲了。
    2024/03/14 16:05
  • 小S節目暫停錄影!憔悴淚守在公公靈堂 「復工時間」曝光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1日在家中因心肌梗塞過世,家人決定無公祭儀式,在龍巖台北會館為他設置靈堂,這段時間小S與老公許雅鈞都守在靈前,好姐妹Makiyo有去致意,透露小S非常憔悴,一直擦眼淚。原本小S今(7)日要進棚錄《小姐不熙娣》,節目也先暫停錄影,復工的時間點曝光。
    2024/03/07 17:15
  • 4女星開泳池趴!「性感比基尼豐滿炸出」嗨坐肩上 照片全曝光

    女星張文綺參加歌唱選秀節目出道,在《明日之星Super Star》憑藉動人嗓音、深厚唱功,獲選為人氣歌手,隨後發行單曲,開啟演藝生涯,近幾年跨足主持圈,擔任《天才衝衝衝》助理主持人,幽默風趣、自然率真的個性深獲觀眾喜愛,知名度逐漸攀升,工作之餘也不忘與圈內好姐妹們出國放鬆,同時曬出火辣泳池照,讓粉絲們一飽眼福。
    2024/03/06 08:29
  • 老公被爆暗捅田馥甄!Ella認沒幫忙親揭內幕 苦吞謠言訴心聲

    陳嘉樺(Ella)將推出新輯《BAD HABITS》,今(29)日舉辦發片記者會,但她近來正值多事之秋,不僅身體出狀況,更捲入爭端之中,不僅被爆缺席戲劇《生命捕手》記者會,老公賴斯翔也傳出為了工作,暗捅她的好姐妹田馥甄(Hebe),對此她親上火線回應。
    2024/02/29 16:54
  • 破除失和謠言!S.H.E年前團圓 Hebe緊摟「他」曬超有愛合照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日前遭週刊爆料,有片商想找她和好姐妹陳嘉樺(Ella)演電影雙女主,卻傳出遭Ella經紀人老公背後捅刀,對此Hebe否認此事,Ella也透過所屬「勁樺娛樂」表示從未有過這樣的邀約。昨(5)日Hebe曬出S.H.E私下合體的照片,以好感情破除謠言。
    2024/02/06 12:12
  • Selina拚第二胎!Hebe催生揭她幸福模樣 「吃大餐都沒這麼滿足」

    任家萱(Selina)去年9月和另一半小徐迎來寶貝兒子「小腰果」,當媽後的她可說是母愛爆棚,幾乎把所有時間都留給育兒,最近終於慢慢復工,不過她表示想拚生第二胎,今(31)日好姐妹田馥甄(Hebe)出席代言活動,也大力催生Selina,笑說Selina當媽的模樣,真的太幸福了。
    2024/01/31 18:03
  • 爆遭Ella老公背後捅刀!Hebe首露面回應 揭姐妹失和真相

    金曲歌后「Hebe」田馥甄今(31)日出席精品錶代言記者會,許久未公開露面的她,不論氣色、狀態都看來相當好,不過先前她曾被週刊爆料,有片方想找她演女主角,更找上好姐妹陳嘉樺(Ella)演她好閨密,但Ella經紀人老公卻在背後捅Hebe一刀,今她也首度回應了。
    2024/01/31 15:10
  • 壞壞海報貼校門口!網傳輔大女「激戰5閨密男友」 真相被踢爆

    大學校園近日瘋傳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女大生因和5名好姐妹的男友約X,被抓包後遭到報復公審,生活照、不雅性愛照通通被公開,甚至被印成海報貼在校門口公審。對此,有知情網友出面澄清,該名女大生應是被陷害,不忍直視的照片全是假的。
    2023/12/22 09:22
  • 方馨披浪漫白紗閃嫁小鮮肉 「八點檔女神齊聚」搶見證

    方馨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戀上小鮮肉,本週即將披上婚紗,而日前釋出最新預告,曝光這段戀情竟只是一場愛情騙局,小鮮肉夏天珞的真實身分,看似是來騙婚、騙財的詐騙集團。方馨的好姐妹王樂妍和楊雅筑,也特地前來探班給她加油打氣。王樂妍情義相挺說:「我知道上檔之後有多辛苦,所以姐妹就來啦!而且聽說今天會哭的死去活來,特別就是來看這個的!」
    2023/12/12 11:46
  • 車隊大嫂團嗨聚!謝欣穎酒醉喝茫了 林映唯義氣護送進家門

    演藝圈近年出現新勢力,修杰楷、張孝全、王柏傑等愛騎單車的男星組成車隊,常在工作餘暇騎車健身,而本刊日前直擊謝欣穎、林映唯,以及張孝全老婆Joyce等人深夜酒聚,謝欣穎竟醉到難辨東西,最後被林映唯護送進家門;幾位好姐妹的酒局,儼然人夫單車隊「大嫂團」的聚會。
    2023/11/29 08:35
  • Melody變超美!爆「離婚主因」鬆口第二春 小S犀利逼問嚇瘋

    徐熙娣(小S)和Melody(殷悅)今(17)日出席品牌開幕活動,這是兩人繼《康熙來了》節目合體後,相隔多年再次相遇,兩位好姐妹頻頻鬥嘴,相愛相殺的互動勾起大家滿滿回憶。Melody大讚小S在《此時此刻》的演出,因為內容太激情,她趁小孩不在時才看,恢復單身5個月後她過得自在,還沒打算接受新戀情,狀態也讓小S直誇:「看她常大笑,臉越來越漂亮!」
    2023/11/17 16:42
  • 「12歲女兒去上廁所再也沒回來…」 嚴立婷沉痛籲家長保持警戒

    在現今這時代,做家長的時時刻刻都難以放鬆警戒!女星嚴立婷發文提到,好姐妹身邊友人的朋友全家出國玩,在某間餐廳用餐時,12歲女兒說要去上廁所,沒想到這一去就再也沒有回來,嚴立婷沉痛呼籲家長們保持警戒心,「希望這個女孩能儘快找到回家的路…。」
    2023/11/10 12:00
  • 專訪/67歲陳美鳳認「有人追求ing」 霸氣拒爛桃花:舒服自在最重要

    67歲「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的身材與外型都超凍齡,根本吃了防腐劑,是不少媽媽們的偶像。陳美鳳近年除熱衷做公益外,還不吝嗇分享獨門養生之道,日前她上《女人我最大》節目與好姐妹藍心湄說說笑笑,分享瘦身撇步與熱愛的精品收藏。陳美鳳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大方分享現今的感情觀,直言目前有護花使者,鼓勵女生們要懂得取悅自己,自在舒服最重要。
    2023/11/06 14:08
  • 13年好姐妹結婚!她1個人去「包1600元」 新娘飆罵喊絕交

    相信大部分成年人最害怕的,就是突然收到親戚朋友的結婚消息,除了擔心因此被長輩催婚之外,也陷入紅包該包多少錢的困擾,加上跟新人關係還不錯的話,似乎更要準備大包一點。對此,一名網友分享,10年前一名好姐妹結婚時,因當時薪水並不高,一個人赴約的她包了1600元,沒想到卻被對方嫌棄太少,最後還為了錢絕交,讓她錯愕不已。
    2023/10/27 16:52
  • 不知道愛紗這麼紅! 大咖女主唱要她陪搭捷運傻眼「深深反省」

    90年代日本女子天團「SPEED」主唱島袋寬子,唱響許多金曲,音樂創作深獲日本唱片大賞等獎項肯定,而她首度出國公演便獻給台灣,將在今(2023)年12月21日在Zepp New Taipei 演出,更找來好姐妹千田愛紗攜手演出。
    2023/10/20 12:26
  • 閻奕格閃婚了?無預警公開婚戒照 她傻眼親上火線回應

    閻奕格日前飛往新加坡,出席好姐妹文慧如婚禮,不過她在IG和歌迷玩猜題遊戲,更接連秀出登機照、甜點娘惹糕和鑽戒照,引發粉絲及好友瘋猜是否閃婚,她連忙澄清:「請大家放心,我沒有要閃婚,有好消息一定會跟大家分享。」
    2023/10/12 15:24
  • 才驚喜合體Jessica!王心凌宣布好消息 要求粉絲做這事

    甜蜜天后王心凌日前在台北小巨蛋完成2場「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第2場特別邀請好姐妹潔西卡(Jessica)當嘉賓,以雙人限定版〈愛你〉驚豔全場。得知粉絲仍在演唱會後遺症,她宣布將在明(7)日〈愛你〉演唱會Live版MV,帶大家重溫演唱會的歡樂和感動。
    2023/10/06 13:06
  • 林美秀、王彩樺都落淚! 外景重逢至親「見母生前物」想媽媽了

    林美秀搭擋黃豪平錄製東森超視實境節目《一起吃飯吧》,首趟旅程前往林美秀的故鄉宜蘭羅東,她特別找來好姐妹王彩樺作伴,兩人從秀場時期便結識,有30年交情,碰面總有聊不完的話題。聊到在羅東難忘糗事,黃豪平自曝服役期間遭逢失戀,特意為自己安排放空小旅行,人生第一次搭訕女生失敗就是在羅東車站,至今仍令他印象深刻。
    2023/10/03 17:37
  • Lisa瘋馬秀登場!觀眾曝現場尺度「穿這樣」Jisoo、Rose全來了

    BLACKPINK成員Lisa近期受邀到巴黎瘋馬秀演出,首場演出正式結束,有網友事後分享其實演出尺度不如先前傳的裸露,Lisa前後登場的次數也僅6次,但橋段依舊相當有誠意,好姐妹Jisoo、Rose更專程到場看演出。
    2023/09/29 14:26
  • 「最美伴娘」孫睿被求婚幸福全說了 竟遭閨密催生原因揭曉

    有「昆凌最美伴娘」封號的女星孫睿,自電影《KANO》走紅,近來她跨界歌壇,和好友陳俋塵推出新歌〈天生感應〉,2人也相繼宣布結婚喜訊,其中陳俋塵已婚1年多,孫睿則在今(2023)年七夕情人節時答應男友求婚,今(21)日好姐妹一起出席紅心字會公益活動,大方分享幸福喜悅。
    2023/09/21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